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保帳單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個問題

小弟我的健保是加保在區公所

去年一整年都很正常的每個月會寄繳費帳單

直到今年一月,二月份的繳費帳單就沒有寄來了

上網查有些人的帳單好像是兩個月寄一次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可能因為繳費正常的關係

把我的繳費週期從一個月變成兩個月呢?

健保局的電話打到爆了都沒有人接,真差勁

拜託各位了!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2-04-02
繳費記錄良好的的確會轉成兩個月繳一次 @@
不過應該會調查你要不要轉之類的 @@? 太久了忘了XDrz
Elma avatarElma2012-04-06
謝謝一樓 不過都沒有接到調查呢 真奇怪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08
如果不介意兩個月繳一次的話 就等三月看會不會收到繳費單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4-08
不然就繼續打健保局問看看吧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4-12
之前用郵局代扣 我記得是單數月底扣錢(兩個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