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跑中國信託的時候,
理專一直向我推薦南山人壽的這個保險,
是說原本在中國信託定存的錢直接轉到南山然後做這個專案,
跟我說這個保險利率比定存高又可以不用繳稅之類的,
因為我剛開始自己學理財,所以不敢貿然答應,
畢竟原本定存的錢也是滿多的,
而且連兩天去專員都向我推銷也讓我覺得怪怪的(疑神疑鬼XD)
所以我想問的是,我該轉這個專案還是繼續定存就好?
因為專員跟我說的都是好的一面,但我也想不出有什麼缺點,
我什麼都不太清楚,但又不想傻傻的理專說什麼就做什麼,
請板友們幫我解答!!!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