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哪家券商的出借成功率最高?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想問各位大大
如果年利率2-3% 但卻造成可能自己有買賣股票的流動性風險,是不是借券並不划算?

另如果設定年利率3%出借成功
那是不是就少了日利率7%的券差出借可能性了?
因為券商用少少的利率就能借到券了就不用打電話標借了?

感覺出借股票比較適合權值股等大型股票且一年內沒有要賣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3
年利率3% 要出借成功沒那麼容易吧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4
光有流動性風險就不划算了 自己要想清楚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3
你要頻繁買賣借券幹嘛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4
本來就是要拿會放很久的股票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3
而且可以5天前申請取消借券,5天後就會還你了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4
本來就是給存股族用的東西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3
玩短線的利息根本沒多少 算一下就知道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4
如果公司爆出黑天鵝 一天就可能10% 來不及跑很慘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3
冷門股3%比較好借,另外你要設借券就是打算報長期
了,借券費就當白給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4
你要炒短線本來就不要出借阿...
Mia avatarMia2023-04-23
不差那3-5天吧!哪來的什麼流動性風險,你又沒有預
測漲跌的能力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4
你得到它惹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3
在我看來 短線交易的風險遠高於你說的流動性風險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4
哈哈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3
要炒短線就別借了 利息少到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4
7%就差不多當成是中樂透 不會常常有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3
要賣就不要借不就好了沒那麼複雜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4
前陣子我把878召回全賣掉了,供參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3
雙向借券這是給長期部位,不考慮賺價差再來出借。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4
要借券不適合短期,基本領股利的很適合,或是買在低
點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3
通常都是沒有要賣的或者已經套爛乾脆不賣地在出借
Irma avatarIrma2023-04-24
成本沒拉開,有時你短線賣掉在撿回來比賺利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