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g儲值算公用事業費代繳?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因為這次花旗1.2%活動就差了點金額 所以會線上刷etag加值湊差額

也打去客服確認是否有符合 但每個客服說法都不太一樣

後來我說:"etag是遠通不是公家單位吧? 所以理當有符合一般消費不是嗎?
額外手續費不回饋這點我知道"

客服:"(默)+(不知所云)"

後來也不了了之...(客服應該覺得我很無聊都問一樣的問題吧)

結果某客服回:"小姐我們的活動辦法在網路上都寫得很清楚 若有需要可以mail給你參考"


恩...我只是想知道刷etag儲值使否有符合活動金額罷了

而且上個月帳單也刷了一次 出帳時也有正常回饋0.5%回饋金(現金回饋白金卡)

但是怕這種歸類只是表面上的回饋(只有原本的0.5%而不符合活動額外的1.2%)


以上

希望有人懂我在說甚麼 因為感覺在繞口令@@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解惑 感恩!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5-23
etc費用到7-11儲值要手續費,應該算是公營事業代繳
Poppy avatarPoppy2014-05-24
遠通只是代替政府收取過路費...
所以.....
Donna avatarDonna2014-05-28
客服也不敢確認...收手續費的款項不只這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