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充談國光好了
基本上 高端 聯亞 國光 他們的疫苗都是用重組蛋白技術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81262
國光的疫苗是自主研發 但是他們現在還卡在一期
可能高端從美國技轉過來還是有比較厲害
至於台灣生技公司規模小 如果是開發新藥本來就是賭解盲會不會成功
如果害怕當韭菜或是賭輸的
大可以去投資原料藥廠台灣神隆 學名藥生達化學
這種都穩到不行
為什麼硬要去賭新藥?
--
基本上 高端 聯亞 國光 他們的疫苗都是用重組蛋白技術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81262
國光的疫苗是自主研發 但是他們現在還卡在一期
可能高端從美國技轉過來還是有比較厲害
至於台灣生技公司規模小 如果是開發新藥本來就是賭解盲會不會成功
如果害怕當韭菜或是賭輸的
大可以去投資原料藥廠台灣神隆 學名藥生達化學
這種都穩到不行
為什麼硬要去賭新藥?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