保險幫我看一份六年期好嗎? - 保險Oliver · 2012-02-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女 30 公司上班 六年有身故+意故+癌故(領15~90萬) 第一到六年保費145140(再享3%折扣) 所以共繳844716 六年後領回900000 請問有比郵局定存好嗎? 有其他六年儲險條件更好的嗎? 謝謝 -- 保險All CommentsVictoria2012-03-01直接excel拉一拉計算不是比較快咩?Puput2012-03-05已經折扣了?Rae2012-03-08就是數學不好不用會EXCEL~~!!不好意思Rachel2012-03-13有撐到期滿的話年化報酬率1.81%…前提是要好好繳完Ina2012-03-15如果沒有三趴折扣 那跟郵局的金吉利報酬差不多Odelette2012-03-18總TOTAL賺本金快七%~要找到比這好的蠻難的我自己家國泰的要美元才有這個報酬Aaliyah2012-03-216年換本金的7%....算好的嗎?Oscar2012-03-21原來放六年拿到總繳保費的七% 這樣算很好! 國泰的教育訓練利率是這樣看的啊! 真可悲Doris2012-03-24ka大要練習算複利報酬Related Posts職場新鮮人投資建議28歲女 第一份保單規劃職災與自己的保險理賠是否衝突缺乏一旦罹患重大疾病即支付一筆金額保險25歲 男 三商美邦保單規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