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0恆勁科技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1. 標的:6920 恆勁科技

2. 分類:討論

3. 分析/正文:

看到這一家公司的載板C2IM技術,覺得蠻有趣的
但因為是興櫃,還在觀望中,不知道有沒有對這一塊技術有研究的板友可以討論


4. 進退場機制: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23-04-15
6290??6920??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18
這技術真正的需求至少還要五年
Yedda avatarYedda2023-04-15
理論上是車用最佳方案 但車用就是認證極長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18
興櫃買來當樂透 ok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15
我是看到可以任意形狀,加上可以大電流,以及朋程有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18
投資,因此覺得蠻猛的一個技術,只是還在虧損中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15
散熱與設計自由度低成本優勢 缺點獨家與接受度
Gary avatarGary2023-04-18
推一個,去年虧轉盈,不是全部的年度都虧損
Jake avatarJake2023-04-15
當初2446 懶得要命 !
Belly avatarBelly2023-04-18
回hero大,目前就看到的資料也是如此,缺市場接受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15
tk大我也有查了這個背景,陸續2446-->4958-->現在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8
千萬不要,我朋友還套在裡面
Lucy avatarLucy2023-04-15
我也還在觀望,The 套
Adele avatarAdele2023-04-18
3105是穩套2446不就是全套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