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跟中國合作 概念股? 利多?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想找地緣政治風險低的過家概念股投資 因此找上南美巴西

但有鑑於最近版上新聞

[新聞] 巴西總統訪中批美元地位籲金磚國用本幣結算

或是 其他地方看到

巴西和阿根廷表示將發展「南美通用貨幣」,期望減少對美元的依賴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80134

巴西總統訪中挺華為 不排除中國半導體業者赴巴設廠
https://reurl.cc/yk0jmy

其實整個超級問號??

巴西匯率好不容易 里約奧運後 匯率炸裂 總算平穩
https://i.imgur.com/VNQMO4d.png

這波操作是 要拿中國錢來拯救自己鄰居嗎???

不然本來的農林業貿易 一值都有阿 穩穩發展不好嗎????


唯一想到 避免中東/烏俄 等地緣戰爭影響

NYSE PBR.A 石油概念 可能受惠? 各位怎麼看??

有沒有南美投資高手稍微分享一下看法


另外說個笑話 巴西人愛看中國足球
https://i.imgur.com/aNNFUkY.jpeg

--

最近的究表研示 漢字序順並不定一影閱響讀。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23-04-15
金磚不就十五年前喊一喊就沒戲了的東西....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18
阿根廷以後改藏人民幣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5
勿忘俄羅斯央行表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18
反正巴西想棄美元改人民幣 利多利空自己判斷
Hedda avatarHedda2023-04-15
通常發大財的都是當地的政客
Kyle avatarKyle2023-04-15
應該說,南美洲最近20年有哪個成功的=_>=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18
樓下 all in 人民幣
Steve avatarSteve2023-04-15
巴西80%外匯是美金,5%是人民幣...自己想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18
不要
David avatarDavid2023-04-15
兩個窮鬼加起來 還是窮鬼
Eden avatarEden2023-04-18
南美就都一拖拉庫爛泥扶不上牆的廢物國家 不然美國
幹麻一開始不把代工直接給南美做要給亞洲做?
Leila avatarLeila2023-04-15
這不重要吧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8
觀察個10年看看
Yuri avatarYuri2023-04-15
人家寧可發展東南亞 也不想管南美 跟非洲差不多拉機
再100年也一樣 滿地毒梟黑幫獨裁者的爛地方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15
人民幣流通性跟美元比還是有差 光一個離岸就搞死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18
歐美寧願看好印度跟東南亞也沒人提南美洲,沒救了
Zora avatarZora2023-04-15
別這樣..南美還有個墨西哥...對比南美其它國家來說
相對來說比較穩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15
中國都出超,外加人民幣沒金融商品對沖,其他國家入
超沒多的人民幣
Jake avatarJake2023-04-18
墨西哥幫送美國毒品全家桶 現已今要管了 看年底如何
Olive avatarOlive2023-04-15
南美洲等東南亞、印度經濟發展輪完才有機會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18
阿根廷大家都在屯美金 當地人都願意用官方匯率2倍
價格收美金
Dora avatarDora2023-04-15
阿根廷幣兌美金天天都在跌 ,在阿根廷花美金超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18
中國半導體業者到巴西設廠,是把錢丟進水裡的概念嗎
David avatarDavid2023-04-15
就沒有什麼改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18
兩個廢物加起來會變成啥?? 變成一個超級大廢物 X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15
兩個要一起烙賽下去了 你確定有油水?
Donna avatarDonna2023-04-18
治安很重要 人民整天聽到槍聲的地方 這種國家有救??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15
川普常說的:law and order 沒這兩樣東西 怎麼經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18
隨便買個中港正二etf都好賺 聾割不做準備開噴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15
巴西可以穩定賣糧食給中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18
八卦仔加八卦仔會變什麼?八卦板,不會變成大富翁。
Mary avatarMary2023-04-15
人民幣買起來就對了
Eden avatarEden2023-04-18
一個土匪加一個乞丐你想投資?
Kumar avatarKumar2023-04-15
巴西天然資源豐富,很看不起台灣這個破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18
巴西資源是很豐富沒錯啊,但是外債也很高呢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18
他們兩個自己high就好 連俄都不理他們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15
中國又贏了
阿根廷不是通膨100%的國家
Eden avatarEden2023-04-18
爛+爛不會變成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15
阿根廷大概40年前有同溫層移民去 當地人周末都會坐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18
巴西人腦袋不好又笨又懶,是誰瞧不起誰還不知道呢 w
www
Steve avatarSteve2023-04-15
船到河對面的烏拉圭存美元 免得貨幣又崩盤 外幣又被
政府沒收 所以烏拉圭小鎮到處都是外幣兌換所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18
阿根廷喔….我沒記錯的話連當地人民都在用美金了
Irma avatarIrma2023-04-15
P.S. 巴西的礦產、物產、水力資源豐富成這樣,人均
GDP 才七八千鎂,比中國還低呢嘻嘻
Agnes avatarAgnes2023-04-18
庫藏人民幣www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15
一個三不五時回頭社會主義的國家 發展到哪去 跟維
尼一個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18
反正你現在看到新聞寫想去美元的國家都是缺美元啦
Mia avatarMia2023-04-15
南美和非洲一樣,除非很熟悉不然不要投資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18
巴西…還是踢足球吧
Gary avatarGary2023-04-15
巴西想變下一個委內瑞拉 科科
Leila avatarLeila2023-04-18
巴西哪天不爽把亞馬遜雨林全燒掉,世界末日不遠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15
委內瑞拉就石油,巴西資源太多,搞巴西通膨會狂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15
八卦仔加八卦仔=八卦版,笑死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18
利多足球生產商
Mary avatarMary2023-04-15
巴西航空工業公司 這次中國首次跟巴西購買20架飛機
Agnes avatarAgnes2023-04-18
中巴聯合聲明第23條 歡迎巴西航空工業公與中方有關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15
航空公司展開合作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18
以上修正一下 2016年以來首次有中國航企新訂單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15
拉美好了啦
Emily avatarEmily2023-04-18
找中國去巴西蓋半導體 重點要賣誰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15
巴西乖乖採礦去換晶片啦 還想做晶片 笑死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18
華為的問題是沒5g晶片,不是不會做
Doris avatarDoris2023-04-15
巴西乖乖採礦去換晶片啦 還想做晶片 笑死
Ivy avatarIvy2023-04-18
沒有,巴西起不來的
Mary avatarMary2023-04-15
前提要能成功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18
巴西會製造客機的噴射引擎嗎?別笑死人了,三流的
拼裝貨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5
現任巴西總統就一個不懂經濟的瞎反美左派 為了舔支
還亂吹捧吹什麼中國足球還被人家笑XD 這樣的人你能
跟他認真什麼?
中國就更不用說了 這幾年經濟下行雪崩有目共睹
弱弱聯手 能玩出什麼花樣?
Tom avatarTom2023-04-18
巴西扶植本土產業,iPhone 一支
要破10w台幣,在台灣早就被罵死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15
燒掉雨林搞極端氣候 減少糧食出口搞爆通膨 先死的
也是貧窮國家== 怎麼獨裁窮國都覺得自己能用人命逼
歐美
Ida avatarIda2023-04-18
樓上說的是上屆總統/右派,這任是選上回鍋的/左派
Harry avatarHarry2023-04-15
巴西乖乖採礦去換晶片啦 還想做晶片 笑死
Eden avatarEden2023-04-18
澳洲就是巴西最好的對比 -- 同樣是礦產、物產豐富,
澳洲出了 12 位諾貝爾科學獎得主!而澳洲的人口只
有巴西的 1/7 不到!
Kelly avatarKelly2023-04-15
對啊一堆八卦仔加起來變八卦板也只會鍵盤打字。
Hardy avatarHardy2023-04-18
慘下一個委內瑞拉
Donna avatarDonna2023-04-15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堆臭皮匠
Dinah avatarDinah2023-04-18
跟阿根廷結盟是不是就壞了
Ina avatarIna2023-04-15
阿根廷房地產都是用美金交易己經一段時間了
Ivy avatarIvy2023-04-18
請鬼拿藥單 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15
自殺利多
Tom avatarTom2023-04-18
算了吧 南美那堆國家 去過就知道 就算再給他們三十
年還是一坨爛泥 整個政治體系都在貪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