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5 捷敏-KY 多 隔日沖 +東和鋼鐵分享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爆出大量,但看特定的券商分點站成交量很大比例,明天開盤很可能被倒貨

,而且他們平均成本都低於收盤1%以上,明天就算開平盤直接倒也賺

我明天開盤會出掉,逢低接回,要是沒拉回怎麼辦?那我就算了,少賺總比賠錢好

,再找下一支

今天買85.80,但app好像超過六點看不到當日成交,明天補對帳單


摩根大通
https://i.imgur.com/ZM2yX4I.jpg


凱基-科園

想問這也是隔日沖嗎?看到凱基就怕...
https://i.imgur.com/g3P9tse.jpg




另外因為在100273那篇推文後收到不少板友來信,剛好跟被隔日沖有關,就一起打出來

,這半年跟東和互鋼了三次,應該算有一些經驗可以分享,圖片底色不一樣因為有幾個

不同帳戶在玩


1.第一次是跟了狗哥的單,2/22盤中季線上一點點買,微賺就跑,感恩狗哥
https://i.imgur.com/Hv2yI3l.jpg

2.三月底附近買的,抱了很韭,賣超爛5/4在谷底
https://i.imgur.com/XYL9Djf.jpg

3.六月底記得也是在接近季線買的,接下來連續幾天視季線為無物,上沖下洗,

7/5很高興被隔日沖大戶臨幸鎖漲停,隔天開盤出掉
https://i.imgur.com/JAcjTFP.jpg


心得就是這支很不好做,漲沒他的事跌是衝第一,有爆出大量時,低點高機率隔天

馬上破(6/3大量低點6/4收破、6/30大量低點7/1收破、7/6大量低點7/7收破)

接下來買點應該是減資日出來,今天好像就是股東會???開完無聲無息...

但我應該不會再買它了,除非減資後主力變得比較愛炒這支

目前型態看起來W底打好了(還是其實是M頭?),7/14低點接下來幾天別破應該還

有機會挑戰一次突破區間


今天台積電法說會完看不太出來是利多還是利空,鋼鐵指數今天強彈很勉強收在5日線

,也沒出量,或許不會這麼順利就上去,需多留意


第一次PO文感恩大家沒鞭太用力,也謝謝前面e大認真推文分享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7-16
Annie avatarAnnie2021-07-18
99聯鈞
Zanna avatarZanna2021-07-21
隔日沖不一定會今天買明天倒 只是機率大些
Necoo avatarNecoo2021-07-23
開高是一定跑 開低還會凹
Freda avatarFreda2021-07-26
去年10月大買一張,還抱著。 https://i.imgur.com/V
yrybOW.jpg
Isla avatarIsla2021-07-30
2006沖沖很刺激啊 瞬間能跳五檔以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8-01
營收一直創高且擴廠滿足訂單的需求的成長型公司
James avatarJames2021-08-05
產業內容都是未來主流趨勢,3位數的股價很快可見到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8-09
高低壓功率金氧半場效電晶體(Power MOSFET)、 絕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8-10
柵雙級型電晶體(IGBT) 、
Emily avatarEmily2021-08-11
二極體(Diode)及電源源管理IC、功率模組
Eden avatarEden2021-08-11
東和開盤馬上空 賺錢毫煎單
Tracy avatarTracy2021-08-16
封裝與測試的客戶(車用電子),最近都大漲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8-18
離前高90.2只差2塊,主力要拉出另一個區間其實很容易
Ida avatarIda2021-08-23
封測盤一陣子了,聰明的早就買鏟子股 導線架飛天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8-26
樓上講得沒錯,但封測有個好處
就是高殖利率護體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8-30
雖然估值比較低,波動相對小
但相對穩健,抱了不會抖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9-02
所以他會是投資組合裡面的一環
當然,股版全部都少年股神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9-06
可能不稀罕波動小的封測
Emily avatarEmily2021-09-11
但合理的投資組合
可以是長榮+日月光
Agnes avatarAgnes2021-09-12
身家全部allin貨櫃,我也很佩服就是了
Una avatarUna2021-09-13
喔!對了!
買捷敏的人,通常跟買日月光不是同一類人
Olive avatarOlive2021-09-16
買捷敏的心理會幻想99聯軍這件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9-18
「只有六萬多張在外面流通耶」
「這麼好炒」「怎麼可能不會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9-22
這是一種心理狀態(買股票總是要有具體理由跟想法)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9-26
啊被講到的可以不用對號入座謝謝XD
總之是不錯的公司啦~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9-28
撮94...
好奇E大很多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