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覺得很不方便嘛?
帳號每次都只寫個回饋金額! 當我要確認那些算2.0% 0.7%時
我還要一個個試算一下!
為啥不能帳號就清楚列出來! 那些算2.0% 那些算0.7的項目!
後端計算一定有判定方式! 只是把這些東西列在帳單上!
方便民眾做確認而已!
小的打去建議!竟然被回說 可以每個月打電話進客服幫你確認= =
然後客服也是一項項問我消費方式! 這也太沒效率了吧...
--
┌────┐國家研究院◆ Academy◆ EarthAstro◆ Ecophilia環境板 ξF
│ ─┤
│ ├──┬──┬──┬┐┌┬──┬┐ ┌──┬──┐綠色生活,從我開始。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