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卡機場停車及桃機T1貴賓室問題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卡版前輩好

因為之前都是使用機場接送,此次2/20-2/25第一次有要使用桃園機場停車問題,

先前已爬了很多的文及網頁搜尋,但是因為信用卡優惠逐年變更及縮水(文章遍及各年),

所以欲請教各位目前有關中信卡(此次是刷101御璽卡)最新的規定

1.是否可停第二航廈地下室

今年一月甫與友人出國,友人持兆豐卡片可以停第二航廈嘟嘟房地下室,

因為此會比外圍停車方便很多,所以找了一下有關二航停車規定,

先前爬文有看到說中信卡也可以,

但是打電話去嘟嘟房中正旗艦店回覆為不行,中信官網亦有說104年起停止二航地下停車,

所以想請問今年(105年)是否有中信卡友成功停在二航地下呢?

2.第一航廈貴賓室(復興)使用問題

目前官網是寫持中信卡即可使用,但是也有看到2/6出國的網友指出,

復興貴賓室要求要有出示復興登機證才可進入,

想請問目前是否有板友使用中信卡進入復航貴賓室呢?另是否可攜伴進入呢?



以上兩個問題,還請近期有使用中信卡的板友協助回答,十分感謝。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6-02-16
直接開去中正嘟嘟房,有時候他會給幣,叫你開去航廈地下室停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18
1. 如y大說提 2. 要登機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20
攜伴手續費說明:本行卡友攜伴費每位$750,攜伴上限3人
James avatarJames2016-02-23
1.y大是對的 2.不知道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2-23
復興航空持本人中信信用卡與登機證進入使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2-24
停三次經驗 嘟嘟客服說 世界卡可停二航 但ㄧ樣要去拿代幣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2-24
感謝各位以上各位版友,資訊十分清楚,太謝謝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26
補充:時間要對才行喔 半夜到早上六點不太確定不能停二航
上次搭半夜的飛機結果說要早上才能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