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發標的文未充實內文,多空理由不充實者,板規1-1-5或4-4處份
2.進退場機制若非長期投資,請輸入停損價,否則依板規1-1-6處份
3.請依格式輸入內容,未依格式者板規1-1-2砍文處份。
標題請使用以下格式:股號.市場碼+股名+分類 (市場碼:TW US HK CN JP KR...)
ex [標的] 2330.TW 台積電 長期不停損多
ex [標的] TSLA.US 特斯拉 馬斯克火星多
---------------------按ctrl+y 可刪除以上內容。----------------------------
1. 標的:3712 永崴投控
2. 分類:多
3. 分析/正文:剛剛手機發文整個大亂套,爛iphone
從森崴能源的漲幅中去找到的
反正今年能源股不是隨便買隨便賺嗎
加上這幾天融資爆大量、線型剛突破?
之前賣掉台汽電結果飛天了有夠嘔
拜託各位ptt法人幫忙了
4. 進退場機制:利:1根漲停左右45元出
損:有跌再繼續接,真的沒漲9月用電高峰期過了再賣掉
人權圖
https://i.imgur.com/6C0gBj9.jpg
--
1.發標的文未充實內文,多空理由不充實者,板規1-1-5或4-4處份
2.進退場機制若非長期投資,請輸入停損價,否則依板規1-1-6處份
3.請依格式輸入內容,未依格式者板規1-1-2砍文處份。
標題請使用以下格式:股號.市場碼+股名+分類 (市場碼:TW US HK CN JP KR...)
ex [標的] 2330.TW 台積電 長期不停損多
ex [標的] TSLA.US 特斯拉 馬斯克火星多
---------------------按ctrl+y 可刪除以上內容。----------------------------
1. 標的:3712 永崴投控
2. 分類:多
3. 分析/正文:剛剛手機發文整個大亂套,爛iphone
從森崴能源的漲幅中去找到的
反正今年能源股不是隨便買隨便賺嗎
加上這幾天融資爆大量、線型剛突破?
之前賣掉台汽電結果飛天了有夠嘔
拜託各位ptt法人幫忙了
4. 進退場機制:利:1根漲停左右45元出
損:有跌再繼續接,真的沒漲9月用電高峰期過了再賣掉
人權圖
https://i.imgur.com/6C0gBj9.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