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ASML .US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1. 標的: AMD.US ASML.US

2. 分類:討論

3. 分析/正文:
AMD: 從高點102跌到88(這波起漲點) 同時也把這一個月漲幅吐回 傳AMD 高層高歌離席後
今天直接-4% 招待
最大內線是不是看到未來營收衰退趕緊烙跑
值得關注未來幾天AMD 走向
https://i.imgur.com/KpdcANC.jpg

ASML: 外傳台積砍單40%
https://i.imgur.com/VMDupYK.jpg


4. 進退場機制:

這兩檔價格又打折了
但大跌過後需要一段時間整理消化
若基本面沒有惡化
AMD 下個支撐在86 若跌回則可考慮分批買入
(86季線買 80年線買 76前低買)

ASML設600後開始分批買入
600買 550買 500買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23-04-17
費半不良品?
Carol avatarCarol2023-04-18
這個Pual拿到股票每兩個月就賣個一兩次,過去兩年
都一樣看起來蠻規律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17
剛破關鍵位子 要等一下
Jacky avatarJacky2023-04-18
他去年八月之後從五十幾一路賣上來,只看操作我覺
得沒有先見之明的感覺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17
真正有先見之明的當屬馬斯克弟弟
Carol avatarCarol2023-04-18
NVDA TSM看起來都滿硬的 不知道AMD到底在跌什麼 感
覺不是高層賣股票這麼簡單
Steve avatarSteve2023-04-17
amd yes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18
你先找過去哪次AMD高層不賣的,蘇媽也是在賣
Doris avatarDoris2023-04-17
牙膏G叔三月底DCAI出來唬爛一波而已
兩年前他剛上台也是這樣
Ivy avatarIvy2023-04-18
AMD就跟老黃不一樣沒在內部加碼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17
蘇媽就看財報跟bergam發表拉 發完牙膏就絕望惹
Necoo avatarNecoo2023-04-18
最夯的題材你不跟著一起吹就沒本夢比阿
Harry avatarHarry2023-04-17
可能是因為我買了10股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18
高層賣股本來就很常見 = =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17
看前一個大量長紅K的低點(89.02)有無支撐。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18
看那葛技術三小的沒屁用拉
G叔吹一波 一堆人就賣蘇媽買G叔惹
然後過半年發現幹0糧又被G叔耍惹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17
等財報就知道惹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8
bergamo發表可能更重要
G叔基本上把話題都賭在明年的SRF上面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17
zen4c/bergamo一出來 到時候就知道SRF沒救
一年後還SRF還直接撞上zen5c 牙膏掰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18
好啦聽教主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17
G叔只要吹一下AI 又要飛天拉 (好像前陣子發表AI晶片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18
他吹過惹
反正他那堆笑話大概只會有效一次
Olive avatarOlive2023-04-17
前面那個大紅K都被吃掉了,先觀望吧
消息往往伴隨最小阻力方向出現,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18
ASML這種幾百億美金的單被Cancel.
這幾天才出來的你相信?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17
賣這量也還好吧 普普通通 正常賣而已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18
等AMD進場點中, 也想像教主一樣退休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17
才12500股… 是在跌三小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18
就說不可能是高層賣股在影響的阿 -.-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17
尼現在買蘇媽是想退休三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18
把牙膏打成大便 番葛三倍五倍就沒惹
就說惹因為G叔在那邊吹 美國很多愛國投資人
Kumar avatarKumar2023-04-17
I家華爾街最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18
現在美股科技板塊很難有10 20倍報酬了 疫情這波該
吹的都吹完了 能再漲一倍就要偷笑惹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17
AMD現在合理股價就95元,是要漲到那裡去,想多了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8
蘇嬤的獲利爆發期已過,高基期會使獲利年增率逐年平
緩,加上i皇的製程順利,市佔流失放緩,蘇嬤PE有25
就不錯了
Joe avatarJoe2023-04-17
牙膏製程順利 這哪葛平行世界
製程順利就不會毛利掉到40%惹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18
教主尼der手省著點用喇!回應牙膏粉幹嘛??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17
製程''現在"已步入正軌了,股價是看未來的,蘇嬤是
高基期,i皇是要轉虧為盈,投資人都知道要先買那一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18
尼從哪裡覺得牙膏會轉虧為盈 笑死
Delia avatarDelia2023-04-17
配股都在吹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18
上面等進場點的 去年5-60已經是很好的進場點了
你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Delia avatarDelia2023-04-17
5-60買你可能還有機會退休 現在難囉
Mia avatarMia2023-04-18
艾司摩爾的話,長期財測誇大不實,說好的產量沒幾次
達成,再來有客戶過度集中的問題,尤其是DRAM及NAND
方面用EUV成本實在太高,三星、海力士、美光投資在E
UV的步伐會再放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17
而且賣GG的設備都是魔改版的,而不是公版,沒得轉賣
Puput avatarPuput2023-04-18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18
教主安安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17
AMD上上下下10幾趴不是很常見嗎 技術分析在AMD不
太適用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8
繳稅季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17
整天吹AMD那個人還在啊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18
一些北美銷售高階主管離職了,
而且都只待2-3年而已,
不知道是否與這有關。
Terry Richardson
Marty Bauerlein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17
AMD 在PC消費端被牙膏壓著打讓業務主管們不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18
之前買80 6x 撐不住 停損 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17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18
這兩隻逢低買就對了 長期都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