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數位卡 現金回饋計算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會覺得很不方便嘛?

帳號每次都只寫個回饋金額! 當我要確認那些算2.0% 0.7%時

我還要一個個試算一下!


為啥不能帳號就清楚列出來! 那些算2.0% 那些算0.7的項目!

後端計算一定有判定方式! 只是把這些東西列在帳單上!

方便民眾做確認而已!


小的打去建議!竟然被回說 可以每個月打電話進客服幫你確認= =

然後客服也是一項項問我消費方式! 這也太沒效率了吧...

--
┌────┐家研究院 Academy EarthAstro Ecophilia環境板 ξF
│ ─┤
│ ├──┬──┬──┬┐┌┬──┬┐ ┌──┬──┐綠色生活,從我開始。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6-01
不會阿 自己用excel算 一目了然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6-03
網銀查帳單複製文字到記事本,爬個順序,按計算機或excel算蠻
方便的。
Kelly avatarKelly2014-06-06
我不會用EXCEL~只好用計算機X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6-11
沒有2%的消費不會刷這張卡,所以沒這種困擾
Poppy avatarPoppy2014-06-14
同樓上, 根本沒這種困擾 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6-14
只有回饋金少掉的時候, 才會用差額去反算看哪筆交易不算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6-19
很多銀行還不寫下次回饋金多少錢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6-23
數位通路, 下次刷那個就改用華南超現 1% or 聯邦 2%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6-26
很容易算出總金額裡多少是0.7%的,再稍微看一下哪幾筆加總符合
Tracy avatarTracy2014-06-30
有超現 真的比較少拿來拿卡實體消費了..
Freda avatarFreda2014-06-30
每個月用Excel算....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7-04
我也是只有2%回饋才會用到這張卡,但能想像原po的需求,因
為連最糟糕的花棋透明卡都會在能1%回饋的項目上標註星號,
等收到帳單時判斷上完全不吃力
Carol avatarCarol2014-07-04
只有網購跟電話費會用這張不然一般實體消費都刷超現
Hazel avatarHazel2014-07-05
用excel輕鬆方便,我只有網路消費才用這張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7-09
冏! 看來我應該去辦華南超現!專刷數位通路2%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