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本身是存股族,存股就是不賣的
股票被借出去越多越好,才能增加借券收入
我個人有兩個戶頭,永豐金和國票金
永豐金的出借效率我很滿意,參考達人的建議
現在我都開1%,帳面上經常維持10檔外借中
但缺點是手續費頗高,要20%,人家雖然收錢,但真的有辦事
讓我的存股每個月又多幾百元到上千元的收入
國票金的借券成交率很爛,掛了幾年只出借成功過一次
不過他們沒收手續費
所以建議存股族,如果你看重借券收入,以及利用借券來逃避二代健保跟所得稅的
可以開永豐,出借率頗高
不建議開國票金,根本借不出去
大家還覺得哪一家券商的出借率比較高? 手續費又相對低的?
--
股票被借出去越多越好,才能增加借券收入
我個人有兩個戶頭,永豐金和國票金
永豐金的出借效率我很滿意,參考達人的建議
現在我都開1%,帳面上經常維持10檔外借中
但缺點是手續費頗高,要20%,人家雖然收錢,但真的有辦事
讓我的存股每個月又多幾百元到上千元的收入
國票金的借券成交率很爛,掛了幾年只出借成功過一次
不過他們沒收手續費
所以建議存股族,如果你看重借券收入,以及利用借券來逃避二代健保跟所得稅的
可以開永豐,出借率頗高
不建議開國票金,根本借不出去
大家還覺得哪一家券商的出借率比較高? 手續費又相對低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