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愛金剛拿到卡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剛拿到元大愛金卡,
當下馬上用手機APP線上開卡完成,
照愛金卡說明書的指示去7-11消費想開啟自動加值
卻失敗無數次,店員請我打電話問元大銀行是否有開啟這功能
結果元大回我說必須要等到17號禮拜三才有自動加值功能
這期間甚至連手動加值都無法..
然後線上想刷卡繳手機費也說銀行拒絕交易
所以我拿到這張卡既不能使用icash,也沒信用卡功能...
有點不太清楚,是否所有iCash聯名卡都有相同的問題呢?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2-18
我是拿到之後去拿個10幾元的東西去結帳,這樣就會自
動加值了。
Mary avatarMary2016-02-19
我也是拿了25元的東西結帳 但怎樣都價值失敗
Elma avatarElma2016-02-21
我也是剛拿到愛金卡去711消費無法使用,愛金卡客服是說因
為元大有一批卡號的檔案還沒傳到愛金卡公司,所以目前還
不能使用,可能要等元大作業完成之後才可以使用吧
Puput avatarPuput2016-02-24
之前拿到 確實要等幾天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2-27
銀行都請你等到禮拜三了, 你就等一下吧.
Sandy avatarSandy2016-03-02
1月中拿到,馬上就可以使用
Eden avatarEden2016-03-04
2月初拿到 中午開卡完 下午就可以用了
Hedy avatarHedy2016-03-08
icash還能理解,但你開卡了一不能刷卡比
較奇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3-09
原po申請多久拿到卡呢?超過半個月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3-13
1/12臨櫃辦理,1/15送件,2/5通知核卡,2/15拿到
然後一切要等2/17才能使用(不知道還會不會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