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8月盤價持平 落實保供穩價政策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標題:中鋼8月盤價持平 落實保供穩價政策

原文連結:https://reurl.cc/837vZX

發布時間:2021-07-15


原文內容:



中鋼(2002)今(15)日召開8月內銷月盤鋼品盤價會議,考量國內用鋼產業轉嫁能力及
國際競爭力,本次8月盤價皆以穩健平盤訂價,協助業者放心接單,期許國內用鋼產業共
同維繫市場成長動能及健全產銷秩序。

由於全球主要經濟體推動財政刺激與貨幣寬鬆政策,加上疫苗接種逐漸普及,各國放寬防
疫措施下,可望釋放經濟復甦紅利;國際貨幣基金(IMF)7月預估2021年全球經濟成長率
將達6%,創1970年以來新高。

行政院國發會最新公布5月景氣燈號連四個月亮出紅燈,反映景氣持續熱絡;台灣第2季出
口總值一舉突破千億美元,創史上單季最佳表現。整體產業外銷及生產強力擴張,提振下
游投資熱度,挹注台灣新一波經濟成長動能。

歐盟7月1日起對現行26項進口鋼品實施的防衛措施延長三年;俄羅斯則自8月1日起至年底
針對出口煉鋼原物料、半成品、成品等特定金屬課徵至少15%出口關稅;中國大陸因上半
年鋼鐵產量續增,政府為確保達到年度減產與環保目標,下半年勢將厲行減產調控。隨著
各國推動一系列限產及貿易保護措施,全球鋼鐵供應吃緊,鋼市多頭格局續航可期。

近期煉鋼原物料價格持續飆漲,鐵礦砂及強冶金煤價格雙雙突破200美元/噸大關,強冶金
煤價格更較今年初倍增,副原料合金鐵成本如高碳錳鐵也大漲五成,鋼廠煉鋼成本不斷攀
升。第3季為鋼鐵業傳統淡季,歐美暑休與亞洲雨季來臨,歐洲市場呈現高檔震盪,亞洲
鋼價短期回檔修正後,大陸期現貨同步反彈走揚,寶鋼8月則平盤開出,以落實保供穩價
政策。

中鋼審酌國內鋼市仍受新冠疫情影響,力求鋼價平穩及鋼市穩定發展,並考量國內用鋼產
業轉嫁能力及國際競爭力,本次八月份盤價皆以穩健平盤訂價,協助業者放心接單,期許
國內用鋼產業共同維繫市場成長動能及健全產銷秩序珍惜並把握鋼價平穩契機,做好生
產規劃,合力創造台灣經濟榮景。另,中鋼正積極推動供應鏈管理引入ESG(環境、社會
、公司治理),中鋼將協助中下游廠商客戶推動ESG,循序漸進來落實推動供應鏈的ESG管
理。

心得/評論: ※必需填寫滿20字



官股公司會這樣做完全不意外就是了

中 下游鋼廠:賺爛了賺爛了

股東:X! 我也要來成為40王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21-07-16
垃圾中鋼,只會讓利下游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7-18
股東:
Susan avatarSusan2021-07-19
……
Eden avatarEden2021-07-21
垃圾公司 自救會組起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7-24
昨天就有放風聲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7-24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7-25
哈哈哈哈哈,垃圾中鋼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7-27
...明天又要重打37王了嗎
Delia avatarDelia2021-07-29
美國爸爸趕快課反傾銷稅啦
Jacky avatarJacky2021-07-29
46T 前來報到
Rae avatarRae2021-07-31
992002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8-03
只有你們這些聊天室滯脹兒 才會在那邊 佛心公司佛
心公司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8-04
鋼鐵噴噴噴,中鋼除外
Mason avatarMason2021-08-06
下去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8-10
下去讓利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8-12
翻譯:買下游小鋼砲們就對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8-15
買四十六的人要套一輩子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8-20
今天追的人又要套了嗎QQ
Isla avatarIsla2021-08-21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8-24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8-27
珍惜什麼鬼 還嫌股價太高?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9-01
中鋼讓利 還不下去 要買就買下游...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9-02
珍惜並把握= = 9月盤價看來要漲了
Lily avatarLily2021-09-06
買下不買上,感謝中鋼爸爸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9-07
垃圾中鋼 趕快收歸國有好嗎
Belly avatarBelly2021-09-10
股東:
Mia avatarMia2021-09-11
...
Harry avatarHarry2021-09-13
真是佛心公司 民營了還要保供穩價 做功德來的
Gary avatarGary2021-09-14
意思就是趁現在補滿低價庫存 讓利其它鋼廠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9-17
這鋼變廢鋼了 下去
Ivy avatarIvy2021-09-18
下游噴噴 中鋼吃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9-20
下去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9-22
還有人會買中鋼?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9-23
股東權益當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9-26
https://reurl.cc/AkD4EQ 學像一點 寶鋼開平盤是噴
Ivy avatarIvy2021-09-30
不就跟中國 寶鋼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10-05
爛中鋼……
Rachel avatarRachel2021-10-07
99中鴻
Ingrid avatarIngrid2021-10-08
用這種思維經營 拜託收歸國有不要上市
Rachel avatarRachel2021-10-11
下游噴噴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10-15
https://i.imgur.com/tjcBvjy.jpg
讓利概念股買起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10-19
買下游都比買中鋼好.....
Ida avatarIda2021-10-22
又持平 爛爛爛
Kumar avatarKumar2021-10-26
嘔嘔嘔嘔害我虧了2000塊
Dora avatarDora2021-10-30
成功不必在我?????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11-03
西瓜鋼...爭氣點...
Necoo avatarNecoo2021-11-07
還好 滿手鋼鐵就是沒中鋼
Necoo avatarNecoo2021-11-08
鋼鐵下游買起來 中鋼乖乖去打30王
Elma avatarElma2021-11-08
下游小鋼炮起飛
Mason avatarMason2021-11-15
垃圾鋼鐵
Annie avatarAnnie2021-11-19
乾 今天剛把鋼門買回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11-23
7414
Connor avatarConnor2021-11-25
馬的
Hardy avatarHardy2021-11-25
讓利讓利
Adele avatarAdele2021-11-28
小鋼起飛
Yuri avatarYuri2021-12-02
讓利鋼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12-06
鋼鐵又要向下噴了XD
Olivia avatarOlivia2021-12-07
明天跌停
Ethan avatarEthan2021-12-07
燁輝股價是不是會超過中鋼...
Ethan avatarEthan2021-12-08
越爛越噴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12-09
這個鋼門沒用了
Ethan avatarEthan2021-12-12
中鋼真的沒救哈哈
Susan avatarSusan2021-12-16
上次有人問會不會繼續讓利 一堆人說不可能 真的是小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12-21
看這個政府凹人的臉皮
Joseph avatarJoseph2021-12-25
這樣不行啊 40王一直打不到!
Carol avatarCarol2021-12-29
去吃屎啦 乾
Kelly avatarKelly2022-01-02
中鴻大成買起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01-05
那張圖看了真的有夠賭爛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1-06
想穩定價格考慮過股東權益沒有垃圾中鋼
Oscar avatarOscar2022-01-09
垃圾
Steve avatarSteve2022-01-09
「穩」
Liam avatarLiam2022-01-11
拜託你不要害到其他鋼鐵好嗎?
Erin avatarErin2022-01-15
我到覺得還好欸 2點多發新聞稿 法人還拉尾盤?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01-16
滾下去吧鋼鐵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01-19
99股東==
Mason avatarMason2022-01-20
利空不跌 還可以啦
Steve avatarSteve2022-01-24
99中鴻99西瓜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2-01-28
穩了 穩了有兩種...
Kelly avatarKelly2022-01-30
做功德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2-02-02
下游都是垃圾
Tracy avatarTracy2022-02-07
可惡 住40樓套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2-02-09
燁輝還在關也 下星期二出關穩超過
Xanthe avatarXanthe2022-02-10
下游紅利,股東紀念品,這是雙贏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02-14
還好吧!消息早就出來,結果不跌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2-02-17
功德鋼了不起!
Yedda avatarYedda2022-02-21
反正買下遊就對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2-26
真的很受不了中鋼這種讓利 害死其它鋼鐵股
總覺得燁輝的Q2應該會很不錯 大家認為呢
Enid avatarEnid2022-02-28
垃圾中鋼 = =
Jacob avatarJacob2022-03-03
中鋼:不要賺太多 魚尾給中下游賺
Poppy avatarPoppy2022-03-04
穩^^
Doris avatarDoris2022-03-08
垃圾公司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03-12
垃圾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03-13
99 2002
Dora avatarDora2022-03-16
中鋼盪a聽起來就是光頭要求的阿 幹,討好工具機拉
Dora avatarDora2022-03-18
股東只能領垃圾紀念品
Linda avatarLinda2022-03-19
99美亞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03-22
真的垃圾中鋼
Connor avatarConnor2022-03-27
要補貼財團 有種自己編預算 叫民營公司用股東權益補
貼 噁心
Olive avatarOlive2022-03-28
垃圾
Linda avatarLinda2022-03-30
我的小鋼營收又要噴
Regina avatarRegina2022-04-01
穩....穩X
Olive avatarOlive2022-04-06
嘻嘻到時候反傾銷就好笑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04-07
一人一通電話灌爆中鋼了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2-04-09
下游都賺爛了到底要讓啥小朋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2-04-13
讓利 中下游噴
Hedda avatarHedda2022-04-17
拿股東的錢 補貼工具機類股? 還錢喔~
Kelly avatarKelly2022-04-21
董事長對國家有功 保底經濟部長上看行政院長
Una avatarUna2022-04-23
幹你娘這什麼垃圾公司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4-27
燁輝Q2大概只有0.68-0.7塊而已,別以為他很強
第三四季大概會補回來,但 呵呵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04-29
Freda avatarFreda2022-05-04
也要Q3有得漲...
Ida avatarIda2022-05-07
有董事長臉書嗎 該去問候他守護股東權利(董座位置)
的辛勞
Lauren avatarLauren2022-05-07
利空出盡還不敢買?繼續看龍哥賺錢
Erin avatarErin2022-05-08
明天打35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05-12
明天鋼鐵又要崩了嗎
Tom avatarTom2022-05-15
一部分是他們獲利結構的問題,年底前我不覺得鋼鐵會
疲乏,但跟股價是兩回事
Hedwig avatarHedwig2022-05-18
這大家都知道的不是 利空出盡
Jack avatarJack2022-05-20
中鋼投資人電話0800-746-006,打去問問啊
Delia avatarDelia2022-05-20
犧牲股東權益圖利下游
Hazel avatarHazel2022-05-24
好屌
Queena avatarQueena2022-05-25
可憐,被政府維穩
Hardy avatarHardy2022-05-28
中下游繼續噴囉
Agnes avatarAgnes2022-05-29
明天開盤就出一出了拉 這輩子不再買這家公司的股票
Una avatarUna2022-06-01
中下游比較推薦的有那些呢XD
Hedwig avatarHedwig2022-06-02
來寫信到監察院檢舉圖利下游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06-04
中鋼嫌錢賺太多了......扯
Zora avatarZora2022-06-06
利空出盡 噴噴
James avatarJames2022-06-10
穩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06-11
跌停掰掰
這個應該是被高層關切不能漲價
Leila avatarLeila2022-06-15
垃圾
Leila avatarLeila2022-06-19
成本漲售價不漲?
Hardy avatarHardy2022-06-21
買下游阿 繼續賺歪
David avatarDavid2022-06-25
e04,鋼鐵今天才好一天,明天又要哀嚎
Selena avatarSelena2022-06-27
員工去年共體時艱,今年一賺錢就要割肉餵人,勞工
果然是心中最軟的那塊。
Wallis avatarWallis2022-07-01
春源 春雨 聚亨 大國鋼
Kelly avatarKelly2022-07-04
我看想當經濟部長吧
Mia avatarMia2022-07-04
垃圾中鋼圖利中下游坑殺股東
Noah avatarNoah2022-07-08
獲利高鋒要停在Q2了嗎XD
John avatarJohn2022-07-10
董事長讓有股票的股東不開心 沒關係 下次股東有選
票時 換我也讓你老闆不開心
Noah avatarNoah2022-07-12
政治力影響干擾市場價格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07-16
蟻仮硬了啦 幹
Yuri avatarYuri2022-07-16
要讓利請把股票全部收回去 下市自己讓
Sandy avatarSandy2022-07-20
廢物中鋼工會 一句話都不敢吭元
Selena avatarSelena2022-07-24
中鴻是不是被中鋼拖累了...
Sandy avatarSandy2022-07-27
上游跌倒 下游吃飽 全力做多
Ivy avatarIvy2022-07-29
雖然讓利,但銷售量會上升~慢慢漲..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2-08-01
下游小鋼砲通通給我噴起來
Rae avatarRae2022-08-06
以後改名叫功德鋼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08-10
.....
Lily avatarLily2022-08-15
對岸碳權救了中鋼 QQ
Jacky avatarJacky2022-08-15
下游噴噴
Kama avatarKama2022-08-19
幹 穩跌啦
Irma avatarIrma2022-08-20
燁燁燁
Steve avatarSteve2022-08-21
說中鋼讓利會害死鋼鐵股的是傻了吧,對下遊是超大利
多好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2-08-21
林北妹來讓鋼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08-26
還有寶鋼能噴是因為他雖然開平盤,但取消了很多優惠
,表面平實是漲,中鋼要看有沒有類似手段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8-30
既然這樣幹嘛上市 低能公司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8-31
媽的,死工具機
Mary avatarMary2022-09-02
乾 真的覺得鋼鐵業被中鋼玩爛
Hedwig avatarHedwig2022-09-06
勞工 股東
Ina avatarIna2022-09-08
月營比航三熊高 但不會有感
Mary avatarMary2022-09-08
看看鋼鐵同業公會的理事長是誰
Kyle avatarKyle2022-09-08
下游還不給我噴爆
Hedwig avatarHedwig2022-09-10
要開股東會了,各位股東預備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9-16
都線上投完票了 可惡
Tom avatarTom2022-09-17
超爛
Lauren avatarLauren2022-09-19
垃圾公司 股東會怎沒人去丟雞蛋
Joseph avatarJoseph2022-09-20
功德鋼、讓利王
Necoo avatarNecoo2022-09-21
那功德鋼你自己在月線慢慢玩
下游不鏽鋼準備要自己登月了
Hedy avatarHedy2022-09-22
中鋼必噓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09-26
收回國營感謝
Elma avatarElma2022-09-28
垃圾 下去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22-10-02
說讓利的都不知道亞洲鋼價已經上不去了
Poppy avatarPoppy2022-10-06
現在開漲盤就是要讓下游進口海外便宜料而已
Hardy avatarHardy2022-10-06
幹x娘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10-07
何時體恤股東一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10-11
要不要乾脆下市,董事長真的爛為了自己
Agnes avatarAgnes2022-10-13
總部在高雄前鎮,自救會直接去抗議
Ida avatarIda2022-10-15
穩中帶堅 堅呢? 騙肖耶!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2-10-17
爛透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10-19
才當你股東沒幾天就想翻桌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22-10-21
董事長是不是做空自家股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