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搶了一些,前天晚上還有使用一張,今早要用卻全沒了,一張也沒有,換桌機查也
是一樣,只出現底下畫面。不知道是不是都被回收了。
http://i.imgur.com/ZsDM4KZ.jpg
尷尬了
用當初搶加油券的電腦查詢,發現申請時email有打錯,所以今天查詢時都找不到。重新
用錯誤的查詢後,還好都在。
奇怪了,二月也用五張了,都沒注意到
--
是一樣,只出現底下畫面。不知道是不是都被回收了。
http://i.imgur.com/ZsDM4KZ.jpg
尷尬了
用當初搶加油券的電腦查詢,發現申請時email有打錯,所以今天查詢時都找不到。重新
用錯誤的查詢後,還好都在。
奇怪了,二月也用五張了,都沒注意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