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鋒汽車機場接送 (國泰世華)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使用國泰世華信用卡的機場接送

合作的車行是全鋒汽車

消費的金額是兩千多一點

結果收到的發票是兩百

我的發票是要報帳核銷的

這樣根本就不能核銷

打電話去全鋒的客服問

用信用卡還有姓名都說沒有消費紀錄

最機車的是 再問姓名的時候

我說我叫abc 結果講了ab後 他就請我稍等.....我名字根本還沒念完

然後講第三個字 居然跟我說是烏龍的龍........

我的名字根本就不是這個龍 而就算是這個龍 怎麼可以說是烏龍的龍呢

你們克服才烏龍 發票只打消費的10%才蝦

以後都不想叫了 現在一肚子火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6-02-04
版大要不要去告發他們逃漏稅?
Rae avatarRae2016-02-07
名字是重點?
Kama avatarKama2016-02-09
發票是全峰打的和國泰世華有什麼關聯?你的我邏輯出了
什麼事?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10
他可能想表達的是,國泰信用卡的優惠。他內容也是就事
論事,講的是全鋒的情形,別一聽到國泰就反應那麼大。
Doris avatarDoris2016-02-13
就全鋒逃漏稅啊~快去檢舉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2-15
全鋒鳥到炸,不意外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2-20
烏龍的龍有什麼好生氣,說不定他剛看完烏龍派出所
Lily avatarLily2016-02-23
你的選字還蠻烏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