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安聯DD5續保時的情況,假設我要買DD5(重疾險)+DR(殘廢險)
DD5的保險期間為五年,那保險期間屆滿時,
是公司通知新保險期間的保費後,直接扣款續保? (假設扣款方式不變)
或者第五年末時,保戶還要再填一次要保書?
DD5保險期間五年屆滿時,算是保單"終止"然後重新投保嗎?
若是在DD5之下有殘廢附約DR,那殘廢附約是否會因為主約DD5終止而終止?
所以第六年開始若要繼續買DR,那要再填一次要保書?
謝謝 <(_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D5的保險期間為五年,那保險期間屆滿時,
是公司通知新保險期間的保費後,直接扣款續保? (假設扣款方式不變)
或者第五年末時,保戶還要再填一次要保書?
DD5保險期間五年屆滿時,算是保單"終止"然後重新投保嗎?
若是在DD5之下有殘廢附約DR,那殘廢附約是否會因為主約DD5終止而終止?
所以第六年開始若要繼續買DR,那要再填一次要保書?
謝謝 <(_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