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帳款被重複設定分期=—=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某月份因刷ㄧ筆大額費用,接到信用卡公司尋問是否需分期的電話,當時因也正好需要,
就同意分3期,當時專員告知應會在隔2期後的帳單繳第一期帳款(ex.4月分期就是7月帳單
繳第一期)。
於是於5月帳單繳了最低,6月費用為0(其間也無刷卡紀錄)但到7月卻仍然不用繳費,才
把帳單拿來細看,發現被做了兩筆分期。
立馬播了客服,客服表示系統問題重複設定了@@,表示下一期會調整回來@@
結果收到帳單下一期是一次繳二期的調整(感覺很差)
再打到客服了解,客服表示,因上一期我已經沒有繳已經讓我遞延一期了而且本來就是我
應該要繳的(當然知道是我應該要繳的,但是不是我要遞的呀),最後客服說如果資金有
問題可以考慮信貸哦(超級貼心)
後來換了上級來說把本期ㄧ期分期幫我轉至下期,但下期還有第三期要繳,所以還是一次
付2期,而且沒繳清就必須進入循環利息模式(安呢不是跟這一期一樣模式嗎?)

只能說很衰,被破壞了原本計劃,然後被造成困擾,還不斷被提醒~這本來就是你應該要
繳的~似乎我要感謝幫我遞延,讓兩期強碰在一起。

大家記得好好審視帳單,不讓若我沒有在仔細看帳單,也許2筆繳完了,信用卡公司也不會
來跟我說他多收錢了吧(隨便就可以幫我多一筆沒消費紀錄的分期有沒有算盜刷呀@@)。

跟信用卡公司唇槍舌戰許久,小蝦米斗不過大鯨魚,只能維護自己的骨氣。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1-29
第一期晚一期繳不是賺到了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02
謝謝你的分期
Zora avatarZora2016-02-02
我感覺沒有賺到,到是覺得困擾破壞分期的用意且年關將近,
有種不是很開心的fu
Delia avatarDelia2016-02-05
明明賺到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2-07
分明賺到一期……
Mason avatarMason2016-02-07
看似似乎賺到,但被遞延繳費,變成2期同一期要付,就沒有分
Carol avatarCarol2016-02-11
期的用意,反而感覺很不好,3、4樓的如果是你們遇到,會覺
得賺到喔,我自己本身是認為沒有賺到,而且如果粗心沒發現
就真的了更大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2-12
分期請款不管有沒有來,你本就應該要準備這個錢還。
而現在這期數的錢多借了1個月,還不用利息,就是賺到阿
把錢先動用到其它地方,之後補不回來,是個人的問題
Zanna avatarZanna2016-02-16
原來大多數人都認為遇到這狀況是賺到喔,大家都是可以不計
較銀行一開始的疏失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2-18
明明就是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