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高端事件的來龍去脈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來補充談國光好了

基本上 高端 聯亞 國光 他們的疫苗都是用重組蛋白技術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81262

國光的疫苗是自主研發 但是他們現在還卡在一期

可能高端從美國技轉過來還是有比較厲害

至於台灣生技公司規模小 如果是開發新藥本來就是賭解盲會不會成功

如果害怕當韭菜或是賭輸的

大可以去投資原料藥廠台灣神隆 學名藥生達化學

這種都穩到不行

為什麼硬要去賭新藥?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6-03
有政府挺阿
Olive avatarOlive2021-06-06
股市=賭場
Annie avatarAnnie2021-06-07
穩穩賺買金融就好
Annie avatarAnnie2021-06-11
你要穩去定存就好來這嗶嗶什麼
Tom avatarTom2021-06-14
有政府最高級別的相挺 其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6-16
來賭場 不賭大一點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6-18
明天抄底後天漲停
Emma avatarEmma2021-06-19
國光的報導現在看起來還真是諷刺
Annie avatarAnnie2021-06-21
因為有賭王押寶。
Olga avatarOlga2021-06-25
國光的疫苗應該完蛋了
Ina avatarIna2021-06-29
當你個版喔
Necoo avatarNecoo2021-07-04
總統都出來相挺 你跟我說別碰 跟拿AK不梭哈有啥二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7-04
不是有人劇透了嗎?八月開打呀
Eden avatarEden2021-07-08
穩到不行=股價穩到不行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7-13
https://reurl.cc/Akgrye <=國光原本也打算2期完EUA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7-13
玩股票不定存不就在賭?
Iris avatarIris2021-07-18
國光研發處= =以前還靠經濟部科專計畫過活,我不覺
得有改變太多
Hazel avatarHazel2021-07-21
國光還是去海外才有機會
Sandy avatarSandy2021-07-25
要發展海外市場要靠政治力,台灣政府是有航母跟核
彈可以幫業者開拓市場?
Lily avatarLily2021-07-28
國光就運氣不好一期沒過,換作其它廠商一樣會面對
這種風險,無論他們科技樹如何炫酷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7-29
他們也不是慈善事業,政府沒給予一定程度保障,誰
要搞這種東西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7-31
作剛買神隆就被點名?
Ivy avatarIvy2021-08-02
高端就是屌...跌三根就有金管會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