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適合在此請教各位信用卡剪卡,或者續新卡之後,舊有的卡片如何處理?過去稍
早之前通常銀行會要求剪斷掛號寄回,照辦了一段時間;後來只要求自行剪掉即可,所以
曾減成七八塊分別丟棄在不同地點的垃圾桶內;現在自己有點懶了,也覺得麻煩,而且有
的卡片還滿好看,慢慢地停卡後就放抽屜,如今一堆,還不至於想買個卡片夾收藏,但也
不知該如何處理,又擔心風險,至於是什麼風險也說不上來,不知各位都如何處理這些卡
片?有何後續要注意的風險嗎?
--
早之前通常銀行會要求剪斷掛號寄回,照辦了一段時間;後來只要求自行剪掉即可,所以
曾減成七八塊分別丟棄在不同地點的垃圾桶內;現在自己有點懶了,也覺得麻煩,而且有
的卡片還滿好看,慢慢地停卡後就放抽屜,如今一堆,還不至於想買個卡片夾收藏,但也
不知該如何處理,又擔心風險,至於是什麼風險也說不上來,不知各位都如何處理這些卡
片?有何後續要注意的風險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