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一起來改革處置制度 - 股票Daph Bay · 2021-07-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上面, 出現改良處置制度的提案. 有興趣的上去研究看看要不要附議, 一起把這個鳥蛋制度改正常一點 大家覺得這樣提案會有用嗎? 補上連結 https://join.gov.tw/idea/detail/e37bf6d8-82e8-4b8b-84c2-f3173ad7169c -- 股票All CommentsJacob2021-07-20你去啊Bethany2021-07-22贊成Eartha2021-07-24go +1Christine2021-07-28痾Frederic2021-07-31懶Jacob2021-08-02應該限制不能當沖就好Elizabeth2021-08-04爛制度本來就該廢掉,就像金管會也該廢掉一樣Rosalind2021-08-05關廁所並不合理尤其關20分鐘 那根本無法買賣啊...Leila2021-08-08菜味很重Madame2021-08-11丸John2021-08-15阿不就是被洗掉的那些人,認為都是處置害得Skylar Davis2021-08-15你去連署啊 笑死Harry2021-08-20我們一起學貓叫Jessica2021-08-20+1Olivia2021-08-23當天扣錢可以 但希望不要圈存 太麻煩了Genevieve2021-08-24更好笑的是 漲也關 因關而跌也吃注意你關的目的是因為不理性的漲 關倒跌就不能再吃注意Kelly2021-08-24要處置沒啥問題,但是處置中不應該再觸發注意Frederica2021-08-29這是基本邏輯問題 法條應該要修改阿榮關廁所如果再吃處置真的沒什麼天理Callum2021-09-02很可以!Todd Johnson2021-09-06已附議John2021-09-115分就算了 20分盤的目的性不明Anonymous2021-09-13先下去再說 第三季都還沒開始就能估 厲害了Dinah2021-09-15無法買賣長榮今天鎖漲停還有五萬的量?Ursula2021-09-17反正處置跟注意必須加CD啦,最好0CD一直用搞屁哦Caitlin2021-09-21贊成,給個連結我簽Hazel2021-09-24股票本身根本不會因為處置而改變,變的是人心恐懼的心或者貪婪的心,那才是根本問題Thomas2021-09-29有人要提案取消漲跌線制跟關廁所嗎wwBennie2021-09-29好 我附議Robert2021-09-30明明就很好的制度Brianna2021-10-04剛出處置好像有一些豁免條款 之前萬海就是Connor2021-10-08附議啦Hazel2021-10-09推改良 但不用直接廢止Cara2021-10-13不改了不改了 越關越大尾 跌了再改Andrew2021-10-18處置是很爛,但看到昨天那堆水手哀嚎文我就不覺得爛了Eden2021-10-20設立處置降低流動性,然後當沖降稅Elizabeth2021-10-21搞清楚狀況就能賺到錢 沒看到處置前一堆高歌離席嗎Ivy2021-10-21下載處置王APP 發大財Connor2021-10-22大戶真的要出貨,基本上不會想在20分盤裡出貨出沒幾張就恐慌到跌停,大戶要賺啥Anonymous2021-10-25漲跌停制度順便改革一下Tom2021-10-30直接圈存禁當沖也行 到底為何要分盤ㄋVictoria2021-11-01這平台沒屁用 不如你考進金管會Christine2021-11-05幫忙把散戶洗掉,清融資不好嗎?Rachel2021-11-06是不會貼一下連結給我們嗎==Noah2021-11-10股票是拿來投資的,不是拿來炒的。Irma2021-11-10誒幹 那我處置期間有賺錢幹嘛廢 我覺得很好耶Faithe2021-11-15什麼主管機關就建立什麼制度Caroline2021-11-20如果要維持這個制度,最重要應該是連續關的條款要修正Anthony2021-11-23先補充連結Kelly2021-11-26要改革的應該是韭菜的投資態度 不是處置制度Kumar2021-11-27當時陽明30幾被關怎麼不講?Faithe2021-11-28金管會幫你找飆股Olivia2021-11-29今天東森的人最有資格大聲說處置不好Todd Johnson2021-12-02一起喵喵喵喵喵Jacob2021-12-05學學美國吧 全零股、帳戶購買力Dinah2021-12-08資歷五年以上的應該都知道處置20分盤必跌吧Erin2021-12-11反正遲早要輸光不如讓他們一天就破產Caitlin2021-12-14推個Necoo2021-12-17補一下連結吧,我很懶不想找Anthony2021-12-19支持George2021-12-23提高保證金吧,讓槓桿變2/1Annie2021-12-25禁當沖+1Bethany2021-12-27幫上連結:https://reurl.cc/ogXRr3Sarah2022-01-011.融券和融資一樣5成 2.平盤以下可放空 3.取消漲跌幅 4.開放盤前交易 5.取消所有處置Jacky2022-01-04支持Delia2022-01-07就算越關越大尾還是覺得不合理,都有漲跌停限制了,在你政府規定的限制裡面漲跌還會犯罪啊?乾脆政府幫每支股票定價算了Ethan2022-01-11贊成,有人發起我一定去幫忙投Susan2022-01-15處置制度就是怕小白被割韭菜才設立的= =Jessica2022-01-16通常提高保證金散戶就沒皮條了Brianna2022-01-17還輸不起嗎?就是一推 美紅趕吔~Zanna2022-01-19推Steve2022-01-20這制度確實拉雞Eartha2022-01-21主要是分盤太莫名其妙了William2022-01-25你漲多跌多停牌就好Zanna2022-01-29有漲跌停就已經限制很大了,還處置幹嘛Jack2022-02-01波動大禁融資融券就行根本不用這樣搞Hamiltion2022-02-05已附議Poppy2022-02-10我覺得最大問題在處置中還能吃注意Leila2022-02-13推Frederica2022-02-17長榮今天漲停了 水手笑顏開 鳥他媽的處置Frederic2022-02-21已覆議附議Victoria2022-02-26處置就是逼人漲停跌停買賣Ula2022-02-27比當沖更賭好嗎Christine2022-03-02如果這波長榮一路噴上350呢Odelette2022-03-04廢物就是輸錢怪政府Aaliyah2022-03-09推Frederic2022-03-10推 有實際行動Dinah2022-03-14已經附議Caitlin2022-03-15附議Caroline2022-03-20已附議Thomas2022-03-25要不要嫌賺錢太慢?取消漲跌幅限制好了Margaret2022-03-26居然還有人信這個網站有用wwwwwwwQuintina2022-03-27廢物就是當奴隸 不公不義還在那邊跳針Thomas2022-03-31處置內再處置根本腦殘制度Christine2022-04-02老人覺得這個傳統制度一輩子都不用改 呵呵Aaliyah2022-04-04已附議Una2022-04-05已附議Sandy2022-04-0520分盤如果有給看試撮價會好一點Eden2022-04-09Done, 爛制度!Doris2022-04-10處置內可以再被處置真的很沒邏輯就是了Rachel2022-04-15長榮因為被關變成智障,然後因為變智障收警告???????Agatha2022-04-1820分鐘撮合還不如乾脆停止交易Lucy2022-04-21已附議Caroline2022-04-24附議 一些上古神獸在贊成處置真的是爛制度 干預市場 保護啥小白Gary2022-04-28已附議Hedwig2022-04-30我寧願風險自負 也不要處置Noah2022-05-04+1Olive2022-05-06已附議 感謝提議Caitlin2022-05-07可憐 光看提案內容 就知根本賠錢韭菜 明明每天都有公告警示條件 快處置也會警告 還在那怪政府 連公告資訊都不會查Ina2022-05-10這制度是保護場外的人 不是給你輸錢牽託用的Rae2022-05-13無漲跌幅 跟停牌 才是最恐佈的 傻鳥瞬間就可以破產Olive2022-05-15為什麼要保護沒花錢買這支股票的人Ula2022-05-18我支持呀,我只覺得處置可不可以處置財報作假的公司就好,其他正常交易的有必要處置?Edward Lewis2022-05-18如果沒有處置...死更快...Tracy2022-05-22廢了後輸錢再怪政府都沒管不就好了 組自救會吵國賠Joe2022-05-27怪政府都沒管沒審查 都演幾次了Gary2022-05-31已附議Joe2022-06-02很多拒絕改革處置制度的人,根本也說不出理由為什麼要處置沒有任何重大疏失的公司,讓投資人正常交易不行嗎?Kama2022-06-04這個制度很棒啊,沒這制度怎麼上船Hedda2022-06-07如果取消漲跌幅跟處置制度,這樣詐騙集團也不用叫人家去開港股複委託了,直接在台股就可以割韭菜了XDGilbert2022-06-09先把補充保費改一下好嗎?Odelette2022-06-13已附議Megan2022-06-14支持Charlie2022-06-18已附議Adele2022-06-18已附議 感謝提案!Blanche2022-06-21低端都很喜歡被極權統治啊 自由市場搞處置根本笑死人Lucy2022-06-24已處置20分鐘的不能再處置延長Heather2022-06-27推 已附議Hedy2022-06-30贊成廢除處置跟漲跌幅限制Anonymous2022-07-05一堆人真的邏輯堪憂 我沒賠錢我也覺得處置根本低能Valerie2022-07-09廢處置Tristan Cohan2022-07-13漲跌幅限制早該廢了,回歸市場機制不是很好嗎?Edith2022-07-13已附議Leila2022-07-17不是越關越大尾,之前怎麼不改,真是一堆菜雞Eden2022-07-17已附議Rosalind2022-07-22漲跌幅也應該取消+1Franklin2022-07-24圈存有什麼好處嗎 怎麼不直接扣錢扣股票Agnes2022-07-27已附議Zenobia2022-08-01處置條件透明化應該比較好一點 譬如有一個規則化是大家都知道且可以算出 或者一個官方網站可以輸入股號 算出明天漲跌多少會踩到處置或注意Hedwig2022-08-0620分鐘盤完全沒意義吧,圈存預繳反而沒差Olga2022-08-08已服役支持Bethany2022-08-12發洩平台而已,不會改變什麼好嗎William2022-08-16不會過辣 平台提過多少東西你看哪些真的有過Ingrid2022-08-17已覆議Edwina2022-08-20真的當天扣就好,圈存是在麻煩誰Leila2022-08-23溫清支持Faithe2022-08-25已附議~Aaliyah2022-08-25+1Kelly2022-08-28你直接當官員比較快Charlie2022-09-01不要 這樣版上有趣文會減少Ida2022-09-03+1Candice2022-09-03已附議 但依照金管會的傲慢態度 應該是不會理會David2022-09-07這種東西最後都回你 已有法源根據不可更改啦Enid2022-09-09搞笑平台根本沒用Ula2022-09-13人民只有請願跟立法原則的權力 沒有立法跟修法權力啦Selena2022-09-15呵呵虧錢怪東怪西Isla2022-09-19覺得可以Lauren2022-09-20不處置,大概會一堆韭韭跳海Belly2022-09-20就一堆新手韭菜Rae2022-09-23其實就是處置規則跟不上資金浪潮下的個股變化,處置Adele2022-09-24本身沒問題,有問題的是那些規則有沒有跟著修正...Edith2022-09-26愛追高怪東怪西 套多少Damian2022-09-28無聊Megan2022-10-01已覆議,這個政策是關起來殺人嗎?Susan2022-10-02一堆韭菜不想處置想被宰也沒辦法Franklin2022-10-06抱怨處置關起來殺?? 既然擔心會被殺盤,為啥處置之前被列注意股時不先賣? 奇怪了自己愛賭,怪制度了咧。Franklin2022-10-11處置規定就放在證交所網站跟櫃買中心網站,每個人都嘛可以下載來看,哪來不夠透明= =Carolina Franco2022-10-15沒虧的到就在酸啊並非取消處置 而是太多複雜計算規則Olive2022-10-20這次沒被坑殺 不代表永遠會Gary2022-10-21+1 學美股就好了,搞一堆爛制度Elvira2022-10-26你以為下載處置王app就可以安心了嗎 他很多資訊算出來也不會給你看Susan2022-10-30直接不要處置就好了Xanthe2022-11-01DoneSusan2022-11-04有漲跌幅限制 不需處置,如果硬要說怕炒股,那當沖也應該禁止Ursula2022-11-05這政策真的超爛,早該廢掉了Catherine2022-11-08學美股就好+1George2022-11-08處置這制度確實很爛 不是一天兩天了Blanche2022-11-12應該連漲跌幅限制都取消Catherine2022-11-16當沖政府賺爽爽手續費Donna2022-11-17近處置前就該賣股?這制度明顯不合理啊Tristan Cohan2022-11-22這個制度就像是關門放狗咬散戶一樣吧Noah2022-11-24去年dr進處置板上風氣好像不是這樣,不是買之前就告訴你了,是在抱怨什麼Sandy2022-11-24找立委直接電金管會比較快,這個覆議完大概2024年了Adele2022-11-24費處置 開放零股當沖!!Genevieve2022-11-26沒用Ina2022-11-28推,最多要求公司提前公佈營收獲利就好,為不能對自己負責的投資人犧牲市場的流動性,不合理Emma2022-11-30已覆議Freda2022-12-03推行動力Lauren2022-12-05不處置,大概會一堆台灣股市新鮮人跳海,少子化更慘Ursula2022-12-05一堆開槓桿高成本短期投機在那邊怕處置,笑死,獲利好還抱不住只會幻想天天漲,跌幾根跌停修正就哭爹喊娘Adele2022-12-08已附議。Dinah2022-12-12長榮條款修正案XDDDKyle2022-12-14支持 推!Ida2022-12-18支持推!台灣前50大的公司被這樣玩弄Ingrid2022-12-21處置就金額預收,融券保證金放好,不給開融資,禁當沖,就是把違約風險降到最低,就這麼簡單啊 ..有多少錢玩多少股Gilbert2022-12-26處置就是垃圾Lauren2022-12-30推!Yedda2023-01-03推!Puput2023-01-06白痴連署 多讀點書 還大戶比較有資源算什麼時候處置?Madame2023-01-08賺錢就自己厲害看對,賠錢就怪天怪地怪制度,不就標準散戶日常= =Related Posts友達光電AUO 錢回電子多台積電第2季營收創新高 獲利微降、每股賺5.18元堅持到底捕船歌 白浪滔滔我不怕!撐起船票往前划早安晨之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