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調默默就上線了。
新戶條件是從未持有鑽金卡申辦VISA,1~3月核卡都算,所以有元大其他卡可能也還符合
。
送兩趟還算蠻有誠意的,不過要快,機接預約只到4月底~
http://goo.gl/ZhaB6b
http://i.imgur.com/4kAYrQe.jpg
--
新戶條件是從未持有鑽金卡申辦VISA,1~3月核卡都算,所以有元大其他卡可能也還符合
。
送兩趟還算蠻有誠意的,不過要快,機接預約只到4月底~
http://goo.gl/ZhaB6b
http://i.imgur.com/4kAYrQe.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