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時開心的保了人生第一張保單,遠雄的
主約下保兩個終身醫療險(醫療險加總 兩萬/一年)
過了兩個月,現在醫療險想解約改一年一年保的,
一直被勸阻,
講到最後他說我工作穩定又不差那一點錢,
繳完好得也要四十萬耶!
今天我傳簡訊跟業務說我心意已決,
過不久他打來告知終身險解約是沒有未到期退費金
我半信半疑打去問客服,結果客服說可以退費!
真的覺得很幹,保個險一定要搞到這樣騙來騙去嗎
只是要解約改成我需要的方式,他還是有業績跟抽成吧
無法想像我需要理賠時那還得了!
很灰心阿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