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各位大大
如果年利率2-3% 但卻造成可能自己有買賣股票的流動性風險,是不是借券並不划算?
另如果設定年利率3%出借成功
那是不是就少了日利率7%的券差出借可能性了?
因為券商用少少的利率就能借到券了就不用打電話標借了?
感覺出借股票比較適合權值股等大型股票且一年內沒有要賣
--
如果年利率2-3% 但卻造成可能自己有買賣股票的流動性風險,是不是借券並不划算?
另如果設定年利率3%出借成功
那是不是就少了日利率7%的券差出借可能性了?
因為券商用少少的利率就能借到券了就不用打電話標借了?
感覺出借股票比較適合權值股等大型股票且一年內沒有要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