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鑫富利養老保險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跑中國信託的時候,

理專一直向我推薦南山人壽的這個保險,

是說原本在中國信託定存的錢直接轉到南山然後做這個專案,

跟我說這個保險利率比定存高又可以不用繳稅之類的,

因為我剛開始自己學理財,所以不敢貿然答應,

畢竟原本定存的錢也是滿多的,

而且連兩天去專員都向我推銷也讓我覺得怪怪的(疑神疑鬼XD)


所以我想問的是,我該轉這個專案還是繼續定存就好?

因為專員跟我說的都是好的一面,但我也想不出有什麼缺點,

我什麼都不太清楚,但又不想傻傻的理專說什麼就做什麼,

請板友們幫我解答!!!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2-03-05
你來這邊 答案就只有繼續放定存而已!!!不用問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3-06
像樓上這種傳統保險業務才是多數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10
會在版上跟你說不要買的業務沒幾個
但會私底下寄站內信推銷其他非純保障商品的業務多得是
Ivy avatarIvy2012-03-14
這只是觀察到的現象 跟傳不傳統沒關係
Yuri avatarYuri2012-03-15
寄站內信推銷其他非純保障的業務比會說不要買這種商品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3-17
的業務多太多 只講前半段而對後半段絕口不提
這是講出觀察到的現象 還是為了酸而只講片面事實?
Mary avatarMary2012-03-20
我覺得你的心態很敏感..只是覺得這樣的文章很多..
Eden avatarEden2012-03-24
大部份的文章最後就是會得到這樣的結論而已..
Una avatarUna2012-03-24
跟酸不酸到底有甚麼關係?? 反正就是各有利弊啊..不是這樣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26
所有的缺點都講出來 也還是會有人買啊 不是嗎??
定存也不錯啊!! 我也沒說定存不好啊...真不懂你的想法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3-30
什麼東西都沒講就只會說這裡只建議放定存 道底是誰酸?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01
沒有要跟你筆戰了..來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比較實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4-05
覺得怪就多做功課去了解。R大是否去別的論壇會改回
"來這邊答案只有放專案,不用問了" ?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06
但...R說的"現象"不是就是目前這個版的現況嗎?
Iris avatarIris2012-04-11
我說的也是這個版的現況 版上會說不要買的就那少數幾個
Poppy avatarPoppy2012-04-11
公開推文的人不是一直要引導不要買這種東西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12
因為IRR比定存低..或是提前解約會賠錢幹嘛買之類的話
Megan avatarMegan2012-04-14
但會站內信推銷這種非純保障的業務人數是檯面上建議不
要買業務人數的好幾倍 怎麼一堆人都只提前者不講後者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4-15
這不是為了酸而酸 不然是什麼?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4-20
我是沒算 私下回信和丟水球的,因為大家也看不到有多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22
這不就是我有一次推文說的....
你們敢肯定自己在版上說的話 和自己私下做的 一樣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23
不過,R也只是說明在版上公開回答的現況...我也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4-25
開個分身 把條件設好一點 就會有收不完的站內推銷信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28
信不信就看人了 反正不管怎麼講 不信的人就是會找一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4-29
原因理由來反駁 不過你倒很明顯是說的跟做的一模一樣
Kelly avatarKelly2012-05-01
是喔~~我是沒有不相信你說的...我只說不知有多少
Kelly avatarKelly2012-05-05
反正~~我想R也只是要說在這問...得到的推文就是這樣!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07
所以他是為了酸而酸 只講出對他有利的片面事實
應該是部分事實才對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11
這言重了...推文也只能打一些文字,也不是每個人都習慣
知道和了解的情況,全部都打出來後,才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