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6 盤後閒聊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台股 15374.63▲ 3.90(+0.03%)成交量2156.02億
台指0515375 ▼ 14 (-0.09%)成交量 96,417口
櫃買指 204.91▲ 0.14(+0.07%)成交量 723.52億

台指期 自營商 -338 投信 -42 外資 -976
台指選 自營商 -8672 投信 -400 外資 -27

漲停家數(+10%) 11
跌停家數(-10%) 1

成交量排行 元大台灣50反1華紙聯電漢翔緯創
成交值排行 台積電倍力世芯-KY創意欣興
----------------------------------------
平白無故持續扣血中
--
https://imgur.com/6GGT2ao.jpg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82487902.A.0E3.html
v7q4 : https://i.imgur.com/EINSbgw.gif 04/26 13:45
v7q4 : https://i.imgur.com/8lNG9rU.gif 04/26 13:45
v7q4 : https://i.imgur.com/lmFz2yg.gif 04/26 13:45
v7q4 : https://i.imgur.com/jqY3dVx.gif 04/26 13:45
v7q4 : https://i.imgur.com/OIZppCK.gif 04/26 13:45
v7q4 : https://i.imgur.com/IwoGBWE.gif 04/26 13:45
v7q4 : https://i.imgur.com/G7ddFst.gif 04/26 13:45
v7q4 : https://i.imgur.com/ZqpGfgH.gif 04/26 13:45
v7q4 : https://i.imgur.com/pjBlMsW.gif 04/26 13:45
v7q4 : https://i.imgur.com/eiDulsF.gif 04/26 13:45
v7q4 : https://i.imgur.com/hX0d6Ne.gif 04/26 13:45
rz2x : https://i.imgur.com/aSOhAi0.jpg 04/26 13:45
rz2x : https://i.imgur.com/xydWYX9.jpg 04/26 13:45
rz2x : https://i.imgur.com/VZS9IDQ.jpg 04/26 13:45
v7q4 : https://i.imgur.com/venc041.gif 04/26 13:45
rz2x : https://i.imgur.com/FKx0vjd.jpg 04/26 13:45
rz2x : https://i.imgur.com/oE0LarO.jpg 04/26 13:45
rz2x : 高崎加奈美https://www.instagram.com/kanami_ 04/26 13:45
rz2x : takasaki/04/26 13:45
laptic : 圖太多 = =04/26 13:45
s910612 : 多軍要出來透氣了04/26 13:45
scratch01 : 收漲耶 台股波兒棒04/26 13:45
a9940597 : 台積電準備分批進場04/26 13:45
rz2x : 好久不見的V704/26 13:45
piy12345689 : 反彈明天繼續殺啦 傻多04/26 13:45
SMeng : V7 跟 RZ 一起出 明天衝衝衝!!!04/26 13:46
s910612 : 美期微軟扛04/26 13:46
tomdavis : V7出現 大盤現轉折!!04/26 13:46
chanel1259 : https://i.imgur.com/RQPLDlo.jpg04/26 13:47
ichbinsarah : 再攻一次萬六!04/26 13:47
musi : 要噴了!04/26 13:47
fujioqq : V7德羅巴那個太好笑了XD04/26 13:47
game36919 : 好兇的港仔,反彈300點04/26 13:48
chanel1259 : https://i.imgur.com/f8Q8uKB.jpg04/26 13:48
mamorui : 昨天開始抄底持續到週五看看04/26 13:48
ichbinsarah : 明天持股全數噴出!!!04/26 13:48
geniustu : A33桶多久,是不知道還缺ㄧ員嗎?04/26 13:48
manamerj : 要開獎了嗎 好抖04/26 13:48
acgotaku : 景碩昨天多的五百張融卷 被尬到翻過去了04/26 13:48
zombiepigman: 嘉偉老師今天會上節目嗎?04/26 13:48
myloso : 今天不用看飛機,可以04/26 13:48
fbtm : 奶圖我都懶的點開了04/26 13:49
pypy93264 : 台股收盤美期噴 台股拖油瓶04/26 13:49
avmm9898 : 急需a3304/26 13:49
f204137 : 原來持股持續創高 叫反彈...04/26 13:49
barry841120 : v7被檢舉惹 99v7...04/26 13:50
sagarain : 贏定了04/26 13:50
clamperni : 中奶04/26 13:51
thg156yu789 : 笑死 智猿被兵長砍死04/26 13:51
joe2 : 超反彈!!!04/26 13:52
avmm9898 : 買智原不如買巨有 基本麵好太多04/26 13:52
loopdiuretic: fj持股創高 應該是環泥吧XD04/26 13:52
Senga41 : 那個猴子好好笑04/26 13:53
pypy93264 : 環泥目標價30!04/26 13:53
※ 編輯: vendan5566 (1.200.76.207 臺灣), 04/26/2023 13:54:24
fujioqq : 巨有不是錢拿不回來嗎 還噴漲停是怎樣@@ 04/26 13:54
fbtm : 好多檔六線全破耶,個股差異性好大 04/26 13:54
polo125809 : 長榮航空也太弱了吧 04/26 13:54
tigerzz3 : 倍力玩到成值第二 太扯 04/26 13:54
f204137 : 不少啊 2204 4111 6592 4306 2887 反彈一直創高呢 04/26 13:55
pypy93264 : 三大多單繼續跑 好混亂阿 04/26 13:55
faracross : 好期待今天當沖結果 感覺倍力兩邊都有 04/26 13:55
pisu : V7多頭大將軍rrrrrrrrrrrrr 04/26 13:55
loopdiuretic: v7 彷彿回到了閒聊都老蘇梗圖的時光 04/26 13:55
ltflame : 阿文是身家空喔 04/26 13:55
npc776 : (╮⊙▽⊙)<小奶! 04/26 13:56
kmshy : V7圖還有跟上時事 有夠讚 04/26 13:56
yu7038 : https://i.imgur.com/BLHuKfr.gif 04/26 13:56
barry841120 : 自淫又加空了 04/26 13:56
npc776 : (╮′皿`)!? 等等 怎麼不小 04/26 13:56
cage820518 : V7真的讚 04/26 13:56
pttstock : 外資小台+4500 股票期貨+5639 04/26 13:57
loopdiuretic: 4306 6592沒上到車QQ 04/26 13:57
BIGBIGFISH : 倍利集保庫存才2萬多張 結果今天成交了快4萬張 04/26 13:58
pttstock : 屍哥不用畢業了 口袋還有6000 可以延畢! 04/26 13:58
ericthree : 今天有奶! 04/26 13:58
hotmilk1228 : 寶一懂玩 04/26 13:58
Kobe5210 : v7股板清流 04/26 13:58
fakelie : 雜空有夠爛ㄉ 專業空地板 04/26 13:58
fbtm : 倍力這樣是換手兩次? 04/26 13:58
BIGBIGFISH : Fj最近有考慮買回00712嗎 04/26 13:59
littenVenus : https://i.imgur.com/hLngbLV.gif 04/26 13:59
addy7533967 : 中奶日! 04/26 13:59
tomdavis : 倍力莓大換手! 跌停QQ 04/26 14:00
zombiepigman: 散裝今天是怎樣.. 04/26 14:00
littenVenus : XDDD 倍力真會玩 04/26 14:00
vncss : 老書航運收黑 要吹被動嗎 04/26 14:00
kmshy : 倍力好精彩 04/26 14:00
zombiepigman: v大救命.. 04/26 14:00
littenVenus : 中午上課錯過真可惜XD 04/26 14:01
z7956234 : https://i.imgur.com/VOOlnsi.jpg 04/26 14:01
cl3bp6 : 倍力沒想到會亮兩種燈 04/26 14:01
kmshy : 紅茶收最高 可以講了 04/26 14:01
DORA0787 : V7大 明天靠你V回去了 04/26 14:01
yannicklatte: 好煩喔,為什麼v了 04/26 14:01
SamWhite : 倍力那個也太可怕 04/26 14:01
fakelie : 火爆金星中午要上課 上進! 04/26 14:01
pttstock : 龍哥 財富管理計畫是啥 有人加入嗎?? 04/26 14:01
tomdavis : 怎麼今天不是貼貝莉莓XD 04/26 14:01
butt1106 : 幹 猴子那張笑死 04/26 14:01
zombiepigman: 雪紅姐舅舅我.. 04/26 14:02
mp32283228 : 掛一整天的遠銀買不到 我吐了 04/26 14:02
zombiepigman: 佩豬大今天有加碼嗎? 04/26 14:02
littenVenus : 邰哥:窩終於知道窩是誰 窩在哪裡>"< 04/26 14:02
pttstock : 屍哥 我今天又買了紅茶 一整個舒服 04/26 14:03
xperiaxa : 你們買紅茶大賺爆了吧 04/26 14:03
zombiepigman: 我套死了 羨慕你還可以舒服 04/26 14:03
littenVenus : 公司內部的 04/26 14:03
Hitimothy : 今天恥骨佳世達 華紙爭氣 04/26 14:03
fakelie : 三晃豪猛喔 三晃悠亞 04/26 14:03
smbtomas : v7圖笑死 04/26 14:03
fakelie : 中午上課 不能睡覺Q_Q 04/26 14:03
SamWhite : V7那個太好笑了吧 04/26 14:04
vncss : v7大浴室那個笑爛XDDD 04/26 14:04
littenVenus : 晃晃晃! 04/26 14:04
Hitimothy : 推 V7 04/26 14:04
Kobe5210 : 財富管理計畫(X) 來加我會員(O) 04/26 14:04
duckwei : 環泥 又收新高了 04/26 14:04
Dia149 : 崩爛! 04/26 14:04
pttstock : 喝茶準則 年線以下泡茶 季線以上喝茶 04/26 14:05
littenVenus : 化工感覺要動惹 之前買了一檔後就開始跌XD 04/26 14:05
Dimitre : 倍力今天真精彩 04/26 14:05
wolf215 : 神猴下凡 04/26 14:06
vncss : v7被檢舉 趁現在快多發點 04/26 14:06
kmshy : https://i.imgur.com/j3l6I1b.jpg 04/26 14:06
kmshy : 早盤0930綠的零股撿一撿收工 綠買紅賣 小拉回記得補 04/26 14:06
Dimitre : 加奈美真香 04/26 14:08
jacky88101 : 智猿 QQ 04/26 14:09
brain9453 : 兵長好帥 殺爛智猿 04/26 14:09
poki1120 : https://i.imgur.com/2c1yrhv.jpg 04/26 14:09
smbtomas : 4306我放到忘記了原來外資一直買 04/26 14:09
butt1106 : 這樣能被檢舉?真嚴格啊 04/26 14:10
michael85913: 有大大能解惑 為何當沖股票不如做股票期貨呢? 04/26 14:10
Daigoji : V7救台股啊 04/26 14:10
brain9453 : 股票期貨 手續費便宜多了 04/26 14:11
pypy93264 : 手續費跟交易稅? 04/26 14:11
joe2 : 一日漲跌停 豪帥阿倍力巨人 04/26 14:12
smbtomas : 各位安心了 我今天難得減碼... 04/26 14:12
Dimitre : 股票期貨手續費和交易稅很低啊 缺點就流動性常常不 04/26 14:12
Dimitre : 足 04/26 14:12
Dimitre : 一個tick就能賺錢 04/26 14:13
michael85913: 那為何還一堆人當沖現股不去當沖股票期貨阿? 04/26 14:13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3W8f2pY.jpg 老蘇RRRRR 04/26 14:13
a069275235 : 檢舉v7有夠惡劣= = 嘔嘔嘔嘔嘔嘔 04/26 14:13
Hitimothy : 聾鴿這次大贏弟弟凹偉 04/26 14:14
ipath19 : v7 那張a33圖笑屎 04/26 14:14
pypy93264 : 不是所有股票都有期貨阿!而且期貨高槓桿,風險相對 04/26 14:14
ichbinsarah : 我一賣美金 美金就漲上去 04/26 14:14
ichbinsarah : 賣了美金買凌群 凌群就跌爛 04/26 14:14
ichbinsarah : 今天減碼 尾盤拉起來 好喔 04/26 14:14
lepidoptera : V7好有梗 笑死 04/26 14:14
Hitimothy : 為什麼要檢舉v7 超無聊- - 04/26 14:14
pypy93264 : 高,而且非熱門股的流通性不佳 04/26 14:14
HCYPMGO : Law-Service版 沒看到 在哪個版? 04/26 14:14
brain9453 : 期貨槓桿 加上不能無本沖 股神不喜歡 04/26 14:15
melonQ : V7大爆發!扣訊來了嗎 04/26 14:15
YU1225 : 這裡 https://i.imgur.com/3r4FJ1u.jpg 04/26 14:15
smbtomas : 腳踏車湊7台了!手快斷 04/26 14:15
barry841120 : 在StockPicket版 04/26 14:15
YU1225 : 湊滿50台腳踏車在發標的文 04/26 14:16
HCYPMGO : 了解 謝謝smbtomas大 04/26 14:17
yiersan : 今天要是沒拉 老酥不就 04/26 14:17
springman : 目前2023年的績效落後大盤不到1%了,繼續努力! 04/26 14:17
michael85913: 請問流通性不佳會發生什麼意外嗎? 04/26 14:17
xxb1234 : v7讚 04/26 14:18
lovelolita : 投資長這個智原是不是你的智原啊? 04/26 14:18
brain9453 : 急著跑 就砍在低點啊 會有價差 04/26 14:18
HCYPMGO : 現貨急漲急跌的時候 流通性低的吃不到價差 04/26 14:19
YU1225 : 大盤不好才知道誰真的誰沒穿褲子 04/26 14:19
tigerzz3 : 今天老蘇又要酸創意了ㄇ 04/26 14:19
brain9453 : 折折今天聊天室應該精彩 04/26 14:19
yoyo821103 : V7回來了 台股有救了 04/26 14:21
funnyday : V7圖真的幽默XD 04/26 14:21
piy12345689 : 明天繼續殺 04/26 14:22
game36919 : 目前來看盤後仍是下跌超過30點 04/26 14:22
uhottle : https://i.imgur.com/AfDx4eL.jpg 04/26 14:22
tw77769 : 我好想念A33 04/26 14:22
billionaire : v7有夠會酸 04/26 14:23
huk40199 : G粉喊在 04/26 14:23
tw77769 : 但還好有V7的圖娛樂 04/26 14:23
gomi : v7 猴子圖笑了 04/26 14:23
kmshy : 鰻魚拜託透抽長別再來了… 04/26 14:24
chanel1259 : https://i.imgur.com/KDsP1Lh.jpg 04/26 14:24
YukiTW : 看到臉書社團的當沖成果,倍力我笑了 04/26 14:25
funnyday : 老蘇又要拿出那張運價交叉圖催眠自己長榮會漲了 04/26 14:25
melonQ : https://i.imgur.com/D4NlTeO.gif 04/26 14:26
chalon : https://i.imgur.com/rz9iARB.gif 04/26 14:26
melonQ : 洽隆被我盜用搶先啦XD 04/26 14:26
Hitimothy : 哈洽龍學長和melo 04/26 14:27
appledick : v7真的超有梗! 04/26 14:27
melonQ : 我們兩個有姦情(噓 04/26 14:27
pypy93264 : 洽龍大賺爛 04/26 14:27
kmshy : 樓上兩個基情四射 04/26 14:30
fakelie : 哇...你們2個在貼相親照484 一起撿肥皂@[email protected] 04/26 14:30
d9936679 : 電子反彈航運連勾都沒勾XD 04/26 14:30
billionaire : 該撿肥皂了 04/26 14:30
deedo : V7有梗~~~~ 04/26 14:30
jn123 : 哈 04/26 14:31
WEYNI : 被錯殺後 浴火重生…. 04/26 14:33
yugowolf : 哲哲的智原是哪個智原來的??? 04/26 14:34
uhottle : 好屌 04/26 14:34
jy017781 : 哲哲的智原不是你的智原 04/26 14:34
lineak : V7 大推 04/26 14:34
ltflame : 代表大家都在空科技股,航運爛到每日想空 04/26 14:35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sVYEaNx.jpg 04/26 14:35
ltflame : *沒人 04/26 14:35
jy017781 : 哲哲已經放棄4月上萬六了嗎 04/26 14:35
piiru : 等大家都放棄就會上了 04/26 14:37
jy017781 : 現在還有人期待萬六嗎 04/26 14:38
xperiaxa : 期待第三季可以上萬六 04/26 14:39
PPTmilktea : 等透支長和你說要空手的時候就會上萬六了 04/26 14:40
yugowolf : 昨天看老王影片 開頭小編就在一切的一切 害我忍不 04/26 14:41
yugowolf : 住笑出來 感覺老王跟小編想臭 又不敢說太白 有夠好 04/26 14:41
yugowolf : 笑 04/26 14:41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QonROU4.jpg 04/26 14:41
fakelie : 瘀夥蟲聲 04/26 14:41
jy017781 : 哲哲今天一大早就發文 04/26 14:42
melonQ : https://i.imgur.com/ZvLUcM7.jpg 04/26 14:43
fakelie : 哲哲好認真! 04/26 14:43
omanorboyo : 萬六應該沒人敢講了 台積電要上550才能摸到 04/26 14:43
piiru : https://i.imgur.com/jzKtOZQ.gif 04/26 14:44
manamerj : 今天可以集合了 哪裡集合? 04/26 14:44
a9940597 : 空手中好無聊 04/26 14:45
jy017781 : 哲哲直播今天人數應該會越來越多 04/26 14:45
tomdavis : 老蘇大獲全勝!! 被動元件錯殺後浴火重生!!! 04/26 14:45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3W8f2pY.jpg 04/26 14:45
abc0922001 : https://i.imgur.com/thNAuFj.gif 04/26 14:46
YU1225 : 明天又可以告水手了 第六人了 好爽 04/26 14:47
YU1225 : https://i.imgur.com/CWopqFZ.jpg 04/26 14:47
a9940597 : 一堆投顧圖,版主不掃地嗎? 04/26 14:48
piiru : 投顧圖很好笑啊https://i.imgur.com/vF269It.jpg 04/26 14:50
jy017781 : 哲哲的壓身家看來也不妙 04/26 14:50
CZOM : 投顧那只是梗圖還好吧? 04/26 14:50
bruce20053 : Yu大又贏了 04/26 14:50
melonQ : 不要啦…透抽長跟老蘇是我的精神糧食 04/26 14:50
piiru : 哲哲的股票沒有一檔看起來妙的 04/26 14:50
weekend88123: 透支長從本週吹到本月 下次換吹今年上萬六? 怕 04/26 14:50
dbdudsorj : 海綿寶寶笑死 04/26 14:50
jy017781 : 投顧圖真的很療癒人心 04/26 14:50
YU1225 : 水手真好釣… 04/26 14:51
tomdavis : 拆拆的股票 拆拆會跟你說看不出來要噴了嗎? 04/26 14:51
tomdavis : 看起來很妙 就看不出透支長的天賦了 04/26 14:52
vvnews : 欣哥 笑死人XDD 04/26 14:53
kmshy : https://i.imgur.com/0IEsUX9.jpg 04/26 14:53
kmshy : https://i.imgur.com/2qAtUcB.jpg 04/26 14:53
kmshy : 無限循環 看好買入隔天被殺 04/26 14:53
joe2 : 吵架大行情 04/26 14:53
yugowolf : 我的智原不是你的智原 是啥意思 04/26 14:53
piiru : https://i.imgur.com/PonhT4B.jpg好多0050… 04/26 14:54
weekend88123: 長榮標的文好像在吵架開吉 04/26 14:54
pttstock : 不要吵架!? 和氣生財 :) 04/26 14:54
Kobe5210 : 有些是梗圖,有些很明顯是助理工讀生貼圖。 04/26 14:54
Cheng0810 : 怎麼每次看閒聊有人很愛學Fj講話 把Fj講過的哪幾支 04/26 14:54
Cheng0810 : 當作自己講的然後再發標的 這樣就算了 還要在那酸什 04/26 14:54
Cheng0810 : 麼持有可成 搞不懂欸 不能正常聊天討論嗎 04/26 14:54
a052612565 : 自營買了五十幾億回來... 04/26 14:54
melonQ : 意思就是我的志源是對折再對折的價格? 04/26 14:54
pttstock : 我看我手上套牢的50反都不生氣了 開心點吧 :) 04/26 14:55
vvnews : 欣哥臉被打到腫起來了 要開吉 怕.jpg 04/26 14:55
zombiepigman: https://i.imgur.com/ZNpCEzn.jpg 04/26 14:55
ltflame : 自營大爆買,今天阿呆谷? 04/26 14:55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IwoGBWE.gif 坐等a33大將軍!! 04/26 14:56
overkiller : 今天大家都大賺了嗎 04/26 14:56
c928 : 自營挖到黃金? 04/26 14:56
ray110427 : 等解套當大賺 04/26 14:56
ray110427 : https://i.imgur.com/cNsYO8L.gif 04/26 14:56
trhrh : 智猿怎麼這麼好笑XDDDDDD 04/26 14:56
pttstock : 自營又要搞事? 等等去看一下opel新車 好想換車 995 04/26 14:56
s90154aa : 自營我大哥啦 04/26 14:56
kmshy : 智源會變下一檔敦泰嗎 04/26 14:56
Hitimothy : 準備集合了 04/26 14:57
pisu : 協尋卍a33卍 04/26 14:57
melonQ : 老蘇最近有失水準一定是靠北投顧分裂的關係 04/26 14:57
jy017781 : 哲哲發文台股發功 04/26 14:57
weekend88123: 欲火重生 04/26 14:57
tomdavis : 拆拆的是智猿 才不是智原呢XD 04/26 14:57
romenticpoet: 準備集合 重播總司令大獲全勝嘍 04/26 14:57
Hitimothy : 聾鴿還好最近賺 陳媽媽大獲全勝沒有輸 04/26 14:58
joe2 : 哲哲你那條長長的曲線都下彎了 還在六百元禮物XDDD 04/26 14:58
bruce20053 : 等等跟你們講一檔6596 04/26 14:58
pttstock : 哲哲 ETF 國巨 敦泰 智源 友達 04/26 14:58
ethan0419 : 上次自營爆買後崩盤 然後自營成賣鴨 04/26 14:58
melonQ : 陳媽媽沒輸過吧? 04/26 14:58
piiru : 智原要變郭泰很難吧 體質又不一樣 04/26 14:58
s910612 : 看自營幹嘛 笑死 炒短仔 04/26 14:59
zombiepigman: 嘉偉家族 團結集合 04/26 14:59
house911 : 自淫又想搞事?? 04/26 14:59
jvor0719 : V7出現 明天要反彈了 04/26 14:59
jy017781 : 痣猿不會變成蹲態 04/26 14:59
asjh612 : 自營短線仔偷回補 04/26 14:59
Hitimothy : 聾鴿回補了說短期會彈彈完再空 04/26 14:59
YU1225 : 郭泰比較甜 志源不甜 04/26 14:59
jax0803chiu : V7回歸啦 04/26 14:59
pisu : 集合辣 04/26 14:59
zombiepigman: 嘉偉家族集合了 04/26 14:59
omanorboyo : 自營大哥抄貨 04/26 15:00
ken123321987: 殺阿殺阿 殺到見骨 04/26 15:00
jy017781 : 哲哲說沒有想像中的差 04/26 15:00
joe2 : 集合!!!! 04/26 15:00
kmshy : https://i.imgur.com/x1Orwcr.jpg 04/26 15:00
kmshy : 集合!! 04/26 15:00
leotompp : 集合~~ 04/26 15:00
andrewtseng : 自營抄底了? 04/26 15:00
fakelie : 集合! 04/26 15:00
jy017781 : 還是有一個差X 04/26 15:00
weekend88123: 集合看老蘇欲火重生 04/26 15:01
piiru : https://i.imgur.com/8vDJgbO.jpg 04/26 15:01
zxcvbnm119 : 995 04/26 15:01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rQOwL59.jpg 04/26 15:01
sisishi : 告人要有結果啊,一直貼那個圖都不痛不癢.... 04/26 15:01
weekend88123: 沒重播 好帥 04/26 15:01
WEYNI : 有賣大賺 沒賣沒賠…..看空做多總司令… 04/26 15:02
joe2 : 老蘇嗆其他老蘇 04/26 15:02
jy017781 : 哲哲說了4月沒有萬六了真的丸子 04/26 15:02
etop : 老蘇每日臭IP AI 04/26 15:02
podon : http://i.imgur.com/eMtSKHw.jpg 老蘇浴火重生啦! 04/26 15:02
edward198791: 今天圖很好笑 04/26 15:02
joe2 : 老蘇今天要找出害慘台股的 兇手 04/26 15:02
YU1225 : 不會啦 有幾個水手嚇到不敢說話了! 04/26 15:03
joe2 : 老蘇講倍力 04/26 15:03
Hitimothy : 酸倍力 04/26 15:03
melonQ : 沒重播!真男人 04/26 15:03
a9940597 : 有不良品gg還想萬6? 04/26 15:03
energy100203: https://i.imgur.com/FMZVrHE.jpg 04/26 15:03
edward198791: 可憐哪 吉人不痛不癢根本是在自慰 04/26 15:03
xperiaxa : 今天就看晚上微軟帶領科技股彈多高 明天就會彈多高 04/26 15:03
vvnews : 誰不敢說話啊 欣哥你別笑死了人XDD 04/26 15:04
YU1225 : 我是自衛隊成員無誤XD 04/26 15:04
wen456789 : AAAA 04/26 15:05
narutotim : 水手都沉了,哪裡慾火重生 04/26 15:05
smartpoky : 還在比爛 笑死還想浴火重生 04/26 15:05
WEYNI : 沒有跌人家多…阿海表示… 04/26 15:06
bruce20053 : Yu大後來和解金多少想知道 謝謝 04/26 15:06
WeiFour : 有夠可悲 04/26 15:06
joe2 : https://i.imgur.com/BEeqaAI.png 04/26 15:06
piiru : 哲哲還要加碼邰哥 什麼時候才能反彈 04/26 15:06
jenchieh5 : 長榮買這不會輸太多吧 04/26 15:06
YU1225 : 好慘的水手 股票套牢 又被傳喚 04/26 15:06
vvnews : 臉腫的跟豬一樣了還不自知...慘 04/26 15:06
bruce20053 : Yu大 我推開8萬 04/26 15:07
purin3333 : 花太多時間罵創意沒時間講會員股票 04/26 15:07
melonQ : https://i.imgur.com/ZhodC5a.jpg 04/26 15:07
yellone741 : 快笑死 昨天被動元件 玉晶光 紅茶 都跌4% 說跌的少 04/26 15:07
Hitimothy : 啊 沒有跌比人家多 哈哈 04/26 15:07
YU1225 : 我沒要去開庭啊!看法官最後判要罰金給國庫就好 04/26 15:07
melonQ : 老蘇沒有蘇啊啊啊 04/26 15:07
ppp11248 : 嘎尾老蘇真的好慘 04/26 15:08
pisu : 老蘇又在repeat…創意航運無限循環zzzz 04/26 15:08
house911 : 頭骨分析屍當會員家都是開銀行的??? 04/26 15:08
Kai877 : 寶一會玩 04/26 15:08
bruce20053 : 謝謝Yu大 恭喜發財 04/26 15:09
YU1225 : 不用客氣 和氣生財XD 04/26 15:09
piiru : https://i.imgur.com/k5jQGIM.jpg 04/26 15:10
kevin31a2 : 無聊 每天都一樣 04/26 15:10
melonQ : https://i.imgur.com/IcdKBmh.jpg 04/26 15:10
littenVenus : 原來瓜Q和洽龍有基情XD 04/26 15:11
cloud701002 : 老蘇的節目真的不行了,以前操作靈活,現在只是水 04/26 15:11
cloud701002 : 鬼 04/26 15:11
barry841120 : 要是以前的老蘇 早就換股去操作化學兵了... 04/26 15:11
joe2 : 老蘇潛意識覺得這跌勢只是剛開始 04/26 15:11
littenVenus : 鑽石(× 肥皂(0 撿起乃 04/26 15:11
ShenMayn : 今天在跌甚麼? 04/26 15:12
barry841120 : 那今天在漲什麼 04/26 15:12
smartpoky : 乾這樣就說拉尾盤 厲害了 04/26 15:12
TP62842UL3 : 未看先猜今天當沖虧最多的是倍力 04/26 15:12
s12358972 : 99二哥 QQ 04/26 15:13
KAMTER : 今天在平盤什麼 04/26 15:13
Riyar : 老蘇來空創意呀 嘎死你 04/26 15:13
joe2 : 老蘇要講昨天股市大跌的原因 04/26 15:13
a5545855 : 微軟開出好財報 接下來幾天會不會繼續出乎意料 04/26 15:13
joe2 : 居然說人家是菜鳥 老蘇也太自傲了 04/26 15:13
melonQ : 不要告訴別人,洽隆大小孩睡著後我們都會… 04/26 15:14
KadourZiani : 老蘇的菜鳥助理 04/26 15:14
YU1225 : 我也常自嘲自己是菜鳥 賺錢就自嘲為樂 04/26 15:14
joe2 : 121 拜登基! 殺完台股 殺台積!!!! 04/26 15:14
KadourZiani : 老蘇又牽拖拜登了 04/26 15:15
joe2 : 老蘇認為美股崩盤原因: 拜。登。參。選 04/26 15:15
ShenMayn : 121 拜登基 04/26 15:15
manamerj : 有人在偷跑嗎? 04/26 15:15
v7q4 : 老輸:會跌是因為拜登要競選連任 04/26 15:15
barry841120 : 結果老蘇自己也在猜原因 跟股版鄉民有什麼差別... 04/26 15:15
Hitimothy : 哇 又是敗登雞 04/26 15:15
KadourZiani : 老蘇真的扯。又鬼扯拜登 04/26 15:15
joe2 : 老蘇認為拜登勝選原因:賀錦麗(女性+黑人) 04/26 15:15
joe2 : 老蘇:拜登現在幾歲了 04/26 15:16
pypy93264 : 昨天盤後很噴,今天美股應該會噴? 04/26 15:16
joe2 : 老蘇:我們的川哥 04/26 15:16
barry841120 : https://i.imgur.com/wARrFxA.jpg 04/26 15:17
yellone741 : 快被老蘇笑死 變綜藝節目了 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 04/26 15:17
qq3570qq : 老蘇講賀錦麗那段真的笑死 04/26 15:17
joe2 : 老蘇:拜登參選,那你還要買科技股嗎? 04/26 15:17
joe2 : 這邏輯太跳痛 我跟不上你阿老蘇 04/26 15:17
Hitimothy : 台G接班人不行 04/26 15:17
piiru : 哲哲每年換新愛瘋 V.S 散戶每年賠掉好幾隻愛瘋 04/26 15:18
tigerzz3 : 等等 國巨不也是電子股? 04/26 15:18
cloud701002 : 這就是沒在帶會員的分析師,完全不想為會員拼績效 04/26 15:18
barry841120 : 看壞科技股 買進被動元件 我錯亂了嗎 04/26 15:18
KadourZiani : 老蘇下跌就扯拜登真誇張 04/26 15:18
cloud701002 : 放任航運股一直跌,這樣怎麼會有會員要參加 04/26 15:19
ajkofqq : GG好爛 庫存這麼多 04/26 15:19
joe2 : 被動元件是不純的科技股 04/26 15:19
Hitimothy : 航運 被動會往上頂 04/26 15:19
cloud701002 : 真的是不用付上節目的費用後,整個操作都鬆散了 04/26 15:19
romenticpoet: 所以是賀錦麗要選總統嗎? 04/26 15:19
goodjop : 科技股裡的 傳產 04/26 15:19
years6518 : https://i.imgur.com/U8q2TZT.jpg 04/26 15:19
killver : 面板可能5-6月會發動,畢竟有eps翻正話題,相關族 04/26 15:20
killver : 群應該都會一起上去,但還是要注意中國老屬屎 04/26 15:20
joe2 : 老蘇:我非常看好 航運+被動元件 04/26 15:20
YU1225 : 確實 我今天還加碼認養喵喵 04/26 15:20
purin3333 : 連蕭春源都能嘴你了 04/26 15:20
nwoyao : 老蘇這次真的有讓我傻眼,講白了就是凹 04/26 15:20
YU1225 : https://i.imgur.com/O020BKV.jpg 04/26 15:20
duncan0319 : 勞蘇的頻道真歡樂 04/26 15:21
goodjop : 面板就注意買可樂 題材 04/26 15:21
xperiaxa : 來買遊戲 蓋牌 七月在看 04/26 15:21
barry841120 : 每日任務酸創意(1/1) 04/26 15:21
goodjop : 等你 破曉 04/26 15:21
kmshy : https://i.imgur.com/H7sDYiT.jpg 04/26 15:21
kmshy : 之前的abf不死鳥已經… 04/26 15:21
Hitimothy : 2023還再航運 @@ 04/26 15:21
xperiaxa : 是喔?可以買面板?! 04/26 15:21
killver : 面板族群難玩的地方在於,我們散戶沒辦法知道中國 04/26 15:21
killver : 廠的內部消息,但主力群可以提前知道 04/26 15:21
roe7600123 : 121拜登基 殺爆台股殺台積 04/26 15:21
goodjop : 不過有漲一段了 04/26 15:22
bear2008 : 老蘇四月績效更慘 04/26 15:22
xperiaxa : 好了啦 不要在121殺台積了 已經遍體鱗傷了 04/26 15:22
Hitimothy : 繼續創意愛普恐怖情人 04/26 15:22
YU1225 : 可以 面板我繼續認養 04/26 15:22
nwoyao : 如果他航運早點下船轉空AI就真的神了,現在已經亂 04/26 15:22
nwoyao : 了套 什麼航運fu糗都來了 04/26 15:22
small91051 : 老蘇那次不凹 04/26 15:23
xperiaxa : 最有fu糗 是微軟啊 帶領美股重返榮耀 今晚 04/26 15:23
cloud701002 : 愛嘴酸民也不好好拿出績效 04/26 15:23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8GGaLSa.jpg 04/26 15:23
littenVenus : 美國人不喜歡拜登 更討厭賀錦麗 04/26 15:24
axsdcfvg2454: 還沒看老蘇 今天重點是什麼 04/26 15:24
vvnews : 好了啦欣哥 每天都在加面板 庫存都不知道幾百幾千 04/26 15:25
vvnews : 張了 出一張嘴最強 04/26 15:25
melonQ : https://i.imgur.com/OZAzVHR.jpg 04/26 15:25
Hitimothy : 重點被動 航運被錯殺 04/26 15:25
goodjop : ....股票被砍就是錯殺 太好笑了 04/26 15:26
goodjop : 很久沒在看+~了 04/26 15:26
Oralbwatchu : 倍力梅 04/26 15:26
goodjop : 工作去 04/26 15:26
addy7533967 : 瓜Q跟洽隆有基情(筆記 04/26 15:26
joe2 : https://i.imgur.com/AQMHeXZ.png 04/26 15:26
tigerzz3 : 老蘇這波沒重操舊業當化學兵可惜 04/26 15:26
yellone741 : 昨天大跌是拜登要連任哈哈哈 04/26 15:26
joe2 : 我看到睡著 04/26 15:26
pypy93264 : 散戶續多 大盤續殺 04/26 15:26
Hitimothy : 這集好鳥 哈哈 04/26 15:27
jingbaby77 : 長容是飛機跟航太有Fu~~糗,抄底 04/26 15:27
smartpoky : 之前老蘇說面板否極泰來 還不是停損 04/26 15:27
MIDDLELIN : 要崩盤的感覺 04/26 15:27
chewthelife8: 老蘇啊 好了啦 真的很難看啦 04/26 15:27
ethan0419 : 夜盤拉不起來 04/26 15:27
xperiaxa : 等下班啊 還有兩個小時 04/26 15:27
joe2 : 我靠 彼得林區還活著喔XDDDD 04/26 15:27
jack06302 : 散戶圖現在走到果然嗎? 04/26 15:28
joe2 : https://i.imgur.com/28bPddL.png 04/26 15:28
joe2 : 會走路的傳奇XD 04/26 15:28
s155260 : 跟廠商開會開太晚來不及笑老蘇 04/26 15:28
Mbappe10 : 我今天很想進場 要跟自己反著做 所以最後沒買 04/26 15:28
YU1225 : 老蘇179會員解套無望惹嗎? 04/26 15:29
overkiller : https://i.imgur.com/GQdBLLf.jpg 04/26 15:29
jingbaby77 : 這兩天抄底大腸 爽 我知道還不熱 04/26 15:29
VVVV5555 : 告人 好恐怖喔。。。這版還有這種人喔 04/26 15:29
loopdiuretic: 繼續凹 凹單之王 04/26 15:29
pisu : https://i.imgur.com/T9nO6Tq.jpg 04/26 15:29
pisu : 老蘇很會找下跌原因 04/26 15:30
YU1225 : 哪裡都有這種人 捍衛主權 cc 04/26 15:30
addy7533967 : 最近路上看到不少準備要安裝的大腸能板,有點買箱 04/26 15:30
addy7533967 : 子上面寫的廠商不知道有沒有fu糗 04/26 15:30
uhottle : 彎腰撿 04/26 15:30
barry841120 : https://i.imgur.com/YFBMuKW.jpg 現在到多少了? 04/26 15:30
YU1225 : 板上前年有個罵哲哲的也被告… 04/26 15:30
kmshy : 老蘇背刺昔日大哥-拜登 真的背骨仔 04/26 15:31
a9940597 : A爛 04/26 15:31
piece1 : 需要彎腰撿的概念股就是南僑了! 04/26 15:31
barry841120 : https://i.imgur.com/viY7VpV.jpg 04/26 15:31
vvnews : 欣哥告人 怕.jpg 04/26 15:32
lpmybig : 果然啊 04/26 15:32
flyroy : 完了,又繼續爆炸崩,連跌兩週 04/26 15:33
butt1106 : 蘿蔔蹲啊,美股蹲完歐洲蹲 04/26 15:34
piiru : 一直崩崩 04/26 15:34
overkiller : 動圖好多肥皂啊 有沒有肥皂概念股 04/26 15:35
alex5566 : 把跌的原因推到拜登....這是目前最瞎的理由... =.=a 04/26 15:35
xperiaxa : 費半昨天跌破20週均線... 今天不能不漲了 04/26 15:36
b9513227 : 美股攤到哭了 995 04/26 15:37
leo921080931: V7救救航運 04/26 15:38
StarS : 我知道你還有錢可以攤的 04/26 15:38
duncan0319 : 罵什麼被告? 04/26 15:39
jemc1905 : 小道自殺? 04/26 15:40
game36919 : 歐股補跌了 04/26 15:40
pttstock : https://i.imgur.com/kKTjjbv.jpg 04/26 15:40
ShenMayn : 歐股這跌幅真無感 04/26 15:41
pttstock : fu糗就是要買爆 04/26 15:42
b9513227 : soxl昨天攤13.5 之前跌爛也才攤14.1 04/26 15:42
xephon : 三倍槓桿要做順風車,不要摸頭摸底,很危險 04/26 15:43
a9940597 : 崩了 04/26 15:43
YU1225 : 王世堅被姚文智吉的那句~~ 04/26 15:43
cloud701002 : 台股繼續跟跌 04/26 15:43
vvnews : 7a呢 盤後大崩20點了 04/26 15:44
wuntony : 台股忘記怎麼漲了嗎 04/26 15:44
melonQ : https://i.imgur.com/ifCq0Uc.gif 04/26 15:45
pisu : 正3什麼時候推出 04/26 15:45
wuntony : https://i.imgur.com/k7N8OTS.jpg 04/26 15:45
s7598261 : 自營抄底失敗倒出來會怎樣呢 04/26 15:45
wuntony : 不會有正3吧 04/26 15:46
game36919 : 看歐洲各國今天開盤普跌 04/26 15:46
pttstock : 什麼時候出反2? 04/26 15:46
stocktonty : 透支長:我不認為會跌破15000 04/26 15:46
xperiaxa : 看歐洲沒用 他們再漲我們也沒漲 04/26 15:46
b9513227 : tqqq soxl tmf 都是正三 快買吧 嘻嘻 04/26 15:47
game36919 : 看歐洲雖然跟台股沒關係,但跟道瓊有關係… 04/26 15:47
xephon : 台股ETF有夠鳥 04/26 15:47
ltflame : 可是他們跌我們也會跌啊 04/26 15:47
xperiaxa : 歐洲大概是台股18000的位階 台股跟不上還跌下去 04/26 15:47
chalon : 現在不買...你要啥時候買 你不買 留我山頂吹風嗎? 04/26 15:47
abc55643 : 沒有正3你可以用融資買正2變正5 04/26 15:48
lpmybig : 洽隆高處不勝寒 04/26 15:49
small91051 : 洨道怎麼黑了 04/26 15:49
wuntony : https://i.imgur.com/hpyoxT5.jpg 04/26 15:49
xephon : 歐洲是通膨到爛掉,只能買資產保值 04/26 15:50
tom0090117 : 歐洲是因為有很多精品概念股吧,像是LV,可惜台股沒 04/26 15:50
tom0090117 : 有,只有電子__ 04/26 15:50
okstephen1 : 洽龍救我 04/26 15:50
DrowningPool: 洽龍又賺爛了 04/26 15:50
xephon : 買名牌包也是因為一定程度保值可以換他國貨幣 04/26 15:50
rrroooqqq : 太早a了,這劇情就是買進!晚上就v回來了 04/26 15:50
chalon : 我在山頂吹風….等你們來救我 04/26 15:51
killver : 我覺得綠能會再洗,且核三2號機在五月中歲修完畢 04/26 15:51
xperiaxa : 了解 就跟名錶一樣 也可以戴著飛出去洗錢 04/26 15:51
tomdavis : 台股也有精品股阿 金麗科! 04/26 15:51
stocktonty : 恰龍有沒有加碼高爾夫仔 04/26 15:52
tomdavis : 賣精品的 東哥遊艇 04/26 15:52
homoho : 美琪AAAAAAAAAAAAAAAAAAA 04/26 15:52
chalon : 高爾夫清光就沒買了 現在3005套在山頂….好冷… 04/26 15:53
herrowui : 夜盤跌爛,糟糕 04/26 15:53
game36919 : 歐洲銀行股也在殺…慘囉 道瓊hh 04/26 15:53
fucking : 又崩了 04/26 15:54
killver : 高爾夫現在基期有點高,不然現在也是佈局好時機 04/26 15:54
stocktonty : 網美股 軒郁 04/26 15:54
joe2 : 完了 04/26 15:54
WEYNI : 日幣正2 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04/26 15:55
cl3bp6 : 輪流鬼故事 歐洲又怎麼了 04/26 15:55
ltflame : 東哥都會跌了,歐股該還債囉 04/26 15:55
Noobungas : 美股又不爭氣了 04/26 15:56
xperiaxa : 第三季回頭看今天 搞不好是很深的阿呆谷 04/26 15:56
chalon : Q3-4再來看 去年基期真的高 還有匯對收益 04/26 15:56
bruce20053 : 等等跟你們說一檔 04/26 15:57
bruce20053 : 低估中 04/26 15:57
stocktonty : 4/28 日央利率會議 04/26 15:57
butt1106 : 歐洲又有農會爆了嗎? 04/26 15:58
pypy93264 : 高爾夫去年基期太高 今年等修正了 04/26 15:58
omanorboyo : 歐豬搞事 04/26 15:59
vvnews : 哪來的小農會 04/26 15:59
uhottle : 海屌爆拉 04/26 15:59
stevelovkaka: 妖獸嘎 04/26 16:00
killver : 銀行股跟資產股一直都有炸彈,瑞信倒人家173e錢, 04/26 16:00
killver : 怎麼沒人意識到,這173e等於其他etf銀行的負資產 04/26 16:00
axsdcfvg2454: 還敢做空啊 04/26 16:00
MakeTheMoon : 第一共和農會盤前又再見了 04/26 16:00
steve81429 : 歐股是在補跌嗎 04/26 16:01
transfight : QQ小那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26 16:01
vvnews : 大爆v 04/26 16:01
alex5566 : 日幣蠢蠢欲動........ 04/26 16:02
xperiaxa : LM211再戰20年 04/26 16:03
uhottle : https://i.imgur.com/q69wUBo.jpeg 04/26 16:03
Ripper : 微軟 微軟了? 04/26 16:03
killver : 所以才一直提醒大家,現在是競競業業在風險下賺錢 04/26 16:04
xiaoyao : 老蘇 航運 沉船 是怎麼浴火重生,火都熄了 04/26 16:04
ajkofqq : buy the dip. 智原 懂? 04/26 16:06
yiersan : 難道 老酥要幫會員套船套10年 04/26 16:07
DrowningPool: 大爆A 04/26 16:08
kevin31a2 : ?A爛做空臭了嗎? 04/26 16:08
kapiobhee : 等等就V了 04/26 16:08
ShenMayn : 大報A 04/26 16:09
game36919 : 最近的台股只跟跌不跟漲… 04/26 16:09
kevin31a2 : 欸不是空就做空不可恥吧? 04/26 16:09
jalai : 黑手借券 350E 怕.... 04/26 16:10
eric1719 : 多多這裡撐住就要噴出囉 04/26 16:11
opaa : 7a 快出來救命啊 無腦嘎呢... 04/26 16:11
addy7533967 : DA BAO AAAAAAAAA 04/26 16:11
s7598261 : 自營還不撐好…砸出來笑死人 04/26 16:11
OhMyGoose : 微軟好像要崩要崩的 04/26 16:11
kevin31a2 : 散戶還沒砍在最低點不好做多啊 04/26 16:11
lapis0523 : 沒有逆價差絕不接刀。書上有教。 04/26 16:11
bruce20053 : 記住說不要疑神疑鬼 做多的ID 04/26 16:11
amazingwow : 還敢做多啊 04/26 16:12
MakeTheMoon : 第一農會盤前爆炸 04/26 16:13
turtle66 : 救命阿啊啊 04/26 16:13
MIDDLELIN : 好可怕 不敢看了 04/26 16:14
melonQ : 第一農會沒事啊?不是還+3%? 04/26 16:15
vvnews : 就命rrr 04/26 16:15
werty5445 : 跌30點 各位投資朋友 04/26 16:15
kevin31a2 : gg還沒落底就是空 04/26 16:15
jemc1905 : 西太平洋合眾銀行盤前漲18%,存款恢復穩定 04/26 16:16
bruce20053 : 很久沒有空頭大屠殺了 醞釀很久囉 04/26 16:16
Ripper : 第一農會我看也漲啊,反倒是微軟軟了 04/26 16:17
bruce20053 : https://i.imgur.com/Vuzr9Jo.jpg 04/26 16:17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2BgNfBg.png 04/26 16:17
PorscheAG : https://i.imgur.com/JeL6fzc.jpg 04/26 16:17
MakeTheMoon : 那我app有問題 04/26 16:18
vvnews : 冰綠 995 04/26 16:18
littenVenus : 不是小農會嗎 04/26 16:18
billionaire : https://i.imgur.com/4AQNijo.jpg 04/26 16:19
PorscheAG : 我折粉=.= 04/26 16:19
kevin31a2 : 演員看看就好 04/26 16:19
manamerj : 還沒A吧.. 04/26 16:19
littenVenus : 歐股昨天沒跌到 今天補跌 04/26 16:20
turtle66 : 爆噴 04/26 16:20
NEX4036 : 微軟盤前296 == 04/26 16:21
zombiepigman: 拆黑AG大又偷臭 04/26 16:22
bear2008 : 今晚靠微軟救美股了 04/26 16:22
NEX4036 : 樓上折黑總團長保時捷AG大 0.= 04/26 16:22
xperiaxa : 好想吃爌肉飯但是新竹沒有好吃的 04/26 16:23
bruce20053 : Frc-50%漲回去賺100% 快買 04/26 16:23
Ripper : 微軟盤後可是漲破300呢!現在微軟了 04/26 16:24
duncan0319 : 微軟盤前那麼猛+7.52% 04/26 16:26
pisu : 吃藍色小藥丸 04/26 16:27
loveponpon : 微軟是超硬吧 04/26 16:28
Kobe5210 : 外食族在新竹,是很辛苦的 04/26 16:28
stocktonty : 愛碰碰 女神最近怎麼惹 你還留著嗎 04/26 16:28
WEYNI : 按照嘎偉這樣說 不就要跌到拜登選完QQ 04/26 16:29
loveponpon : 早就在520賣光光啦 嘻嘻 04/26 16:29
loveponpon : 昨天買了一張世新跟創意 最近就這樣 04/26 16:29
loveponpon : 因為恐龍妹感覺真的是外人看不懂的股票 04/26 16:30
stocktonty : 居然520華麗分手 太強了吧 04/26 16:31
Pinohsin : 怎麼爆噴了 04/26 16:31
cmuse : 今天二哥是開法會還是法說會呢 04/26 16:32
jalai : BTC 舒服 04/26 16:32
loveponpon : 之前派賣更高 -.- 04/26 16:33
loveponpon : 這次看起來不是很對勁我先跑 04/26 16:33
duncan0319 : 公債大逃殺,錢會來股市嗎 04/26 16:35
karell : 怎V了 04/26 16:38
ShenMayn : 深V 04/26 16:38
karell : 看來沒有大場面了 04/26 16:38
a26893997 : 原油突然一柱擎天 晚上是不是要大爆嘎了 04/26 16:39
kapiobhee : VVV 04/26 16:40
kmshy : 鬼指不跟一下小那嗎 04/26 16:40
androider : 笑權值GG三天跌5% 結果自己的持股-10%... 04/26 16:40
jei01 : 原油回補跳空缺口,自然會再上去 04/26 16:48
vvnews : 沒7a洗推文真不習慣qq 04/26 16:50
ken123321987: 一天比一天更便宜 多蛙賺翻了 薪水都不夠攤平 04/26 16:51
joe2 : 噴發! 噴發! 04/26 16:52
lapis0523 : 七天跌五天,但是沒人恐慌。 04/26 16:55
luche : 政府如果無法還債會發生什麼事? 04/26 16:55
jvor0719 : 外豬多單口數又減少 04/26 16:56
Wahaha : 跟希臘一樣割地賠款阿,賣一堆房地產給中國人換綠卡 04/26 16:56
luche : 美國銀行會要求政府部門裁員嗎 04/26 16:56
littenVenus : 歐股V 04/26 16:56
luche : 我如果是銀行會要求以後的貨幣政策給ai管理 04/26 16:57
a26893997 : 歐股帶頭vvvvvvvvvvvvvvvvvvv 空蛙保重 04/26 16:57
luche : 很明顯我只是乞丐 04/26 16:57
melonQ : 爸爸不還錢你敢拿槍叫他還喔… 04/26 16:57
luche : 今天收的下影線是青春的尾巴 04/26 16:58
allgood123 : 有時候老天要送錢 大部分的人還不要 04/26 16:59
luche : 站在釘子上的你是個深思熟慮的大人 04/26 16:59
allgood123 : 作多很難嗎? 04/26 17:00
littenVenus : https://i.imgur.com/ZJZ826b.jpg 04/26 17:01
axsdcfvg2454: 媽啊 太嘎啦 04/26 17:03
buyaowen : 聯電1.31? 04/26 17:03
axsdcfvg2454: 7a空軍反串 04/26 17:03
strlen : 咳咳 科科科 04/26 17:03
karell : 有人砍在阿呆股? 04/26 17:05
ImCPM : 二哥不錯 Q2展望也持平 稼動率好一咪咪 04/26 17:05
pisu : 叮噹貓很久遠欸QQ 04/26 17:07
fdcbkrko : https://i.imgur.com/gfiXweg.jpg 04/26 17:11
xperiaxa : 今年台灣科技 電子廠加薪的多嗎 04/26 17:12
xperiaxa : 調薪 04/26 17:12
axsdcfvg2454: 熟悉的夜盤回來了 04/26 17:13
cateyes : 我今天砍一張2412是不是阿呆谷@@ 04/26 17:14
fourkg : 歐股太猛 沒什麼跌 04/26 17:15
zombiepigman: 羨慕電子業加薪 好香 04/26 17:15
fakelie : 還有空空ㄇ 04/26 17:16
a26893997 : 好像怪怪的欸.......... 04/26 17:18
bthf : 電子菸加價好恨~~ 04/26 17:18
axsdcfvg2454: 空軍又轟炸了 04/26 17:18
fakelie : 真假!哪裡怪@[email protected] 04/26 17:18
fakelie : 怎ㄇaㄌ 04/26 17:19
fakelie : https://i.imgur.com/K4yc6WR.jpg 04/26 17:19
xperiaxa : 台積 力積 華邦電好像都有調薪 04/26 17:20
bleach06bb : 大哥2351又在亂倒垃圾每次都賠錢 04/26 17:21
jerry921 : 拉尾盤 8zz加入空蛙了 空蛙完蛋了 04/26 17:23
jerry921 : 神準 04/26 17:23
fakelie : 真假 巴逆逆空啥 04/26 17:24
npc776 : (╮⊙▽⊙)<落後製程GOGO 每年發錢就好 04/26 17:24
hunteryoyoyo: 台積最重要的輪班星人當然要加薪留 04/26 17:24
jerry921 : 正式宣布 空頭結束 因為8zz買反ㄧ 04/26 17:24
kducky : 砍2412幹嘛0.0 真避風港 04/26 17:25
addy7533967 : 光寶加的不錯,原本我哥想跳槽又留下來了 04/26 17:25
boykid : v7圖都很好笑 04/26 17:25
jerry921 : 空蛙準備被嘎爛吧 04/26 17:26
fakelie : 空蛙 巴尼尼買反ㄧ 爽ㄇ 04/26 17:26
xperiaxa : 真爽 看樣子今年很多電子廠都有調薪啊 04/26 17:27
zxcv9404 : 牛來了 看看幣圈 04/26 17:27
piy12345689 : 明天再殺一根 多娃保重 04/26 17:27
zxcv9404 : 空單作順勢都是北七 笑死 04/26 17:28
jerry921 : 別妄想崩了啦 神秘靈壓已經到空蛙那邊了 04/26 17:29
kducky : 8x z是誰啊 很常看到推文在講 本尊是哪位? 04/26 17:29
pisu : 8zz手上有多單也有空單… 04/26 17:31
zxcv9404 : 股市狂噴不止 04/26 17:32
ccdrv : 一群多多是不是賠傻了 04/26 17:32
OldGhost : 大。爆。崩 04/26 17:34
loveponpon : 那個女的越看越假 04/26 17:38
aaaaaaa1 : 空空別妄想了 自營今天敢硬嘎尾盤就是敢撐夜盤 04/26 17:38
aaaaaaa1 : 明天隨便都噴五百點給你看 還以為會崩喔 04/26 17:38
herikocat : 讚a33還沒出桶 已後繼有人 04/26 17:39
fakelie : 哪個 有2個ㄟ 04/26 17:39
aaaaaaa1 : 撐夜盤只要幾億就好 夜盤嘎上去明天開高都賺錢了 04/26 17:39
aaaaaaa1 : 美股跌他的 夜盤要翻紅了 空空們刺不刺激 04/26 17:41
ssdd740419 : 卡 挖 崩 嘎 ~~~~~~~ 04/26 17:41
callyou7322 : 跌個五點崩屁 04/26 17:41
aaaaaaa1 : V囉 夜盤就是無腦多 一堆空空又陣亡了 04/26 17:41
kapiobhee : 美期也紅的R 04/26 17:42
aaaaaaa1 : 翻紅後按照噁心黑手的個性 就是嘎一根大根的 04/26 17:42
fortified : V成這樣 明天穩了吧 04/26 17:43
aaaaaaa1 : 台股收盤價位 小道跌40 小那跌20 夜盤紅的阿 04/26 17:43
aaaaaaa1 : 別傻傻的 夜盤要漲根本不需要國際盤 04/26 17:43
aaaaaaa1 : 靠著我們有錢自營 硬嘎夜盤明天開高隨便賺 04/26 17:44
gbman : 終於要平盤了!恭喜多蛙CC 04/26 17:44
aaaaaaa1 : 到底哪個韭菜跟你說 美股紅的 夜盤就是紅的= =? 04/26 17:44
aaaaaaa1 : 是看收盤價位好嗎 04/26 17:44
b9513227 : 一個無聊網紅 幾個鄉民挺愛的 04/26 17:45
aaaaaaa1 : 準備一根大跟得上去囉 04/26 17:45
yuanmi1283 : 鬼指真的有大人顧 不上車來不及了 04/26 17:45
s7598261 : 亂喊的還會嗆人快笑死 04/26 17:46
aaaaaaa1 : 空空被嘎肯定傻爆眼: 怎麼V了 怎麼又V了 04/26 17:46
axsdcfvg2454: 狂嘎30點 太狠了 空軍又墜機 04/26 17:47
aaaaaaa1 : 夜盤隨便花個幾億撐盤 每天都是漲的根本沒啥問題 04/26 17:47
bear2008 : https://i.imgur.com/Q8woe60.jpg 04/26 17:49
luche : 雞排便當變成145== 04/26 17:49
b9513227 : 坐等晚上美股還會不會炸裂 04/26 17:50
OldGhost : 誰屌你夜盤,坐等tsm 崩崩 04/26 17:51
conquer1988 : 鬼指就一直偷點數偷到崩盤為止 04/26 17:51
aaaaaaa1 : 美股炸裂又怎樣 過去跌幾百點 台股有跌超過百點過嗎 04/26 17:51
aaaaaaa1 : 哪次不是收跌10點 20點 漲都是收漲百點 根本穩 04/26 17:52
klwei : v7那張猴子真的害我笑到失智 04/26 17:52
aaaaaaa1 : 撐盤撐到空空哭出來 CC 04/26 17:52
aaaaaaa1 : 跌 就是給你買的 哪次跌不是瞬間又嘎上去? 04/26 17:53
aaaaaaa1 : 小道跌下來 台股跟小那 等等小道漲再跟就好 04/26 17:54
zxcv9404 : 鬼指拉不拉啦 都多單了 還不噴 04/26 17:54
herrowui : 50反沒2倍都賺不到錢錢吧! 04/26 17:54
aaaaaaa1 : 空空真可憐 這盤小那小道輪流跌的盤就是天天漲 04/26 17:55
aaaaaaa1 : 鬼指只要跟漲的就好了 04/26 17:55
aaaaaaa1 : 看吧 瞬間又嘎上去了 ~ 04/26 17:56
aaaaaaa1 : 小道瞬間跌70 台股跌15 小道回彈10 台股漲7點 04/26 17:56
aaaaaaa1 : 竟然還有空空以為會崩盤 不忍= = 04/26 17:56
a26893997 : 不太妙欸 美股開始發作了 04/26 17:58
aaaaaaa1 : 好了 跌5點跌完了 等等嘎兩百點上去 04/26 17:59
jingbaby77 : 我知道王品為什麼可以那麼高價是因為餐卷 04/26 17:59
jingbaby77 : 王品的餐卷無期限但餐廳一直漲阿 04/26 17:59
jingbaby77 : 有人說買880買的餐卷1300還能用 04/26 17:59
romenticpoet: 王品現在不是1500了嗎? 04/26 18:00
jingbaby77 : MD陶版烏套餐漲到668加一成!!噴噴 04/26 18:00
jingbaby77 : 但是上網找餐卷人家三年前就有賣出 04/26 18:01
luche : 有人有參加林適中老師的課嗎 五十萬變成五億的故事 04/26 18:01
IUOIUOIUO : 又噴了 04/26 18:01
jalai : BTC 舒服 04/26 18:02
jingbaby77 : 餐券無期限但餐點會通膨!噴爛 04/26 18:02
ltflame : 塊陶 04/26 18:03
luche : 享受還是即時一點 現在不買以後會更貴 04/26 18:03
yun0615ch : 今天撿到最低的GG 爽 明天開始噴了吧 04/26 18:03
a9940597 : gg嗎!今天的低點就是明天的高點 04/26 18:04
bear2008 : 500塊以下的台積電是老天爺送給你的禮物! 04/26 18:05
a9940597 : 明天的低點就是後天的高點,以此類推 04/26 18:05
romenticpoet: 最早鴿吃王品好像是800+一成 現在都已經1500了 04/26 18:05
aaaaaaa1 : 夜盤又要翻紅了 看到剛剛急殺興奮的空空嚇死了 04/26 18:07
s910612 : 無聊 04/26 18:07
WEYNI : 不知道GG吃藍色小藥丸了嗎 我正二靠他了 04/26 18:07
Groundwork : 合理懷疑7a哥根本就是空軍 在那邊反串敗多軍的人品 04/26 18:07
aaaaaaa1 : 為什麼你要跟大資金的夜盤撐盤手作對呢 04/26 18:07
s910612 : 微軟從盤後的300開噴ㄇ 04/26 18:08
a9940597 : 記得之前在gg的設備商時都請gg整個部門吃王品 04/26 18:08
vvnews : 7a你唬爛也打草稿....還噴五百點 04/26 18:08
Mbappe10 : 7a跟a33多久了 居然有人懷疑 04/26 18:08
akuan11 : 鬼指 你在怕什麼 ^ ^ 04/26 18:08
pisu : 協尋藍天哥 登場了嗎 還沒登場只好持續看空嘍 04/26 18:08
aaaaaaa1 : 準備大爆嘎 04/26 18:08
vvnews : 有兩百就偷笑了qq 04/26 18:08
aaaaaaa1 : 羨慕雙V天天賺爛= = 04/26 18:09
goodjop : 7a 比a33還吵 04/26 18:09
aaaaaaa1 : 因為夜盤每天都按照我講的無腦多走阿 = =" 04/26 18:10
jingbaby77 : 蝦皮王品卷賣1565 賣幾千張 04/26 18:10
aaaaaaa1 : 你們被嘎只好來酸我 = = 04/26 18:10
aaaaaaa1 : 我就講的是事實 04/26 18:10
jingbaby77 : 剛還確認一下 沒使用期限 存股不如存餐卷 04/26 18:11
a9940597 : gg的無塵室應該是全世界最嚴格管制的單位吧! 04/26 18:11
WEYNI : GG的藍色小藥丸 是不是被BT拿去偷吃掉了QQ 04/26 18:11
aaaaaaa1 : 不信你也可以喊一喊把夜盤喊下去看看 04/26 18:11
aaaaaaa1 : 看是夜盤噴的機率比較高 還是跌的機率比較高 04/26 18:11
aaaaaaa1 : 版上高手都做多開心的看我喊 空空被嘎心情不好就酸 04/26 18:12
hunteryoyoyo: 吵架行情噴 04/26 18:12
AndyMAX : 這個世界需要a33 馬來人 還我牛 04/26 18:12
fakelie : 這好聽https://youtu.be/Jb6Zlg30rgk 04/26 18:13
vvnews : 那裡賺爛 持股都不動qq 04/26 18:14
pypy93264 : 7a下班很無聊吼…每天畫虎爛 04/26 18:14
aaaaaaa1 : 股市原本就是漲50% 跌50% 但台股漲的機率高達90% 04/26 18:14
aaaaaaa1 : 跌只有10% 空空每天都看著夜盤被嘎傻爆眼O_O 04/26 18:15
aaaaaaa1 : P大 我準備要下班了QQ 不能念念了 04/26 18:15
WEYNI : f你昨天那麼晚睡 都不會累喔 04/26 18:15
seven2966 : 台股上漲機率,超過99% 空軍等死吧 04/26 18:15
Groundwork : 越來越可疑 這幾天跌成這樣 7a哥可能在螢幕後面邊笑 04/26 18:15
Groundwork : 邊反串 04/26 18:15
a9940597 : 就算漲1000點,一點傻多還是套牢 04/26 18:16
aaaaaaa1 : G大 前六個月 嘎了4000點 我每天都是這樣啊... 04/26 18:16
aaaaaaa1 : 不信你可以問問其他人 嘎四千點的夜盤我也天天多 04/26 18:16
fakelie : 有午休 嘿嘿嘿 04/26 18:16
aaaaaaa1 : 我都喊6個月了= = 04/26 18:16
mamorui : 股市會起伏 但BTC無腦多 04/26 18:17
apolloapollo: 今天在路上被甲甲搭訕 怕豹 04/26 18:17
Groundwork : 好吧 就相信你了 04/26 18:18
fakelie : https://i.imgur.com/D4NlTeO.gif 04/26 18:19
fakelie : 這個甲甲ㄇ 04/26 18:19
carlcala : 想請問布林通道這三個圈圈有什麼規律嗎?https://i. 04/26 18:20
carlcala : imgur.com/Zi0bsJ2.jpg 04/26 18:20
Qsam : 投信爆買3363上詮1408張…太扯了吧 04/26 18:20
carlcala : https://i.imgur.com/ZS3l8uz.jpg 04/26 18:20
billionaire : 撿肥皂? 04/26 18:21
aaaaaaa1 : 難道空空沒發現夜盤越偷越上去嗎 04/26 18:21
WEYNI : 後面那個應該是鬼…QQ 04/26 18:22
allgood123 : 最好跌多一點 還沒買夠! 04/26 18:22
OldGhost : 傻多還在看夜盤,明天台積480見 04/26 18:22
Hitimothy : 絆倒體丸子 04/26 18:23
aaaaaaa1 : 台積電480 台股明天萬六 這兩個不衝突阿... 04/26 18:23
aaaaaaa1 : 為啥會有台積電跌 台股就會跌的神奇想法 04/26 18:23
Hitimothy : 聾鴿空單也回補了說反彈再空 04/26 18:24
aaaaaaa1 : 跌就是多 跌就是多 每天都是無腦多 隨時創新高 04/26 18:24
aaaaaaa1 : 台股空軍停損的比多多還緊張 一漲全停損 04/26 18:25
JOKIC : 台積電480台股16000其實蠻衝突的... 04/26 18:26
mind324 : 今天傳產塑化類都沒跌 還拉尾盤 就GG在廢 04/26 18:26
aaaaaaa1 : 不衝突阿 拉其他股票就好啊@@ 04/26 18:26
aaaaaaa1 : 今天台積電跌6.5點 換算大約50點 台股收紅的 04/26 18:27
aaaaaaa1 : 哪裡有衝突 04/26 18:27
jjjjjjs : 藍燈 請 潤之 04/26 18:27
aaaaaaa1 : 唷 小道跌 小那跌 台股開始自己撐盤了 太穩了 04/26 18:28
mind324 : 鴻海這2天連動都沒動 旁邊看戲 04/26 18:28
mamorui : MU回神 觀察個三天還剩多少激情 04/26 18:28
aaaaaaa1 : 按照你的邏輯 台積電跌 今天台股應該要收綠才對 04/26 18:28
cir78918 : 六丁明天開燈請準時-.- 04/26 18:29
WEYNI : 沒有賭盤 不然我下明天藍燈11分 04/26 18:30
zxcv9404 : 美股財報這麼牛逼 怎還有人在空 04/26 18:31
Kobe5210 : 別急,美股財報還沒開完。。。 04/26 18:31
nisi0773 : 台積電480台股16000其實蠻衝突的... 04/26 18:31
luche : 傳產是軍工概念股 04/26 18:32
aaaaaaa1 : 不會拉 權值股那麼多 隨便嘎 04/26 18:32
aaaaaaa1 : 哪次不是跌就會有權值出來撐盤 04/26 18:33
aaaaaaa1 : 台積電跌 金金就出來 金金跌 海運就出來 04/26 18:33
twinings0121: 小那跌? 樓上造謠喔? 04/26 18:34
mind324 : 今天台塑尾盤直接紅棒把昨天跌的吃掉 04/26 18:34
aaaaaaa1 : 海運跌 台積電就出來 台股永動機 04/26 18:34
JOKIC : 台股權值在電子跟金融,電子台積聯發聯電最近超爛金 04/26 18:34
JOKIC : 融已經爛一季了,你要靠傳產中小拉個700點,那一定 04/26 18:34
JOKIC : 是大奇蹟日 04/26 18:34
transfight : QQ科技股多頭歸位!!今晚準備噴上天 04/26 18:34
lpmybig : 可以一直拉金嗎 我的金一直跌 04/26 18:34
aaaaaaa1 : 造謠啥 小那跟台股收盤價差相比跌30點 沒跌? 04/26 18:34
aaaaaaa1 : 我們看的是同樣的小那嗎 04/26 18:35
JOKIC : 算了,我當你反串好了我認真了,抱歉… 04/26 18:35
Kobe5210 : 台積跌破500,佔大盤市值還是有26%,慢慢等。 04/26 18:35
aaaaaaa1 : 還是你看到小那紅的覺得很興奮0.0 04/26 18:35
aaaaaaa1 : J大 那也沒錯啊 傳產拉700點 也是有這可能性阿 04/26 18:36
aaaaaaa1 : 所以 不衝突阿 = = 04/26 18:36
aaaaaaa1 : 還是你的不衝突是 "不可能" 04/26 18:36
opcomtt : 吵什麼吵,安靜等小那噴到高點 04/26 18:36
aaaaaaa1 : 如果是不可能 那可能我們文字上理解就比較不一樣QQ 04/26 18:37
Pinohsin : 怎麼狂A啊 撐不到開盤? 04/26 18:37
OldGhost : 管你衝突不衝突,明天是480的台積有可能能還是萬六 04/26 18:37
OldGhost : 有可能?笑死人癡人說夢 04/26 18:37
JOKIC : 可能我們對衝突的定義不太一樣XD 04/26 18:37
pisu : 沒有A33大將軍的日子…多軍群龍無首 04/26 18:37
opcomtt : 放心啦,台積電是很穩的 04/26 18:38
opcomtt : 別怕,在撐一下就噴了 04/26 18:38
fortified : 等等美股開盤就噴了 別急 04/26 18:39
JOKIC : 但這陣子跟美股連動性很低,美股漲跌幅越大台股反而 04/26 18:39
JOKIC : 安靜,美股死魚台股反而有點活躍(上下都是)感覺就 04/26 18:39
JOKIC : 是要殺個多空措手不及 04/26 18:39
WEYNI : 要萬六 GG至少要先送去急診 看能不能救到510 04/26 18:40
opcomtt : 沒看到微軟噴成這樣嗎 04/26 18:40
KAMTER : 法人同買欣興+景碩+南電,ABF載板是不是有救了? 04/26 18:42
JOKIC : 微軟噴成這樣小納也就+130,等日盤獲利了結出現就準 04/26 18:43
JOKIC : 備A了 04/26 18:43
JOKIC : GG跟金融可能要一起送16000比較有機會,好消息是最 04/26 18:44
JOKIC : 近金融好像不太殺了 04/26 18:44
aloness : 殺盤階段,金融都是留著最後開宰的 04/26 18:46
aloness : 就跟趕羊一樣,讓羊誤以為那裡是安全的 04/26 18:46
a9940597 : 自營非常可能在賭今晚gg反彈 04/26 18:48
a26893997 : 金融不是不太殺 是還沒殺...金融最後一棒沒聽過嗎.. 04/26 18:48
joygo : abf 再吵我就買回來,馬上下來 04/26 18:48
pudge : 金融真的還沒傷到 04/26 18:50
billionaire : https://i.imgur.com/ehGR2ib.jpg 04/26 18:50
lpmybig : 哪裡安全了 明明三月最先殺的就是金融=.= 04/26 18:53
jjjjjjs : 藍燈 請 潤之 04/26 18:53
a069275235 : 樓上去抄心經不要一直看PTT 04/26 18:54
getx105 : TSM反彈喔,難度有點高欸有可能今天GG跌的把TSM漲 04/26 18:55
getx105 : 幅吃掉收小黑然後繼續下跌永動機 04/26 18:55
WEYNI : 認識一個 買聯亞跌三天 停損換買正二又跌三天 っq 04/26 18:55
a052612565 : A的變-的 台股要跌多少 04/26 18:55
bear31223 : 鬼指不是綠買紅賣勝率很高 怎麼V不上去了 04/26 18:55
R9993 : 小那這麼高跳下來台指要跟多少點 04/26 18:56
MakeTheMoon : 第一農會盤前爆炸囉 04/26 18:56
WEYNI : 那個人一買股就跌….六天 全程參與 04/26 18:56
lpmybig : 維尼是心路歷程嗎 04/26 18:57
fakelie : 我知道 那個484昨晚和女助理加班到凌晨 04/26 18:57
DrowningPool: AAAAAAA 04/26 18:57
turtle66 : 爆崩 04/26 18:57
fakelie : 那個人 04/26 18:57
a26893997 : 果然 美股開始搞了 歐股好像也不太妙.......... 04/26 18:58
turtle66 : 小那最後收黑就不妙了 04/26 18:58
WEYNI : 還好股票有停損線 5% 天天看他跌都會笑 04/26 18:59
deangogi : 自營抄底 這次要斷根指頭惹 04/26 18:59
a9940597 : A爛 04/26 19:00
barry841120 : 自淫期權不是做空嗎 還買了一狗票反一 04/26 19:01
Pinohsin : 小那開盤的時候 還能至少+100嗎 照這個A的速度… 04/26 19:01
WEYNI : 明天開盤在殺 我要開啟我的期貨小金庫了… 04/26 19:01
sy1995 : 怎麼又大爆A了 04/26 19:02
ilovecat5566: AAAAA 04/26 19:02
allgood123 : 太棒了 明天可以繼續買 GG! 喔耶! 04/26 19:02
Pinohsin : 別再A啦 反彈一下給空點啊 04/26 19:02
Mbappe10 : 明天又有便宜買嗎 04/26 19:02
socheng : https://i.imgur.com/GqfEzDZ.jpg 04/26 19:03
cool189 : FRC一年內高點172 銀行股那麼貴啊 04/26 19:03
allgood123 : 不要漲啦還沒佈局完 拜託 04/26 19:03
a26893997 : FRC很靠北 剛剛給人希望 現在直接又-14% 希望昨天抄 04/26 19:05
a26893997 : 底在11~12塊的板友有直接沖掉 不然痛死= = 04/26 19:05
Pinohsin : 小那…要破12900啦 04/26 19:05
loat : 動視暴雪 好慘 04/26 19:06
seedpig : https://youtu.be/Zbui4k3NpYs 04/26 19:06
lpmybig : Frc不是有版友開釋沒救了嗎 04/26 19:08
energy100203: AAAAA https://i.imgur.com/ZH5u71o.jpg 04/26 19:09
idernest : AAPL回80的重頭戲開始要上了 04/26 19:11
Pinohsin : 小道小那狂A 04/26 19:11
aaaaaaa1 : 黑手撐盤中 太穩了 小那A100點 鬼指不動如山^+++^ 04/26 19:12
bear31223 : 台股今天打腳成功 美股不要來亂… 04/26 19:12
cir78918 : 救命-.- 04/26 19:12
rrroooqqq : 太早a,等等開盤就v回來了,還不快買下去 04/26 19:13
DrowningPool: AAAAAAA 04/26 19:13
OOorc : 靠微軟嘎爆空軍了 04/26 19:13
Cprimer : 早知道今天空單不補了 04/26 19:15
brain9453 : 受傷多蛙只希望AAAAA 04/26 19:15
aaaaaaa1 : A啥 這不是隨便都V上去了? 04/26 19:16
Pinohsin : VVVVVVVV 04/26 19:16
aaaaaaa1 : 笑死 假跌完了拉 隨便都一路創新高 04/26 19:17
aaaaaaa1 : 小那跌100 小道跌100 鬼指跌20 CC 04/26 19:18
aaaaaaa1 : 小那彈10點 鬼指彈15點 04/26 19:18
aaaaaaa1 : 自營買一堆 當然就是撐夜盤阿 開高倒給外資 04/26 19:19
aaaaaaa1 : 空空高興只有10秒鐘... 04/26 19:19
Kobe5210 : 自營商今天會不會是在接刀 04/26 19:19
WEYNI : 可以今天第一隻腳 明天打第二隻 後天第三隻 QQ 04/26 19:19
Noobungas : 創什麼新高?又要喊萬六? 04/26 19:20
Riyar : 小台散戶持續看多 不要鬧了 你們快空才有的嘎 04/26 19:20
Hbodo : 煩勒 A爽沒 04/26 19:20
aaaaaaa1 : 空空好可憐 美股跌100點 台股跌10點 0.0 04/26 19:21
aaaaaaa1 : 台股要跌100點 美股要跌1000點 04/26 19:21
fakelie : https://i.imgur.com/ZH5u71o.jpg 04/26 19:21
aaaaaaa1 : 想想有可能嗎 但是美股漲10點 台股漲10點 04/26 19:22
aaaaaaa1 : 所以 美股漲100點 台股就漲破百點了 隨便都創高 04/26 19:22
aaaaaaa1 : 美股在震盪往下 台股就是震盪往上 底底高 04/26 19:23
a26893997 : 好慘喔 美股落屎 原油也跟進了 今晚不太妙 04/26 19:23
ndd2 : 第一次當水手就落海 04/26 19:25
zombiepigman: 怎麼A了?????????? 04/26 19:26
ojh : 明天不用撐結算 恐怖的要來了 04/26 19:26
papamonkey : 上一次祭品SVB這次輪到FRC了嗎 04/26 19:27
Hsiencheng : 明天富台結算啦 04/26 19:27
a9940597 : 你看吧!不良品盤前黑了 04/26 19:27
louise13 : 水手漲停,直上萬六 04/26 19:28
zombiepigman: 一堆空軍喊多做空 太過分了 04/26 19:28
WEYNI : 寄給GG的藍色小藥丸 不知道吃了沒 04/26 19:28
Kobe5210 : 景氣還不是最差!渣打坦言:台灣經濟有壓力 Q3落底 04/26 19:29
Kobe5210 : 微軟擴大AI投資單價高 郭明錤估下半年伺服器仍砍單 04/26 19:31
asd2587 : 小那還在溜滑梯 04/26 19:32
a26893997 : 不會前兩天只是小打小鬧 大場面在今天吧 FRC會不會 04/26 19:32
MIDDLELIN : 救命 04/26 19:32
a26893997 : 直接在今天出大事 然後連鎖反應阿......... 04/26 19:32
Pinohsin : 波音也要噴了嗎 04/26 19:33
memx : 好了啦 敢買的 年底發大財 巴菲特要進場了 04/26 19:34
memx : FRC就是發財機會 04/26 19:34
bear2008 : 反彈就是空~ 04/26 19:36
id44kimo : https://i.imgur.com/N0DtgN3.jpg 04/26 19:36
pypy93264 : 道瓊有夠硬 今天生技繼續撐盤? 04/26 19:37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cGxrO1l.jpg 04/26 19:37
fish50 : BA盤前 04/26 19:39
b9513227 : 羡慕敢賭frc的 04/26 19:39
n3gp6xj4dk4 : 丸子倍力明天20分關門 04/26 19:41
poisonB : 超爆A 04/26 19:41
surferblue : 今天主跌段 ^^ 多蛙再繼續囂張呀 04/26 19:42
a26893997 : 昨天晚上11點多進場賭FRC的板友好像就2.3個 現在帳 04/26 19:42
a26893997 : 面應該-30%起跳了...... 04/26 19:43
aewul : 泡泡要破了 04/26 19:43
Pinohsin : 波音盤前+4% 04/26 19:43
poisonB : 暴雪-10% 收購吹了 04/26 19:43
scao09110933: https://i.imgur.com/jCXrHZg.gif 04/26 19:44
zxcv9404 : 日元怎麼崩啦 夭壽喔 可以抄底了 04/26 19:44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lsgsl : FRC是大賭場嗎QQ... 04/26 23:36
pypy93264 : 全面樂觀 拉高出貨 美股很喜歡玩第四節 04/26 23:37
yyyou : 玩到frc的賺翻了 04/26 23:37
bole : 哈哈 互相嗆聲~行情要來了,哪邊我不知道 04/26 23:37
luche : msft好猛 04/26 23:38
ethan0419 : 本來會彈的都被多蛙搞不彈了吧 04/26 23:38
a052612565 : frc真的賭場欸 04/26 23:38
bole : FRC還在-21% 看這邊我還以為拉到平盤 04/26 23:38
ethan0419 : 還好豬隊友在多蛙那 04/26 23:38
turtle66 : 又噴又崩 跟誰 04/26 23:39
tomdavis : 微軟 -> 巨硬 04/26 23:39
littenVenus : 硬一整天不會怎樣嗎?組織壞死? 04/26 23:39
TsmcEE : frc底部上來3x% 04/26 23:39
poisonB : FRC賭場堪比末日期權 04/26 23:39
pisu : 回檔不夠深不是好事情 04/26 23:40
brain9453 : 敢賭跟抄的都賺翻了 04/26 23:40
cl3bp6 : TSM的大客戶漲3% TSM還是綠的 04/26 23:40
zxcv9404 : 好無聊== 04/26 23:40
TsmcEE : 看樣子會拉到平盤 04/26 23:40
huk40199 : G粉崩潰 04/26 23:40
JOKIC : FRC超大VVVV 04/26 23:41
poisonB : 今天盤後看META裁員之後的績效 04/26 23:42
bruce20053 : 10點Frc 就是現在滿倉!:11點數錢中 04/26 23:42
almanch : BTC 也很狂 04/26 23:44
KANGTA23 : 微軟獲利空間遠不如FRC 04/26 23:45
ajkofqq : AMD只要股價往TSM靠越近 無腦加倉就對了 財富密碼 04/26 23:45
Gyin : FRC 5塊抄底的再吃數鈔票了 04/26 23:46
koumoushou : 比特幣發生什麼事 04/26 23:46
abcd1982 : 四月底仍有機會上萬六 04/26 23:46
ajkofqq : BTC仙人指路 懂? 04/26 23:47
xxgogg : 小道紅了,空蛙白忙一場 04/26 23:47
MakeTheMoon : 特斯拉發生什麼事?有什麼利空嗎 04/26 23:47
Pinohsin : 小道也紅了 04/26 23:47
lucky466 : 拉起來給你空 04/26 23:47
polo125809 : 鄉民可以幫我看一下 我券商手續費484很貴 04/26 23:47
polo125809 : https://i.imgur.com/nhKGDXX.jpg 04/26 23:47
oVNo : 看了明天要反彈了 04/26 23:48
vviiccttoorr: 準備上萬六,洗盤籌碼面變乾淨了 04/26 23:48
jjjjjjs : 潤之 潤之 04/26 23:48
polo125809 : 別說我手續費加一加那麼高 我第一次買美股 04/26 23:48
Pinohsin : 鬼指怎麼還黑的QQ 平常不是最愛偷的 04/26 23:48
JOKIC : BTC前幾天南下載客真佛心 04/26 23:48
fly5566 : 本來TSM會彈的都被多蛙搞不彈了 04/26 23:48
zzzbear : 我特就爛 不要問發生什麼事 04/26 23:48
zxcv9404 : 完了大家作弊 04/26 23:49
omanorboyo : 太神啦!!!! 04/26 23:49
ajkofqq : 現在複委託幾乎是0手續費吧...你484被坑了 04/26 23:49
steveisaman : 明天買正二來的及嗎 04/26 23:49
OyAlbert : 明天審判日☺ 04/26 23:49
dalyadam : 複委託有低消.. 所以不要一次只買一點點 XD 04/26 23:49
fortified : 等等要噴上天 快來追 04/26 23:49
dalyadam : 應該說 沒跟券商營業員先講的話 都有低消 04/26 23:50
skybei : 鬼指怎麼這麼軟 不敢跟的感覺 是被壓盤嗎? 04/26 23:50
ajkofqq : 低消沒了吧....我用富邦的 爽爽進出手續費都無感 04/26 23:50
polo125809 : 我就在想我484被坑了 想說網銀換60美買一點 04/26 23:50
ajkofqq : 你的營業員感謝你幫忙做業績 04/26 23:51
ppav0v0v : 鬼指軟因為TSM啊 04/26 23:51
a052612565 : 鬼指被60ma下降線壓著打 04/26 23:51
polo125809 : 買這兩股後就買不了了 顯示圈存失敗 會不會是不夠了 04/26 23:51
polo125809 : 馬的算了 兩股就兩股 04/26 23:51
Messi100 : 可以躺著數錢了嗎 04/26 23:51
TsmcEE : 複委託有低消啊,除非買到大量夠%數手續費 04/26 23:51
ajkofqq : 你這真的太扯.....這個要隔世紀沖了... 04/26 23:52
polo125809 : 我想起來了 我以前有跟教主買過AMD 當時也沒這樣貴 04/26 23:52
iam2PM : 富邦複委託免低消延長到今年12/31 04/26 23:52
iam2PM : 大家不要再被扣高額手續費啦 04/26 23:53
polo125809 : 當時我買50 成本大概落在52多 04/26 23:54
ajkofqq : 早就免低消了.... 04/26 23:54
ganninian : 長期投資再用複委託 我蘋果已經放到可以忽略手續費 04/26 23:54
polo125809 : 明天打給營業員 問她怎麼辦 台股手續費她有給我打折 04/26 23:54
bbcer : FRC之夜...... 04/26 23:55
ajkofqq : 免低消後就把TD的錢全轉來富邦爽爽沖了 cc 04/26 23:55
Pinohsin : 完了 漲不上去了? 04/26 23:55
gladopo : 特屎拉三小 04/26 23:55
Tatsuya72 : FRC今晚最大賭場LOL 04/26 23:56
ajkofqq : 反而台股的手續費比複委託高不少.... 04/26 23:56
poisonB : 富邦 複委託 手續費 04/26 23:57
ajkofqq : FRC看看就好 要halt也是一瞬間的事xd 04/26 23:57
ShenMayn : 你軟爆噴 04/26 23:57
davidaustin : BA GO~~~ 04/26 23:57
zxcv91039 : 跌不下去了 自營好強 04/26 23:58
yuenda : 還有地板雜空AA叫嗎 04/26 23:59
poisonB : 今天不會硬是吃掉昨天的黑K吧? 04/26 23:59
kmshy : 大爆V 這兩天沒人砍股票吧 04/27 00:00
misthide : 熱錢現在都在炒AI 暫時沒有TSM的事 04/27 00:01
fourkg : 全面開VVVVV 都在噴噴 空空又空在地板上 04/27 00:01
Pinohsin : 小那萬三啦 鋼底不愧是鋼底 04/27 00:01
joygo : 討厭死了啦,昨天把欣興金項鍊砍了... 04/27 00:03
fish50 : 有哪些是AI概念 除了紅茶 在線等 04/27 00:03
luche : msft 04/27 00:04
Healine : 美光真的固定58~63 上不去下不來 04/27 00:04
qq251988 : 今天抄底買了200萬記憶體 等噴 04/27 00:05
yuenda : 週四週五連兩噴 抄底怎麼輸 04/27 00:06
misthide : 風口上就微軟啊 輝達則是各家題材都吃得到 04/27 00:06
misthide : 還有馬斯克也叫了一批貨 想賭的可以押特斯拉 04/27 00:07
thbygn98 : 我黃99我特 04/27 00:07
joygo : 運氣真的是實力的一種,一直等一根大紅棒要出貨等 04/27 00:07
maxman77 : 追空雜空注意!菁英空軍已經牛極蟹正在看戲笑呵呵 04/27 00:07
joygo : 到金項鍊都跌下破百了... 04/27 00:07
stevelovkaka: 今天晶晶股都好強啊 04/27 00:08
kmshy : AI在不強就沒啥強勢股能炒了 跟著內資走一波 04/27 00:08
mamorui : MU 4/18那天破了61.77 導致走成反彈型態。當時如果 04/27 00:08
mamorui : 沒破還有機會挑戰66 04/27 00:08
JOKIC : TSM大爆V 04/27 00:09
Pinohsin : 盤後還有Meta 高通接棒 小那要噴去哪? 04/27 00:09
lepidoptera : 老黃怎麼這麼猛 04/27 00:09
mamorui : TSM肯定知道季線下彎的情況,要是年線破了會潰堤說 04/27 00:09
jjjjjjs : 相信龍哥 04/27 00:10
allgood123 : 這有國泰期貨的嗎? 04/27 00:10
Messi100 : AI軟體-MSFT AI硬體-輝達 兩大AI龍頭噴爆~ 04/27 00:11
joygo : 台積這樣感覺點數不好看欸,跑去撿正二好像沒啥賺 04/27 00:11
omanorboyo : 美股空單被嘎到爆開... 04/27 00:11
joygo : 頭?? 04/27 00:11
YAYA6655 : YA盤在幹嘛? 04/27 00:12
omanorboyo : 不過特斯拉還在雷 04/27 00:12
YAYA6655 : 比特幣噴出,代表投機資金很充裕。 04/27 00:13
cir78918 : 是不是穩了-.- 04/27 00:13
stevelovkaka: 今天沒買正二 … 04/27 00:15
ivan1994 : 怒買10股FRC 賭看看 04/27 00:15
JOKIC : 其實最近好像沒什麼好壞消息,台股上週到現在也是崩 04/27 00:15
turtle66 : 夜盤3個V 04/27 00:15
JOKIC : 的莫名其妙 04/27 00:15
mamorui : 我想大概等ABF漲勢下半場 呆股才會動 04/27 00:16
aoc902001 : 正二正二,元大油正二。 04/27 00:16
avmm9898 : 空蛙大喜 現在不空更待何時 04/27 00:17
krezev : 嘎爆雜空 04/27 00:20
ajkofqq : 你特484泡沫破了 現在是AI時代!! NVDA 上看 1000!! 04/27 00:20
luche : NV的關鍵應該是影像計算 辨識圖像 文字 轉換 像是 04/27 00:20
luche : 人類建構知識由最重要的視覺轉換成知覺和思維 04/27 00:21
sy1995 : 噴爛了但我被套牢套的很深 SOXL 買在14.5都能被套 04/27 00:21
DrowningPool: 大爆AAAAAAAAAAAAAAA 04/27 00:21
luche : 任何的產品都能應用 04/27 00:21
mamorui : 對 今天正式啟動AI時代 不過納指還是摸到12400才算 04/27 00:21
jingbaby77 : 之前看大磨 跟預言分析 馬投顧未來最賺錢的是火箭 04/27 00:21
ajkofqq : 建議改名為NVDAI 股價估值可以更高 :) 04/27 00:21
mamorui : 數 永遠不知道特特這邊下去是打算多雷 04/27 00:21
aloness : 營收持續下跌就是壞消息了 04/27 00:22
jingbaby77 : 而不是特思拉,預言的東西看到是緣分 04/27 00:22
mamorui : 馬投顧不是上次說幾個月後還會射火箭? 04/27 00:22
luche : 聲音比較偏音樂或口述語言辨識 04/27 00:23
jingbaby77 : https://i.imgur.com/NC7RPKv.jpg 04/27 00:23
jingbaby77 : 火箭概念股台灣很少 台灣是星鏈 04/27 00:24
luche : 時機夠成熟 各種感官語言可以變成一個組合體 04/27 00:24
xephon : 建議老黃Nvidia改名Nvidai 04/27 00:25
bole : 景氣衰退,全面崩潰 04/27 00:26
jingbaby77 : https://i.imgur.com/kxG2d4L.jpg 04/27 00:26
luche : 我們需要多個會自主思考與行為的ai 04/27 00:26
ppuuppu : M軟299惹 04/27 00:27
luche : 主要是因為人類的能力已經達到極限 突破可以讓ai自 04/27 00:27
luche : 主學習 04/27 00:27
kmshy : 昇貿前波炒過火箭 但股價隨著火箭一樣炸裂XD 04/27 00:27
Severine : 現在都不看盤 改用AI炒股了 勝率有夠高 04/27 00:29
luche : 火箭概念股2440 04/27 00:29
avmm9898 : 跌2%漲1% 明天敢做多嗎 04/27 00:29
mamorui : 遲早有AI界巴菲特 04/27 00:29
luche : ai也許有機會變成唯一活路 04/27 00:30
bole : 以後靠AI生小孩了,人類就等著滅亡淘汰 04/27 00:30
a0808996 : ai應用超廣的 下一個工業革命 04/27 00:31
JOKIC : 相信再過不久會計師就要被AI取代了,然後我準備失業 04/27 00:31
a12838910 : 比特幣噴快10% 這麼猛的嗎 04/27 00:31
kmshy : 馬斯克的太空科技公司 SpaceX 今 (17) 日將發射星艦 04/27 00:31
JOKIC : ,哭哭 04/27 00:31
kmshy : ,台廠相關供應鏈股價同步起飛,Space X 錫膏供應商 04/27 00:31
kmshy : 昇貿 (3305-TW) 直奔漲停板 04/27 00:31
jingbaby77 : 哈哈2440是什麼鬼啦哈哈哈 04/27 00:31
kmshy : 以上是報導 股價落賽很久 只能靠話題性 下次準備發 04/27 00:31
kmshy : 射前可以蹲看看 04/27 00:32
mamorui : 比起應用 什麼時候可以有Underworld可以玩 04/27 00:32
jingbaby77 : 火箭可能還要時間吧 畢竟上次失敗但是放隔代就難說 04/27 00:32
mamorui : 我不用堅持有元宇宙 可以先出Underworld 04/27 00:33
jingbaby77 : 重點是說明了特哥不是最賺錢的 04/27 00:33
bole : 17號?你那邊還來得及,我這邊已經爆炸了! 04/27 00:34
mamorui : 目前感覺飛上宇宙機率看起來就頗低 今年可以空中炸 04/27 00:35
mamorui : 三次吧? 04/27 00:35
turtle66 : 小道又崩 04/27 00:36
kmshy : Po上禮拜新聞只想表達昇貿是在炒啥話題 04/27 00:37
flyroy : 台股要崩到萬五才停嗎 04/27 00:37
luche : 把openai帶在身邊 發展會變成老師與助理 而且超級 04/27 00:38
luche : 迅速有效率 每個月的月租20元 中華電信的ai版 雖然 04/27 00:38
luche : 我認為ai不一定需要用來服務人類 04/27 00:38
luche : 現在就像是nokia手機剛推出的時代一樣 04/27 00:39
Adobola : 台積這爛貨繼續跌 04/27 00:39
luche : 未來還能讓ai自主學習 如何花費最少的力氣來跑運送 04/27 00:40
luche : 並提供最好的服務 04/27 00:40
ken123321987: 一天崩過一天 跳樓大拍賣 04/27 00:43
Adobola : 台積快點包一包去美國可以嗎 04/27 00:44
luche : ai給人類最終極的服務 是將人類有條理的放進層層的 04/27 00:45
luche : 培養櫃裡 櫃子裡固定提供空氣與營養液 會有線材觸 04/27 00:45
luche : 碰我們的皮膚 輸入神經傳導物質 傳達到我們的大腦 04/27 00:45
raygod : 沒救了 等老黃開法會給基基致命一擊 04/27 00:45
luche : 後 我們會感覺自己是在充實的過生活 04/27 00:46
JOKIC : 但有沒有想過多少人會失業? 04/27 00:50
uhottle : https://i.imgur.com/GiHGWxq.jpg 04/27 00:50
JOKIC : 我覺得政府會出手讓AI不要跑那麼快,至少等到我們這 04/27 00:51
JOKIC : 批掛了再加速,不然失業造成的社會不安可能難以控制 04/27 00:52
Taipei0727 : 這不就駭客任務的劇情 04/27 00:52
CZOM : 等我們這批掛了也太久 04/27 00:52
CZOM : 這樣還要60年吧 04/27 00:53
KAMTER : 在座的各位,以後都是電池 04/27 00:53
jeff22aa22 : Ai產能到一個程度的時候不用工作就有基本薪了 04/27 00:53
rbull : 一些行業就是這樣被科技淘汰啊 哪有政府抵擋發展 04/27 00:54
rbull : 的道理 04/27 00:54
JOKIC : 至少拖到我們這批退休吧 不然失業率暴漲你說政客 04/27 00:54
JOKIC : 們怎麼選舉? 04/27 00:54
a0808996 : ai要取代工作還早 04/27 00:55
luche : ai不需要用貨幣計價 而是計算資源數量的得失 04/27 00:55
Riyar : 真的懷念張董把持的GG 04/27 00:55
rbull : 影音出租店被串流淘汰 難道要叫政府限制網路發展嗎 04/27 00:55
g5637128 : AI會先碰到版權問題吧 04/27 00:55
a0808996 : ai目前看來比較適合優化工作流程 04/27 00:55
linda17a3 : 政客不會失業 誰會在乎同階級的失業率 04/27 00:56
JOKIC : 張董把持的GG至少透明 04/27 00:56
linda17a3 : 反正沒工作沒錢 的時候還是只能找低階工作 失業率 04/27 00:56
g5637128 : 工作上有機敏資料的也沒辦法用chatgpt 04/27 00:56
linda17a3 : 不會升太誇張好嗎 04/27 00:57
JOKIC : 說不定那天AI都有投票權 04/27 00:57
zxcv91039 : 這盤怎麼一堆操盤手共識 不走要套到年底 大家都說 04/27 00:57
zxcv91039 : 好的嗎 04/27 00:57
uv5566 : 要有人扛責的AI取代不了 現在大多是輔助而已 04/27 00:57
a0808996 : chatgpt以後一定有企業版阿 04/27 00:58
a0808996 : 用ai模擬 開發產品 感覺就能少一堆試錯 04/27 00:58
JOKIC : 不好說欸,說不定那天AI真的會取代一些需要公正客觀 04/27 00:59
strlen : AI取代不了工作喇 但足夠取代不會用AI的廢物 04/27 00:59
JOKIC : 的角色…像是這一兩天吵的最兇的會計師,三師瞬間變 04/27 00:59
JOKIC : 二師 04/27 00:59
a0808996 : 我覺得ai最強的是可以模擬各種情況 04/27 01:01
luche : 你用ai的同時 有想過ai不需要你嗎 04/27 01:01
rbull : 你不會用AI當輔助工具就是等被淘汰啊 04/27 01:02
la8day : https://i.imgur.com/Brcpeiv.jpg 04/27 01:02
goodjop : 如果兩個AI一起下西洋棋會怎樣? 04/27 01:02
la8day : AI就是每天跟自己下棋啊 在說什麼… 04/27 01:03
YesNoter : AAAI了 04/27 01:04
IamRayN : 微A 04/27 01:07
flyingdeeck : 彈一天了,想v還是騙? 04/27 01:08
MIDDLELIN : 死貓跳 嗚嗚 等審判了 04/27 01:11
ae8450 : 以後球賽分析也是AI.........多少人失業 04/27 01:15
alex5566 : 明天會反彈嗎 04/27 01:17
Wenerrix : 特斯拉就是垃圾 04/27 01:19
uhottle : https://i.imgur.com/bUjLU5D.jpg 04/27 01:20
uhottle : https://i.imgur.com/GiHGWxq.jpg 04/27 01:20
xxx60133 : AI 要收稅 04/27 01:22
ImCPM : UMC要下市了是不是 爛到歪頭 04/27 01:23
sy1995 : 這下山速度尾盤翻黑都不奇怪 04/27 01:24
Riyar : 這陡坡 TSM真的要下市了是吧 04/27 01:26
zxcv9404 : 空起來 我要便宜 04/27 01:26
JOKIC : 好想要A了 04/27 01:26
game36919 : 小道及小羅素崩了 04/27 01:26
zxcv9404 : 美股開盤後 幣圈也被帶賽了 04/27 01:26
npc776 : (╮′皿`)<小奶 小奶! 04/27 01:26
Severine : 股票有甚麼好玩的 散戶都跑去玩新遊戲了 04/27 01:26
JOKIC : TSM 曇V一現 04/27 01:27
zxcv9404 : 明天買運彩 湖人隊壓滿? 04/27 01:27
Riyar : Sell in 妹 等12682 04/27 01:28
JOKIC : 明天押金塊總冠軍 04/27 01:29
jjjjjjs : 藍燈 請 潤之 04/27 01:31
ej03xu3 : https://i.imgur.com/3j2R0Zd.jpg 04/27 01:31
game36919 : 小道瓊做頭了 04/27 01:32
ej03xu3 : 嘎偉也會拿長榮紀念品嗎 04/27 01:33
takuma : 嘎逼創短線高 04/27 01:33
ej03xu3 : 債券殖利率又要噴漲 丸子 04/27 01:36
fg008kimo : 小爆A 04/27 01:47
ccdrv : 加速往下 04/27 01:49
game36919 : 哇靠,明天台股又要大跌了 04/27 01:50
Ripper : 這往下的速度有點快 04/27 01:52
skybei : 美股真的很爛欸 整天在那邊搞事情 04/27 01:52
lweis : 怎麼又A 04/27 01:52
AllenAline : 屎定了 04/27 01:52
skybei : 而且每次股災都從美國來的 真的是最爛經濟體 04/27 01:53
waitrop : 谷歌怎麼軟掉了,居然變成下跌! 04/27 01:53
a052612565 : 造山運動中 04/27 01:54
dragonkane00: 傻多最後逃命機會,早已預告在前 04/27 01:55
zxcv9404 : 恐慌仔出來 快! 04/27 01:56
PorscheAG : https://i.imgur.com/JeL6fzc.jpg 04/27 01:56
brain9453 : 樓上AG折黑! 04/27 01:57
ricky77525 : 怎麼A了.jpg 04/27 01:57
faelone : 自營搶反彈失敗,明天又要倒出來,勢必有大場面 04/27 01:57
PorscheAG : 我折粉=.= 04/27 01:58
axsdcfvg2454: 怎麼a了 04/27 01:58
DrowningPool: AAAAAAAAAAAAAAAAAAAAA 04/27 01:58
momowawa1981: 昨天不會真的有人又進場了吧 04/27 01:59
s155260 : 羨慕AG對做到買保時捷 04/27 01:59
ccdrv : 好事是TSM跌不下去了 04/27 01:59
game36919 : 看標普指數下跌…..代表整體美股表現很差 04/27 02:00
keyber : 這波到底三小 大的要來了嗎? 04/27 02:05
ZXSC : a33救命啊 04/27 02:06
Adobola : TSM每天都有人說跌不下去 04/27 02:08
lgates : 還兩個小時 有點信心,安森留個位子給我 04/27 02:10
jjjjjjs : 藍燈買股笑話 04/27 02:11
DrowningPool: 大爆AAAAAAAAAAAAAAAA 04/27 02:11
Pinohsin : 如果小那今晚翻黑會怎樣 04/27 02:13
game36919 : 說實話 美積電就算沒跌,台股還是會跌otc 04/27 02:14
brain9453 : 自營吃屎賠錢吧 在那亂搞 04/27 02:14
game36919 : 回樓上,台股直接回測新春開紅盤缺口 04/27 02:14
barry841120 : https://i.imgur.com/jD2ucKH.jpg 04/27 02:15
omanorboyo : 自淫要吃貨還是倒貨呢 04/27 02:15
barry841120 : 不只回測缺口 季線扣抵要扣上來了 04/27 02:15
zxcv9404 : 恐慌喔喔喔喔喔 幣圈爽歪歪 股市苦哈哈 04/27 02:16
Pinohsin : Meta應該是財爆了吧 04/27 02:18
flyroy : 又爆崩了,天天綠 04/27 02:21
axsdcfvg2454: 煞車壞了? 04/27 02:23
fabledqqman : 破底翻? 04/27 02:26
IamRayN : 開崩 04/27 02:36
Pinohsin : 完蛋 小那也撐不住了 04/27 02:37
omanorboyo : 等等meta爆開的話 老蘇紅茶要探50了嗎 04/27 02:37
game36919 : 道瓊及羅素2000下跌威力強大 04/27 02:38
solomonABC : 多蛙又要斷氣了 04/27 02:44
Pinohsin : 等等盤後財報 會跟昨天一樣嘎死空軍嗎 04/27 02:44
menpoor1234 : A爛。台股連八黑 04/27 02:45
xyz22089965 : 美股走法 跟今天倍力很像呢 04/27 02:48
Pinohsin : VVVVV 04/27 02:49
Pinohsin : 小那還紅的 多蛙別怕 04/27 02:49
MIDDLELIN : 崩了 連續炸裂兩天 04/27 02:50
zlzooq : 鬼指一個人在那邊崩爽爽 04/27 02:50
lgates : 不要怕 還一個小時,哲哲今天怎麼沒陪大家守夜 04/27 02:51
game36919 : 他已經看破了 04/27 02:53
turtle66 : 救命啊啊啊 04/27 02:53
fourkg : 說好的第四節呢? VVVVVVV 04/27 02:56
Pinohsin : 記得有人說本月上萬六….慘啊 04/27 02:58
dabih : 超多風聲說 FRC 跟 FED 借貸要被限制??? 04/27 03:02
pledge0924 : 如果沒微軟現在小道已經-1%了 04/27 03:03
la8day : 末升段結束 真可怕 04/27 03:03
a8668234 : https://i.imgur.com/s3aGNu2.jpg 04/27 03:04
sophia0205 : 塊陶阿 04/27 03:06
CUTYB : 昨天台股死貓跳? 04/27 03:07
Pinohsin : 小道這波 準備回3萬2了 掰掰 04/27 03:07
game36919 : 四月最後兩週下跌,直接跌光今年漲幅 04/27 03:08
ntnuljg : 有種下週回萬四 04/27 03:14
jjjjjjs : 潤之 潤之 04/27 03:15
iamten : 99 ZIM!!! 04/27 03:23
eric710342 : 反彈一天就以為有希望了? 04/27 03:24
sam123343 : FRC是要直接歸零嗎@@ 04/27 03:24
OkiyaSubaru : 菁英空軍後幾日並沒有看太空...真要發動多半會再有 04/27 03:30
OkiyaSubaru : 次急彈...誘多+換月建空倉 04/27 03:32
Pinohsin : 小那好硬 微軟一點都不軟 04/27 03:32
menpoor1234 : 看可不可以反彈到15600吧,到時真的要跑了 04/27 03:35
hduek153 : 快跑 04/27 03:36
Pinohsin : 早盤還拉高給空點 真佛心 04/27 03:37
menpoor1234 : 日盤夠慘了夜盤還要慘 04/27 03:38
abcd1982 : 比特幣... 04/27 03:39
sy1995 : 崩爛了是怎樣 04/27 03:39
Pinohsin : 比特幣這根是逃命反彈波嗎 04/27 03:42
Hitimothy : 微軟救世極矮 04/27 03:43
Hitimothy : 救世劍 04/27 03:43
MIDDLELIN : 比特幣今天這樣上下真的會玩 04/27 03:50
albert820423: 殺尾盤了 04/27 03:51
Pinohsin : 最後10分鐘 想看那指翻黑 04/27 03:52
daniel821109: 比特幣是避險資產 04/27 03:52
Hitimothy : 別 大鴿微軟撐住 04/27 03:55
l8707020 : 噴射 04/27 03:55
Pinohsin : 結果是拉尾盤 04/27 03:55
IamRayN : 小娜噴射 有人偷看嗎 04/27 03:55
Hitimothy : 喔喔喔 射了 04/27 03:57
jyhfang : 等等換Meta放大招 你各位抓緊 04/27 03:57
Pinohsin : 小那今天提早嘎空軍 04/27 03:57
apeople : 比特幣真 04/27 03:58
sy1995 : 等等覺得會直崩地獄 04/27 03:58
albert820423: 2.30點也叫噴射? 04/27 03:58
LewisRong : 比特幣哪招@@ 04/27 03:58
jeremylai : vvv 04/27 03:59
pandp : 比特幣還是一樣妖 04/27 04:04
what5566 : 扣掉微軟道瓊會幫多少啊 好扯 04/27 04:05
albert820423: 比特幣大逃亡啦 04/27 04:06
waitsun2010 : 費半、那指紅的,tsm下影線小跌0.11%,夜盤還可以跌 04/27 04:09
warlockofwow: 今天的幣非常健康 04/27 04:09
waitsun2010 : 40點左右喔? 04/27 04:09
Pinohsin : 小那還在嘎 04/27 04:09
IamRayN : meta10% 04/27 04:10
Ripper : Meta飛天了 04/27 04:11
asd2587 : 比特幣真好玩 04/27 04:11
iamten : meta VVVVVVVVVVVVVVVV 04/27 04:11
OkiyaSubaru : Meta這次不雷了? 04/27 04:11
Ripper : 明天換Meta救美股 04/27 04:13
what5566 : 好扯現在財爆開出來噴是送分題了嗎 04/27 04:13
what5566 : 這幾天沒有這些財報幫忙真的會很慘 04/27 04:13
qwaszx012 : META胖手指? 04/27 04:14
what5566 : 跟昨天一樣道瓊地上喘小娜天上飛 04/27 04:15
Winterboy : 丸子, 明天又要崩250點了 04/27 04:15
dragonkane00: 笑死,現在的財報好於預期,那都是因為預期已經下 04/27 04:17
IamRayN : 明天amazon跟intel會繼續噴嗎 04/27 04:19
dragonkane00: 笑死,現在的財報好於預期,那都是因為預期已經下 04/27 04:23
dragonkane00: 修到不能再下修了,開出來狂噴傻多在那邊自high, 04/27 04:23
dragonkane00: 看看今天微軟,噴爆了,SP有收紅? 04/27 04:24
what5566 : Intel感覺會很慘 04/27 04:28
sy1995 : 英特爾已經連續不知道幾次財報都是大爆炸 04/27 04:35
apeople : meta是啥小XD 04/27 04:35
a79111010 : 牙膏不意外 他做顯卡賣那價格大概根本沒賺 還要改 04/27 04:38
a79111010 : 驅動 但是還是希望能搞起來治一下老黃跟蘇媽 04/27 04:38
albert820423: 亞馬遜一定比預期好Intel 一定比預期差 04/27 04:39
IamRayN : 還在噴 13% 04/27 04:40
turtle66 : 財報爆噴 04/27 04:45
Ripper : 來不及買微軟和Meta的,現在還來得及買Amazon。 04/27 04:46
waitrop : 買tqqq 就好,如果你確定財報一定比預期好 04/27 04:52
waitrop : 與其去猜哪家財報好,不如準確掌握納斯達克大盤一 04/27 04:53
waitrop : 定漲,然後三倍做多大盤,不會比猜中公司財報賺得 04/27 04:53
waitrop : 少 04/27 04:54
jemc1905 : SQQQ盤後也還在漲CC 04/27 04:58
sy1995 : 這幾天買tqqq的人都撿回一條命 04/27 05:04
sy1995 : 買SOXL的人草已經長的很茂盛了 04/27 05:04
dabih : 現在的劇情是 小公司一直跌 靠大科技財報拉一下 www 04/27 05:06
sy1995 : 原本以為季線的SOXL會有一波反彈,結果死的好淒慘 04/27 05:08
iamten : 只拉龍頭 中小全面出貨 很會!! 04/27 05:08
abcnelson654: 要跌幾天啦 04/27 05:19
krezev : 救命 04/27 05:29
mopa : 哪有跌,美股紅的阿 04/27 05:32
iamten : Amazon買末日Call一定賺爆!! 04/27 05:33
TWeng : 比特幣啥鬼 04/27 05:34
mioco : 比特幣睡前一根上去 睡醒一根下來 04/27 05:35
empirica : SNOW跟MSFT噴完換META啦! 04/27 05:36
Pinohsin : 小那今天換meta領軍噴 04/27 05:44
pttstock : 好爽 元宇宙要帶領大家 噴出 04/27 05:46
dabih : https://tinyurl.com/jnk2y24b wow... 04/27 05:50
dabih : 大科技 穩定營利 現金流充沛 對於現在 真的安全些 04/27 05:51
dabih : 這跟製造業PMI反映的一樣 現在應該就是 主動去庫存 04/27 05:52
dabih : 的高峰期 04/27 05:53
dabih : 希望小型股快快落底吧 04/27 05:54
kami0857 : 藍買笑 無腦多 04/27 05:55
omanorboyo : 財爆好像都不錯耶 除了特斯拉 meta也是射出去了 04/27 05:56
zaqqaz : 泥各位...現在便宜不買~難道要等上卍8再買 ^^ 04/27 06:00
springman : tsm又小跌,台GG今天會到489嗎? 04/27 06:02
std910866e : 大爆噴 04/27 06:05
simonown : TSM盤後漲0.4%欸好嗎 04/27 06:06
bole : 怎麼睡醒道瓊就崩潰了? 小那也縮水了 04/27 06:14
puyo : 比特幣就投機啊 04/27 06:19
bole : FRC真慘,美國又要一家銀行爆炸嗎?這次還是農會嗎 04/27 06:19
bole : ? 04/27 06:20
pypy93264 : 道瓊下去 小那Gigi 04/27 06:20
pypy93264 : *小那gogo 04/27 06:20
touchbird : 反彈無力 丸子 04/27 06:20
iPhoneX3 : 美tsm82.6×30.7÷5=台GG507 04/27 06:21
addy7533967 : 小農會威脅不了FED,現在要推出大農會了 04/27 06:28
addy7533967 : 最後還是威脅不了大概就會是巨型農會互坑 04/27 06:30
poisonB : META噴爆 04/27 06:30
fly5566 : 台GG491.5×5÷30.7=美tsm80.04 04/27 06:37
fly5566 : 搞清楚誰才是母股 04/27 06:38
southpeace : 是台股跟美股跑還是反過來呢? 呵呵 04/27 06:41
ltflame : 阿姨帶大家飛 04/27 06:42
YU1225 : 今天繼續認養喵喵 郭泰 04/27 06:46
addy7533967 : 哪邊跟哪邊沒差,方向確定的時候是永動機就對了 04/27 06:49
ll6a : 萬八以下無腦多不變 04/27 06:52
leon7pupu : 微軟財報AI題材好成這樣 小那五日都站不穩 04/27 06:55
romenticpoet: 早 折騰了一整晚到底有沒有賺錢哩? 晚點看盤r 04/27 06:56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AhwckUg.png 04/27 06:56
uhottle : 海爆屌噴 04/27 07:00
HERJORDAN : 又甩尾 04/27 07:02
YU1225 : 三喵日 https://i.imgur.com/GGHgCQ2.jpg 04/27 07:04
papamonkey : 睡前掛frc 5塊錢怎麼又成交了...是不是準備吃損了. 04/27 07:05
tigerzz3 : Meta盤後+11% 04/27 07:05
bear2008 : 美國科技龍頭輪流噴 我們是中小在亂噴 哈哈 04/27 07:11
IUOIUOIUO : GG開盤543 04/27 07:13
littenVenus : 裁員>賺錢 所以之前顧了很多冗員XD 04/27 07:15
thbygn98 : 殺我特提款救美股== 04/27 07:21
IUOIUOIUO : 去年好像也有龍頭科技輪流噴 大家記得後來嗎Y 04/27 07:26
xephon : https://i.imgur.com/hBrA2jH.jpg 04/27 07:33
OOorc : meta嘎爆空軍 04/27 07:37
fdkevin : 又是盤後嘎嘎 04/27 07:39
opcomtt : 穩了 04/27 07:40
opcomtt : 別擔心,這裡很穩 04/27 07:42
cl3bp6 : 上面推文是不知ADR都會溢價嗎.. 04/27 07:42
OhMyHair : 一覺醒來 又崩了 04/27 07:44
xephon : TSM溢價通常有個範圍,幾乎沒有等於過 04/27 07:45
uhottle : 海尻https://i.imgur.com/CF1mYhZ.jpeg 04/27 07:46
ltflame : 昨天微軟盤前噴,那收盤是漲還是跌? 04/27 07:46
ethan0419 : 昨天多蛙好嗨 04/27 07:51
akira30 : 每天都在喊盤後漲結果最後又跌回去 04/27 07:52
lika : 有點風塵味...請該貼貓貓圖 04/27 07:52
aloness : https://i.imgur.com/yJgpN58.jpg 04/27 07:53
h124john : https://i.imgur.com/gN5n4MZ.jpg 04/27 07:54
cool189 : 今天該數錢了吧.柴犬 04/27 07:59
lucky466 : 日經繼續崩 04/27 08:01
WEYNI : 今天打釘 明天召喚大熱狗….. 04/27 08:02
ajkofqq : 萬四再開始買 買到萬二買滿 04/27 08:02
addy7533967 : 小奶! 04/27 08:02
bear31223 : 昨天美期上漲台股開低走高 今天美期又漲送分題 04/27 08:02
poru : 今天拉GG出中小 04/27 08:04
poru : 昨天殺GG拉中小. 04/27 08:05
zxcv9404 : 幣圈崩爛 04/27 08:05
poru : 歐股也一副要崩的樣子了 04/27 08:05
zxcv9404 : 美股跌爛 04/27 08:05
kami0857 : 藍買笑 無腦多 04/27 08:05
pziix : 台股領頭羊 看台股做美日韓歐股 04/27 08:06
QQQwe : 龍哥一切的一切預告在前,崩 04/27 08:07
bear2008 : 今天下午公布燈號 藍買笑! 04/27 08:09
jvor0719 : 昨天中小沒拉阿 今天又要殺? 04/27 08:09
avmm9898 : 崩了吧 看看 04/27 08:13
avmm9898 : 美股崩成這樣台股有什麼機會漲 04/27 08:14
angel1980 : 美光盤後胖手指 04/27 08:14
SamWhite : 台股走自己的路,領跌 04/27 08:16
Severine : 美光要擴廠 04/27 08:18
wuntony : 歐硬加槓桿 04/27 08:19
zombiepigman: 救命 04/27 08:19
audic : 預告在前,漲多拉回再創新高,這時不買兩萬再買 04/27 08:19
lepidoptera : 美光盤後軟屌 04/27 08:20
angel1980 : 不是要減產 ..現在又要擴廠?! 04/27 08:20
joe2 : 走空惹 04/27 08:21
ajkofqq : MU. YES 04/27 08:24
ajkofqq : 大盤好崩 04/27 08:25
IUOIUOIUO : 開高噴出怎麼追 04/27 08:27
pziix : 開高賣 尾盤撿 04/27 08:28
herrowui : 今天閒聊還沒開始嗎? 04/27 08:29
wsxujmyhn : 比特幣好猛 04/27 08:30
s56565566123: 大逃殺 昨日最後逃命 04/27 08:43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5
takasaki/
好久不見的V7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7
圖太多 = =
Erin avatarErin2023-04-25
多軍要出來透氣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7
收漲耶 台股波兒棒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5
台積電準備分批進場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7
反彈明天繼續殺啦 傻多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5
V7 跟 RZ 一起出 明天衝衝衝!!!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7
美期微軟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5
V7出現 大盤現轉折!!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5
再攻一次萬六!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7
要噴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5
V7德羅巴那個太好笑了XD
Rae avatarRae2023-04-27
好兇的港仔,反彈300點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7
昨天開始抄底持續到週五看看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5
明天持股全數噴出!!!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7
A33桶多久,是不知道還缺ㄧ員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5
要開獎了嗎 好抖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7
景碩昨天多的五百張融卷 被尬到翻過去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5
嘉偉老師今天會上節目嗎?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7
今天不用看飛機,可以
Emma avatarEmma2023-04-25
奶圖我都懶的點開了
Yuri avatarYuri2023-04-27
台股收盤美期噴 台股拖油瓶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5
急需a33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7
原來持股持續創高 叫反彈...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5
v7被檢舉惹 99v7...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7
贏定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5
中奶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7
笑死 智猿被兵長砍死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5
超反彈!!!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7
買智原不如買巨有 基本麵好太多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5
fj持股創高 應該是環泥吧XD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7
那個猴子好好笑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5
環泥目標價30!
Irma avatarIrma2023-04-27
巨有不是錢拿不回來嗎 還噴漲停是怎樣@@
Lily avatarLily2023-04-25
好多檔六線全破耶,個股差異性好大
Dora avatarDora2023-04-27
長榮航空也太弱了吧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5
倍力玩到成值第二 太扯
Kama avatarKama2023-04-27
不少啊 2204 4111 6592 4306 2887 反彈一直創高呢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5
三大多單繼續跑 好混亂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7
好期待今天當沖結果 感覺倍力兩邊都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5
V7多頭大將軍rrrrrrrrrrrrr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7
v7 彷彿回到了閒聊都老蘇梗圖的時光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5
阿文是身家空喔
Mary avatarMary2023-04-27
(╮⊙▽⊙)<小奶!
(╮′皿`)!? 等等 怎麼不小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5
V7圖還有跟上時事 有夠讚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5
自淫又加空了
Noah avatarNoah2023-04-27
V7真的讚
Emma avatarEmma2023-04-25
外資小台+4500 股票期貨+5639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7
4306 6592沒上到車QQ
Mary avatarMary2023-04-25
倍利集保庫存才2萬多張 結果今天成交了快4萬張
Joe avatarJoe2023-04-27
屍哥不用畢業了 口袋還有6000 可以延畢!
Cara avatarCara2023-04-25
今天有奶!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7
寶一懂玩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5
v7股板清流
Ina avatarIna2023-04-27
雜空有夠爛ㄉ 專業空地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5
倍力這樣是換手兩次?
Joe avatarJoe2023-04-27
Fj最近有考慮買回00712嗎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7
中奶日!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5
倍力莓大換手! 跌停QQ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7
散裝今天是怎樣..
v大救命..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5
XDDD 倍力真會玩
Yuri avatarYuri2023-04-27
老書航運收黑 要吹被動嗎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5
倍力好精彩
Ida avatarIda2023-04-27
中午上課錯過真可惜XD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7
倍力沒想到會亮兩種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5
紅茶收最高 可以講了
Enid avatarEnid2023-04-27
V7大 明天靠你V回去了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5
好煩喔,為什麼v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7
倍力那個也太可怕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5
火爆金星中午要上課 上進!
Noah avatarNoah2023-04-27
龍哥 財富管理計畫是啥 有人加入嗎??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5
怎麼今天不是貼貝莉莓XD
Kama avatarKama2023-04-27
幹 猴子那張笑死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5
雪紅姐舅舅我..
佩豬大今天有加碼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7
掛一整天的遠銀買不到 我吐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5
邰哥:窩終於知道窩是誰 窩在哪裡>"<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7
屍哥 我今天又買了紅茶 一整個舒服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5
你們買紅茶大賺爆了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7
我套死了 羨慕你還可以舒服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5
公司內部的
Iris avatarIris2023-04-27
今天恥骨佳世達 華紙爭氣
Ida avatarIda2023-04-25
三晃豪猛喔 三晃悠亞
中午上課 不能睡覺Q_Q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7
v7圖笑死
Erin avatarErin2023-04-25
V7那個太好笑了吧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7
v7大浴室那個笑爛X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5
晃晃晃!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7
推 V7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5
財富管理計畫(X) 來加我會員(O)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7
環泥 又收新高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5
崩爛!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7
喝茶準則 年線以下泡茶 季線以上喝茶
Jake avatarJake2023-04-25
化工感覺要動惹 之前買了一檔後就開始跌XD
Enid avatarEnid2023-04-27
倍力今天真精彩
Lily avatarLily2023-04-25
神猴下凡
Lucy avatarLucy2023-04-27
v7被檢舉 趁現在快多發點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5
https://i.imgur.com/j3l6I1b.jpg
早盤0930綠的零股撿一撿收工 綠買紅賣 小拉回記得補
Olga avatarOlga2023-04-27
加奈美真香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5
智猿 QQ
Ivy avatarIvy2023-04-27
兵長好帥 殺爛智猿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4306我放到忘記了原來外資一直買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5
這樣能被檢舉?真嚴格啊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7
有大大能解惑 為何當沖股票不如做股票期貨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5
V7救台股啊
Ida avatarIda2023-04-27
股票期貨 手續費便宜多了
Lucy avatarLucy2023-04-25
手續費跟交易稅?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7
一日漲跌停 豪帥阿倍力巨人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5
各位安心了 我今天難得減碼...
Mia avatarMia2023-04-27
股票期貨手續費和交易稅很低啊 缺點就流動性常常不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5
一個tick就能賺錢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7
那為何還一堆人當沖現股不去當沖股票期貨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5
Gary avatarGary2023-04-27
檢舉v7有夠惡劣= = 嘔嘔嘔嘔嘔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5
聾鴿這次大贏弟弟凹偉
為什麼要檢舉v7 超無聊-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7
v7 那張a33圖笑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5
不是所有股票都有期貨阿!而且期貨高槓桿,風險相對
高,而且非熱門股的流通性不佳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7
我一賣美金 美金就漲上去
賣了美金買凌群 凌群就跌爛
今天減碼 尾盤拉起來 好喔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5
V7好有梗 笑死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7
Law-Service版 沒看到 在哪個版?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5
期貨槓桿 加上不能無本沖 股神不喜歡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7
V7大爆發!扣訊來了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5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7
腳踏車湊7台了!手快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5
在StockPicket版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7
湊滿50台腳踏車在發標的文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5
了解 謝謝smbtomas大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7
今天要是沒拉 老酥不就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5
目前2023年的績效落後大盤不到1%了,繼續努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7
請問流通性不佳會發生什麼意外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5
v7讚
Enid avatarEnid2023-04-27
投資長這個智原是不是你的智原啊?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5
急著跑 就砍在低點啊 會有價差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7
現貨急漲急跌的時候 流通性低的吃不到價差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5
大盤不好才知道誰真的誰沒穿褲子
Andy avatarAndy2023-04-27
今天老蘇又要酸創意了ㄇ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5
折折今天聊天室應該精彩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7
V7回來了 台股有救了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5
V7圖真的幽默XD
Irma avatarIrma2023-04-27
明天繼續殺
Dora avatarDora2023-04-25
目前來看盤後仍是下跌超過30點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5
我好想念A33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7
v7有夠會酸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5
G粉喊在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7
但還好有V7的圖娛樂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5
v7 猴子圖笑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7
鰻魚拜託透抽長別再來了…
Mia avatarMia2023-04-27
看到臉書社團的當沖成果,倍力我笑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5
老蘇又要拿出那張運價交叉圖催眠自己長榮會漲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7
https://i.imgur.com/D4NlTeO.gif
洽隆被我盜用搶先啦XD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7
哈洽龍學長和melo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5
v7真的超有梗!
Tom avatarTom2023-04-27
我們兩個有姦情(噓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5
洽龍大賺爛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7
樓上兩個基情四射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5
哇...你們2個在貼相親照484 一起撿肥皂@[email protecte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7
電子反彈航運連勾都沒勾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5
該撿肥皂了
Yuri avatarYuri2023-04-27
V7有梗~~~~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5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7
被錯殺後 浴火重生….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5
哲哲的智原是哪個智原來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7
好屌
Hedy avatarHedy2023-04-25
哲哲的智原不是你的智原
Jack avatarJack2023-04-27
V7 大推
Liam avatarLiam2023-04-25
代表大家都在空科技股,航運爛到每日想空
*沒人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7
https://i.imgur.com/sVYEaNx.jpg
哲哲已經放棄4月上萬六了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5
等大家都放棄就會上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7
現在還有人期待萬六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5
期待第三季可以上萬六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7
等透支長和你說要空手的時候就會上萬六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5
昨天看老王影片 開頭小編就在一切的一切 害我忍不
住笑出來 感覺老王跟小編想臭 又不敢說太白 有夠好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5
瘀夥蟲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7
哲哲今天一大早就發文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哲哲好認真!
Joe avatarJoe2023-04-25
萬六應該沒人敢講了 台積電要上550才能摸到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5
今天可以集合了 哪裡集合?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7
空手中好無聊
Yuri avatarYuri2023-04-25
哲哲直播今天人數應該會越來越多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7
老蘇大獲全勝!! 被動元件錯殺後浴火重生!!!
https://i.imgur.com/3W8f2pY.jpg
Rae avatarRae2023-04-27
明天又可以告水手了 第六人了 好爽
https://i.imgur.com/CWopqFZ.jpg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5
一堆投顧圖,版主不掃地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7
投顧圖很好笑啊https://i.imgur.com/vF269It.jpg
哲哲的股票沒有一檔看起來妙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5
哲哲的壓身家看來也不妙
投顧圖真的很療癒人心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7
投顧那只是梗圖還好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5
Yu大又贏了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7
不要啦…透抽長跟老蘇是我的精神糧食
Enid avatarEnid2023-04-25
透支長從本週吹到本月 下次換吹今年上萬六? 怕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7
海綿寶寶笑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5
水手真好釣…
Jake avatarJake2023-04-27
拆拆的股票 拆拆會跟你說看不出來要噴了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5
看起來很妙 就看不出透支長的天賦了
Zora avatarZora2023-04-27
欣哥 笑死人XDD
Dora avatarDora2023-04-25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7
吵架大行情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5
我的智原不是你的智原 是啥意思
Jake avatarJake2023-04-27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5
長榮標的文好像在吵架開吉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7
不要吵架!? 和氣生財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5
有些是梗圖,有些很明顯是助理工讀生貼圖。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7
怎麼每次看閒聊有人很愛學Fj講話 把Fj講過的哪幾支
當作自己講的然後再發標的 這樣就算了 還要在那酸什
麼持有可成 搞不懂欸 不能正常聊天討論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25
自營買了五十幾億回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7
意思就是我的志源是對折再對折的價格?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5
我看我手上套牢的50反都不生氣了 開心點吧 :)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7
欣哥臉被打到腫起來了 要開吉 怕.jpg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7
自營大爆買,今天阿呆谷?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5
https://i.imgur.com/IwoGBWE.gif 坐等a33大將軍!!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7
今天大家都大賺了嗎
Jake avatarJake2023-04-25
自營挖到黃金?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7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5
智猿怎麼這麼好笑XDDD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7
自營又要搞事? 等等去看一下opel新車 好想換車 995
Lucy avatarLucy2023-04-25
自營我大哥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7
智源會變下一檔敦泰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5
準備集合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7
協尋卍a33卍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5
老蘇最近有失水準一定是靠北投顧分裂的關係
Jack avatarJack2023-04-27
哲哲發文台股發功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5
欲火重生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7
拆拆的是智猿 才不是智原呢XD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5
準備集合 重播總司令大獲全勝嘍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7
聾鴿還好最近賺 陳媽媽大獲全勝沒有輸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5
哲哲你那條長長的曲線都下彎了 還在六百元禮物XDDD
Una avatarUna2023-04-27
等等跟你們講一檔6596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5
哲哲 ETF 國巨 敦泰 智源 友達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7
上次自營爆買後崩盤 然後自營成賣鴨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5
陳媽媽沒輸過吧?
Noah avatarNoah2023-04-27
智原要變郭泰很難吧 體質又不一樣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5
看自營幹嘛 笑死 炒短仔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7
嘉偉家族 團結集合
嘉偉家族集合了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5
自淫又想搞事??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7
V7出現 明天要反彈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5
痣猿不會變成蹲態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7
自營短線仔偷回補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5
聾鴿回補了說短期會彈彈完再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7
郭泰比較甜 志源不甜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5
V7回歸啦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7
集合辣
Rae avatarRae2023-04-25
自營大哥抄貨
Lucy avatarLucy2023-04-27
殺阿殺阿 殺到見骨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5
哲哲說沒有想像中的差
還是有一個差X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7
集合!!!!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5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7
集合~~
Gary avatarGary2023-04-25
自營抄底了?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7
集合!
Olga avatarOlga2023-04-25
集合看老蘇欲火重生
沒重播 好帥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5
995
Noah avatarNoah2023-04-25
告人要有結果啊,一直貼那個圖都不痛不癢....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7
有賣大賺 沒賣沒賠…..看空做多總司令…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5
老蘇嗆其他老蘇
老蘇今天要找出害慘台股的 兇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7
哲哲說了4月沒有萬六了真的丸子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5
老蘇每日臭IP AI
Elma avatarElma2023-04-27
http://i.imgur.com/eMtSKHw.jpg 老蘇浴火重生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5
今天圖很好笑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7
不會啦 有幾個水手嚇到不敢說話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5
老蘇講倍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7
酸倍力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5
沒重播!真男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7
有不良品gg還想萬6?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7
可憐哪 吉人不痛不癢根本是在自慰
Iris avatarIris2023-04-25
今天就看晚上微軟帶領科技股彈多高 明天就會彈多高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7
誰不敢說話啊 欣哥你別笑死了人XDD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5
我是自衛隊成員無誤XD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7
AAAA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5
水手都沉了,哪裡慾火重生
Jack avatarJack2023-04-27
還在比爛 笑死還想浴火重生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5
沒有跌人家多…阿海表示…
Lucy avatarLucy2023-04-27
Yu大後來和解金多少想知道 謝謝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5
有夠可悲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5
哲哲還要加碼邰哥 什麼時候才能反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7
長榮買這不會輸太多吧
Kama avatarKama2023-04-25
好慘的水手 股票套牢 又被傳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7
臉腫的跟豬一樣了還不自知...慘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5
Yu大 我推開8萬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7
花太多時間罵創意沒時間講會員股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5
https://i.imgur.com/ZhodC5a.jpg
老蘇沒有蘇啊啊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7
快笑死 昨天被動元件 玉晶光 紅茶 都跌4% 說跌的少
Una avatarUna2023-04-25
啊 沒有跌比人家多 哈哈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7
我沒要去開庭啊!看法官最後判要罰金給國庫就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5
嘎尾老蘇真的好慘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7
老蘇又在repeat…創意航運無限循環zzzz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5
頭骨分析屍當會員家都是開銀行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7
寶一會玩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5
謝謝Yu大 恭喜發財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7
不用客氣 和氣生財XD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7
無聊 每天都一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7
原來瓜Q和洽龍有基情XD
鑽石(× 肥皂(0 撿起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5
老蘇的節目真的不行了,以前操作靈活,現在只是水
Mia avatarMia2023-04-27
要是以前的老蘇 早就換股去操作化學兵了...
Cara avatarCara2023-04-25
老蘇潛意識覺得這跌勢只是剛開始
Mia avatarMia2023-04-27
今天在跌甚麼?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5
那今天在漲什麼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乾這樣就說拉尾盤 厲害了
Kama avatarKama2023-04-25
未看先猜今天當沖虧最多的是倍力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7
99二哥 QQ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5
今天在平盤什麼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7
老蘇來空創意呀 嘎死你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5
老蘇要講昨天股市大跌的原因
居然說人家是菜鳥 老蘇也太自傲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7
微軟開出好財報 接下來幾天會不會繼續出乎意料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5
不要告訴別人,洽隆大小孩睡著後我們都會…
Jake avatarJake2023-04-27
老蘇的菜鳥助理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5
我也常自嘲自己是菜鳥 賺錢就自嘲為樂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7
121 拜登基! 殺完台股 殺台積!!!!
Ula avatarUla2023-04-25
老蘇又牽拖拜登了
老蘇真的扯。又鬼扯拜登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7
老蘇認為美股崩盤原因: 拜。登。參。選
老蘇認為拜登勝選原因:賀錦麗(女性+黑人)
Olga avatarOlga2023-04-25
121 拜登基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7
有人在偷跑嗎?
Andy avatarAndy2023-04-25
老輸:會跌是因為拜登要競選連任
Noah avatarNoah2023-04-27
結果老蘇自己也在猜原因 跟股版鄉民有什麼差別...
Dora avatarDora2023-04-25
哇 又是敗登雞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7
老蘇:拜登現在幾歲了
老蘇:我們的川哥
Yuri avatarYuri2023-04-25
昨天盤後很噴,今天美股應該會噴?
Donna avatarDonna2023-04-25
快被老蘇笑死 變綜藝節目了 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7
老蘇講賀錦麗那段真的笑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5
老蘇:拜登參選,那你還要買科技股嗎?
這邏輯太跳痛 我跟不上你阿老蘇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7
台G接班人不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5
哲哲每年換新愛瘋 V.S 散戶每年賠掉好幾隻愛瘋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7
等等 國巨不也是電子股?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5
這就是沒在帶會員的分析師,完全不想為會員拼績效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7
看壞科技股 買進被動元件 我錯亂了嗎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5
老蘇下跌就扯拜登真誇張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7
放任航運股一直跌,這樣怎麼會有會員要參加
真的是不用付上節目的費用後,整個操作都鬆散了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5
GG好爛 庫存這麼多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7
被動元件是不純的科技股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5
航運 被動會往上頂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7
所以是賀錦麗要選總統嗎?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5
科技股裡的 傳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5
面板可能5-6月會發動,畢竟有eps翻正話題,相關族
群應該都會一起上去,但還是要注意中國老屬屎
Isla avatarIsla2023-04-27
老蘇:我非常看好 航運+被動元件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5
確實 我今天還加碼認養喵喵
https://i.imgur.com/O020BKV.jpg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7
連蕭春源都能嘴你了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5
老蘇這次真的有讓我傻眼,講白了就是凹
Zora avatarZora2023-04-27
勞蘇的頻道真歡樂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5
面板就注意買可樂 題材
等你 破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7
來買遊戲 蓋牌 七月在看
是喔?可以買面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5
每日任務酸創意(1/1)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7
https://i.imgur.com/H7sDYiT.jpg
之前的abf不死鳥已經…
Enid avatarEnid2023-04-25
2023還再航運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7
面板族群難玩的地方在於,我們散戶沒辦法知道中國
廠的內部消息,但主力群可以提前知道
Tom avatarTom2023-04-25
121拜登基 殺爆台股殺台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7
不過有漲一段了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5
老蘇四月績效更慘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7
好了啦 不要在121殺台積了 已經遍體鱗傷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5
繼續創意愛普恐怖情人
Enid avatarEnid2023-04-27
可以 面板我繼續認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5
如果他航運早點下船轉空AI就真的神了,現在已經亂
了套 什麼航運fu糗都來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7
老蘇那次不凹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5
最有fu糗 是微軟啊 帶領美股重返榮耀 今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7
愛嘴酸民也不好好拿出績效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7
美國人不喜歡拜登 更討厭賀錦麗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5
還沒看老蘇 今天重點是什麼
Ida avatarIda2023-04-27
好了啦欣哥 每天都在加面板 庫存都不知道幾百幾千
張了 出一張嘴最強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7
重點被動 航運被錯殺
Cara avatarCara2023-04-25
....股票被砍就是錯殺 太好笑了
很久沒在看+~了
工作去
Jake avatarJake2023-04-27
倍力梅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5
瓜Q跟洽隆有基情(筆記
Kama avatarKama2023-04-27
Mary avatarMary2023-04-25
老蘇這波沒重操舊業當化學兵可惜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7
昨天大跌是拜登要連任哈哈哈
Jake avatarJake2023-04-25
散戶續多 大盤續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7
這集好鳥 哈哈
Ivy avatarIvy2023-04-25
長容是飛機跟航太有Fu~~糗,抄底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7
之前老蘇說面板否極泰來 還不是停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5
要崩盤的感覺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7
老蘇啊 好了啦 真的很難看啦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5
夜盤拉不起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7
等下班啊 還有兩個小時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5
我靠 彼得林區還活著喔XDDDD
John avatarJohn2023-04-27
散戶圖現在走到果然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5
Jack avatarJack2023-04-27
跟廠商開會開太晚來不及笑老蘇
Iris avatarIris2023-04-25
我今天很想進場 要跟自己反著做 所以最後沒買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7
老蘇179會員解套無望惹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7
這兩天抄底大腸 爽 我知道還不熱
Joe avatarJoe2023-04-25
告人 好恐怖喔。。。這版還有這種人喔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27
繼續凹 凹單之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7
老蘇很會找下跌原因
Yuri avatarYuri2023-04-25
哪裡都有這種人 捍衛主權 cc
板上前年有個罵哲哲的也被告…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7
最近路上看到不少準備要安裝的大腸能板,有點買箱
子上面寫的廠商不知道有沒有fu糗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5
彎腰撿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7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5
老蘇背刺昔日大哥-拜登 真的背骨仔
Andy avatarAndy2023-04-27
A爛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5
需要彎腰撿的概念股就是南僑了!
Jack avatarJack2023-04-25
欣哥告人 怕.jpg
Eden avatarEden2023-04-27
果然啊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5
完了,又繼續爆炸崩,連跌兩週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7
蘿蔔蹲啊,美股蹲完歐洲蹲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5
一直崩崩
Isla avatarIsla2023-04-27
動圖好多肥皂啊 有沒有肥皂概念股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5
把跌的原因推到拜登....這是目前最瞎的理由... =.=a
Cara avatarCara2023-04-27
費半昨天跌破20週均線... 今天不能不漲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5
美股攤到哭了 995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7
V7救救航運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5
我知道你還有錢可以攤的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7
罵什麼被告?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5
小道自殺?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7
歐股補跌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5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7
歐股這跌幅真無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5
fu糗就是要買爆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7
soxl昨天攤13.5 之前跌爛也才攤14.1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5
三倍槓桿要做順風車,不要摸頭摸底,很危險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7
崩了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5
王世堅被姚文智吉的那句~~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7
台股繼續跟跌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5
7a呢 盤後大崩20點了
Mia avatarMia2023-04-27
台股忘記怎麼漲了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7
正3什麼時候推出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7
自營抄底失敗倒出來會怎樣呢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5
不會有正3吧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7
看歐洲各國今天開盤普跌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5
什麼時候出反2?
Rae avatarRae2023-04-27
透支長:我不認為會跌破15000
Mary avatarMary2023-04-25
看歐洲沒用 他們再漲我們也沒漲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7
tqqq soxl tmf 都是正三 快買吧 嘻嘻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5
看歐洲雖然跟台股沒關係,但跟道瓊有關係…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7
台股ETF有夠鳥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5
可是他們跌我們也會跌啊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7
歐洲大概是台股18000的位階 台股跟不上還跌下去
Joe avatarJoe2023-04-25
現在不買...你要啥時候買 你不買 留我山頂吹風嗎?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7
沒有正3你可以用融資買正2變正5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5
洽隆高處不勝寒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7
洨道怎麼黑了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7
歐洲是通膨到爛掉,只能買資產保值
買名牌包也是因為一定程度保值可以換他國貨幣
Jack avatarJack2023-04-25
歐洲是因為有很多精品概念股吧,像是LV,可惜台股沒
有,只有電子__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7
洽龍救我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5
洽龍又賺爛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7
太早a了,這劇情就是買進!晚上就v回來了
Joe avatarJoe2023-04-25
我在山頂吹風….等你們來救我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7
我覺得綠能會再洗,且核三2號機在五月中歲修完畢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5
了解 就跟名錶一樣 也可以戴著飛出去洗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7
台股也有精品股阿 金麗科!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5
恰龍有沒有加碼高爾夫仔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7
賣精品的 東哥遊艇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5
美琪AAAAAAAAAAAAAAAAAAA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7
高爾夫清光就沒買了 現在3005套在山頂….好冷…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5
夜盤跌爛,糟糕
Eden avatarEden2023-04-27
歐洲銀行股也在殺…慘囉 道瓊hh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5
又崩了
Andy avatarAndy2023-04-27
高爾夫現在基期有點高,不然現在也是佈局好時機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5
網美股 軒郁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7
完了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5
日幣正2 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Jack avatarJack2023-04-27
輪流鬼故事 歐洲又怎麼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5
東哥都會跌了,歐股該還債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7
美股又不爭氣了
Una avatarUna2023-04-25
第三季回頭看今天 搞不好是很深的阿呆谷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7
Q3-4再來看 去年基期真的高 還有匯對收益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5
等等跟你們說一檔
低估中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7
4/28 日央利率會議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5
歐洲又有農會爆了嗎?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7
高爾夫去年基期太高 今年等修正了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5
歐豬搞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7
哪來的小農會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5
海屌爆拉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妖獸嘎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5
銀行股跟資產股一直都有炸彈,瑞信倒人家173e錢,
怎麼沒人意識到,這173e等於其他etf銀行的負資產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7
還敢做空啊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5
第一共和農會盤前又再見了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7
歐股是在補跌嗎
Ina avatarIna2023-04-25
QQ小那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yle avatarKyle2023-04-27
大爆v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5
日幣蠢蠢欲動........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7
LM211再戰20年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7
微軟 微軟了?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5
所以才一直提醒大家,現在是競競業業在風險下賺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7
老蘇 航運 沉船 是怎麼浴火重生,火都熄了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5
buy the dip. 智原 懂?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7
難道 老酥要幫會員套船套10年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5
大爆A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7
?A爛做空臭了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5
等等就V了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7
大報A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5
最近的台股只跟跌不跟漲…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7
欸不是空就做空不可恥吧?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5
黑手借券 350E 怕....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7
多多這裡撐住就要噴出囉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5
7a 快出來救命啊 無腦嘎呢...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7
DA BAO AAAAAAAAA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5
自營還不撐好…砸出來笑死人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7
微軟好像要崩要崩的
Liam avatarLiam2023-04-25
散戶還沒砍在最低點不好做多啊
Mia avatarMia2023-04-27
沒有逆價差絕不接刀。書上有教。
Ula avatarUla2023-04-25
記住說不要疑神疑鬼 做多的I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7
還敢做多啊
Ula avatarUla2023-04-25
第一農會盤前爆炸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7
救命阿啊啊
Liam avatarLiam2023-04-25
好可怕 不敢看了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7
第一農會沒事啊?不是還+3%?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5
就命rrr
Hedy avatarHedy2023-04-27
跌30點 各位投資朋友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5
gg還沒落底就是空
Joe avatarJoe2023-04-27
西太平洋合眾銀行盤前漲18%,存款恢復穩定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5
很久沒有空頭大屠殺了 醞釀很久囉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7
第一農會我看也漲啊,反倒是微軟軟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7
那我app有問題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5
冰綠 995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7
不是小農會嗎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7
我折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5
演員看看就好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7
還沒A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5
歐股昨天沒跌到 今天補跌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7
爆噴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5
微軟盤前296 ==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7
拆黑AG大又偷臭
Una avatarUna2023-04-25
今晚靠微軟救美股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7
樓上折黑總團長保時捷AG大 0.=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5
好想吃爌肉飯但是新竹沒有好吃的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7
Frc-50%漲回去賺100% 快買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5
微軟盤後可是漲破300呢!現在微軟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7
微軟盤前那麼猛+7.52%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5
吃藍色小藥丸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7
微軟是超硬吧
Kyle avatarKyle2023-04-25
外食族在新竹,是很辛苦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7
愛碰碰 女神最近怎麼惹 你還留著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5
按照嘎偉這樣說 不就要跌到拜登選完QQ
Kyle avatarKyle2023-04-27
早就在520賣光光啦 嘻嘻
昨天買了一張世新跟創意 最近就這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5
因為恐龍妹感覺真的是外人看不懂的股票
Gary avatarGary2023-04-27
居然520華麗分手 太強了吧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5
怎麼爆噴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7
今天二哥是開法會還是法說會呢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5
BTC 舒服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7
之前派賣更高 -.-
這次看起來不是很對勁我先跑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5
公債大逃殺,錢會來股市嗎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7
怎V了
看來沒有大場面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5
深V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7
原油突然一柱擎天 晚上是不是要大爆嘎了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5
VVV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7
鬼指不跟一下小那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5
笑權值GG三天跌5% 結果自己的持股-10%...
Kama avatarKama2023-04-27
原油回補跳空缺口,自然會再上去
Noah avatarNoah2023-04-25
沒7a洗推文真不習慣qq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7
一天比一天更便宜 多蛙賺翻了 薪水都不夠攤平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5
噴發! 噴發!
Ula avatarUla2023-04-27
七天跌五天,但是沒人恐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5
政府如果無法還債會發生什麼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7
外豬多單口數又減少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25
跟希臘一樣割地賠款阿,賣一堆房地產給中國人換綠卡
Emma avatarEmma2023-04-27
美國銀行會要求政府部門裁員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5
歐股V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7
我如果是銀行會要求以後的貨幣政策給ai管理
很明顯我只是乞丐
Joe avatarJoe2023-04-25
歐股帶頭vvvvvvvvvvvvvvvvvvv 空蛙保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7
爸爸不還錢你敢拿槍叫他還喔…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5
今天收的下影線是青春的尾巴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27
有時候老天要送錢 大部分的人還不要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5
站在釘子上的你是個深思熟慮的大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7
作多很難嗎?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7
媽啊 太嘎啦
7a空軍反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5
聯電1.31?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7
咳咳 科科科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5
有人砍在阿呆股?
Lucy avatarLucy2023-04-27
二哥不錯 Q2展望也持平 稼動率好一咪咪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5
叮噹貓很久遠欸QQ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5
今年台灣科技 電子廠加薪的多嗎
調薪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7
熟悉的夜盤回來了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5
我今天砍一張2412是不是阿呆谷@@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7
歐股太猛 沒什麼跌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5
羨慕電子業加薪 好香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7
還有空空ㄇ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5
好像怪怪的欸..........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7
電子菸加價好恨~~
Cara avatarCara2023-04-25
空軍又轟炸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7
真假!哪裡怪@[email protecte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5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7
台積 力積 華邦電好像都有調薪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5
大哥2351又在亂倒垃圾每次都賠錢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7
拉尾盤 8zz加入空蛙了 空蛙完蛋了
神準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5
真假 巴逆逆空啥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7
(╮⊙▽⊙)<落後製程GOGO 每年發錢就好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5
台積最重要的輪班星人當然要加薪留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7
正式宣布 空頭結束 因為8zz買反ㄧ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5
砍2412幹嘛0.0 真避風港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7
光寶加的不錯,原本我哥想跳槽又留下來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5
v7圖都很好笑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7
空蛙準備被嘎爛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5
空蛙 巴尼尼買反ㄧ 爽ㄇ
Mia avatarMia2023-04-27
真爽 看樣子今年很多電子廠都有調薪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5
牛來了 看看幣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7
明天再殺一根 多娃保重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5
空單作順勢都是北七 笑死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7
別妄想崩了啦 神秘靈壓已經到空蛙那邊了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5
8x z是誰啊 很常看到推文在講 本尊是哪位?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7
8zz手上有多單也有空單…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5
股市狂噴不止
Irma avatarIrma2023-04-27
一群多多是不是賠傻了
Enid avatarEnid2023-04-25
大。爆。崩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7
那個女的越看越假
Irma avatarIrma2023-04-25
空空別妄想了 自營今天敢硬嘎尾盤就是敢撐夜盤
明天隨便都噴五百點給你看 還以為會崩喔
Donna avatarDonna2023-04-27
讚a33還沒出桶 已後繼有人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5
哪個 有2個ㄟ
Jake avatarJake2023-04-27
撐夜盤只要幾億就好 夜盤嘎上去明天開高都賺錢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5
美股跌他的 夜盤要翻紅了 空空們刺不刺激
V囉 夜盤就是無腦多 一堆空空又陣亡了
Elma avatarElma2023-04-27
卡 挖 崩 嘎 ~~~~~~~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5
跌個五點崩屁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7
美期也紅的R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5
翻紅後按照噁心黑手的個性 就是嘎一根大根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7
V成這樣 明天穩了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5
台股收盤價位 小道跌40 小那跌20 夜盤紅的阿
別傻傻的 夜盤要漲根本不需要國際盤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7
靠著我們有錢自營 硬嘎夜盤明天開高隨便賺
到底哪個韭菜跟你說 美股紅的 夜盤就是紅的= =?
是看收盤價位好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5
終於要平盤了!恭喜多蛙CC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7
一個無聊網紅 幾個鄉民挺愛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5
準備一根大跟得上去囉
Lucy avatarLucy2023-04-27
鬼指真的有大人顧 不上車來不及了
Kyle avatarKyle2023-04-25
亂喊的還會嗆人快笑死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7
空空被嘎肯定傻爆眼: 怎麼V了 怎麼又V了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5
狂嘎30點 太狠了 空軍又墜機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7
夜盤隨便花個幾億撐盤 每天都是漲的根本沒啥問題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7
雞排便當變成145==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5
坐等晚上美股還會不會炸裂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7
誰屌你夜盤,坐等tsm 崩崩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5
鬼指就一直偷點數偷到崩盤為止
Olga avatarOlga2023-04-27
美股炸裂又怎樣 過去跌幾百點 台股有跌超過百點過嗎
Una avatarUna2023-04-25
哪次不是收跌10點 20點 漲都是收漲百點 根本穩
撐盤撐到空空哭出來 CC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7
v7那張猴子真的害我笑到失智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5
跌 就是給你買的 哪次跌不是瞬間又嘎上去?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7
小道跌下來 台股跟小那 等等小道漲再跟就好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5
鬼指拉不拉啦 都多單了 還不噴
Una avatarUna2023-04-27
50反沒2倍都賺不到錢錢吧!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5
空空真可憐 這盤小那小道輪流跌的盤就是天天漲
鬼指只要跟漲的就好了
Zora avatarZora2023-04-27
看吧 瞬間又嘎上去了 ~
小道瞬間跌70 台股跌15 小道回彈10 台股漲7點
竟然還有空空以為會崩盤 不忍= =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5
不太妙欸 美股開始發作了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7
好了 跌5點跌完了 等等嘎兩百點上去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5
我知道王品為什麼可以那麼高價是因為餐卷
王品的餐卷無期限但餐廳一直漲阿
有人說買880買的餐卷1300還能用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7
王品現在不是1500了嗎?
Ula avatarUla2023-04-25
MD陶版烏套餐漲到668加一成!!噴噴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7
但是上網找餐卷人家三年前就有賣出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5
有人有參加林適中老師的課嗎 五十萬變成五億的故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7
又噴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5
BTC 舒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7
餐券無期限但餐點會通膨!噴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5
塊陶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7
享受還是即時一點 現在不買以後會更貴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5
今天撿到最低的GG 爽 明天開始噴了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7
gg嗎!今天的低點就是明天的高點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5
500塊以下的台積電是老天爺送給你的禮物!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7
明天的低點就是後天的高點,以此類推
Ivy avatarIvy2023-04-25
最早鴿吃王品好像是800+一成 現在都已經1500了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7
夜盤又要翻紅了 看到剛剛急殺興奮的空空嚇死了
為什麼你要跟大資金的夜盤撐盤手作對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5
無聊
Andy avatarAndy2023-04-27
不知道GG吃藍色小藥丸了嗎 我正二靠他了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5
合理懷疑7a哥根本就是空軍 在那邊反串敗多軍的人品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7
微軟從盤後的300開噴ㄇ
Rae avatarRae2023-04-25
記得之前在gg的設備商時都請gg整個部門吃王品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7
7a你唬爛也打草稿....還噴五百點
有兩百就偷笑了qq
Cara avatarCara2023-04-25
7a跟a33多久了 居然有人懷疑
Liam avatarLiam2023-04-27
鬼指 你在怕什麼 ^ ^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5
協尋藍天哥 登場了嗎 還沒登場只好持續看空嘍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7
準備大爆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5
羨慕雙V天天賺爛=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7
7a 比a33還吵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5
因為夜盤每天都按照我講的無腦多走阿 = ="
你們被嘎只好來酸我 = =
我就講的是事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7
蝦皮王品卷賣1565 賣幾千張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5
剛還確認一下 沒使用期限 存股不如存餐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7
gg的無塵室應該是全世界最嚴格管制的單位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5
GG的藍色小藥丸 是不是被BT拿去偷吃掉了QQ
Tom avatarTom2023-04-27
不信你也可以喊一喊把夜盤喊下去看看
看是夜盤噴的機率比較高 還是跌的機率比較高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5
版上高手都做多開心的看我喊 空空被嘎心情不好就酸
Olga avatarOlga2023-04-27
吵架行情噴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5
這個世界需要a33 馬來人 還我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7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5
那裡賺爛 持股都不動qq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7
7a下班很無聊吼…每天畫虎爛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5
股市原本就是漲50% 跌50% 但台股漲的機率高達90%
Olga avatarOlga2023-04-27
跌只有10% 空空每天都看著夜盤被嘎傻爆眼O_O
P大 我準備要下班了QQ 不能念念了
Ina avatarIna2023-04-25
f你昨天那麼晚睡 都不會累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7
台股上漲機率,超過99% 空軍等死吧
Kyle avatarKyle2023-04-25
越來越可疑 這幾天跌成這樣 7a哥可能在螢幕後面邊笑
邊反串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7
就算漲1000點,一點傻多還是套牢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5
G大 前六個月 嘎了4000點 我每天都是這樣啊...
不信你可以問問其他人 嘎四千點的夜盤我也天天多
我都喊6個月了=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7
有午休 嘿嘿嘿
Lily avatarLily2023-04-25
股市會起伏 但BTC無腦多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7
今天在路上被甲甲搭訕 怕豹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5
好吧 就相信你了
Ula avatarUla2023-04-27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5
想請問布林通道這三個圈圈有什麼規律嗎?https://i.
imgur.com/Zi0bsJ2.jpg
https://i.imgur.com/ZS3l8uz.jpg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7
投信爆買3363上詮1408張…太扯了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5
撿肥皂?
Zora avatarZora2023-04-27
難道空空沒發現夜盤越偷越上去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5
後面那個應該是鬼…QQ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7
最好跌多一點 還沒買夠!
Jack avatarJack2023-04-25
傻多還在看夜盤,明天台積480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7
絆倒體丸子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5
台積電480 台股明天萬六 這兩個不衝突阿...
為啥會有台積電跌 台股就會跌的神奇想法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7
聾鴿空單也回補了說反彈再空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5
跌就是多 跌就是多 每天都是無腦多 隨時創新高
Elma avatarElma2023-04-27
台股空軍停損的比多多還緊張 一漲全停損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5
台積電480台股16000其實蠻衝突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7
今天傳產塑化類都沒跌 還拉尾盤 就GG在廢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5
不衝突阿 拉其他股票就好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7
今天台積電跌6.5點 換算大約50點 台股收紅的
哪裡有衝突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5
藍燈 請 潤之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7
唷 小道跌 小那跌 台股開始自己撐盤了 太穩了
按照你的邏輯 台積電跌 今天台股應該要收綠才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5
鴻海這2天連動都沒動 旁邊看戲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7
MU回神 觀察個三天還剩多少激情
Eden avatarEden2023-04-25
六丁明天開燈請準時-.-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7
沒有賭盤 不然我下明天藍燈11分
Enid avatarEnid2023-04-25
美股財報這麼牛逼 怎還有人在空
Mia avatarMia2023-04-27
別急,美股財報還沒開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5
台積電480台股16000其實蠻衝突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7
傳產是軍工概念股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5
不會拉 權值股那麼多 隨便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7
哪次不是跌就會有權值出來撐盤
台積電跌 金金就出來 金金跌 海運就出來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5
小那跌? 樓上造謠喔?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7
今天台塑尾盤直接紅棒把昨天跌的吃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5
海運跌 台積電就出來 台股永動機
造謠啥 小那跟台股收盤價差相比跌30點 沒跌?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7
台股權值在電子跟金融,電子台積聯發聯電最近超爛金
融已經爛一季了,你要靠傳產中小拉個700點,那一定
是大奇蹟日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5
QQ科技股多頭歸位!!今晚準備噴上天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7
可以一直拉金嗎 我的金一直跌
Jake avatarJake2023-04-25
我們看的是同樣的小那嗎
還是你看到小那紅的覺得很興奮0.0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7
算了,我當你反串好了我認真了,抱歉…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5
台積跌破500,佔大盤市值還是有26%,慢慢等。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7
J大 那也沒錯啊 傳產拉700點 也是有這可能性阿
所以 不衝突阿 = =
還是你的不衝突是 "不可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5
吵什麼吵,安靜等小那噴到高點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7
如果是不可能 那可能我們文字上理解就比較不一樣QQ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5
怎麼狂A啊 撐不到開盤?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7
管你衝突不衝突,明天是480的台積有可能能還是萬六
有可能?笑死人癡人說夢
Ida avatarIda2023-04-25
可能我們對衝突的定義不太一樣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7
沒有A33大將軍的日子…多軍群龍無首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5
放心啦,台積電是很穩的
別怕,在撐一下就噴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7
等等美股開盤就噴了 別急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5
但這陣子跟美股連動性很低,美股漲跌幅越大台股反而
安靜,美股死魚台股反而有點活躍(上下都是)感覺就
是要殺個多空措手不及
Kyle avatarKyle2023-04-27
要萬六 GG至少要先送去急診 看能不能救到510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5
沒看到微軟噴成這樣嗎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7
法人同買欣興+景碩+南電,ABF載板是不是有救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5
微軟噴成這樣小納也就+130,等日盤獲利了結出現就準
備A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7
GG跟金融可能要一起送16000比較有機會,好消息是最
近金融好像不太殺了
Una avatarUna2023-04-25
殺盤階段,金融都是留著最後開宰的
就跟趕羊一樣,讓羊誤以為那裡是安全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7
自營非常可能在賭今晚gg反彈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5
金融不是不太殺 是還沒殺...金融最後一棒沒聽過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7
abf 再吵我就買回來,馬上下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5
金融真的還沒傷到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5
哪裡安全了 明明三月最先殺的就是金融=.=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7
藍燈 請 潤之
Ivy avatarIvy2023-04-25
樓上去抄心經不要一直看PTT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7
TSM反彈喔,難度有點高欸有可能今天GG跌的把TSM漲
幅吃掉收小黑然後繼續下跌永動機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5
認識一個 買聯亞跌三天 停損換買正二又跌三天 っq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7
A的變-的 台股要跌多少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5
鬼指不是綠買紅賣勝率很高 怎麼V不上去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7
小那這麼高跳下來台指要跟多少點
Liam avatarLiam2023-04-25
第一農會盤前爆炸囉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7
那個人一買股就跌….六天 全程參與
Olga avatarOlga2023-04-25
維尼是心路歷程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7
我知道 那個484昨晚和女助理加班到凌晨
那個人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5
AAAAAAA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7
爆崩
Liam avatarLiam2023-04-25
果然 美股開始搞了 歐股好像也不太妙..........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7
小那最後收黑就不妙了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5
還好股票有停損線 5% 天天看他跌都會笑
Donna avatarDonna2023-04-27
自營抄底 這次要斷根指頭惹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5
A爛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自淫期權不是做空嗎 還買了一狗票反一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5
小那開盤的時候 還能至少+100嗎 照這個A的速度…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明天開盤在殺 我要開啟我的期貨小金庫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5
怎麼又大爆A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7
AAAAA
Lily avatarLily2023-04-25
太棒了 明天可以繼續買 GG! 喔耶!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7
別再A啦 反彈一下給空點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5
明天又有便宜買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5
FRC一年內高點172 銀行股那麼貴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7
不要漲啦還沒佈局完 拜託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5
FRC很靠北 剛剛給人希望 現在直接又-14% 希望昨天抄
底在11~12塊的板友有直接沖掉 不然痛死= =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7
小那…要破12900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5
動視暴雪 好慘
Joe avatarJoe2023-04-25
Frc不是有版友開釋沒救了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7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5
AAPL回80的重頭戲開始要上了
Noah avatarNoah2023-04-27
小道小那狂A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5
黑手撐盤中 太穩了 小那A100點 鬼指不動如山^+++^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7
台股今天打腳成功 美股不要來亂…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5
救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7
太早a,等等開盤就v回來了,還不快買下去
Erin avatarErin2023-04-25
AAAAAAA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7
靠微軟嘎爆空軍了
Ida avatarIda2023-04-25
早知道今天空單不補了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7
受傷多蛙只希望AAAAA
Erin avatarErin2023-04-25
A啥 這不是隨便都V上去了?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7
VVVVVVVV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5
笑死 假跌完了拉 隨便都一路創新高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7
小那跌100 小道跌100 鬼指跌20 CC
小那彈10點 鬼指彈15點
Ivy avatarIvy2023-04-25
自營買一堆 當然就是撐夜盤阿 開高倒給外資
空空高興只有10秒鐘...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7
自營商今天會不會是在接刀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5
可以今天第一隻腳 明天打第二隻 後天第三隻 QQ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7
創什麼新高?又要喊萬六?
Erin avatarErin2023-04-25
小台散戶持續看多 不要鬧了 你們快空才有的嘎
Hedy avatarHedy2023-04-27
煩勒 A爽沒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5
空空好可憐 美股跌100點 台股跌10點 0.0
台股要跌100點 美股要跌1000點
Iris avatarIris2023-04-25
想想有可能嗎 但是美股漲10點 台股漲10點
所以 美股漲100點 台股就漲破百點了 隨便都創高
Una avatarUna2023-04-27
美股在震盪往下 台股就是震盪往上 底底高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5
好慘喔 美股落屎 原油也跟進了 今晚不太妙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7
第一次當水手就落海
Hedy avatarHedy2023-04-25
怎麼A了??????????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7
明天不用撐結算 恐怖的要來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5
上一次祭品SVB這次輪到FRC了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7
明天富台結算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5
你看吧!不良品盤前黑了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7
水手漲停,直上萬六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5
一堆空軍喊多做空 太過分了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7
寄給GG的藍色小藥丸 不知道吃了沒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5
景氣還不是最差!渣打坦言:台灣經濟有壓力 Q3落底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7
微軟擴大AI投資單價高 郭明錤估下半年伺服器仍砍單
Elma avatarElma2023-04-25
小那還在溜滑梯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7
不會前兩天只是小打小鬧 大場面在今天吧 FRC會不會
直接在今天出大事 然後連鎖反應阿.........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5
救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7
波音也要噴了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5
好了啦 敢買的 年底發大財 巴菲特要進場了
FRC就是發財機會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7
反彈就是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7
道瓊有夠硬 今天生技繼續撐盤?
Gary avatarGary2023-04-27
BA盤前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5
羡慕敢賭frc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7
丸子倍力明天20分關門
Rae avatarRae2023-04-25
超爆A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7
今天主跌段 ^^ 多蛙再繼續囂張呀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5
昨天晚上11點多進場賭FRC的板友好像就2.3個 現在帳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7
面應該-30%起跳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5
泡泡要破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7
波音盤前+4%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5
暴雪-10% 收購吹了
Elma avatarElma2023-04-25
日元怎麼崩啦 夭壽喔 可以抄底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7
FRC是大賭場嗎QQ...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5
全面樂觀 拉高出貨 美股很喜歡玩第四節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7
玩到frc的賺翻了
Jake avatarJake2023-04-25
哈哈 互相嗆聲~行情要來了,哪邊我不知道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7
msft好猛
Cara avatarCara2023-04-25
本來會彈的都被多蛙搞不彈了吧
還好豬隊友在多蛙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7
frc真的賭場欸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5
FRC還在-21% 看這邊我還以為拉到平盤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7
又噴又崩 跟誰
Ina avatarIna2023-04-25
微軟 -> 巨硬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7
硬一整天不會怎樣嗎?組織壞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5
frc底部上來3x%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7
FRC賭場堪比末日期權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5
回檔不夠深不是好事情
Ida avatarIda2023-04-27
敢賭跟抄的都賺翻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5
TSM的大客戶漲3% TSM還是綠的
Iris avatarIris2023-04-27
好無聊==
Lily avatarLily2023-04-25
看樣子會拉到平盤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7
G粉崩潰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5
FRC超大VVVV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7
今天盤後看META裁員之後的績效
Enid avatarEnid2023-04-25
10點Frc 就是現在滿倉!:11點數錢中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7
BTC 也很狂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5
微軟獲利空間遠不如FRC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7
AMD只要股價往TSM靠越近 無腦加倉就對了 財富密碼
Enid avatarEnid2023-04-25
FRC 5塊抄底的再吃數鈔票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7
比特幣發生什麼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5
四月底仍有機會上萬六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7
BTC仙人指路 懂?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5
小道紅了,空蛙白忙一場
Cara avatarCara2023-04-27
特斯拉發生什麼事?有什麼利空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5
小道也紅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7
拉起來給你空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5
鄉民可以幫我看一下 我券商手續費484很貴
https://i.imgur.com/nhKGDXX.jpg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7
看了明天要反彈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5
準備上萬六,洗盤籌碼面變乾淨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7
潤之 潤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5
別說我手續費加一加那麼高 我第一次買美股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7
鬼指怎麼還黑的QQ 平常不是最愛偷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5
BTC前幾天南下載客真佛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7
本來TSM會彈的都被多蛙搞不彈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5
我特就爛 不要問發生什麼事
Lily avatarLily2023-04-27
完了大家作弊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5
太神啦!!!!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7
現在複委託幾乎是0手續費吧...你484被坑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5
明天買正二來的及嗎
Kyle avatarKyle2023-04-27
明天審判日☺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5
複委託有低消.. 所以不要一次只買一點點 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7
等等要噴上天 快來追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5
應該說 沒跟券商營業員先講的話 都有低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7
鬼指怎麼這麼軟 不敢跟的感覺 是被壓盤嗎?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5
低消沒了吧....我用富邦的 爽爽進出手續費都無感
Ivy avatarIvy2023-04-27
我就在想我484被坑了 想說網銀換60美買一點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5
你的營業員感謝你幫忙做業績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7
鬼指軟因為TSM啊
Zora avatarZora2023-04-25
鬼指被60ma下降線壓著打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7
買這兩股後就買不了了 顯示圈存失敗 會不會是不夠了
馬的算了 兩股就兩股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5
可以躺著數錢了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7
複委託有低消啊,除非買到大量夠%數手續費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5
你這真的太扯.....這個要隔世紀沖了...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7
我想起來了 我以前有跟教主買過AMD 當時也沒這樣貴
Mia avatarMia2023-04-25
富邦複委託免低消延長到今年12/31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7
大家不要再被扣高額手續費啦
Iris avatarIris2023-04-25
當時我買50 成本大概落在52多
明天打給營業員 問她怎麼辦 台股手續費她有給我打折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7
早就免低消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5
長期投資再用複委託 我蘋果已經放到可以忽略手續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7
FRC之夜......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5
免低消後就把TD的錢全轉來富邦爽爽沖了 cc
Kama avatarKama2023-04-27
完了 漲不上去了?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5
特屎拉三小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7
FRC今晚最大賭場LOL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5
反而台股的手續費比複委託高不少....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7
富邦 複委託 手續費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5
FRC看看就好 要halt也是一瞬間的事xd
Olga avatarOlga2023-04-27
你軟爆噴
Zora avatarZora2023-04-25
BA GO~~~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7
跌不下去了 自營好強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5
還有地板雜空AA叫嗎
Noah avatarNoah2023-04-27
今天不會硬是吃掉昨天的黑K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5
大爆V 這兩天沒人砍股票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7
熱錢現在都在炒AI 暫時沒有TSM的事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5
全面開VVVVV 都在噴噴 空空又空在地板上
Mia avatarMia2023-04-27
小那萬三啦 鋼底不愧是鋼底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5
討厭死了啦,昨天把欣興金項鍊砍了...
Lily avatarLily2023-04-27
有哪些是AI概念 除了紅茶 在線等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5
msft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7
美光真的固定58~63 上不去下不來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5
今天抄底買了200萬記憶體 等噴
Isla avatarIsla2023-04-27
週四週五連兩噴 抄底怎麼輸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5
風口上就微軟啊 輝達則是各家題材都吃得到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7
還有馬斯克也叫了一批貨 想賭的可以押特斯拉
Mary avatarMary2023-04-25
我黃99我特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7
運氣真的是實力的一種,一直等一根大紅棒要出貨等
到金項鍊都跌下破百了...
Dora avatarDora2023-04-25
追空雜空注意!菁英空軍已經牛極蟹正在看戲笑呵呵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7
今天晶晶股都好強啊
Gary avatarGary2023-04-25
AI在不強就沒啥強勢股能炒了 跟著內資走一波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MU 4/18那天破了61.77 導致走成反彈型態。當時如果
沒破還有機會挑戰66
Ina avatarIna2023-04-25
TSM大爆V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7
盤後還有Meta 高通接棒 小那要噴去哪?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5
老黃怎麼這麼猛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7
TSM肯定知道季線下彎的情況,要是年線破了會潰堤說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5
相信龍哥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7
這有國泰期貨的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5
AI軟體-MSFT AI硬體-輝達 兩大AI龍頭噴爆~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7
台積這樣感覺點數不好看欸,跑去撿正二好像沒啥賺
頭??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5
美股空單被嘎到爆開...
Tom avatarTom2023-04-27
YA盤在幹嘛?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5
不過特斯拉還在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7
比特幣噴出,代表投機資金很充裕。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5
是不是穩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7
今天沒買正二 …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5
怒買10股FRC 賭看看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7
其實最近好像沒什麼好壞消息,台股上週到現在也是崩
的莫名其妙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5
夜盤3個V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7
我想大概等ABF漲勢下半場 呆股才會動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5
正二正二,元大油正二。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7
空蛙大喜 現在不空更待何時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5
嘎爆雜空
Lucy avatarLucy2023-04-27
你特484泡沫破了 現在是AI時代!! NVDA 上看 1000!!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5
NV的關鍵應該是影像計算 辨識圖像 文字 轉換 像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7
人類建構知識由最重要的視覺轉換成知覺和思維
任何的產品都能應用
Lucy avatarLucy2023-04-25
噴爛了但我被套牢套的很深 SOXL 買在14.5都能被套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7
大爆AAAAAAAAAAAAAAA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5
對 今天正式啟動AI時代 不過納指還是摸到12400才算
數 永遠不知道特特這邊下去是打算多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7
之前看大磨 跟預言分析 馬投顧未來最賺錢的是火箭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5
建議改名為NVDAI 股價估值可以更高 :)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7
營收持續下跌就是壞消息了
Una avatarUna2023-04-25
而不是特思拉,預言的東西看到是緣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7
馬投顧不是上次說幾個月後還會射火箭?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5
聲音比較偏音樂或口述語言辨識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5
火箭概念股台灣很少 台灣是星鏈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7
時機夠成熟 各種感官語言可以變成一個組合體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5
建議老黃Nvidia改名Nvidai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7
景氣衰退,全面崩潰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7
我們需要多個會自主思考與行為的ai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5
M軟299惹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7
主要是因為人類的能力已經達到極限 突破可以讓ai自
主學習
Kyle avatarKyle2023-04-25
昇貿前波炒過火箭 但股價隨著火箭一樣炸裂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7
現在都不看盤 改用AI炒股了 勝率有夠高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5
火箭概念股2440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7
跌2%漲1% 明天敢做多嗎
Isla avatarIsla2023-04-25
遲早有AI界巴菲特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7
ai也許有機會變成唯一活路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5
以後靠AI生小孩了,人類就等著滅亡淘汰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7
ai應用超廣的 下一個工業革命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5
相信再過不久會計師就要被AI取代了,然後我準備失業
,哭哭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7
比特幣噴快10% 這麼猛的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5
馬斯克的太空科技公司 SpaceX 今 (17) 日將發射星艦
,台廠相關供應鏈股價同步起飛,Space X 錫膏供應商
昇貿 (3305-TW) 直奔漲停板
以上是報導 股價落賽很久 只能靠話題性 下次準備發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7
哈哈2440是什麼鬼啦哈哈哈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5
射前可以蹲看看
Lily avatarLily2023-04-27
比起應用 什麼時候可以有Underworld可以玩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5
火箭可能還要時間吧 畢竟上次失敗但是放隔代就難說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7
我不用堅持有元宇宙 可以先出Underworld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5
重點是說明了特哥不是最賺錢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7
17號?你那邊還來得及,我這邊已經爆炸了!
Gary avatarGary2023-04-25
目前感覺飛上宇宙機率看起來就頗低 今年可以空中炸
三次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7
小道又崩
Tom avatarTom2023-04-25
Po上禮拜新聞只想表達昇貿是在炒啥話題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7
台股要崩到萬五才停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5
把openai帶在身邊 發展會變成老師與助理 而且超級
迅速有效率 每個月的月租20元 中華電信的ai版 雖然
我認為ai不一定需要用來服務人類
Irma avatarIrma2023-04-27
現在就像是nokia手機剛推出的時代一樣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5
台積這爛貨繼續跌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7
未來還能讓ai自主學習 如何花費最少的力氣來跑運送
並提供最好的服務
Mary avatarMary2023-04-25
一天崩過一天 跳樓大拍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7
台積快點包一包去美國可以嗎
Joe avatarJoe2023-04-25
ai給人類最終極的服務 是將人類有條理的放進層層的
培養櫃裡 櫃子裡固定提供空氣與營養液 會有線材觸
碰我們的皮膚 輸入神經傳導物質 傳達到我們的大腦
Ida avatarIda2023-04-27
沒救了 等老黃開法會給基基致命一擊
Tom avatarTom2023-04-25
後 我們會感覺自己是在充實的過生活
Yuri avatarYuri2023-04-27
但有沒有想過多少人會失業?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7
我覺得政府會出手讓AI不要跑那麼快,至少等到我們這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5
批掛了再加速,不然失業造成的社會不安可能難以控制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7
這不就駭客任務的劇情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5
等我們這批掛了也太久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7
這樣還要60年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5
在座的各位,以後都是電池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7
Ai產能到一個程度的時候不用工作就有基本薪了
Tom avatarTom2023-04-25
一些行業就是這樣被科技淘汰啊 哪有政府抵擋發展
的道理
Isla avatarIsla2023-04-27
至少拖到我們這批退休吧 不然失業率暴漲你說政客
們怎麼選舉?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5
ai要取代工作還早
ai目前看來比較適合優化工作流程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7
ai不需要用貨幣計價 而是計算資源數量的得失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5
真的懷念張董把持的GG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7
影音出租店被串流淘汰 難道要叫政府限制網路發展嗎
Iris avatarIris2023-04-25
AI會先碰到版權問題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7
政客不會失業 誰會在乎同階級的失業率
反正沒工作沒錢 的時候還是只能找低階工作 失業率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5
張董把持的GG至少透明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7
工作上有機敏資料的也沒辦法用chatgpt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5
不會升太誇張好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7
說不定那天AI都有投票權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5
這盤怎麼一堆操盤手共識 不走要套到年底 大家都說
好的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7
要有人扛責的AI取代不了 現在大多是輔助而已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5
chatgpt以後一定有企業版阿
用ai模擬 開發產品 感覺就能少一堆試錯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7
不好說欸,說不定那天AI真的會取代一些需要公正客觀
的角色…像是這一兩天吵的最兇的會計師,三師瞬間變
二師
Irma avatarIrma2023-04-25
AI取代不了工作喇 但足夠取代不會用AI的廢物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7
我覺得ai最強的是可以模擬各種情況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5
你用ai的同時 有想過ai不需要你嗎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7
你不會用AI當輔助工具就是等被淘汰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7
如果兩個AI一起下西洋棋會怎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5
AI就是每天跟自己下棋啊 在說什麼…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7
AAAI了
Ina avatarIna2023-04-25
微A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7
彈一天了,想v還是騙?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5
死貓跳 嗚嗚 等審判了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7
以後球賽分析也是AI.........多少人失業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5
明天會反彈嗎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7
特斯拉就是垃圾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7
AI 要收稅
Irma avatarIrma2023-04-25
UMC要下市了是不是 爛到歪頭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7
這下山速度尾盤翻黑都不奇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5
這陡坡 TSM真的要下市了是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7
空起來 我要便宜
美股開盤後 幣圈也被帶賽了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5
好想要A了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7
小道及小羅素崩了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5
(╮′皿`)<小奶 小奶!
Kama avatarKama2023-04-27
股票有甚麼好玩的 散戶都跑去玩新遊戲了
Jake avatarJake2023-04-25
TSM 曇V一現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7
明天買運彩 湖人隊壓滿?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5
Sell in 妹 等12682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7
明天押金塊總冠軍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5
藍燈 請 潤之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5
小道瓊做頭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7
嘎偉也會拿長榮紀念品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5
嘎逼創短線高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7
債券殖利率又要噴漲 丸子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5
小爆A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7
加速往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5
哇靠,明天台股又要大跌了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7
這往下的速度有點快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5
美股真的很爛欸 整天在那邊搞事情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7
怎麼又A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5
屎定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7
而且每次股災都從美國來的 真的是最爛經濟體
Yuri avatarYuri2023-04-25
谷歌怎麼軟掉了,居然變成下跌!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7
造山運動中
Kyle avatarKyle2023-04-25
傻多最後逃命機會,早已預告在前
Hedy avatarHedy2023-04-27
恐慌仔出來 快!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7
樓上AG折黑!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5
怎麼A了.jpg
Lily avatarLily2023-04-27
自營搶反彈失敗,明天又要倒出來,勢必有大場面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5
我折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7
怎麼a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5
AAAAAAAAAAAAAAAAAAAAA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7
昨天不會真的有人又進場了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5
羨慕AG對做到買保時捷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7
好事是TSM跌不下去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5
看標普指數下跌…..代表整體美股表現很差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7
這波到底三小 大的要來了嗎?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5
a33救命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7
TSM每天都有人說跌不下去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5
還兩個小時 有點信心,安森留個位子給我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7
藍燈買股笑話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5
大爆AAAAAAAAAAAAAAAA
John avatarJohn2023-04-27
如果小那今晚翻黑會怎樣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5
說實話 美積電就算沒跌,台股還是會跌otc
回樓上,台股直接回測新春開紅盤缺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7
自營吃屎賠錢吧 在那亂搞
Donna avatarDonna2023-04-25
https://i.imgur.com/jD2ucKH.jpg
不只回測缺口 季線扣抵要扣上來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7
自淫要吃貨還是倒貨呢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5
恐慌喔喔喔喔喔 幣圈爽歪歪 股市苦哈哈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7
Meta應該是財爆了吧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5
又爆崩了,天天綠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7
煞車壞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5
破底翻?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7
開崩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5
完蛋 小那也撐不住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7
等等meta爆開的話 老蘇紅茶要探50了嗎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5
道瓊及羅素2000下跌威力強大
Gary avatarGary2023-04-27
多蛙又要斷氣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5
等等盤後財報 會跟昨天一樣嘎死空軍嗎
Hedy avatarHedy2023-04-27
A爛。台股連八黑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5
美股走法 跟今天倍力很像呢
Lucy avatarLucy2023-04-27
VVVVV
小那還紅的 多蛙別怕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5
崩了 連續炸裂兩天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7
鬼指一個人在那邊崩爽爽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5
不要怕 還一個小時,哲哲今天怎麼沒陪大家守夜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7
他已經看破了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5
救命啊啊啊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7
說好的第四節呢? VVVVVVV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5
記得有人說本月上萬六….慘啊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7
超多風聲說 FRC 跟 FED 借貸要被限制???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5
如果沒微軟現在小道已經-1%了
Erin avatarErin2023-04-27
末升段結束 真可怕
Yuri avatarYuri2023-04-27
塊陶阿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5
昨天台股死貓跳?
Tom avatarTom2023-04-27
小道這波 準備回3萬2了 掰掰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5
四月最後兩週下跌,直接跌光今年漲幅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7
有種下週回萬四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5
潤之 潤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7
99 ZIM!!!
Kyle avatarKyle2023-04-25
反彈一天就以為有希望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7
FRC是要直接歸零嗎@@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5
菁英空軍後幾日並沒有看太空...真要發動多半會再有
John avatarJohn2023-04-27
次急彈...誘多+換月建空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5
小那好硬 微軟一點都不軟
Lily avatarLily2023-04-27
看可不可以反彈到15600吧,到時真的要跑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5
快跑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7
早盤還拉高給空點 真佛心
Ida avatarIda2023-04-25
日盤夠慘了夜盤還要慘
Ina avatarIna2023-04-27
比特幣...
Cara avatarCara2023-04-25
崩爛了是怎樣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7
比特幣這根是逃命反彈波嗎
Gary avatarGary2023-04-25
微軟救世極矮
救世劍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7
比特幣今天這樣上下真的會玩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5
殺尾盤了
Iris avatarIris2023-04-27
最後10分鐘 想看那指翻黑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5
比特幣是避險資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7
別 大鴿微軟撐住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5
噴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7
結果是拉尾盤
Andy avatarAndy2023-04-25
小娜噴射 有人偷看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7
喔喔喔 射了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5
等等換Meta放大招 你各位抓緊
Emma avatarEmma2023-04-27
小那今天提早嘎空軍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5
比特幣真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7
等等覺得會直崩地獄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5
2.30點也叫噴射?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7
比特幣哪招@@
Ina avatarIna2023-04-25
vvv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7
比特幣還是一樣妖
Donna avatarDonna2023-04-25
扣掉微軟道瓊會幫多少啊 好扯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7
比特幣大逃亡啦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5
費半、那指紅的,tsm下影線小跌0.11%,夜盤還可以跌
40點左右喔?
John avatarJohn2023-04-27
今天的幣非常健康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5
小那還在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7
meta10%
Kyle avatarKyle2023-04-25
Meta飛天了
Isla avatarIsla2023-04-27
比特幣真好玩
Jake avatarJake2023-04-25
meta VVVVVVVVVVVVVVVV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7
Meta這次不雷了?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5
明天換Meta救美股
Mia avatarMia2023-04-27
好扯現在財爆開出來噴是送分題了嗎
這幾天沒有這些財報幫忙真的會很慘
Enid avatarEnid2023-04-25
META胖手指?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跟昨天一樣道瓊地上喘小娜天上飛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5
丸子, 明天又要崩250點了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7
笑死,現在的財報好於預期,那都是因為預期已經下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5
明天amazon跟intel會繼續噴嗎
Emma avatarEmma2023-04-27
笑死,現在的財報好於預期,那都是因為預期已經下
修到不能再下修了,開出來狂噴傻多在那邊自high,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5
看看今天微軟,噴爆了,SP有收紅?
Dora avatarDora2023-04-27
Intel感覺會很慘
Ina avatarIna2023-04-25
英特爾已經連續不知道幾次財報都是大爆炸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7
meta是啥小XD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5
牙膏不意外 他做顯卡賣那價格大概根本沒賺 還要改
驅動 但是還是希望能搞起來治一下老黃跟蘇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7
亞馬遜一定比預期好Intel 一定比預期差
Mary avatarMary2023-04-25
還在噴 13%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7
財報爆噴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5
來不及買微軟和Meta的,現在還來得及買Amazon。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7
買tqqq 就好,如果你確定財報一定比預期好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5
與其去猜哪家財報好,不如準確掌握納斯達克大盤一
定漲,然後三倍做多大盤,不會比猜中公司財報賺得
Yuri avatarYuri2023-04-27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5
SQQQ盤後也還在漲CC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7
這幾天買tqqq的人都撿回一條命
買SOXL的人草已經長的很茂盛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5
現在的劇情是 小公司一直跌 靠大科技財報拉一下 www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7
原本以為季線的SOXL會有一波反彈,結果死的好淒慘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5
只拉龍頭 中小全面出貨 很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7
要跌幾天啦
Iris avatarIris2023-04-25
救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7
哪有跌,美股紅的阿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5
Amazon買末日Call一定賺爆!!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7
比特幣啥鬼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5
比特幣睡前一根上去 睡醒一根下來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7
SNOW跟MSFT噴完換META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5
小那今天換meta領軍噴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7
好爽 元宇宙要帶領大家 噴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5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7
大科技 穩定營利 現金流充沛 對於現在 真的安全些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5
這跟製造業PMI反映的一樣 現在應該就是 主動去庫存
Iris avatarIris2023-04-27
的高峰期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5
希望小型股快快落底吧
Olga avatarOlga2023-04-27
藍買笑 無腦多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5
財爆好像都不錯耶 除了特斯拉 meta也是射出去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7
泥各位...現在便宜不買~難道要等上卍8再買 ^^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5
tsm又小跌,台GG今天會到489嗎?
Andy avatarAndy2023-04-27
大爆噴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5
TSM盤後漲0.4%欸好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7
怎麼睡醒道瓊就崩潰了? 小那也縮水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5
比特幣就投機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7
FRC真慘,美國又要一家銀行爆炸嗎?這次還是農會嗎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5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7
道瓊下去 小那Gigi
*小那gogo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5
反彈無力 丸子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7
美tsm82.6×30.7÷5=台GG507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5
小農會威脅不了FED,現在要推出大農會了
Mia avatarMia2023-04-27
最後還是威脅不了大概就會是巨型農會互坑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5
META噴爆
Gary avatarGary2023-04-27
台GG491.5×5÷30.7=美tsm80.04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5
搞清楚誰才是母股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7
是台股跟美股跑還是反過來呢? 呵呵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5
阿姨帶大家飛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7
今天繼續認養喵喵 郭泰
Ivy avatarIvy2023-04-25
哪邊跟哪邊沒差,方向確定的時候是永動機就對了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7
萬八以下無腦多不變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5
微軟財報AI題材好成這樣 小那五日都站不穩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7
早 折騰了一整晚到底有沒有賺錢哩? 晚點看盤r
https://i.imgur.com/AhwckUg.png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5
海爆屌噴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7
又甩尾
Enid avatarEnid2023-04-25
Lily avatarLily2023-04-27
睡前掛frc 5塊錢怎麼又成交了...是不是準備吃損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5
Meta盤後+11%
Jake avatarJake2023-04-27
美國科技龍頭輪流噴 我們是中小在亂噴 哈哈
Andy avatarAndy2023-04-25
GG開盤543
Elma avatarElma2023-04-27
裁員>賺錢 所以之前顧了很多冗員XD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5
殺我特提款救美股==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7
去年好像也有龍頭科技輪流噴 大家記得後來嗎Y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7
meta嘎爆空軍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5
又是盤後嘎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7
穩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5
別擔心,這裡很穩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7
上面推文是不知ADR都會溢價嗎..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5
一覺醒來 又崩了
Erin avatarErin2023-04-27
TSM溢價通常有個範圍,幾乎沒有等於過
Yuri avatarYuri2023-04-27
昨天微軟盤前噴,那收盤是漲還是跌?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5
昨天多蛙好嗨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7
每天都在喊盤後漲結果最後又跌回去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5
有點風塵味...請該貼貓貓圖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7
Tom avatarTom2023-04-27
今天該數錢了吧.柴犬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5
日經繼續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7
今天打釘 明天召喚大熱狗…..
Kyle avatarKyle2023-04-25
萬四再開始買 買到萬二買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7
小奶!
Hedy avatarHedy2023-04-25
昨天美期上漲台股開低走高 今天美期又漲送分題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7
今天拉GG出中小
Emma avatarEmma2023-04-25
昨天殺GG拉中小.
歐股也一副要崩的樣子了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7
幣圈崩爛
美股跌爛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5
藍買笑 無腦多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7
台股領頭羊 看台股做美日韓歐股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5
龍哥一切的一切預告在前,崩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7
今天下午公布燈號 藍買笑!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5
昨天中小沒拉阿 今天又要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7
崩了吧 看看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5
美股崩成這樣台股有什麼機會漲
Emma avatarEmma2023-04-27
美光盤後胖手指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5
台股走自己的路,領跌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7
美光要擴廠
Jack avatarJack2023-04-25
歐硬加槓桿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7
救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5
預告在前,漲多拉回再創新高,這時不買兩萬再買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7
美光盤後軟屌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5
不是要減產 ..現在又要擴廠?!
Ida avatarIda2023-04-27
走空惹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5
MU. YE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7
大盤好崩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5
開高噴出怎麼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7
開高賣 尾盤撿
Lucy avatarLucy2023-04-25
今天閒聊還沒開始嗎?
Lily avatarLily2023-04-27
比特幣好猛
Cara avatarCara2023-04-25
大逃殺 昨日最後逃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