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現在是碩士
目前持卡友有元大鑽金 富邦數位 凱基悠遊了
但都是臨櫃申請 把資料帶過去 請他幫我弄就好(含大學畢業證書)
為了台新玫瑰卡的首刷禮這次用網路申辦 然後寄送過去
我想請教大家的財力證明和身分證 都是好好去影印的嗎?
可以用拍下來的再印?
另外大家會把身分證上寫台新玫瑰卡用這樣嗎?
另外我依稀還記得那些財力證明都要蓋自己的章是不是?
(我資料很多怕沒辦法過所以把全部財產都附上了,
去銀行辦的時候行員猛蓋,真是辛苦他們了)
--
目前持卡友有元大鑽金 富邦數位 凱基悠遊了
但都是臨櫃申請 把資料帶過去 請他幫我弄就好(含大學畢業證書)
為了台新玫瑰卡的首刷禮這次用網路申辦 然後寄送過去
我想請教大家的財力證明和身分證 都是好好去影印的嗎?
可以用拍下來的再印?
另外大家會把身分證上寫台新玫瑰卡用這樣嗎?
另外我依稀還記得那些財力證明都要蓋自己的章是不是?
(我資料很多怕沒辦法過所以把全部財產都附上了,
去銀行辦的時候行員猛蓋,真是辛苦他們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