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永豐有回饋
所以打算在日本購物的時候刷永豐的卡
但 剛剛才發現個問題
它是"活動期間內""累積"一萬臺幣開始回饋
還是還是要一天內滿一萬日幣以上才有回饋?
比如我1/1-2/3總共刷滿一萬臺幣
那是用總金額下去算回饋嗎?
謝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 Butterfly s
--
所以打算在日本購物的時候刷永豐的卡
但 剛剛才發現個問題
它是"活動期間內""累積"一萬臺幣開始回饋
還是還是要一天內滿一萬日幣以上才有回饋?
比如我1/1-2/3總共刷滿一萬臺幣
那是用總金額下去算回饋嗎?
謝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 Butterfly 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