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官股銀行信用卡申請額度排行血淚史!!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魯叔自從踏入信用卡版之後,到今年三月也將滿 3 年了,一直想把每一間銀行

的信用卡辦下來為目標,目前已經辦下 25 家銀行的信用卡,未來至少還五家信用卡

要辦。因為今年剛好達成八大官股銀行信用卡都辦下來了,因此趁這個機會整理一下

八大官股銀行誰給的額度最大方、誰最小氣給大家參考一下,由上到下由優至劣排下來

1.華南銀行:初給 30 萬,一年半後調額-> 70 萬 (目前持卡:超限JCB、極緻JCB、icash)

華南銀行是八大官股銀行中我認為最大方的銀行,在申請初期只有 90 萬扣憑+150萬

定存就給我 30 萬額度真是嚇到我了!!而且我也沒在他們家開戶,定存用台企銀的無敵

1.58% 當財力證明 XD 一年半後其實我年消費也只有區區 3 萬多元,於是附上新的扣

憑 120 萬,美金+股票 400 多萬的等值的財力證明,一口氣幫我調額至 70 萬!!因此

在這裡真的很感謝華南銀行對魯叔的特別關愛!!(PS:版上名人:operatorm大大也是70萬)

2.台灣企銀:初給 40 萬 (目前持卡:故宮悠遊、一卡通)

長久以來台幣定存都只存台灣企銀,而且都沒申辦他們家的卡片過,因此同上述華南

調額所附的財力證明,不需要保證人的情況下可以給的最高額度就是 40 萬,其實當

初找家人當保證人額度可以更高,但為了怕父母碎碎念,於是就放棄XD

3.合作金庫:初給 20 萬,一年後調額-> 50 萬 (目前持卡:世界卡、JCB 悠遊、御璽商旅)

由於當初父母在合庫有往來,因此當時一推出世界卡時就慫恿我媽媽先辦,我先用副卡

,後來還是想當正宮不想當小三XD,所以還是委託銀行經理幫忙送件世界卡,很順利的

趕上年刷 8 萬的末班車,以當時的扣憑不到 200 萬還有存款只約 300 萬的情況下核

20 萬已經很不錯了,之後這張卡就當我的主力卡之一,滿一年之後也順利調到 50 萬!!

4.第一銀行:初給 25 萬 (目前持卡:JCB 悠遊)

沒在一銀開戶,從沒往來過,也只是為了拿首刷禮或 JCB 10 % 才會用的卡,當時也只

是路過想辦卡身上只有 120 萬扣憑資料就辦了XD,因此核 25 萬我也很滿足了,畢竟

是臨時起義去辦的XD,最近加辦 icash 想拿舊戶 6 萬點 op XD

5.土地銀行:初給 25 萬 (目前持卡:一卡通)

同樣跟第一銀行都給 25 萬,為什麼覺得土銀比一銀小氣呢?因為當時版上風靡一時得

lookjason 大大辦卡心得,因此決定肉身試試看,卯足了全力把所有的財力證明補好補

滿 (扣憑 150 萬,美金+股票 500 多萬的等值的財力證明),土銀也有開戶,這麼努力

下也只有 25 萬,只能說土銀真的蠻硬的!!

6.台灣銀行:初給 15 萬,加辦給 25 萬,獨立額度 (目前持卡:金鑽商旅、鈦金商旅)

台銀是當初我辦卡中的前幾張,當時金鑽商旅白金卡也只有給我 15 萬額度,超小氣的

,後來台銀推出鈦金商旅小王卡時,就很想打怪,但是打怪失敗 Orz..隔年繼續打怪,

附上跟土銀一樣補好補滿的財力證明,本來分行經理要核 28 萬,結果送到總處時硬被

砍了三萬變成 25 萬,所以一怒之下把台銀排在第六,真的太小氣啦>"<

7.兆豐銀行:初給 20 萬 (目前持卡:原子小金剛 JCB )

最近為了補滿 8 大官股銀行的最後一塊拼圖才去申請的,有在兆豐開戶,一樣的土銀

台銀補好補滿的財力證明,也只有核卡 20 萬 Orz..真的令我超意外的,感覺版上兆豐

額度一片哀嚎真的可以看得出兆豐真的超級小氣,未來把股票移到兆豐看看能不能調額

高一些呢@@

8.彰化銀行:初給 10 萬,一年後調額-> 20 萬 (目前持卡:JCB 悠遊、御璽卡、一卡通)

沒錯,最硬的就是彰銀小心臟XD,彰銀是我人生第一張卡 (魯叔 37 歲才辦卡XD) 所以

給的額度最低沒話說,但是彰銀卡持卡最久,但是卻很難再調高,可能我都沒什麼再刷

只有 10% 出現時才從冰箱拿出來吧 XD 不過第一張卡有特殊的感情就放著吧!!


心得是,八大官股銀行一開始給的額度都很保守居多,同樣的財力證明在私人銀行可以

給到 40~60 萬,但是有些官股銀行就只能給 1/2 的額度,沒開戶沒資金往來給的更低Orz

還好都順利辦過了,未來繼續朝向調額的路繼續努力邁進了!!!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27
我比較想學的是三年扣憑90萬到150萬,資產從150萬到50
0萬......望塵莫及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27
我也想學...
James avatarJames2016-03-02
這個任務還真難解阿XDD
我目前只有一家華南...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03
超棒的心得分享!我還在想把我兆豐的19萬額度調到2字頭
,希望還有機會看到2字頭。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08
想學+1
Jake avatarJake2016-03-13
想學+1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3-17
我比較好奇如何在1年半內讓年收入90萬-->120萬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20
扣憑增加有興趣+1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3-21
想學+1
Emma avatarEmma2016-03-23
應該是被挖角?
Hedda avatarHedda2016-03-28
想學+1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3-31
整個歪了XDDDD
Adele avatarAdele2016-04-04
官股銀用最大的還是華南ANA套卡,好好規劃,70萬額度超
好用。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4-05
想學+1
Erin avatarErin2016-04-09
扣憑增加,但存款都拿去繳房貸的話,有機會調額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4-09
我對額度太高沒什麼興趣我的卡都限20以下
Megan avatarMegan2016-04-14
低額度的話,有些高級卡會辦不下來吧
Agnes avatarAgnes2016-04-16
37歲魯叔的大作->小資男1年只花2萬養21卡當初也風糜
卡板一時
Lucy avatarLucy2016-04-17
推用心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