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南紡夢時代卡被扣年費??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想問一下,前年年底辦的,剛發現一月25被扣一筆年費1500..想問兩個問題!!

1.我有中油卡,也一直在划,印像中兩張在一起算,所以我沒在刷夢時代不行??
2.一定要繳??不能談嗎??如果可以要用什麼方法!!?

感謝^^"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6-02-29
o.o 打電話跟客服談啊,一定要繳的話剪掉就好啦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3-04
剛問客服他說電腦壞掉早上再聯絡我!!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3-07
那就等明天囉
Erin avatarErin2016-03-10
剪掉??可是它1500已經扣了耶...
剪掉1500回得來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3-14
年費是預收,你今年使用一個月而已 (1/25-2/25)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3-17
你現在剪卡,銀行應該要退你 2/25 到明年 1/25 的部分
而且我推錯了,等等補噓XDD
Edith avatarEdith2016-03-17
你這麼擔心年費的問題 怎麼不在辦卡時就搞清楚?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19
問客服即可得知
Annie avatarAnnie2016-03-23
我印象中這剪卡就能解決了 (笑)
Erin avatarErin2016-03-28
我也有被收,打電話給客服就解決!
Freda avatarFreda2016-03-30
規則 兩張卡要分開算 沒刷夢卡不行(可在夢時外以外地方刷)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3-31
中信各卡分開算免年費資格 2007就開始這樣規定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4-03
條文以外 抵免年費 就是 請客服幫你處理(過去有語音剪卡)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4-05
201407取消 [刷滿次數抵免]中信只剩各張卡依等級實刷金額
David avatarDavid2016-04-07
但這條文201507開始會有很多 刷不滿要收年費 所以.....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4-07
我狀況跟你一樣 就打客服剪卡了 中油卡也順便了
Doris avatarDoris2016-04-12
所以我中信卡剪了一堆,目前只留學學,家扶,夢時代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4-14
集中刷夢時代
Rae avatarRae2016-04-17
Oh
Liam avatarLiam2016-04-22
現在中信有"單持"白金卡不用刷免年費的潛規則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4-25
還好只辦白金卡,感覺中信頗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