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剪卡後,卡片要怎麼處理?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是否適合在此請教各位信用卡剪卡,或者續新卡之後,舊有的卡片如何處理?過去稍
早之前通常銀行會要求剪斷掛號寄回,照辦了一段時間;後來只要求自行剪掉即可,所以
曾減成七八塊分別丟棄在不同地點的垃圾桶內;現在自己有點懶了,也覺得麻煩,而且有
的卡片還滿好看,慢慢地停卡後就放抽屜,如今一堆,還不至於想買個卡片夾收藏,但也
不知該如何處理,又擔心風險,至於是什麼風險也說不上來,不知各位都如何處理這些卡
片?有何後續要注意的風險嗎?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6-02-06
包膜收卡片冊..等當阿公時再拿出來當骨董回憶年輕戰績XD
Ethan avatarEthan2016-02-09
找片門板貼好貼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2-13
有一種碎紙機 專門有碎卡的設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2-13
[閒聊] 第一張卡
Delia avatarDelia2016-02-17
火化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20
這篇讓我想起我在卡板的第一篇發文,Ky大一樣的推文。X
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2-22
剪成吉他的pick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2-25
留作記念…尤其是第一張卡
Emily avatarEmily2016-02-26
剪成8-16片丟垃圾桶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2-29
推火化,有需要找k大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3-02
我都拿給女兒玩,他玩伴家家酒時可以用的到 XD
Carol avatarCarol2016-03-06
剪成七巧板,給小孩玩,重點是每張都要剪一樣 XD
Emily avatarEmily2016-03-07
丟在路上 體驗一下台灣人的善心
Donna avatarDonna2016-03-10
刷魚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