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車險理賠最迅速阿莎力?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知道哪一家車險理賠最迅速阿莎力

假如出車禍已經很煩了

不希望還得跟自己的保險公司周旋 拖泥帶水的...

請問一下大家的經驗 哪一家保險公司對於車禍出險修復最迅速

不管是賠自己的還是賠對方的(拖對方 結果被告過失傷害也是很麻煩)

有經驗的板友可以分享一下嗎??



p.s 假如這篇有違反板規請告知

因為看了對於車險的板規 看不太懂

變相全禁的意思嗎? 那為什麼其他險種可以...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12
應該沒這種保險公司,或許哪天慈濟想跨行的時候可能會有
Elma avatarElma2012-03-14
每家業務都會說自家車險理賠最迅速阿莎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3-18
產險的效率...y
Jack avatarJack2012-03-18
如果要看公正客觀的意見 可至car版看各車主的理賠實例
Yedda avatarYedda2012-03-20
要看個人吧 每個理賠人員手上都是幾百件再處理 很硬...
Carol avatarCarol2012-03-23
看人還有看CASE,只能說case by case
Ula avatarUla2012-03-25
比方說責任比例喬不攏 當事人對責任有意見
Isla avatarIsla2012-03-29
要請初步分析研判表 還要等事故後一個月
遇到不同意初判的再等鑑定 要拖會拖很久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3-31
再來 體傷,對造要求是在合理範圍內 那處理起來也很快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4-02
但遇到獅子大開口的,擦挫傷跟你要20萬,那就再談再協商
保險公司也不是慈善機構 不可能對方要求多少就賠多少
Olga avatarOlga2012-04-06
再來受傷本來也要等對方傷勢復原到一定程度,對方願意談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07
才能進入和解程序,擦挫傷結果看了兩個月三個月
跟我說還沒好的孩再看的我也遇過不少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4-10
你也不可能硬逼對方跟你談和解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4-15
體傷和解 客戶報出險到完成和解,只花不到一個星期,我遇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4-17
所以說 這真的是case by case,一個理賠員一個月新增案件
Kyle avatarKyle2012-04-19
7~80件甚至破百,加上舊案件,身上幾百件在處理
相信我,如果每件都能很快處理消化掉,沒有理賠員想拖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21
拖了只是增加自己工作的壓力和負荷量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23
樓上說得好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25
沒有變相全禁........看不懂可以先來信詢問
Dinah avatarDinah2012-04-26
要是業務每個月有上百件新件不知道有多好 三個月破百OK
Isla avatarIsla2012-04-30
你應該問:我保全險撞個西八爛無警處理,哪家最阿莎莉賠錢?
Ivy avatarIvy2012-05-02
果然保險業務超好賺!反正看妳不太懂!就賺翻你!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