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使用過富邦數位的版友
若是我使用此卡繳台哥大手機費享有2%優惠嗎?
用信用卡繳費,會被收取手續費嗎?
爬文後似乎沒看到有人討論台哥大
都是討論中華電信
再請版友為我解答,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若是我使用此卡繳台哥大手機費享有2%優惠嗎?
用信用卡繳費,會被收取手續費嗎?
爬文後似乎沒看到有人討論台哥大
都是討論中華電信
再請版友為我解答,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