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開了Charles Schwab 開戶後
就爆發矽谷銀行倒閉
看了很多分析說這家公司現流有問題
不敢現在入金 想先觀望看看
但現在客服奪命連環call 一直打給我
講英文的聽不懂
該怎麼辦?
開戶後沒入金會被抓去關嗎?
還是以後美國帳戶都開不了了?
--
就爆發矽谷銀行倒閉
看了很多分析說這家公司現流有問題
不敢現在入金 想先觀望看看
但現在客服奪命連環call 一直打給我
講英文的聽不懂
該怎麼辦?
開戶後沒入金會被抓去關嗎?
還是以後美國帳戶都開不了了?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