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研究一下
台積電設廠在高雄的可能性
高雄缺水很嚴重
最近缺水嚴重都已經上新聞了
兩年前那次也是很嚴重
台積電用水這麼多
設廠高雄缺水時的水要怎麼來
用買的嗎
那成本不是增加非常多嗎
不認為高雄的缺水問題
短時間可以解決
台灣缺電
設廠在高雄
也不見得能解決這種問題
何況要設更先進的製程
用電更是凶
個人是不看好
台積電設廠高雄
以上僅供參考
--
台積電設廠在高雄的可能性
高雄缺水很嚴重
最近缺水嚴重都已經上新聞了
兩年前那次也是很嚴重
台積電用水這麼多
設廠高雄缺水時的水要怎麼來
用買的嗎
那成本不是增加非常多嗎
不認為高雄的缺水問題
短時間可以解決
台灣缺電
設廠在高雄
也不見得能解決這種問題
何況要設更先進的製程
用電更是凶
個人是不看好
台積電設廠高雄
以上僅供參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