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使用國泰世華信用卡的機場接送
合作的車行是全鋒汽車
消費的金額是兩千多一點
結果收到的發票是兩百
我的發票是要報帳核銷的
這樣根本就不能核銷
打電話去全鋒的客服問
用信用卡還有姓名都說沒有消費紀錄
最機車的是 再問姓名的時候
我說我叫abc 結果講了ab後 他就請我稍等.....我名字根本還沒念完
然後講第三個字 居然跟我說是烏龍的龍........
我的名字根本就不是這個龍 而就算是這個龍 怎麼可以說是烏龍的龍呢
你們克服才烏龍 發票只打消費的10%才蝦
以後都不想叫了 現在一肚子火
--
合作的車行是全鋒汽車
消費的金額是兩千多一點
結果收到的發票是兩百
我的發票是要報帳核銷的
這樣根本就不能核銷
打電話去全鋒的客服問
用信用卡還有姓名都說沒有消費紀錄
最機車的是 再問姓名的時候
我說我叫abc 結果講了ab後 他就請我稍等.....我名字根本還沒念完
然後講第三個字 居然跟我說是烏龍的龍........
我的名字根本就不是這個龍 而就算是這個龍 怎麼可以說是烏龍的龍呢
你們克服才烏龍 發票只打消費的10%才蝦
以後都不想叫了 現在一肚子火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