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堆人學東西學到一半吧….
一定一堆菜逼八想說,跌破月線開始轉弱,
要空弱勢股,所以就要去空他,嘻嘻!
我就有認識的少年股神,昨天空賺了5萬,
覺得自己很神,在吵說不想上學,想當
專業操盤手,今天要幹一票大的,
現在開始在借錢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
一定一堆菜逼八想說,跌破月線開始轉弱,
要空弱勢股,所以就要去空他,嘻嘻!
我就有認識的少年股神,昨天空賺了5萬,
覺得自己很神,在吵說不想上學,想當
專業操盤手,今天要幹一票大的,
現在開始在借錢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