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7 盤中閒聊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112/04/17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股 15929.43▲124.67(+0.79%)成交量2496.13億
台指0415947 ▲131 (+0.83%)成交量 86,791口
盤後0415923 ▼ 25 (-0.16%)成交量 46,076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自營商 +7,075( -1,838)投信 -6,861( +353)外資+14,183(+3,681)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自營商+11,255(+28,401)投信 -181( 0)外資+18,955(+2,065)

----------------------------------------
道瓊工業33886.47▼143.23(0.42%)
那斯達克12123.47▼ 42.83(0.35%)
標普500 4137.64▼ 8.58(0.21%)
費城半導 3070.45▼ 4.49(0.15%)
------------
霍元甲,你什麼時候萬六?
--
https://imgur.com/6GGT2ao.jpg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81691402.A.C0F.html
krezev : 阿文救命04/17 08:30
jimzx0147 : 崩04/17 08:30
Ilou : 萬六萬歲04/17 08:30
swat11239 : 大家早 今天殺哪邊04/17 08:30
ScotchWhisky: 大家早04/17 08:30
oklaaccc : 喜迎萬六04/17 08:30
※ 編輯: vendan5566 (1.200.162.176 臺灣), 04/17/2023 08:30:45
deedo : https://i.imgur.com/wToRc7Y.jpg 04/17 08:30
kducky : 阿文995 04/17 08:30
shevchen : 噴 04/17 08:30
vendan5566 : 救救阿文 04/17 08:31
Dia149 : 崩崩崩崩! 04/17 08:31
Messi100 : 阿文995~~ 04/17 08:31
ben192726 : 航運鋼鐵大爆噴,電子拖累? 04/17 08:31
moonzone : 阿文早安 04/17 08:31
Epmetheus : 早安快上去啦 04/17 08:32
l1ll : 搭早 04/17 08:32
herrowui : 大家早,先祝大家今天賺錢錢囉! 04/17 08:32
superamd : 新鼎是挖到石油嗎 噴爛耶??? 04/17 08:32
otnewman : 興櫃生技王子製藥居然發股利 噴爆 04/17 08:32
s155260 : 能萬六了嗎透抽 04/17 08:33
EHacker : https://i.imgur.com/wFTwxmF.jpg 04/17 08:33
ironman28 : 就在今天! 04/17 08:33
sssallen : 大爆崩 04/17 08:33
NightofStar : 人好少0.0 04/17 08:33
ltysw : 阿文早大家早 04/17 08:34
believefate : 現在不買難道你要等噴到萬八? 04/17 08:34
steven2280 : 大家早 04/17 08:34
BHooo : 救命 04/17 08:34
lpmybig : 丸子 04/17 08:34
vendan5566 : 大家早 04/17 08:34
vendan5566 : 救命 04/17 08:34
blueseason : https://i.imgur.com/0KVSFhW.jpg 04/17 08:34
zse24 : 和成雷虎有這麼猛? 04/17 08:34
AZCAT : 今天總該空軍日了吧! 04/17 08:35
shirleyEchi : 早骯 04/17 08:35
piece1 : 今天又有萬六文了嗎? 04/17 08:35
omanorboyo : 閒聊價漲量縮 再不跌給人上車 股版要沒人了 04/17 08:35
epicurious : 合一大漲? 04/17 08:36
overkiller : 大家早 今天又要大賺了嗎 04/17 08:36
lpmybig : 我怎麼覺得歐印的很多 04/17 08:36
littenVenus : 阿文早安0.0/ 04/17 08:37
kilik0960 : 各位股神早 04/17 08:37
pipi2 : 和成開發出戰鬥馬桶? 04/17 08:38
tinybunny : 阿文早 哪次不是歐印?下個月又能歐印 04/17 08:38
pqpqpqpq : 成交量少時表示現在大家都不關注 04/17 08:38
pipi2 : 閒聊量縮,股版神人都賺爛退休了 04/17 08:38
WEYNI : 空單又要被嘎爆了….QQ 04/17 08:39
s155260 : 嘴高端被水桶7天未實現損益增加了 好想再進去 04/17 08:39
FatFatQQ : 一堆開大車的都說沒啥貨可以跑 04/17 08:39
myloso : 一片樂觀,怕.jpg 04/17 08:39
a089851583 : AI會不會被凱基台北倒光啊 04/17 08:39
game36919 : 不會萬六的,日經開高走低,港股也會大跌 04/17 08:39
lndwellc : 盤前試搓真的爛,要開盤前還不是撤光光 04/17 08:39
veter : https://i.imgur.com/KBeS7sN.jpg 04/17 08:39
pqpqpqpq : 這時不買要等市場韭菜搶買時才買嗎? 04/17 08:39
yannicklatte: 高端又一根漲停了,看來回三位數不遠了 04/17 08:40
YesNoter : 雷喵今天又要開盤漲停? 04/17 08:40
Dia149 : 搓仔都不玩了? 04/17 08:40
omanorboyo : 日韓死魚盤 04/17 08:40
swanc : 亞力 噴! 高端 噴! 04/17 08:40
empirica : 生技噴吧! 04/17 08:40
FatFatQQ : 第二季應該還沒回暖 04/17 08:41
JOKIC : 未看先猜死魚盤 04/17 08:41
idernest : 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04/17 08:41
melonQ : 今天要開船了嗎?呼呼呼 04/17 08:41
FatFatQQ : 現在都程式單再造量而已 04/17 08:41
a089851583 : 我好怕…凌群要不要賣啊...... 04/17 08:42
zaqqaz : 泥在座各位...現在便宜不買~難道要等卍8再買 ^^ 04/17 08:42
fujioqq : 試搓一堆燈 XD 04/17 08:42
kducky : 今天應該不會萬六惹 大家可以回家啦 04/17 08:43
Ilou : 衝衝 04/17 08:43
pig4321 : 凌群 04/17 08:43
npc776 : (╮⊙▽⊙)<晚上夢到大跌喔齁齁齁 04/17 08:43
DDDDRR : 開低走高收最低 04/17 08:43
asrichfox : 1312認真? 開始跑了 04/17 08:43
biopbiop : 老蘇的避風港 大獲全勝~~ 04/17 08:44
Dia149 : 今天死魚 04/17 08:44
blueseason : 還不快買營收0元最頂的生技股,又要一根了! 04/17 08:44
littenVenus : 一堆搓燈燈 04/17 08:44
sexybox : 忽見航運飛上天 04/17 08:45
deedo : 八太保守了吧~~騎馬兩 04/17 08:45
Kukulkan : 今天萬六 空軍死透 04/17 08:45
pypy93264 : 日韓黑 萬六穩了 04/17 08:45
WEYNI : 我又要被嘎了…QQ 04/17 08:46
blueseason : 營收0元還能3根,多麼有Fu糗啊!還不快上車! 04/17 08:46
omanorboyo : 鬼指也小小黑開盤 04/17 08:46
lpmybig : 維尼看起來今天空單跑得掉了 04/17 08:46
lifephoto : 做多好幸福 04/17 08:46
deedo : 卍八太保守了吧~騎馬兩卍 04/17 08:46
tissot : 雯晴早安,今天好嗎 04/17 08:46
JOKIC : 日韓很不給萬六面子喔 04/17 08:46
lpmybig : 群益證懂玩喔 04/17 08:47
moyasi : 垃圾發哥 04/17 08:47
s56565566123: 忽見航運飛上天 04/17 08:47
AllenAline : 先崩再說 04/17 08:47
lpmybig : 我要看來內褲線停損潮 04/17 08:47
omanorboyo : 今天應該沒萬六了 亞股都弱弱的 04/17 08:47
romenticpoet: 給我棟棟棟棟 起來~~~~~~~~ 04/17 08:47
fucking : 發哥笑死 亂搓一通 04/17 08:47
oldmove : 鬼指開低 晚一點走高? 04/17 08:47
jayin07 : 搓搓搓 04/17 08:47
sussj : 台指弱弱 04/17 08:48
laechan : 阿榮175有種不要撤單 04/17 08:48
logorock : 噴噴噴 上萬六 04/17 08:48
willking : 輪胎爆了 04/17 08:48
AllenAline : 繃了 04/17 08:48
epicurious : 合一漲停? 04/17 08:48
A816 : 萬六根本上不去 多蛙快跑啊 04/17 08:48
pttstock : 開低走高 穩上卍六 直奔兩卍 04/17 08:48
siopp : 四寶又在亂玩 04/17 08:49
ethan0419 : cc 04/17 08:49
faye112358 : 完了完了 04/17 08:49
kducky : 開個微妙的價格= = 大概率死魚 04/17 08:50
stonecold123: 起崩吧 ㄎㄎ 04/17 08:50
Uro2067 : 神達期貨起飛 04/17 08:50
vincentman : 本周或下周上萬六 04/17 08:50
ak007 : 完什麼 快做多www 04/17 08:50
pypy93264 : 相信a33 相信opc 相信7a 萬六就在眼前 04/17 08:50
zaqqaz : 最後上車門票...沒時間解釋~無線列車發車辣 ^^ 04/17 08:50
yuanmi1283 : 測一下900 等等就噴了 04/17 08:51
pypy93264 : 神達起飛欸 好猛 04/17 08:51
eupa1973 : 還我33哥,其餘免談 04/17 08:51
carfu : 忽見航運飛上天 04/17 08:51
j6569642 : 發哥G 04/17 08:51
cloudychao : 亂搓4寶…… 04/17 08:51
AGODC : 開低走高,開高走低,這邊感覺有8成時間都這樣洗了 04/17 08:51
frank0810 : 天天假搓 04/17 08:51
pypy93264 : 發哥期貨死去 04/17 08:51
otnewman : 興櫃生技王子製藥居然發股利 噴爆 04/17 08:51
flyingdeeck : 開盤假摔 04/17 08:51
omanorboyo : 期貨小跌40點 04/17 08:52
oldmove : 航運看起來就是新聞拉高出貨 04/17 08:52
vincentman : 開低走高或平盤 04/17 08:52
lpmybig : 發糕大爆崩 04/17 08:52
sclin0323 : ttps://youtu.be/QUTBNtkhCjQ 04/17 08:52
A816 : 生技王子要洗幾次?敢不敢公佈號碼啦 04/17 08:53
ricky77525 : 四寶假單有種別抽阿 04/17 08:53
ethan0419 : 感謝多蛙 04/17 08:53
omanorboyo : 忽見航運飛上天 老蘇179越來越近了 04/17 08:53
sussj : 糖漿是不是設定1萬6就出貨,日韓早走出一大波了 04/17 08:53
jr10132000 : 8299 戳亮燈? 04/17 08:53
AllenAline : 這叫做上萬六喔?方向好像不對喔 04/17 08:53
vincentman : a33怎麼不見了 04/17 08:53
strong48 : 崩崩 04/17 08:53
buyaowen : 發哥破了大紅k底部QQ 04/17 08:53
a70327cow : 金金繼續扛 04/17 08:53
omanorboyo : 鬼指-50 04/17 08:53
smilestupid : 99美債 04/17 08:54
weekend88123: 忽! 04/17 08:54
moon1991 : 美債ETF又快到還可以的價位了 04/17 08:54
yuanmi1283 : 900最後上車機會 04/17 08:54
a70327cow : 省達…? 04/17 08:54
kmshy : 恥骨一堆搓紅燈有種別抽單 認真上班去 0930綠就撿 04/17 08:54
a089851583 : 凌群會不會被倒光 我該賣嗎 還是繼續留著 04/17 08:54
kmshy : 太紅等中午在來撿屍 04/17 08:54
bigfacegg : 重電噴噴 04/17 08:54
omanorboyo : 太神啦 老蘇 忽!! 04/17 08:54
flyroy : 拉回載客噴拉嘎~ 04/17 08:54
liao0607 : 四寶在搓什麼? 04/17 08:54
swanc : 好膽別撤單啊!我要出貨啊! 04/17 08:54
game36919 : 美期也跟日經一樣 逐步走低,沒跌100點算多方贏 04/17 08:54
BIGBIGFISH : 省達合併真的是利多阿 04/17 08:55
f204137 : 開平真不錯 加碼大酥胸 04/17 08:55
s155260 : 老蘇只有2位會員套179 大獲全勝 04/17 08:55
smbtomas : 上週拉高空真的數錢了 笑死 04/17 08:55
lmc66 : 老蘇今天179應該能解套了 04/17 08:55
stonecold123: 台股給我下去吧 西西 04/17 08:55
kis28519 : 雷虎大戶下車,抬轎手請就位 04/17 08:55
BIGBIGFISH : 還是是首富還債了 04/17 08:55
czg : 今天是還A33公道日嗎 04/17 08:55
sssallen : 電子下去吧 04/17 08:55
stanleyplus : 塊陶阿!!! 04/17 08:55
kducky : 大師兄300 0.0 04/17 08:55
mercy : 神達搓的忽高忽低的 04/17 08:56
sclin0323 : https://youtu.be/QUTBNtkhCjQ 04/17 08:56
oldmove : 小道還是很硬阿 硬暴了 04/17 08:56
s629627439 : 聯發科在幹嘛,是不是想吃貨 04/17 08:56
m4vu0 : 期貨往上拉一百點了 04/17 08:56
xperiaxa : 聯發科是在跌什麼鬼 04/17 08:56
b0364864 : 三陽繼續掛漲停賣 04/17 08:56
xperiaxa : 聯發科期貨跌這麼多 04/17 08:56
BIGBIGFISH : 神達幹嘛看搓有期貨可以看阿 04/17 08:56
bighorsebig : 推文各種反串 04/17 08:56
fucking : 發哥搓跌停是三小 04/17 08:57
frank0810 : 8088搓真的? 04/17 08:57
ricky77525 : 發哥期貨目前-2.5%阿 幹嘛看現股亂搓 04/17 08:57
lpmybig : 有期貨的看期貨就好了 04/17 08:57
piece1 : 先撿美債..等20號吹吹大會 04/17 08:57
imhan705 : 99 04/17 08:57
kilik0960 : 立積今天再漲 就放空 04/17 08:58
kmshy : 3540融資死不退 天天開高走低 緩緩漲想幹大事嗎? 04/17 08:58
lpmybig : 漲不動耶 萬六有夠遠 04/17 08:58
a052612565 : 發哥有啥利空出來,外資報告? 04/17 08:58
laechan : 跳水台越搓越低 04/17 08:58
krezev : 救命 04/17 08:58
op520 : 塊陶啊!! 04/17 08:58
kducky : 發哥外資滿多看賣的 04/17 08:58
YU1225 : 三陽終於60了 要賣掉 認養喵喵了 04/17 08:58
zaqqaz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4/17 08:59
sssallen : 就電子應該死 04/17 08:59
sleego : 阿榮還不抽單?難道 04/17 08:59
nicoro : 發哥亮燈 04/17 08:59
f204137 : 神達吃下intel業務 被酸民嗆是撿別人垃圾呢 04/17 08:59
webb : 繃了............................................ 04/17 08:59
weekend88123: 99發哥 04/17 08:59
s155260 : 發哥跌停假搓仔就不要當機 04/17 08:59
meowgy : 不,發哥是因為有外資在週未發投資建議吧,聽說... 04/17 08:59
lpmybig : 群益證懂玩 大逃殺開始 04/17 08:59
littenVenus : 阿榮漲5元?! 04/17 08:59
barry841120 : 怎麼A惹 04/17 09:00
ckpetercheng: 抽單仔 04/17 09:00
WEYNI : 拜託不要再嘎了….抱歉 看到美元.. 04/17 09:00
s910612 : 日本航運今天也漲啊 04/17 09:00
chanyao : 自從高通轉回GG後,發哥的製程紅利就沒了,直接硬碰 04/17 09:00
chanyao : 硬了 04/17 09:00
a052612565 : 外資一起看賣,那就真的會下去 04/17 09:00
ajkofqq : 發哥4字頭再考慮 懂?? 04/17 09:00
a85201207 : 發哥丸子 04/17 09:00
appledick : 世芯 創意開低?!準備V到尾盤! 04/17 09:00
flyroy : 開盤又V啦 04/17 09:00
lmc66 : GG沒有跌耶 04/17 09:00
littenVenus : 發糕! 04/17 09:00
Dia149 : 空了! 04/17 09:00
chdfghjk : 1215衝衝衝 04/17 09:00
Gyin : 發哥開超低 04/17 09:00
jc761128 : 神達撿垃圾 讚喔 專業分工!!! 04/17 09:00
lpmybig : 海噴了 04/17 09:00
s629627439 : 老蘇的長榮要回179? 04/17 09:00
swanc : 高端出貨啦 ! 04/17 09:00
flyingdeeck : weyni薯條加大了沒 04/17 09:00
sushi11 : 軍工發大財 04/17 09:01
ct78645 : 發哥怎麼了?? 04/17 09:01
fishead1116 : 發哥怎開那麼低 04/17 09:01
sexybox : 怎麼A惹 04/17 09:01
haski : 99 6515、99 6903 04/17 09:01
alwaysalone : 高端這個營收0的小壞壞又在誘空惹 04/17 09:01
cy7872322 : 群益抱歉 誤會一場 04/17 09:01
littenVenus : 博智想燈? 04/17 09:01
bleach06bb : 8155開這麼高…? 04/17 09:01
loveponpon : 網紅概念股 發哥 04/17 09:01
krezev : 嘎尾老輸大獲全勝 04/17 09:01
qwert1122 : 發糕只值350 04/17 09:01
barry841120 : 開船囉AHOY!!! 04/17 09:01
carfu : 發哥好慘 04/17 09:01
omanorboyo : 發哥有夠慘 04/17 09:01
laechan : 現在才想追阿榮會不會太傻 04/17 09:01
getx105 : 雄獅? 04/17 09:01
fujioqq : 6235滿滿的隔日沖明星隊@@ 04/17 09:01
BIGBIGFISH : 省達被玩到開不了盤 04/17 09:01
barry841120 : 忽!!! 04/17 09:01
biopbiop : 發哥 炸裂.........別阿 04/17 09:01
asrichfox : 6185太扯 沒跟到 04/17 09:01
foredoom : 早灣 XDDD 04/17 09:01
wwzziipp : 發哥是三小啦 04/17 09:01
auskin : 又要啟航了 04/17 09:01
liscp : 發哥真慘 04/17 09:01
Sinchiest : 長榮173 04/17 09:01
reindeer0130: 洋基默默漲上來了 04/17 09:01
spirit4442 : 992454 04/17 09:01
sirins : 老蘇淫惹,不過貨櫃很常開高都沒好事 04/17 09:01
IUOIUOIUO : 發哥殺小 04/17 09:01
centaurjr : 發哥發生啥事? 04/17 09:01
pttstock : 快上船 快沒時間了 04/17 09:01
logorock : 99四寶 04/17 09:01
ethan0419 : 一堆貪婪多蛙套住了 04/17 09:02
sushi11 : 綠能發大財 04/17 09:02
lock7 : 發哥是安抓? 04/17 09:02
aoyama : 幃翔 比較爭氣喲 04/17 09:02
jenchieh5 : 發哥怎麼真的要亮燈了 04/17 09:02
f204137 : 別人追船 我撿2601 XD 04/17 09:02
tw11509 : 不知道還以為發哥除息== 04/17 09:02
pencil : 發哥除息嗎? 04/17 09:02
barry841120 : 你各位又要被老蘇笑死了 04/17 09:02
littenVenus : 昇達科 亞力! 04/17 09:02
acdawa : 老蘇大獲全勝 04/17 09:02
alex5566 : 老蘇贏了 今天集合喇叭調小聲一點 =.= 04/17 09:02
sirins : 發哥被某小額降評R 04/17 09:02
s155260 : 老蘇能撐到收盤大聲嗎 04/17 09:02
Kobe5210 : 6005,帶賽證券股 04/17 09:02
omanorboyo : 聯發科大出貨 電子死了? 04/17 09:02
Dong02 : 博智登登登登 04/17 09:02
tw11509 : 上禮拜下船,我錯了QQ 04/17 09:02
jc761128 : 發鴿笑死XDD 04/17 09:02
cl3bp6 : 發哥就高盛出報告 外資跑了 04/17 09:02
ajkofqq : 不是有投顧說發哥本益比太低 買爆?? 04/17 09:02
BIGBIGFISH : 益航還有在做航運業嗎 04/17 09:02
MIT5566 : 發哥太爛了吧ㄏㄏ 04/17 09:02
sushi11 : 賭神你在哪? 04/17 09:02
buyaowen : 發哥怎麼失智了XD 04/17 09:02
romenticpoet: 雷聲大雨點小 https://imgur.com/FvFyAku.jpg 04/17 09:02
lpmybig : 新聞出來果然就丸子 恭喜上禮拜追進去群益證的 04/17 09:02
bighorsebig : 我昨天打麻將,發財就是這個顏色 04/17 09:02
BMHSEA : 發哥你還好嗎 04/17 09:02
loveponpon : 發糕 網紅最愛 04/17 09:02
ajkofqq : 發哥要燈了 好 04/17 09:03
tomdavis : 發糕699 04/17 09:03
lock7 : 發哥急速下降 04/17 09:03
xperiaxa : 聯發科救命啊!!! 04/17 09:03
s910612 : 發哥早上才發利空 04/17 09:03
q22w : 起乩能不能站穩三位數啊 04/17 09:03
carfu : 發哥這樣大盤還是好硬 04/17 09:03
j198811 : 發弟又怎麼了? 04/17 09:03
elaymutter : 請問2601財報有消息嗎? 04/17 09:03
Hitimothy : 卜蜂 04/17 09:03
s155260 : 網紅發哥都進場在8字頭 套很久了 04/17 09:03
abiggun : 發哥 嘻嘻 04/17 09:03
Neil0205 : 6185 吃錯藥? 04/17 09:03
jc761128 : 益航還是散裝船吧? 前年賺他跟東鹼過 04/17 09:03
littenVenus : 卜蜂! 04/17 09:03
myloso : 發哥你怎麼了 04/17 09:03
alex5566 : 離179差6元..... 04/17 09:03
ttcml : 開船囉 04/17 09:03
jpypty : 發哥可以抄了嗎 04/17 09:03
littenVenus : 南光! 04/17 09:03
pttstock : 下船的快上船 比179還便宜 不買嗎? 04/17 09:03
jimjim951357: 992454 04/17 09:03
romenticpoet: 發哥套了一堆套牢仔 04/17 09:03
vncss : 老書航運要反攻啦 04/17 09:03
ku51655165 : 拉積盤? 04/17 09:03
sushi11 : 兩倍除息 04/17 09:03
MIT5566 : 空之王發哥更高啦 04/17 09:03
lpmybig : 發糕有人空到了嗎跟去年好像喔 宣布完股利就一直崩 04/17 09:03
catkin98 : 發哥腫摩惹兒 04/17 09:04
omanorboyo : 好扯唷發哥 之前追股利那根被吃光還倒賠 04/17 09:04
xephon : https://i.imgur.com/g1Uw3BC.jpg 04/17 09:04
sleeeve : 鋼鐵股的威致在低點,值得買嗎 04/17 09:04
cyh2210 : 發哥除息這麼大方喔 04/17 09:04
nyk3 : https://i.imgur.com/B0H035A.jpg 04/17 09:04
ASDF41514 : 棄嬰14了 04/17 09:04
s910612 : 為啥一堆韭菜航運利多才要追== 04/17 09:04
pipi2 : 台揚越爛越噴 04/17 09:04
ttcml : 老蘇難道可以踩著三傻空軍進錄影棚了ㄇ 04/17 09:04
sasasasasa : 發哥怎麼了,除息嗎 04/17 09:04
joygo : 我的8155直接鎖,買不到果然厲害 04/17 09:04
BIGBIGFISH : 發哥是怎樣了阿暴跌欸 04/17 09:04
allancool500: 發哥QQ 04/17 09:04
lweis : 破船開高就是綠 04/17 09:04
siopp : 發哥今天發錢嗎 04/17 09:04
a052612565 : 發哥很嗨唷 04/17 09:04
sexybox : 老蘇995 船要沉了 04/17 09:04
loopdiuretic: 4550太猛了 04/17 09:04
final01 : 發哥今天除息不用怕 04/17 09:04
s155260 : 老蘇的船也一直A 04/17 09:04
oldmove : 哭阿 套在三陽套在54 04/17 09:04
frank0810 : 4550噴 04/17 09:04
loopdiuretic: 賺爛了 04/17 09:04
cafein : 救救船 04/17 09:04
LewisRong : 發哥崩了 04/17 09:04
xephon : 抄底發哥!發家致富 04/17 09:04
pttstock : 三井壽怎麼了?? 我的50反真的只能換三井壽?? 04/17 09:04
aaaaaaa1 : 聯發科這樣跌台股才跌20 呵呵 04/17 09:04
f204137 : 聯發科怎麼這麼軟 XD 04/17 09:04
game36919 : 趕快逃吧,今天亞股都會大跌的 04/17 09:05
Crushredkiss: 發哥不要帶賽啦 04/17 09:05
avavgirl : 美債ETF最近跌下來 來撿搂 04/17 09:05
lpmybig : 維尼空單要解套了 恭喜 04/17 09:05
kevin31a2 : 發哥衝rrr 04/17 09:05
ttcml : 阿 看來要被三傻空軍踩著進錄影棚了 04/17 09:05
barry841120 : 發哥怎麼了 04/17 09:05
aoyama : 6185 有人玩開關啊啊啊啊啊啊 04/17 09:05
pypy93264 : 十銓越爛越噴 04/17 09:05
s155260 : 字卡先別做啊老蘇 會浪費A4紙 04/17 09:05
mqhung : 發哥! 有機會抄底嗎? 04/17 09:05
asrichfox : 6185瞬間倒了 04/17 09:05
max220 : 4550! 04/17 09:05
yuanmi1283 : 有大人在防守 安心上車 04/17 09:05
ganlinlausu : 好弱的盤,傻多沒一個能打嗎? 04/17 09:05
pipi2 : 發哥怎麼軟啪啪 04/17 09:05
q22w : 發哥怎麼了 04/17 09:05
pig4321 : 凌群發車 04/17 09:05
colur : 感覺很多人看到航字就想追進去了 跟我當初一樣XD 04/17 09:05
tomdavis : Ic 領頭羊發糕 04/17 09:06
apolloapollo: 發哥今天除息? 04/17 09:06
k760827g : 3147!?怎又變沖沖區了 04/17 09:06
neil139 : 我也想問發哥怎麼了>"< 04/17 09:06
kilik0960 : 立積真的是鬼 04/17 09:06
lmc66 : 上週就說可以空發哥了 04/17 09:06
joysanchis : 神達噴? 04/17 09:06
wwzziipp : 哭啊 發哥零股還要730= = 04/17 09:06
LewisRong : 外資高盛調降發哥評級 04/17 09:06
homoho : 6792 詠業 on my radar 04/17 09:06
Gyin : GG也翻黑了 04/17 09:06
fakejoker : 發哥發生什麼事了 04/17 09:06
f204137 : 運動中心又噴了呢 超車達欣工 04/17 09:06
haha1234 : 發哥發大財 04/17 09:06
laechan : 全市場一片看好你還不跑 04/17 09:06
joygo : 我先來預言金項鍊早上拉高座山,收盤小跌 04/17 09:06
bbignose : 高雄王最近是吃到壯陽藥喔,連勃好幾天 04/17 09:06
final01 : 發哥就除息阿...根本正常 04/17 09:06
WEYNI : 空單錢怎麼一直增加…跟大家說的不一樣啊 04/17 09:06
ct78645 : 沒人知道發哥怎麼了QQ 04/17 09:07
IKnowWhy : 忽然的忽 怎麼沒有忽起來 04/17 09:07
Messi100 : 除息啦 04/17 09:07
final01 : 只是可能除1星期 04/17 09:07
joygo : 拉成這樣太明顯啦 04/17 09:07
jim82124 : 3622? 04/17 09:07
Shawn5689 : 一人空一張 把發哥賣到跌停大家說好不好 04/17 09:07
bleach06bb : 金相戀噴噴 04/17 09:07
krezev : 忽見航運飛上天 04/17 09:07
ajkofqq : 零股730?? 04/17 09:07
buyaowen : 原來發哥今天除息 04/17 09:07
stonecold123: 多多連屁都不敢吭一聲了 04/17 09:07
goodjop : 笑死 除息日有公告吧 04/17 09:07
omanorboyo : 外資:聯發科今年轉衰17%、營益率毛利率均失守 04/17 09:07
f204137 : 小佳醫又要創高 04/17 09:07
eggdoegg : 哪來的除息? 04/17 09:07
ajkofqq : 發哥4字頭感覺還有點貴 04/17 09:07
apas7070 : 船都沉了還飛阿 04/17 09:07
Keatonzeus : 還以為發哥除息 04/17 09:07
zaqqaz : 鴨不住...真逗鴨不住~台台要飛翔卍6辣 ^^ 04/17 09:07
iwantahouse : 說好的萬六呢 04/17 09:08
m4vu0 : 大漲近200點。爽賺 04/17 09:08
xephon : 發哥除息還不買? 04/17 09:08
max220 : 4550損益快50%了 舒服 04/17 09:08
xiaoyao : 發哥是某外資降評 04/17 09:08
goodjop : 一堆韭菜XD 04/17 09:08
Heyer : 中小好猛 04/17 09:08
pypy93264 : 今天只跌發哥? 04/17 09:08
joygo : 發哥這樣大盤指數還那麼好看 04/17 09:08
pig4321 : 凌群破高 ai噴噴 04/17 09:08
Kukulkan : 我大多多etf0073+0.02,多蛙沒有輸! 04/17 09:08
Hitimothy : 馬桶玩燈 04/17 09:08
siibouf : 真羨慕多多又有便宜價可以無腦買了 04/17 09:08
alex5566 : 發哥在幹嘛........軟屌??? =.= 04/17 09:08
littenVenus : 金項鍊 博智! 04/17 09:08
GivemeApen : https://i.imgur.com/x5sv63J.jpg 這三小= = 04/17 09:08
neil139 : 預計除76,現在只有45,恩還有空間下去 04/17 09:08
goodjop : 還以為PTT資訊多快呢 04/17 09:08
Crushredkiss: 揪命鴨.. 04/17 09:08
abc0806449 : Space X概念股 04/17 09:08
Lowpapa : 又怎麼了 04/17 09:08
wwzziipp : 不對 我的發哥零股壞掉了 完全沒成交 04/17 09:08
Heyer : 凌群好狠 04/17 09:09
stanleyplus : 塊陶阿!!!等等要崩了 04/17 09:09
LewisRong : 高盛降評發哥 04/17 09:09
BIGBIGFISH : 零股十分才開盤當然沒成交阿 04/17 09:09
lmc66 : 航運洗掉短沖客 準備啟航囉 04/17 09:09
pypy93264 : 凌群又鎖..AI好瘋 04/17 09:09
ImCPM : 發哥又又又又又烙賽了 04/17 09:09
fujioqq : 發哥來這個位置可以撿吧XD 大特價欸 04/17 09:09
littenVenus : 博智燈燈 04/17 09:09
ajkofqq : 熱錢呢 04/17 09:09
kilik0960 : 立積要嘎爆空蛙了 怕 04/17 09:09
zackro : 亞力一堆人出貨 04/17 09:09
oklaaccc : 看起來要死魚盤到20號GG法會了 04/17 09:09
tealee : 我的馬桶已經鑲金了... 04/17 09:10
helmsley : 群益成功逃跑,XD 04/17 09:10
smbtomas : 省達就是垃圾 快空回20 04/17 09:10
laechan : 抬滑頭每次拉高後都會往下-1% 04/17 09:10
BIGBIGFISH : 啟碁又開始向上了 04/17 09:10
mopa : 神達填息啦 04/17 09:10
BossGibbs : 神達填息了,也太快 04/17 09:10
fashilu : 發哥發生什麼事了? 被老美鐵拳修正嗎? 04/17 09:10
f204137 : 阿文也過32了呢 韭菜量即將化解 04/17 09:10
zse24 : 和成到底??有啥消息 連三根欸 04/17 09:10
littenVenus : 長榮航太噴噴 04/17 09:10
purin3333 : 龍哥今天能變出發哥空單嗎? 04/17 09:10
ttcml : 緯創真的百折不撓唉 04/17 09:10
wind2k : 除息還有左手換右手, 直接剁左手是... 04/17 09:10
xephon : https://i.imgur.com/qq2cumF.jpg 04/17 09:10
bbignose : 發哥是00850、00912、006208第三大成分股耶,慘了 04/17 09:10
yuanmi1283 : 發車 04/17 09:10
fujioqq : 馬桶陶瓷是泛軍工概念股阿XD 04/17 09:11
BIGBIGFISH : 省達就跟公公一樣被大家罵的時候反而漲的快 04/17 09:11
avavgirl : 馬桶又一根 幹 04/17 09:11
zaqqaz :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04/17 09:11
apolloapollo: 壓發哥給空軍補 04/17 09:11
blue1204 : AI好扯 04/17 09:11
joe2 : 鎂蛙準備囂張了 04/17 09:11
GGME : 撐到中國開盤就好,做多就是這麼簡單 04/17 09:11
logorock : 四寶甩轎啊 04/17 09:11
guitarotaku : 誇張!發哥今天會跌停了嗎! 04/17 09:12
fxp60605 : 力智好棒啊 04/17 09:12
tomdavis : 老蘇啊 179要變天花板啦 04/17 09:12
richardc277 : 左手換右手。左手會再長出來啦 04/17 09:12
piece1 : 怎麼其他人都看暴漲..我看都死魚? 04/17 09:12
yuanmi1283 : 剛剛沒上車應該沒機會了 測完噴 04/17 09:12
bleach06bb : 6829好洗 04/17 09:12
sushi11 : 火箭讓馬桶漲價 04/17 09:12
f204137 : 6574也拉一根 興櫃6539不動一下嗎 XD 04/17 09:12
NEX4036 : 資通鎖了 爽! 04/17 09:12
pypy93264 : 今天能源軍工依舊堅挺 04/17 09:12
moyasi : 還沒開始除息 發哥已經自動除息一次 04/17 09:12
superamd : 台汽電gogogo 04/17 09:12
krezev : 鑲金的馬桶 04/17 09:12
kmark1120 : 6005一看就是有大戶在偷吃貨 真的沒要併嗎? 04/17 09:12
kiriru : 3019馬上被ptt法人進攻 04/17 09:12
lepidoptera : 和成就跟著軍工一起漲不是嗎 04/17 09:12
blue1204 : 01也想燈 04/17 09:13
superamd : 長榮鋼逢低..... 04/17 09:13
pig4321 : 凌群 應該沒空空吧 04/17 09:13
joygo : 三陽好晃 04/17 09:13
blacklight27: 軍工輪流噴啊 04/17 09:13
thinksilver : 3019 ptt法人進攻啦 04/17 09:13
wwzziipp : 原來零股10分才開 我太菜了XDDD 04/17 09:13
cateyes : 一堆人對00712不離不棄 04/17 09:13
bbignose : 靠北小兒真的要把發哥賣到他們說的預測價620啊,沒 04/17 09:13
fujioqq : 之前跟著FJ接的太醫也默默的獲利中@@ 04/17 09:13
poorcharles : https://i.imgur.com/QA0BdE9.jpg 04/17 09:13
BIGBIGFISH : 讓我驚訝的事發哥竟然沒有帶衰別人 04/17 09:13
fbtm : 賣馬桶賣到三根漲停,大家把手上其他垃圾都砍了吧 04/17 09:13
clamperni : 當股票想漲時 04/17 09:13
laechan : 創意智原V型反轉逆噴射! 04/17 09:13
oplk : 肉鬆連續被注意 囧摸惹ㄇ? 04/17 09:13
Hitimothy : 零壹 04/17 09:14
Orianna : 發哥怎麼了 哈 04/17 09:14
atmcola : 必應加油 04/17 09:14
oldmove : 3305在玩什麼? 04/17 09:14
abc0806449 : 越來越峰 04/17 09:14
imhan705 : 發哥倒啦@@ 04/17 09:14
piece1 : 賠死那些當沖的... 04/17 09:14
laechan : 偉黑小魚又去蹭嘎尾的被動元件了 04/17 09:14
blue1204 : 資服一堆燈 我的媽阿 04/17 09:14
appledick : V啊!!!! 04/17 09:14
IKnowWhy : 說好的忽呢 04/17 09:14
LewisRong : 高通轉到gg發哥完全沒製程優勢了 04/17 09:14
game36919 : 等等港股先開低 04/17 09:14
neil139 : 日月光先賽.再來是發哥.下一支半導體是誰賽 04/17 09:14
a089851583 : 我今年真的都靠AI賺錢! 04/17 09:14
appledick : 99創意…..99… 04/17 09:14
agingood : 和成不是軍工股 04/17 09:14
lmc66 : 發哥建議等等看五字頭 04/17 09:14
poorcharles : 老實樹騙我! 04/17 09:14
kis28519 : 台泥? 04/17 09:15
tomdavis : 櫃買繼續噴 發糕暴死 04/17 09:15
a82412 : 發高被誰拋棄了 04/17 09:15
if2 : 隨便買隨便噴行情 04/17 09:15
fbtm : 發哥是沒有研發AI嗎怎麼今年都利空新聞 04/17 09:15
ckiller : 3305懂玩 04/17 09:15
a052612565 : 中小繼續開趴踢開到財報出來 04/17 09:15
joe2 : 長榮172囉~~~ 老蘇的宇宙飛船真的有料XDDD 04/17 09:15
evaq : 軍工又飆了 04/17 09:15
ntuooo : 比手速 04/17 09:16
oldmove : 馬桶跟軍工有什麼關係? 馬桶可以檔子彈就是了? 04/17 09:16
Pansk : 萬泰有點猛 04/17 09:16
brain9453 : 博智真鬼 04/17 09:16
oread168 : 敦泰是不是又想騙我下車 04/17 09:16
luche : 金剛兄弟 04/17 09:16
goodjop : 不知道有沒有人還有1000元的發哥? 04/17 09:16
idernest : 阿就高通Gen2真的香啊 04/17 09:16
pipi2 : 投信最佳在做視陽啊,越爛越噴 04/17 09:16
rwhung : 三陽是隔日沖嗎? 04/17 09:16
biopbiop : OTC續漲......內資持續進場 04/17 09:16
joygo : 金項鍊預言成功 造山運動 04/17 09:16
fbtm : 忽見長榮172,偉黑小魚粉錯愕! 04/17 09:17
superamd : 179再來吹 會員嗷嗷待哺 04/17 09:17
Kobe5210 : 資通訊又再飆。行情不錯 04/17 09:17
siopp : 外資發哥目標價620 加油啊 04/17 09:17
oplk : 台汽電好鬼 04/17 09:17
tinybunny : 為何賣掉才開始漲停? 04/17 09:17
xephon : 昨天船長贏 https://i.imgur.com/g1Uw3BC.jpg 04/17 09:17
poeoe : 雞肉穩穩的 卜蜂都破90了 太讚 04/17 09:17
JumpingFrog : 3622是怎麼了 04/17 09:17
homoho : 6792 詠業 我早上一講 又被拉上去 主力不要這樣 04/17 09:17
koumoushou : 馬桶好像是什麼防彈材質 04/17 09:17
ZXSC : 99...2206...(斷氣) 04/17 09:17
goodjop : 發哥好像也沒有轉AI的新聞 04/17 09:17
blacklight27: 別買長榮了,買長榮航太不好嗎 04/17 09:17
flypu754 : 金寶在飆什麼 04/17 09:17
YU1225 : 三陽舒服 60掛賣 準備加碼喵喵 04/17 09:17
avavgirl : 南光55附近沒上車 真可恨 04/17 09:17
Hitimothy : 大成跟上啊 04/17 09:18
xephon : 櫃買創新高! 04/17 09:18
vncss : 南光= = 04/17 09:18
smbtomas : fj航太一直噴... 04/17 09:18
jim10427224 : 發哥AI有做自己的推論晶片啊 04/17 09:18
guitarotaku : 6005今天割韭菜!誇張! 04/17 09:18
fujioqq : 4968也太扯@@ 沒賺錢的公司也在那邊飆 04/17 09:18
AGODC : 發哥今天除權息??花生什麼事了 04/17 09:18
ethan0419 : 多拉一點 cc 04/17 09:18
joe2 : 台灣傳產可能要翻一波了 準備建倉 04/17 09:18
luche : 卜蜂來不及進場搶白蝦 04/17 09:18
JIWP : 5864繼續往上 04/17 09:18
blue1204 : 就發糕在雷 笑死 04/17 09:18
Kobe5210 : 聯發科要被做成字卡輪翻轟炸一天了 04/17 09:18
f204137 : 誠實的大綠光 反而cover聯發科跌勢 04/17 09:18
empirica : 撿點發哥 04/17 09:19
killerbbt : 長榮鋼跌到60下買個兩張蹲一下 04/17 09:19
goodjop : 有做還被降評 真的慘 04/17 09:19
evaq : 航太沒機會上車了 04/17 09:19
thinksilver : 發哥不要自己雷阿 04/17 09:19
superamd : 台汽電發瘋了嗎 救命啊 04/17 09:19
Hitimothy : 誠實樹讚讚 04/17 09:19
luche : 投資45萬每年可以換100盒白蝦 04/17 09:19
gdp10 : 想問一下今天空蛙還要空嗎 04/17 09:19
loveponpon : 網紅最愛 聯發科 04/17 09:19
carfu : 櫃買好強 04/17 09:19
natyshow : 發哥馬上發利多新聞 公司很怕喔 04/17 09:19
xephon : 這不叫V轉?https://i.imgur.com/I3dfJVD.jpg 04/17 09:19
aaaaaaa1 : 期貨自己嘎起來 04/17 09:20
qwert1122 : 發糕就只值350。靠疫情吹到1200 笑死 04/17 09:20
money1992922: 台汽電怎麼了 噴欸 04/17 09:20
thinksilver : 嘎成這樣是三小 04/17 09:20
lance810422 : 零壹衝啊 攻破60 04/17 09:20
jubihu : 樂事~衝阿 04/17 09:20
abc0806449 : 事欣科spaceX老合作夥伴挑戰前高嗎 04/17 09:20
empirica : 立康又不演了嗎 04/17 09:20
poorcharles : https://i.imgur.com/6AqQGHD.jpg 04/17 09:20
smbtomas : 笑死放空發哥又數錢 04/17 09:20
ZXSC : 992206...快992206!! 04/17 09:20
IKnowWhy : 啊忽在哪?? 04/17 09:21
tree1992 : 華城繼續挑戰百元嘍 04/17 09:21
alex5566 : 原來是降評 決定反向操作 掛一張發哥 cc 04/17 09:21
poorcharles : https://i.imgur.com/RgOZRSk.jpg 04/17 09:21
chalon : https://i.imgur.com/mjLQtmJ.jpg 球莖斷氣… 04/17 09:21
YU1225 : 面板繼續噴 好爽 萬海也噴 三陽也噴 賺錢好簡單 04/17 09:21
EmiyaSaber : 華府可以漲慢一點嗎 04/17 09:21
IUOIUOIUO : 發哥跟流行改季配? 04/17 09:21
npc776 : (╮′_>`)<馬的持股像漲300點 大盤黑的 一看發哥... 04/17 09:21
nextpls : 軍工和儲能狂噴,還在堅持航運的有多韭? 04/17 09:21
stanleyplus : 台股不會跌阿~拉回歐印貸款多阿 04/17 09:21
someo : 立積是誰買 業績這樣還能噴 04/17 09:21
Lowpapa : 甩轎喔 04/17 09:21
czg : 星期五殺誠實光,星期一拉誠實光,算控大盤嗎 04/17 09:21
bear2008 : 忽 忽然的忽 04/17 09:21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2brs5Nr.jpg 04/17 09:21
pig8282 : 馬桶.. 04/17 09:21
j42707 : 飛宏一轉眼就7字頭了 04/17 09:21
Currer : 立積好扯 04/17 09:21
s9414h : 6185怎麼突然亂噴 04/17 09:22
AffogatoDog : 上戰場也要上廁所阿 無誤 04/17 09:22
lieking99 : 發哥~你死得好慘R 04/17 09:22
goodjop : 不過突然這樣往下一根 確實讓持有的人有點傻眼 04/17 09:22
omanorboyo : 忽 04/17 09:22
jalai : 8091 又噴了 之前PO文清倉的 拍拍 04/17 09:22
std410301 : 台塑 碳 塑 電 環環相扣 04/17 09:22
alex5566 : 01 也噴了 噴的莫名奇妙..... =.= 04/17 09:22
tree1992 : 華航空20到底怎麼輸?真不懂飛機怎麼還有人要 04/17 09:22
zaqqaz : 泥各位空手仔...在不進場~少賺要人命辣 ^^ 04/17 09:22
s155260 : 洽龍救命 04/17 09:22
reindeer0130: 洋芋片噴噴 04/17 09:22
std410301 : 便宜的好貨 早晚噴啦 04/17 09:22
goodjop : 要不要砍都很糾結 04/17 09:22
krezev : 賺爛了賺爛了 04/17 09:22
thinksilver : 台股真的對空軍很不友善 04/17 09:22
Hitimothy : 幹千附精密 04/17 09:22
pypy93264 : 磐姨最近也好噴 04/17 09:22
fbtm : 高端股價還比陽明高,何必開船這麼累 04/17 09:23
narutotim : 飛宏是不是沒有極限了? 04/17 09:23
call5566me : 長歪辣 04/17 09:23
appledick : IP開拉了吧,開錄都是收紅的 04/17 09:23
alex5566 : 持股全噴 指數還是黑的 好奇怪 =.= 04/17 09:23
AllenAline : 反彈無力 必自斃 04/17 09:23
smbtomas : 沃草 我上週賣1777... 04/17 09:23
tinybunny : 營業員是不是真的發財了?抱不住的都飛走了T.T 04/17 09:23
Leo4891 : 爛死了 啥航運和被動是台股救世主 根本死魚 04/17 09:24
Kobe5210 : 指數不會漲,只漲題材股=最佳狀態。 04/17 09:24
Hitimothy : 軍工太扯 04/17 09:24
Ilou : 又v了 舒服 04/17 09:24
xperiaxa : 磐儀是知名網紅的愛股嗎?工業電腦 04/17 09:24
blue1204 : 千附鬼噴 04/17 09:24
xephon : 發哥只要一拉台股就直接萬六,空蛙小心了 04/17 09:24
smbtomas : 出門化妝概念正熱門? 04/17 09:24
YU1225 : 舒服啦 軍工股在噴高高 04/17 09:24
tomdavis : 貨櫃又又又出貨啦 04/17 09:24
apolloapollo: 演夠沒 04/17 09:24
Hitimothy : 漢翔沒人賣吧 04/17 09:25
KID0924 : 樂事好猛 04/17 09:25
alex5566 : 真比起來 航運跟被動漲幅少了點.... =.= 04/17 09:25
kevin7lin : 救救三喵 04/17 09:25
fbtm : 賣發求榮賣起奶! 04/17 09:25
zxcv91039 : 中小繼續 04/17 09:25
barry841120 : 軍工又噴了 04/17 09:25
stanleyplus : 傻多賺爛了啦 還有人賠錢嗎 04/17 09:25
jc761128 : 杜老爺概念股 天氣熱吃冰 04/17 09:25
beforehand : 雄獅要漲到哪啦 04/17 09:25
lieking99 : 樂事又燈了 04/17 09:25
s155260 : 老蘇是不是不會開船啊 要不要換歪果仁來開 04/17 09:25
bruce20053 : 6026補漲行情囉 04/17 09:25
smbtomas : 又要拉高給你空了! 04/17 09:25
goodjop : 看一下發哥 三大法人好像早有消息 賣好幾天了 04/17 09:26
vovo0938 : 樂事綠能這樣嘎空軍不好吧 04/17 09:26
accoh : 軍工好誇張 輪流漲停 04/17 09:26
std410301 : 樂事股本14億 哈哈 04/17 09:26
qoojo2002 : Otc含金量超高 04/17 09:26
ornv : 寶一是啥洨 04/17 09:26
sayforever69: 建準終於肯動了 04/17 09:26
std410301 : 懂的都來唷! 04/17 09:26
xephon : 以後新聞不要報加權指數,改報櫃買吧! 04/17 09:26
flyroy : 九百肛底,噴向萬六 04/17 09:26
bleach06bb : 大綠光綠棒出量今天噴回來 04/17 09:26
smbtomas : fj真專業,有注意原物料行情蓄勢待發 04/17 09:26
Cheng2042 : 寶一輸湖 04/17 09:26
Kobe5210 : 6026公司派有發大利多,一早還有人砍阿呆谷。。到 04/17 09:27
Kobe5210 : 底在想啥 04/17 09:27
lieking99 : 各位理性R,小心洋芋片校正回歸 04/17 09:27
avavgirl : 中生化都飛天了 中化快跟上阿 04/17 09:27
ZXSC : 2206...9起來啦!!!992206!! 04/17 09:27
sk5995969 : 為什麼軍工唯獨嘉裕不動 值得抱著嗎 04/17 09:27
iamiam : 我的持股都紅的,大盤居然綠 04/17 09:27
thinksilver : 甚麼時候有券商要出櫃買正二? 04/17 09:27
gerda : 寶ㄧ什麼鬼 04/17 09:27
imhan705 : 還能再更盡興嗎 04/17 09:27
jubihu : 漢翔 GOGO 04/17 09:27
koumoushou : 軍工繼續噴 04/17 09:27
qoojo2002 : 閉著眼睛就怕你沒錢買 04/17 09:27
Hitimothy : 下個月美國軍火商來談代工 04/17 09:27
empirica : 宏碁真是漲不停 04/17 09:27
loveponpon : 大成上啊 04/17 09:27
baka1412 : 噴到爛掉 豪爽 04/17 09:27
bruce20053 : 扣比大高歌離席 第二破6026又要賺爛 04/17 09:27
alwaysalone : 台耀又要過高啦,海豚大獲全勝~ 04/17 09:27
Hitimothy : 大成加油 04/17 09:28
thinksilver : 軍工要噴到幾月? 04/17 09:28
loopdiuretic: 方方土再創波段新高 04/17 09:28
YU1225 : 萬海舒服啦!阿不是有人說萬海不會漲 cc Ptt法人在 04/17 09:28
YU1225 : 賺錢了 04/17 09:28
Hitimothy : 千附精鎖 04/17 09:28
stanleyplus : OTC突破阿 傻多要怎麼輸阿 04/17 09:28
cazy328 : 漢翔好鬼 04/17 09:28
YU1225 : 萬海&萬海斥U海%萬海: 04/17 09:28
killver : 發哥加由 04/17 09:28
krezev : 噴得一塌糊塗XD 04/17 09:28
ZXSC : 聯發科變聯fuck惹... 04/17 09:29
Hitimothy : 玩軍工 豪吐露絲 04/17 09:29
joygo : 三陽想說平盤來充值一張讚讚 04/17 09:29
zaqqaz : 台GG跌倒~中小吃到飽辣 ^^ 04/17 09:29
jim82124 : 3622毛真多 04/17 09:29
blue1204 : 今天怎麼又一堆燈燈惹 04/17 09:29
b0364864 : 這盤只會漲AI 軍工 別買錯了 04/17 09:29
blacklight27: 軍工太猛了 04/17 09:29
ctes940008 : 哇靠,軍工股還炒得動,雷虎快漲停了 04/17 09:29
billy56 : 資金都跑去櫃買了 04/17 09:29
ttcml : 一個沒注意黃師傅又上去了== 04/17 09:29
abc0806449 : 4916攻一下36boss 04/17 09:29
cjo76223 : 儲能 ai 軍工 輪流噴 04/17 09:29
smbtomas : 狼師除息? 04/17 09:30
EHacker : https://i.imgur.com/34EgiaW.jpg 04/17 09:30
sleeeve : 鋼鐵股連海光都翻紅,威致有機會漲嗎 04/17 09:30
boykid : 狂漲~~ 04/17 09:30
laechan : 泥馬的我上週把萬海出掉這週就噴 04/17 09:30
Cheng2042 : 軍工錢就放在那邊叫你來拿 04/17 09:30
YU1225 : 萬海亮燈好嗎 神鬼出航 04/17 09:30
ct78645 : 船船要開不開的 好爛 04/17 09:30
f204137 : OTC沒聯發科拖累 生技今天滿強的 04/17 09:30
richardc277 : 手上持股全紅。笑死 04/17 09:30
ajkofqq : 發哥好爛 04/17 09:30
xephon : 軍工有一天會被倒爛 04/17 09:30
yuenda : 出貨文滿天飛 還有傻多VV叫嗎 04/17 09:30
qoojo2002 : 隨便買隨便賺,還有人在空嗎 04/17 09:30
zse24 : 軍工再起 04/17 09:30
YU1225 : 萬海我進場就噴 賺錢好困擾ㄟ 04/17 09:30
l1ll : 8403又在十年線了 04/17 09:30
DDDDRR : 漲停太多了吧 04/17 09:30
MEIKOMEIKO : 3118即將站上10年線 期待~ 04/17 09:30
NEX4036 : 漢翔抓一張56.6 04/17 09:30
talesh35624 : 肉鬆被倒爛 04/17 09:31
ethan0419 : 舒服 04/17 09:31
hight0505 : 戰鬥機真扯 04/17 09:31
dettifoss : 漢翔嗑藥喔?? 04/17 09:31
alex5566 : 各為空軍兄弟還不投降嗎 等上萬六直接送你上宇宙cc 04/17 09:31
brain9453 : Ic設計好爛 04/17 09:31
kis28519 : 台泥已下車,感謝抬轎 04/17 09:31
laechan : 蹭單仔又死了 https://i.imgur.com/f7dCPEP.jpg 04/17 09:31
mercy : 星期五出了一些 剩下的都死魚 04/17 09:31
w31ming : 漢翔還沒買到就飆了 04/17 09:31
Kobe5210 : 資通訊類股 +7檔漲停 04/17 09:31
metallolly : 賺錢啦! 04/17 09:31
ajkofqq : 發哥一臉想燈 空到下市 04/17 09:31
gerda : 康舒漲什麼鬼 04/17 09:32
towe77 : 去虎門上課怎感覺不到那麼會噴...竟然過百了??? 04/17 09:32
bryan910015 : 軍工明天就鷺絲了拉,還蒿兔鷺絲XDD 04/17 09:32
Crushredkiss: 大家滿手都軍工嗎QQ 04/17 09:32
blacklight27: 漢翔出光了 難過 04/17 09:32
piece1 : 還是能源能打...跟著政府做穩 04/17 09:32
reindeer0130: 樂事、漢翔、精剛、南光 04/17 09:32
ajkofqq : 配置一些軍工股不是顯學嗎xd 04/17 09:32
suntw : 有賺就好不要難過 04/17 09:32
blue1204 : 台股可以把GG跟發糕踢出群組嗎 04/17 09:32
zaqqaz : 台灣錢淹腳目~抓最後一隻鼠鼠辣 ^^ 04/17 09:32
boykid : 一堆股都紅的,就大盤弱 04/17 09:32
ZXSC : SYM又騎走啦 早上誰被騙下車 04/17 09:33
BIGBIGFISH : 肉鬆正常都是除息前賣等貼息吧 五哥都是很會貼息的 04/17 09:33
BIGBIGFISH : 股票 04/17 09:33
imhan705 : 出事xdd 04/17 09:33
teddy511419 : 軍工籌碼完全不敢買 04/17 09:33
swanc : 領不到槍 也要握一點軍工股 是常識吧! 04/17 09:33
qoojo2002 : Ai軟體超強 04/17 09:33
wenkuan0408 : XDDD 04/17 09:33
ajkofqq : 感覺下一個欠跌的應該是二哥..... 04/17 09:33
call5566me : 報幹噴 有志難伸終於輪到你了吧 04/17 09:33
krezev : 通通給我噴起來! 04/17 09:33
koreawargod : 漢翔一副想拉漲停的樣子 04/17 09:33
narutotim : 黃師傅不等人的 都不回檔欸 04/17 09:34
flyroy : 繼續小A大V 04/17 09:34
abc0806449 : 華盈這改過名的太陽能新兵沒人要 04/17 09:34
littenVenus : 飛宏 建通 建準! 04/17 09:34
YesNoter : 軍功開盤還在演 馬上不演了 04/17 09:34
nextpls : 軍工就是今年飆股,航運韭韭還在堅持過氣股 04/17 09:34
joe2 : 持續兌現未來~~~ 04/17 09:34
wuklean : 發哥到底是????? 04/17 09:34
eastwindow : 我跟推文看得盤是不是不一樣= = 04/17 09:34
xephon : https://i.imgur.com/MfM6l73.png 04/17 09:34
lmc66 : 發哥700保衛戰 04/17 09:34
call5566me : 蝶一下啊 幹 這樣怎麼衝剌 04/17 09:34
ccmacker : OTC也漲太多了!該拉回囉! 04/17 09:34
moccc : 肉鬆是不是自營狂倒啊,除息前買一堆 04/17 09:34
suntw : 雷虎要鎖了 04/17 09:34
jefferyww : 發哥? 04/17 09:34
getx105 : 雷貓都當沖?波動好大 04/17 09:34
a64186401 : 雷虎根本跑不掉 太兇啦 04/17 09:35
BIGBIGFISH : 華盈的名字不夠簡單直白看看樂事綠能就知道了 04/17 09:35
smbtomas : 6185曾經的痛 04/17 09:35
bryan910015 : 今年飆股,還是今天飆股XDD 04/17 09:35
zaqqaz : 親像飛宏~~~~~~~~~~~飛上天 ^^ 04/17 09:35
s9414h : 16 17塊的時候在板上發6185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到 嘻嘻 04/17 09:35
yhn976431 : 錢都去軍工了 04/17 09:35
koumoushou : 漢翔要燈? 04/17 09:35
qw5980162 : 寶一太誇張了 04/17 09:35
hight0505 : 全部軍工都吃炸藥了 04/17 09:35
ajkofqq : 軍工元年 懂? 04/17 09:35
lmc66 : 雷虎才是真的老虎 反觀面板小貓 04/17 09:35
GGME : 整數關卡超硬 04/17 09:35
blue1204 : 全訊200撿到兩張,沖掉好惹A_A 04/17 09:35
centaurjr : 發哥來亮等看看吧 04/17 09:35
omanorboyo : 做空軍工的.... 04/17 09:35
thinksilver : 鬼指要死守900嗎 04/17 09:36
s155260 : 人手一檔軍工了 04/17 09:36
qoojo2002 : 現在不買等出貨嗎 04/17 09:36
fbtm : 雷虎又鎖,是要被關幾次? 04/17 09:36
romenticpoet: 179 179 179~~~~~~~~~ 04/17 09:36
narf : 雷虎好神奇 04/17 09:36
manamerj : 蹦蹦了 說好的萬六了 04/17 09:36
Crushredkiss: 軍工會不會跌 我進去買就知道了 04/17 09:36
call5566me : 漢翔感覺要出貨了 崩潰 04/17 09:36
AZCAT : 面板下去囉 04/17 09:36
ajkofqq : 厲害了我的阿虎!!!!!!! 04/17 09:36
fbtm : 軍工看起來要全燈惹 04/17 09:36
bruce20053 : https://i.imgur.com/MPgIXMe.jpg 04/17 09:36
Hsiencheng : 今晚上萬六? 04/17 09:36
romenticpoet: https://imgur.com/0kBpBJk.jpg 04/17 09:36
Heyer : 神奇寶貝真的太神奇啦 04/17 09:36
YesNoter : 阿虎太早出掉 痛 04/17 09:36
ltysw : 啟基衝啊 04/17 09:37
ajkofqq : 還有人沒軍工? 04/17 09:37
sk5995969 : 軍工 買晟田 跟 嘉裕 唯獨嘉裕跟死魚一樣 04/17 09:37
omanorboyo : 好扯 軍工直接幹飛 04/17 09:37
qoojo2002 : 今天不知道會有幾個燈 04/17 09:37
kissboy1065 : 軍功跟旅遊一起漲是...? 04/17 09:37
xephon : 台灣自己發展軍工,跟什麼端的疫苗好像 04/17 09:37
ledmstony : 飛宏衝啊 04/17 09:37
thinksilver : 精剛一去不回頭 04/17 09:37
faultless : 再生電網又在瘋了 04/17 09:37
mind324 : 被動跟電子不良品一起死 04/17 09:37
blacklight27: 雷虎真的猛 04/17 09:37
aoyama : 第五代戰機 漢翔 拭目以待 嘻嘻 04/17 09:37
peace1way : 軍工好好沖,額度又剩一點點了… 04/17 09:37
saihao : 尾黑小魚有跟嗎 04/17 09:38
call5566me : 太猛了吧 04/17 09:38
a052612565 : 900爭奪戰開打 04/17 09:38
cjo76223 : 充電樁也噴好多隻 04/17 09:38
clamperni : 死魚 04/17 09:38
Cheng2042 : 軍工跟疫苗比?飛彈不用三期啊 04/17 09:38
Crushredkiss: 漢翔還開低給大家買 真好 04/17 09:38
vovo0938 : 我爸真的神,精剛讓他又賺了漲停一支 04/17 09:38
kech9111 : 亞力噴出 報酬率128% 04/17 09:38
s155260 : 透顧差不多要變出軍工股了 04/17 09:38
narutotim : 飛宏不讓人建倉欸 04/17 09:38
f204137 : 十年線航運股 沒人愛才甜啊 04/17 09:38
guitarotaku : 發哥今天要是沒狂跌!可能上萬六了! 04/17 09:38
metallolly : 雷虎噴爛 賺錢啦 04/17 09:38
as80110680 : 6026又一根,舒服 04/17 09:39
dahlia7357 : 雄獅!!!!!!!!!!!! 04/17 09:39
pypy93264 : 黃師傅完全拉不住XD 04/17 09:39
xiaoyao : 老書 玉精光 哦哦哦 04/17 09:39
ericsonzhen : 你是說軍工要吵到跟某端一樣高嗎 那肉還很多欸 04/17 09:39
tinybunny : 賣掉後飛好幾根才懂師傅的好 04/17 09:39
SM19 : 美國軍火商都說要用無人機了~~這已經是明示了吧 04/17 09:39
smbtomas : fj99十年線被動 04/17 09:40
ericthree : 995 04/17 09:40
ctes940008 : 雷虎鎖一萬張 04/17 09:40
tomdavis : 老蘇國巨又再次教訓了酸蛙 04/17 09:40
stanleyplus : 軍工繼續噴阿 3178 4541 04/17 09:40
laechan : 創意智原V型反轉逆噴射! 04/17 09:41
xiaoyao : 雷虎不敢買 嗚嗚嗚 04/17 09:41
BruceChen227: 雯晴早 大家早 04/17 09:41
cutesoda : 蛤 剛剛看到有人要買京元電 認真? 04/17 09:41
brain9453 : 智原你快噴-.- 04/17 09:41
call5566me : 晚了10分鐘全面噴發 04/17 09:41
vovo0938 : 德宏又翻紅了,舒服 04/17 09:41
GGME : 不跟陸港股? 04/17 09:41
metallolly : 我現在上飛彈還來得及嗎 04/17 09:41
cateyes : 王道要回正了 啊啊啊啊啊 04/17 09:41
call5566me : 中光電也是軍功股嗎 噴成這樣 04/17 09:42
yuenda : 精英空軍在萬六笑看雜多逃命 04/17 09:42
tinybunny : 不是靈活小青蛙 搭靈骨塔也不會輸 04/17 09:42
blue1204 : 華電網 賠手續費賣才噴 哭喔 04/17 09:42
qoojo2002 : OTC站穩幾天了,還不all in嗎 04/17 09:42
aJan5566 : 櫃買又創近期高了 04/17 09:42
ledmstony : 啟碁可以起乩了嗎? 04/17 09:42
jayin07 : 不愧是三喵 04/17 09:43
GGME : 怎麼還在這 04/17 09:43
osaka3131 : 飛宏噴噴 04/17 09:43
piece1 : 持股一注意就沒好下場...X! 04/17 09:43
s8911124 : 軍工,充電椿,資服噴啥 04/17 09:43
jc761128 : 阿文! 04/17 09:43
f204137 : 阿文今天想表態呢 成本28 吃瓜看戲啊 04/17 09:43
superamd : 台汽電要漲停啦 太神啦 04/17 09:43
Kobe5210 : 中光電有跟AI沾上邊,走法跟瑞儀就是不一樣。 04/17 09:43
fdkevin : 漢翔扯 04/17 09:43
call5566me : 20點3000e 哥哥姐姐回來了 04/17 09:44
GGME : 開噴了 04/17 09:44
ttcml : 黃師傅...這麼幸福是可以的ㄇ== 04/17 09:44
romenticpoet: 等等等 今天好像有噴捏! 04/17 09:44
kech9111 : 亞力賺到手軟 04/17 09:44
f204137 : 藍燈不追高 十年線+業績成長 每天都在看戲罷了XD 04/17 09:44
haircc : 發哥直接爆死 04/17 09:44
kissboy1065 : 今天再噴啥..飛宏@@ 04/17 09:44
kilik0960 : 軍工好可怕 04/17 09:44
metallolly : amd把拔 餓餓 我要吃壽司郎 04/17 09:44
someo : 好吧 立積 算你厲害 04/17 09:44
qw5980162 : 阿文衝呀 04/17 09:45
clamperni : 持股死魚中 你們噴吧 04/17 09:45
narutotim : 黃師傅根本等不到月線啊 啊啊啊啊啊 04/17 09:45
romenticpoet: 持股小噴喔 https://imgur.com/QgequqY.jpg 04/17 09:45
koumoushou : 漢翔很會 04/17 09:45
Hitimothy : 軍工讓我這個月薯條加大 04/17 09:45
melonQ : AMD拔拔餓餓餓餓!大汽電變飆股啦 04/17 09:45
zaqqaz : 泥各位...現在不買電子股~難道要等旺季在買 ^^ 04/17 09:45
ae8450 : 漢翔賣飛快哭死 04/17 09:46
pig8282 : 飛宏沒有極限 04/17 09:46
Hitimothy : 生達燈 04/17 09:46
flyroy : 又開V啦 04/17 09:46
billy56 : 老蘇的航運 今天還算可以 04/17 09:46
bill1478963 : 王道的確低估 還有王道甲特值得買 04/17 09:46
smbtomas : 發哥變空軍幫手XD 04/17 09:46
Hitimothy : 上星期加碼漢翔讚 04/17 09:46
bill1478963 : 純放款銀行 今年會比壽險優勢 04/17 09:46
accoh : 飛宏又飛了 04/17 09:46
yuanmi1283 : 不演了 直接噴爛 04/17 09:46
pig8282 : 還好還有150張 04/17 09:46
EvanChien : FJ好 請問1799怎麼看 謝謝 04/17 09:47
sh021515 : 發哥抄底啦 04/17 09:47
summer08818 : 發哥是有啥重磅消息嗎 跌成這樣 04/17 09:47
Cheng2042 : 漲1%喊成這樣..有夠可憐 04/17 09:47
melonQ : 王道已經連三天每次試搓都玩漲停了…訊號? 04/17 09:47
uhottle : 海屌爆噴 04/17 09:47
basslife : 發哥別這樣... 快V回來... 04/17 09:47
superamd : 真證明 無心插柳 柳橙汁 04/17 09:47
xiaoyao : 發哥空之王看好阿 沒信心的別來亂 04/17 09:47
jalai : 之前提過的3419 也噴出了 04/17 09:48
evaq : 軍工就漲下個月美國來談代工阿 有題材啊 04/17 09:48
a052612565 : 看來是要插針惹 04/17 09:48
uhottle : 爆屌海噴 04/17 09:48
ffgg9630 : 6806 .. 04/17 09:48
blue1204 : 全訊早早沖掉94爽 就卡在這就好 別讓我嘔 04/17 09:48
hunteryoyoyo: 長興怎麼噴一根 04/17 09:48
ajkofqq : 發哥來當沖 04/17 09:48
s155260 : 老蘇救命 04/17 09:48
ltysw : 永崴投控,噴 04/17 09:48
tomdavis : 發糕再次被散戶買上去了 04/17 09:48
Lowpapa : 靠杯 大甩轎 又噴了 今天要萬六了!!!!!!!!!!!!!!! 04/17 09:48
x52013 : 救救阿榮…上面的冤魂好重啊… 04/17 09:48
sexybox : 阿榮外資買爆 04/17 09:48
joygo : 平盤補一個三陽的話舒服 04/17 09:48
bruce20053 : https://i.imgur.com/rHG0NdM.jpg 04/17 09:48
arashivivian: 00679B又被買到溢價… 04/17 09:48
v7q4 : 忽見飛宏飛上天 忽!忽你懂不懂? 飛宏的忽~ 04/17 09:48
idernest : 大奇蹟日 04/17 09:49
superamd : 我只請住楊梅的吃藏壽司 就是在你金屬羅阿 04/17 09:49
allgood123 : 隨便買隨便噴 04/17 09:49
zip00000 : amd把拔賺爛啦 04/17 09:49
jerrylin : 發哥炸裂 04/17 09:49
melonQ : 再次證明AMD當初說買爆台汽電不是柳橙汁… 04/17 09:49
qw5980162 : 小家醫噴噴噴 04/17 09:49
krezev : 來蓋個零股塔 04/17 09:49
tomdavis : 忽見櫃買尬上天 04/17 09:49
kech9111 : https://i.imgur.com/9ynrQa0.jpg 04/17 09:49
laechan : 國巨跟單仔真多 04/17 09:50
Lowpapa : OTC再創新高............. 04/17 09:50
Mradult : 軍工股亂噴,484真的要開戰了…= = 04/17 09:50
metallolly : 楊梅沒有藏壽司!:( 04/17 09:50
yuanmi1283 : 日韓也開飆了 04/17 09:50
melonQ : AMD你這樣是性別跟區域歧視… 04/17 09:50
qw5980162 : 996285 04/17 09:50
f204137 : 運動中心鎖死了 04/17 09:50
kilik0960 : 立積明天可能被抓去關 先跑了 04/17 09:50
metallolly : 以後我要堅定跟著amd把拔 04/17 09:50
laechan : 阿榮這禮拜只要hold在17x就會有買在17x的自殺停損潮 04/17 09:50
Hitimothy : 卜蜂變飆股 04/17 09:50
AGODC : 靠,卜蜂今天也是軍工股的一員?大軍未動糧草先行? 04/17 09:50
jerrylin : 我的新藥股連噴兩根惹 真嗨 04/17 09:50
zaqqaz : VVVVVVVVVVVVVVVVVVV 04/17 09:50
ctes940008 : SYM跟飛宏還能漲,也太強 04/17 09:50
Crushredkiss: OTC真的屌到不行 04/17 09:50
l1ll : 3540 go! 04/17 09:50
game36919 : 港股很有影響力 04/17 09:50
kevin31a2 : 阿榮越來越靠近179了 04/17 09:50
nofear2101 : 2206 早盤加碼 又上去了 04/17 09:50
jalai : 5353 抱著不是很舒服嗎? 04/17 09:50
brain9453 : 飛宏要飛去哪 04/17 09:50
fenix220 : 死魚盤 04/17 09:51
YesNoter : 山喵笑死人 04/17 09:5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stonecold123: 台股世界弱的啦 週四台積法說 崩到你叫媽媽 04/17 12:59
poorcharles : https://i.imgur.com/IXP74CJ.jpg 04/17 12:59
HCLP : 殺到15800 再上車 04/17 12:59
goodjop : 大家都創高了...... 04/17 13:00
URGE1018 : 大盤15900跳恰恰 04/17 13:00
homoho : 4971我有沒有從一早說到現在,一路拉高? 04/17 13:00
transfight : QQ槓!今天軍工也噴...真噁心 04/17 13:00
SuNiDeBe : 為什麼空軍都要一直恐嚇ㄚ? 04/17 13:00
castlewind : 現在好像真的類股輪著上去下來 04/17 13:00
SuNiDeBe : 每天打開推文都是滿滿恐嚇訊息 04/17 13:00
Ilou : 加碼買進 萬六斯噴噴 04/17 13:00
transfight : QQ吼~真無趣... 04/17 13:00
b9513227 : 嗚嗚 美債跟金融蹲到腳麻了 04/17 13:00
castlewind : 不管嘎多嘎少 賠錢心情不好 也是很正常的 04/17 13:00
transfight : QQ大盤現在是萬六最後一哩路?? 04/17 13:01
f1023f1023 : 夜市有人敲了100張 最後上車機會 04/17 13:01
sharkman1793: 真的被恐慌仔嚇到,害我亂賣股價,少賺好多 04/17 13:01
SuNiDeBe : 其實看推文內容多少都知道是賠錢還賺錢 04/17 13:01
YesNoter : 夜市是? 04/17 13:01
transfight : QQ老蘇航運股到底幾成資金啊?? 04/17 13:01
s56565566123: 發哥怎摸惹 04/17 13:02
metallolly : 空手仔只能聊午餐 04/17 13:02
max220 : 夜市掛15.9拚拚看.. 04/17 13:02
hihi29 : 太誇張了吧 卡爾先生說的15年一遇的大行情呢 04/17 13:02
EddieWuRJJ : 8033真扯 漲快4倍 04/17 13:02
sharkman1793: 滿手AI 能源 軍工 還有三陽 how to lose???? 04/17 13:02
appledick : OTC先表態了,星期三換權值過前高 04/17 13:02
nofear2101 : 推文有九成都是雜訊,只要關注幾個重點推文就好了 04/17 13:02
lpmybig : XD有人跟我一樣都金融整天被賣爆的嗎 04/17 13:02
killerbbt : 有啊 我的西瓜金 04/17 13:03
sam455205 : 什麼都一張什麼都不奇怪 04/17 13:03
castlewind : 看更多就知道一堆喊著玩的(笑) 04/17 13:03
transfight : QQ雷虎 千附精密羡慕都好幾根惹...! 04/17 13:03
sharkman1793: 跟著師傅一起買阿 師父在閒聊就要做筆計阿 04/17 13:03
f204137 : 去年被原物料拖累業績的產業 今年反而會明顯成長 04/17 13:03
Lowpapa : 超級盤 正價差 04/17 13:03
homoho : 4971 IET-ky早上我從67報到現在69 04/17 13:03
max220 : 第一大持股 遠銀....放了一年多..死魚.. 04/17 13:03
lpmybig : 太好了 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12月都買金融 現在歐噴囧 04/17 13:03
sharkman1793: 下面就有重點,一堆人不看,看一堆雜訊 04/17 13:03
transfight : QQ還好偶都跟著閒聊區操作.. 04/17 13:03
swanc : 亞力給力一點啊 04/17 13:04
aaaaaaa1 : 富台跌爛 為啥台股反而一直往上拉XD 04/17 13:04
hbk4ever : 咖噌股拜託那兩間多壓點價 04/17 13:04
castlewind : fj廣角打法打擊面太廣 老夫顧不了太多 專注幾家就好 04/17 13:04
TP62842UL3 : 神基噴 04/17 13:04
HCYPMGO : 當初貼雷喵的還被一堆人酸爆 印象深刻 04/17 13:04
transfight : QQ長興突然一跟上噴....這是啥消息 04/17 13:04
homoho : 4971/4971/4971/ 啊!!!!! 04/17 13:04
appledick : 現在是內資在操盤啊…..以為是外資喔….匯率根本沒 04/17 13:05
sharkman1793: 反正什麼股票我現在一開始就是先看十年線.. 04/17 13:05
metallolly : 雷虎千附 我都沒有 我好孤單 04/17 13:05
homoho : 4971忽然拉進漲停!!!!! 04/17 13:05
castlewind : 金融股只要不倒不下市 放久慢慢配還是能小賺啦 04/17 13:05
transfight : QQ喔喔喔!原來發哥今天被倒爛惹?? 04/17 13:05
f204137 : 先看十年線很好啊 接下來就是搭配業績變化而已 04/17 13:06
a069275235 : 忽 04/17 13:06
sq23123 : 龍鴿陸港股還有嗎 04/17 13:06
skycfa0912 : 老蘇都說以後179都覺得便宜了 04/17 13:06
killver : 第一大持股 沒力答....放了一個月...死魚.. 04/17 13:06
lpmybig : 賣完8888以後變賣7777是不是在明示 04/17 13:06
castlewind : 看十年線 至少減少買在山頂的機會 04/17 13:06
homoho : 4971我真的盡力了,你們有跟的,我恭喜你們 04/17 13:06
transfight : QQ發哥是怎惹??被出貨成這樣 04/17 13:06
poorcharles : \長榮/ \長榮/ \長榮/ \長榮/ 04/17 13:06
skycfa0912 : https://i.imgur.com/tY3NXMe.jpg 04/17 13:06
sharkman1793: 十年線真的有夠好用 以前真的太年輕了 天天追飆股 04/17 13:06
laechan : 阿榮、逆噴射! https://i.imgur.com/Ut68uXA.jpg 04/17 13:06
romenticpoet: 179 179~~~~ 04/17 13:06
poorcharles : https://i.imgur.com/ZYcq30c.jpg 04/17 13:06
castlewind : 飆股沒有不好 只是不見得每個人都握得住 04/17 13:07
yuanmi1283 : 老蘇今天開船進攝影棚 轟炸各位的喇叭 04/17 13:07
transfight : QQ老蘇航運股179等著大家抬轎! 04/17 13:07
laechan : 跟單仔不敢追阿榮了啦更多是趕快停損以免又被修理 04/17 13:07
xephon : 羨慕賺爛的主力 https://i.imgur.com/WDHzEOc.jpg 04/17 13:07
f204137 : 買低賣高都很會講 十年線判斷高低檔 很好用的 04/17 13:07
poorcharles : https://i.imgur.com/oLiRlMD.jpg 真的被哲哲說中 04/17 13:07
wolf215 : 恭喜179會員即將解套~老蘇神套牢 04/17 13:08
max220 : 跟FJ標的買在10年線 很多股都放牛吃草 用時間抱了 04/17 13:08
transfight : QQ長榮該不會這2天上179?? 04/17 13:08
piece1 : 又快收盤了...今天還是靠能源賺!絆倒體...哀 04/17 13:08
homoho : 4971我今天幫你們從67元帶到73元漲停 我滿意了 04/17 13:08
skycfa0912 : https://i.imgur.com/e7LI6lA.jpg 04/17 13:08
kilik0960 : 老蘇今天眉開眼笑 不用重播 04/17 13:08
blue1204 : 4541在那邊亂嘎 04/17 13:08
NEX4036 : 雄獅出在191好爽 04/17 13:08
transfight : QQ辣個立積是啥回事啊?? 04/17 13:08
xephon : https://i.imgur.com/Nvqb2gn.png 04/17 13:08
YesNoter : https://i.imgur.com/R6AY6Lf.jpg 當初雷喵有跟 後 04/17 13:09
homoho : 我報的BMW、駐龍、IET-ky 都是造福有緣人 04/17 13:09
fbtm : 羨慕跟單老蘇的鄉民,成本更低,利潤更高 04/17 13:09
YesNoter : 來40出掉只留10紀錄QQ 04/17 13:09
poorcharles : 大手牽小手 歐船拉台船 04/17 13:09
hunteryoyoyo: 怎麼一堆十年線高手 04/17 13:09
nwt : 衛生紙就永豐實 04/17 13:09
tonylolz : 小心喇叭音量 04/17 13:09
castlewind : 明後天來抽個玉山金吧 看今年能連槓龜幾次XD 04/17 13:09
homoho : 我從早上不斷苦口婆心說的4971今天漲停 恭喜大家 04/17 13:09
ipath19 : 我都先十年線再月收eps粗篩過再看其他 04/17 13:10
lpmybig : 玉山必抽 真的 20穩賺 04/17 13:10
castlewind : 高手是fj 老夫只是陳年韭菜而已 04/17 13:10
chunmon : 華孚上班族休息結束前又倒 04/17 13:10
ct78645 : 阿榮!? 04/17 13:10
empirica : 公公一下就尻回來 04/17 13:10
omanorboyo : 阿榮...忽 04/17 13:10
homoho : 我上周一再說過 4971 IET-ky對美國國防工業的重要 04/17 13:10
lingino : 保瑞爆量了 注意了 尾盤 04/17 13:10
poorcharles : https://i.imgur.com/Cr4m5Kj.jpg 水手團結! 04/17 13:10
s910612 : 長榮幹嘛 04/17 13:11
EvilJustice : 老蘇大船開業 04/17 13:11
transfight : QQ吼...先來去忙..今天還是沒掛到單 04/17 13:11
homoho : 我很開心一直報大家賺錢 沒讓大家失望 04/17 13:11
addy7533967 : \AHOY/\AHOY/\AHOY/ 04/17 13:11
kilik0960 : 買入亞信 試單 136.5 04/17 13:11
killver : 當10年線高手很簡單,就是破了10年線還敢買 04/17 13:11
maxty : 開船了 還有人沒上嗎 04/17 13:11
in771028zzz : 長榮還有超多百張在尻欸 04/17 13:11
omanorboyo : 179再等一下 快要飛上天來接你們了 04/17 13:11
b52060472 : 航運見紅空 賺錢好輕鬆 嗚嗚嗚 04/17 13:11
auskin : 阿榮準備拉尾盤了! 04/17 13:11
fbtm : 174.5 04/17 13:11
jjjjjjs : 老蘇 又大獲全勝 04/17 13:11
keymanhui : 好羨慕電視會員 跟單的都賺翻了 04/17 13:11
bon851221 : https://i.imgur.com/T1DSnZ2.jpg 04/17 13:12
f204137 : 不是跌到十年線就能買 要搭配業績變化 像台泥回穩了 04/17 13:12
appledick : 阿榮是不是要上演空軍集結了 04/17 13:12
flyroy : 大人們都買滿手了,結算不拉到萬六嗎 04/17 13:12
cateyes : https://i.imgur.com/e8Uk5aN.jpg 04/17 13:12
blue1204 : 4541是要燈逆 拎老師咧 04/17 13:12
max220 : 6163這幾天25鎖價差24.X再回補小賺便當錢 04/17 13:12
abc0806449 : 漢翔收個平盤吧 04/17 13:12
cateyes : 牛雜筋 04/17 13:12
fbtm : 偉黑小魚,灰飛煙滅! 04/17 13:12
bleach06bb : 持股今天綠的該砍掉嗎 04/17 13:12
poorcharles : https://i.imgur.com/vzKaycL.jpg 04/17 13:12
f204137 : 這種就可以等它被高股息剔除 開始撿它 04/17 13:12
killver : 往往10年線以下股票,就是行業行情最不好的時間 04/17 13:12
romenticpoet: https://imgur.com/BJIOG3l 04/17 13:12
sharkman1793: 看巨大在十年線下,月營收也開始變好 就可比怖局 04/17 13:12
appledick : 星期三帶量破萬六 不要不信 04/17 13:12
xephon : #1aFAp4nY (Military) 04/17 13:12
peace1way : 榮剛go,等了一整天終於等到主力想拉了 04/17 13:12
castlewind : 秀色可餐 提醒了老夫還沒吃午餐(笑) 04/17 13:13
WEYNI : 期貨先全部轉倉了 QQ 04/17 13:13
carfu : 老蘇今天不用創意特集了!!! 04/17 13:13
asd2587 : 雄獅喵喵叫 04/17 13:13
laechan : 期貨領先現貨想往上衝耶 04/17 13:14
EstelleRinz : 偉黑小魚QQ 04/17 13:14
l1ll : 6218舒服 04/17 13:14
vexl : 八罐可以加點油嗎! 04/17 13:14
sunisgod : 衛生紙變厚了 04/17 13:14
czg : 老蘇今天如何進場,開千陽號嗎 04/17 13:14
appledick : 百花齊放回來了 04/17 13:14
homoho : 各位 我今天只報4971 IET-ky 順利收最高還漲停 04/17 13:14
xephon : 倒數兩天,空蛙斷頭 04/17 13:14
snoopyboy123: 雄獅隔日沖賺飽飽跑了... 04/17 13:14
castlewind : 我沒等到被踢出878 之前台泥36就先撿了(掩面) 04/17 13:15
ipath19 : 長榮航這一撞沒撞出訊號嗎XD 04/17 13:15
JessVeron : Fj 廢紙的價格不是還在跌嗎? 04/17 13:15
call5566me : 雞腿王鏡然噴了 04/17 13:15
laechan : homo大太神了 04/17 13:15
minazukimaya: 長榮這個月轉倉成本好高啊 一口0.06.... 04/17 13:15
lpmybig : 持股繼續盤 雷 04/17 13:15
stonecold123: 週四台積法說 台股就準備呷賽了 04/17 13:15
goodjop : 45家漲停...太瓜張了 04/17 13:16
metallolly : 99漢翔 窩要沖掉! 04/17 13:16
misthide : 長榮還能起舞嗎? 04/17 13:16
castlewind : 廢紙之前看影片 本島現在好像禁止進口中國廢紙 04/17 13:16
f204137 : 進口成本下降 毛營利上升 就是這樣而已啊 04/17 13:16
homoho : 有跟到IET-ky 謝謝你們相信我 謝謝你們相信自己 04/17 13:16
f1023f1023 : 6218!! 04/17 13:16
lpmybig : 融資別再進來了 金融股最弱 04/17 13:16
sharkman1793: 飛機算了吧 空之王說的很對 跟著他一起空就對了 04/17 13:16
minazukimaya: 轉倉成本加手續費超過10000台幣了>.< 04/17 13:16
castlewind : 阿榮快進入mina的停利區了 04/17 13:16
skycfa0912 : 老蘇航空母艦 準備在避風港啟航 04/17 13:17
homoho : 我預期4971還有不小向上的空間 有進處置洗籌碼最好 04/17 13:17
JessVeron : 進口成本是指運價嗎XD 果然水手還是下去吧? 04/17 13:17
call5566me : 太爛了吧 沖一下啊 04/17 13:17
lpmybig : 看了一下 只贏高雄銀 04/17 13:17
laechan : 我就說放空阿榮有嚴設停損都是ok的 04/17 13:17
wulin888 : 6218買在20.2,當時還小虧不小心買高,結果... 04/17 13:17
minazukimaya: 180是上一波減碼區 這波應該是200以上才會減碼.. 04/17 13:17
minazukimaya: P/B還很低 安啦安啦... 04/17 13:18
goodjop : 小兒受美股烙賽影響 真的有夠遜 04/17 13:18
QQFU : 台股越爛越噴,有future 04/17 13:18
lpmybig : 三井壽放空的應該會賺 感覺跟國票金一樣 04/17 13:18
castlewind : 紀律至少能避免產生重大損失啊 望向去年死抱的阿榮 04/17 13:18
s56565566123: 忽見航運飛上天 04/17 13:18
kilik0960 : 阿榮160連發 04/17 13:18
coliform : 2412破了 04/17 13:18
s910612 : 長榮一堆大單 04/17 13:19
homoho : 我早上從67元一直勸進4971 勸到12點 剛直拉漲停73 04/17 13:19
JessVeron : Mina 你小心沒到目標價被水鬼追殺唷q 04/17 13:19
barry841120 : 179T學長 你快解脫了!!! 04/17 13:19
omanorboyo : 長榮可能要收最高了 04/17 13:19
goodjop : 最近看美股做台股的真的氣死XD 04/17 13:19
minazukimaya: 其實長榮和其他兩船的走勢明顯有差了 04/17 13:20
weekend88123: https://i.imgur.com/DctkFWo.jpg 04/17 13:20
smbtomas : 原來屁股這時候發酵啊 04/17 13:20
ntpukid : 2885今天怎麼跌了 04/17 13:20
lpmybig : 股利比較大方啊 04/17 13:20
in771028zzz : 師傅有考慮上船嗎 運價有開始回升的跡象了 04/17 13:20
sunisgod : Homo大太神啦 04/17 13:20
minazukimaya: 同一個產業 過低的P/B本來就會修正... 04/17 13:20
x52013 : 阿榮可以漲停一下嗎...好久沒漲停了 04/17 13:20
boboking2 : 一直買一直買 04/17 13:20
EvilJustice : 萬六靠航運 04/17 13:20
HCLP : 老蘇:忽見航運飛上天 04/17 13:21
f204137 : 想也知道我上船了 不過目前只是短線偏多 04/17 13:21
sunisgod : 衛生紙今天過得了前高嗎 04/17 13:21
momomom : homo大幫我喊一下3594 XD 04/17 13:21
goodjop : 鰻魚 臭酸了 04/17 13:21
wolf215 : 忽見阿榮179~ 04/17 13:21
zankuro : 偉黑小魚又被老蘇教訓了 04/17 13:21
castlewind : 貨櫃只剩零股了 放著領股利(笑) 04/17 13:22
pipi2 : 179那根沒這麼容易過吧,量這麼大 04/17 13:22
homoho : IET-KY 總部工廠都在美國 美國軍工股 又是高技術 04/17 13:22
dosiris : 阿榮遲早要上179的 不如 04/17 13:22
k0611812 : 5284偷尻單 04/17 13:23
s910612 : 航運就長榮跟兩隻小貓啊 04/17 13:23
bruce20053 : 99310張國建 救命 04/17 13:23
ccloudd : 6788 毛利增加 04/17 13:23
WEYNI : 算了 尾盤沒很強 就不隔日沖了… 04/17 13:23
blue1204 : 4541哪個屌毛拉這一根嘎完就下去了 幹 04/17 13:23
towe77 : 99200T以上老水手 咕嚕咕嚕 04/17 13:24
homoho : 台灣風險再怎麼大 IET-ky沒差 還受惠美國半導體政策 04/17 13:24
f204137 : 買2601也是賺一點 "運價回升"行情 族群會一起連動 04/17 13:24
URGE1018 : 2375看起來準備發車了 04/17 13:24
superamd : 老蘇只剩虧5塊了 今天又可以大聲了 04/17 13:24
castlewind : 要喊應該是去年參加減資的先(苦笑) 04/17 13:24
abaranger : all in長榮海 04/17 13:24
weekend88123: 今天老蘇節目重點:忽 04/17 13:24
laechan : 假搓大賽開始! 04/17 13:25
homoho : momomom好,我幫你喊3594,但不保證拉漲停 XD 04/17 13:25
fbtm : gg523! 04/17 13:25
smbtomas : a080真的好心分享 感謝屁股多 04/17 13:25
MEIKOMEIKO : 2506緩緩爬 回到起漲區~ 04/17 13:25
Leo4891 : 尾黑小魚吐槽歸吐槽 但該上船的都上船了吧 04/17 13:25
laechan : GG假搓笑死人真的有人會信?拉萬六有人信? 04/17 13:25
kevin31a2 : 尾黑在放空航運吧 04/17 13:26
superamd : 明天換漲長榮鋼 不要不信 因為...... 04/17 13:26
momomom : 沒關係 你人真好 XD 04/17 13:26
FatSucks : GG 玩真的!!! 04/17 13:26
omanorboyo : 股票漲上去 就不會再嘴創意了 04/17 13:26
skycfa0912 : https://i.imgur.com/VLDoq0u.jpg 04/17 13:26
superamd : 我亂喊的 04/17 13:26
chiy16 : 1795美時 臭酸了 拚命放利多 股價跌個不停 鼻酸.... 04/17 13:26
std410301 : 四寶尾盤 唷 04/17 13:26
dosiris : GG該全出了嗎 04/17 13:26
skycfa0912 : https://i.imgur.com/mXWhIar.jpg 04/17 13:26
empirica : 48檔漲停阿 04/17 13:26
goodjop : 該 04/17 13:26
sunisgod : 1312市場派到底整合好了嗎 04/17 13:27
fishead1116 : 忽 04/17 13:27
weekend88123: https://i.imgur.com/E0f9kc1.jpg 04/17 13:27
homoho : 你的3594今天這樣也蠻強的了 04/17 13:27
xephon : 噴噴噴噴噴噴噴射! 04/17 13:27
metallolly : 關於股票我一律建議賣出 04/17 13:27
sumerrain : 華孚 99塊多一堆沖仔準備停損尾盤 04/17 13:27
skycfa0912 : https://i.imgur.com/DlnZ26I.jpg 04/17 13:27
skycfa0912 : https://i.imgur.com/3MmkpFY.jpg 04/17 13:28
Lowpapa : GG 523 04/17 13:28
chiy16 : 優齁 現在的搓合 很明顯是屁股有線喔 最後如何呢 04/17 13:28
appledick : 今天是大奶還是小奶呢 04/17 13:28
skycfa0912 : 偉黑小魚 灰飛煙滅=.= 04/17 13:28
momomom : 對 但是我上週五 賣了 飛宏跟凌群 目前心很痛XDD 04/17 13:28
billionaire : https://i.imgur.com/1LGhCh7.jpg 04/17 13:28
asd2587 : 老蘇今天股票漲應該不會當恐怖情人了吧 04/17 13:28
s56565566123: 萬六 04/17 13:28
fbtm : 忽見GG飛上天(五分鐘) 04/17 13:28
skycfa0912 : 當然大奶 誰愛小奶 自己舉手=.= 04/17 13:28
Lowpapa : 該不會尾盤萬六吧.... 04/17 13:29
NEX4036 :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04/17 13:29
yyyou : https://i.imgur.com/2gxI9J1.gif 04/17 13:29
poorcharles : 阿榮! 堅持! 04/17 13:29
QQFU : 台股越爛越噴,不能空的盤 04/17 13:29
goodjop : 等一下就抽單了 04/17 13:29
czg : GG在抽單了 04/17 13:29
dosiris : 台指還是綠的 04/17 13:29
brain9453 : 華孚刺激哈哈哈哈 04/17 13:29
chiy16 : 屁股有線很香喔 要噴嗎 04/17 13:29
npc776 : (╮′皿`)<當然小奶 小奶AAAAAAAA 04/17 13:30
s56565566123: 老蘇 今天指數靠誰在撐 04/17 13:30
Lowpapa : 沒有抽多少..... GG 520!!!!!!!!!!!!!!!!!!!!!!!! 04/17 13:30
skycfa0912 : 長榮收最高 買盤真強 04/17 13:30
guardangle : 收工 04/17 13:30
gdp10 : 台指期今天再來萬六 04/17 13:30
superamd : 台積來真的?? 04/17 13:30
ajkofqq : 520 懂? 04/17 13:30
fishead1116 : GG520!!!!! 04/17 13:30
dosiris : 硬拉520 04/17 13:30
homoho : 我預期4971可能會進處置 有進處置逢低70以下續買 04/17 13:30
goodjop : 我不敢看(遮臉 04/17 13:30
ImCPM : GG真噁心 04/17 13:30
musi : GG我愛你!! 04/17 13:30
brain9453 : 雄獅A爛 04/17 13:30
EstelleRinz : 收最高 04/17 13:30
poorcharles : AHOY! 阿榮收最高! 04/17 13:30
omanorboyo : 520??? 剛剛不買買尾盤520 啥操作 04/17 13:30
a22530722 : 呵呵大啦嘰 04/17 13:30
empirica : 拉g翻紅 04/17 13:30
xephon : 空蛙直接升天 04/17 13:30
baka1412 : g_g 04/17 13:30
a2258335 : 520~~~ 04/17 13:30
WEYNI : GG520 04/17 13:30
Lowpapa : GG我愛你 好屌 尾盤直接拉耶 不講道理 04/17 13:30
sam123343 : 鬼股哪招?! 04/17 13:30
fbtm : https://i.imgur.com/hYf3Ckv.jpg忽見GG真的飛上天 04/17 13:30
dosiris : 愛老虎油 04/17 13:30
rayccccc : == 04/17 13:30
tigerzz3 : 笑了 期貨直接嘎紅 04/17 13:30
hpfan : gg! 04/17 13:30
yuanmi1283 : 今天就能萬六了 趕緊上車 04/17 13:31
baka1412 : 真噁心 04/17 13:31
fbtm : 惹! 04/17 13:31
Dirgo : 尾盤這三小XD 04/17 13:31
f1023f1023 : 笑死4545演一整天 04/17 13:31
jc761128 : GG520 空蛙起飛XDDDDDDDDDD 04/17 13:31
glik : 三陽就這樣玩了一天XD 04/17 13:31
clamperni : 拉G了 04/17 13:31
gdp10 : 爽耶 台雞世界第一啊 04/17 13:31
xephon : https://i.imgur.com/oqi99nW.jpg 04/17 13:31
s910612 : 台積幹嘛== 04/17 13:31
dosiris : 預告 明天 拉G盤! 04/17 13:31
JaveXP : 糖漿回來了?! 04/17 13:31
sharkman1793: GG真兇,這樣空軍不就死光了 04/17 13:31
xephon : https://i.imgur.com/yW9CbfT.gif 04/17 13:31
Guan63941 : GG這根 大盤要收最高了? 04/17 13:31
Lowpapa : GG法說會還有人敢空 近期每次法說都軋爆 04/17 13:31
dreamix : 大哥二哥52!0 04/17 13:31
k18535318 : 群創也太爛 04/17 13:31
kukukuma : 520 5570 04/17 13:31
whitebk : 昇龍拳 04/17 13:31
pipi2 : 今天融資又要大增了 04/17 13:31
fenix220 : GG硬起來 04/17 13:31
goodjop : 看二弟*10=GG 別說我告訴你偷看答案 04/17 13:31
sirins : 又偷G 04/17 13:31
barry841120 : GG這三小 520 04/17 13:32
xephon : 空蛙 https://i.imgur.com/gPYJcMx.gif 04/17 13:32
getx105 : 阿榮竟然收最高 04/17 13:32
chiy16 : 台股屁股翹好高 一盤拉55左右 收在15970附近....... 04/17 13:32
omanorboyo : 看不懂的拉法 04/17 13:32
kevin31a2 : 雜牌空軍全面墜機 04/17 13:32
f204137 : 拉台積 牛極蟹又危險了 04/17 13:32
yuanmi1283 : 早上還先南下載客 真好心 04/17 13:32
henry318 : 永豐實... 04/17 13:32
theurgy : 螃蟹也拉欸 在拉啥 04/17 13:32
dai3345678 : 榮榮要變飛船了 04/17 13:32
mioco : GG尾盤在幹嘛 04/17 13:32
xephon : V爆 https://i.imgur.com/pGdooDm.gif 04/17 13:32
dosiris : 本錢不夠 只能拉最後五分鐘吧 04/17 13:32
Lowpapa : 明天16100 不要不信... 04/17 13:32
snoopyboy123: 雄獅隔日沖真狠 散戶去追的要套在歷史高點了嗎 04/17 13:33
abcnelson654: 大爆V呀 04/17 13:33
czg : GG尾盤在告白啊 04/17 13:33
abc0922002 : 老蘇的179航運要解脫了 04/17 13:33
wolf0000 : 黑手厲害了,拉尾盤 04/17 13:33
sosiealex : ↗拉✡尾☆盤↗ 04/17 13:33
qscxz : 這盤太噁心啦!!! 04/17 13:33
lmc66 : 鬼指整個大勃起 04/17 13:33
wind164 : 15963.55 收最高 04/17 13:33
xephon : 原來週三結算是結16100? 04/17 13:33
fishead1116 : 15963.55 收最高 04/17 13:33
Lowpapa : 我的天啊 黑手超精準 尾盤剛好收最高............ 04/17 13:33
dai3345678 : 大盤ㄧ根 04/17 13:33
empirica : 15963 04/17 13:33
jalai : 今天恥骨市值續創新高 04/17 13:33
chiy16 : 翹屁股 收最高 台股美了吧................ 04/17 13:33
kis28519 : 空蛙 出事啦! 04/17 13:33
suntw : https://i.imgur.com/yK6bZSV.jpg 04/17 13:33
getx105 : 指數這根笑死 04/17 13:33
xephon : 出大事啦 https://i.imgur.com/Ni8pezT.png 04/17 13:33
qoojo2002 : 明天萬6 04/17 13:33
piece1 : 默哀!! 04/17 13:34
minazukimaya: 台股仙人指路 晚上美股高機率大漲 我猜的啦 04/17 13:34
tonylolz : 笑死 拉積這是怎樣 04/17 13:34
omanorboyo : 收最高 太狠了 04/17 13:34
mioco : 明天萬六! 04/17 13:34
koumoushou : GG拉尾盤 04/17 13:34
laechan : 硬拉G真的噁心,真的撐萬五八、萬五九在狂出貨 04/17 13:34
pipi2 : 好挑釁,萬六洞口停住 04/17 13:34
lmc66 : 這個嘎空手段又快又狠 04/17 13:34
goodjop : -30%了... 04/17 13:34
overkiller : https://i.imgur.com/2Tccrbx.jpg 04/17 13:34
czg : 今天可以訂明天和牛餐廳了吧 04/17 13:34
Lowpapa : 黑手真他媽強耶 本來以為收最低 一個華麗轉身收最高 04/17 13:34
coliform : GG尾刀直接壓過今天交易量 04/17 13:34
kmark1120 : https://i.imgur.com/VhnjDj8.jpg 04/17 13:34
whitebk : 明天穩啦 04/17 13:34
yuanmi1283 : 美股最近也變每天漲模式了 安心上車 04/17 13:34
tigerzz3 : 螃蟹收盤近期新高 04/17 13:34
b52060472 : 航運見紅空 賺錢好輕鬆 嗚嗚嗚 04/17 13:35
faultless : 積積拉這麽多 04/17 13:35
a79111010 : 呆股挫一下又拉回去 04/17 13:35
lepidoptera : 尾盤這根太狠了 04/17 13:35
WEYNI : 又被嘎飛了… 04/17 13:35
laechan : 就不要今晚ADR跌明天每個都被嘎得乒乒乓乓 04/17 13:35
goodjop : 盤一整天 看最後五分鐘就好 04/17 13:35
oklaaccc : 尾盤有夠會玩的 04/17 13:35
carfu : 正價差要準備拉高結算嗎 04/17 13:35
Kobe5210 : 黑手是在回應我的指數唱衰嗎XD 04/17 13:35
nwoyao : 老蘇今天會多大聲~~~~~~~ 04/17 13:35
suntw : 嘎嘎嘎https://i.imgur.com/yK6bZSV.jpg 04/17 13:35
islandant : 硬是拉到收最高耶... 04/17 13:35
purin3333 : 龍哥:我有發哥空單 04/17 13:35
yyyou : https://i.imgur.com/2gxI9J1.gif 只拉最後 04/17 13:35
omanorboyo : 權值股拉的你猝不及防 04/17 13:35
noju03001 : 不能笑不能笑不能笑 04/17 13:35
piece1 : 5000多張GG弄死一堆人...真的狠 04/17 13:36
Hitimothy : 螃蟹400 04/17 13:36
lpmybig : 沒事兒 持股還跌 笑死 04/17 13:36
overkiller : 哈哈 拉尾盤耶 但我的多單已經出掉了 04/17 13:36
guitarotaku : GG尾盤狂拉? 04/17 13:36
goodjop : 而且 嘎的措手不及 04/17 13:36
Guan63941 : 糖漿退場 熟悉的黑手就回來了 04/17 13:36
vincent0911x: 演了一整天 又嘎鼠人 04/17 13:36
lepidoptera : 尾盤拉上來 明天繼續跌倒 妖股亂噴 懂玩懂玩 04/17 13:36
on32 : 無腦多 就好了 04/17 13:37
angelicwing : 這最後一分針笑死我 04/17 13:37
guitarotaku : 明天萬六?明天萬六? 04/17 13:37
empirica : 賣飛了兩只股票 04/17 13:37
StarRoad : 盤後這樣玩我還以為今天結算日 04/17 13:37
HERJORDAN : 老蘇今天長榮不重播了嗎? 04/17 13:37
Lowpapa : 台股日K這次狼真的要來了嗎 明天跳空突破+200囉~~~ 04/17 13:37
sh021515 : https://i.imgur.com/XAjnEOJ.jpg 04/17 13:37
asduio : 看到耶開頭的每次都站錯邊就嗆另一邊傻的真的不忍 04/17 13:37
jeremylai : 無腦多 04/17 13:37
overkiller : 上週空10口的那位 快停損吧 04/17 13:37
mecca : 雞雞在手 指數我有 嘻嘻 04/17 13:37
iloveangela7: fj大 想問 5356也在10年線 業績看起來有進步 而且 04/17 13:37
islandant : 哲哲你別毒奶... 04/17 13:37
NEX4036 : 百檔漲停(51/100) 04/17 13:37
koumoushou : 菁英散戶轉空了嗎 04/17 13:37
kmshy : 51檔漲停 群魔亂舞了 上次跟劍湖山王標的大爆噴 到 04/17 13:37
iloveangela7: 最近熱的題材他好像也有沾邊 他會有戲嗎? 04/17 13:38
czg : 折折..................... 04/17 13:38
xephon : https://i.imgur.com/HPDCkZb.jpg 04/17 13:38
kmshy : 底怎麼選的… 好猛 04/17 13:38
PPTmilktea : 等等 透支長 你先別... 04/17 13:38
xephon : 誰準台股跌的? 蛤? 04/17 13:38
night957 : 尾盤噴什麼?今天有調整什麼東東嗎? 04/17 13:38
john668 : 這麼高還可以收紅K 大家有共識了吧 04/17 13:39
sisishi : 欣興好爛 04/17 13:39
vvnews : 劍湖山王的標的是那檔啊 04/17 13:39
cateyes : 2412~~~~~ 04/17 13:39
evaq : https://i.imgur.com/VCJrXHf.jpg 04/17 13:39
EHacker : https://i.imgur.com/f0uO0y4.jpg 04/17 13:39
touchbird : 尾盤昇龍拳 真猛 04/17 13:40
xavitier : 快笑死 尾盤不講武德 空空飛天 04/17 13:40
islandant : 樓上5356月線看起來超漂亮耶 04/17 13:40
pypy93264 : 現在大概只剩16003菁英空軍還沒輸 04/17 13:40
gdp10 : 未看先猜今天小台散戶會減少一點,但整體還是空單 04/17 13:40
metallolly : 不講股德誒 04/17 13:40
purplemagic : 靠北,真的是不講股德 04/17 13:40
pipi2 : 尾盤直接拉最高 04/17 13:40
siibouf : 哈哈哈哈空軍 04/17 13:41
overkiller : 看到有人空單被嘎了 不忍 快停損 明天就上萬6了 04/17 13:41
JekyllHyde : 尾盤一波騷操作~~~ 04/17 13:41
NEX4036 : 乾 51檔我只有一檔 == 04/17 13:41
pearcis : 老蘇今日又要嘴爆偉黑小魚了 04/17 13:41
dai3345678 : Nex大賺爛了 04/17 13:41
goodjop : 看起來三大又偷看答案了 04/17 13:41
fbtm : 一堆散戶以為國安退場就能空了? 04/17 13:41
glik : 我也只吃到一檔...... 04/17 13:41
evaq : 持股穩定上漲爽 04/17 13:41
Hitimothy : 我只有馬桶漲停 哈哈 04/17 13:42
whitebk : 空軍準備去按摩店兼採 04/17 13:42
goodjop : 來睡午覺 04/17 13:42
metallolly : 換馬桶! 04/17 13:42
fujioqq : GG尾盤一個大爆嘎XD 04/17 13:42
Hitimothy : 笑鼠 沒獲利的馬桶兩根 04/17 13:43
ajkofqq : 龍哥的節目好無聊…聽3分鐘就關了xd 04/17 13:43
laechan : 你各位看一下美元、us10yy,高價中高價IC電子塊陶 04/17 13:43
KAMTER : 是誰收盤買了29E的台GG... 04/17 13:43
a8521abcd : 每天都在講上萬六到底哪時候才要上去啊 04/17 13:43
windblood : 尾盤發生什麼事了@@ 04/17 13:43
xperiaxa : 手機從小米換成VIVO超不習慣的 整個早上都在摸索... 04/17 13:43
overkiller : 連期貨都要收最高了 快停損吧 明天就會上萬六了 04/17 13:43
NEX4036 : 啊只有一張賺也賺不了多少 好啦 好歹有賺 04/17 13:43
KAMTER : 壓秒猛拉是有什麼內褲線 04/17 13:44
leiouter : 最後ㄧ根 04/17 13:44
neverlosery : 尾盤吃了什麼 04/17 13:44
purin3333 : 龍哥看衰台灣電子又說台灣不該成為軍工王國 04/17 13:44
overkiller : https://i.imgur.com/ZxYeZLJ.jpg 04/17 13:44
metallolly : 賺便當錢 可以了 04/17 13:44
small91051 : 老蘇179要解套了 04/17 13:44
deangogi : 這盤每天都有各種理由出來喊快逃 04/17 13:44
musi : 不管GG吃什麼,也給我來一份!! 04/17 13:44
overkiller : https://i.imgur.com/3tQbedh.jpg 04/17 13:44
ajkofqq : 老巴認錯 開台股帳號買母股 04/17 13:45
Hitimothy : 龍鴿看爛穩了 04/17 13:45
WEYNI : 次月950又空十口了…夜盤再來看要怎麼處理 04/17 13:45
bruce20053 : https://i.imgur.com/qX6tFrH.jpg 04/17 13:45
a64186401 : 台G 520黑手在表白? 04/17 13:46
xephon : 空軍還活著,穩了 04/17 13:46
vncss : 雙美泰猛啦 04/17 13:48
vvnews : 還空 我看你是不懂哦 04/17 13:49
kmshy : GG昇龍拳 空軍灰飛煙滅 04/17 13:50
luckysmallsu: 睡醒怎麼翻紅了發生什麼事 04/17 13:54
ePaper : 台積電 28.8億買進..... 04/17 13:55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23-04-16
阿文救命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18
Oscar avatarOscar2023-04-16
萬六萬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18
大家早 今天殺哪邊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16
大家早
Joe avatarJoe2023-04-18
喜迎萬六
Oscar avatarOscar2023-04-18
阿文995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16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18
救救阿文
Olive avatarOlive2023-04-16
崩崩崩崩!
Tracy avatarTracy2023-04-18
阿文995~~
Adele avatarAdele2023-04-16
航運鋼鐵大爆噴,電子拖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18
阿文早安
Cara avatarCara2023-04-16
早安快上去啦
Enid avatarEnid2023-04-18
搭早
Tracy avatarTracy2023-04-16
大家早,先祝大家今天賺錢錢囉!
Jake avatarJake2023-04-18
新鼎是挖到石油嗎 噴爛耶???
Donna avatarDonna2023-04-16
興櫃生技王子製藥居然發股利 噴爆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18
能萬六了嗎透抽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18
就在今天!
Ida avatarIda2023-04-16
大爆崩
Cara avatarCara2023-04-18
人好少0.0
Liam avatarLiam2023-04-16
阿文早大家早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18
現在不買難道你要等噴到萬八?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16
大家早
Mary avatarMary2023-04-18
救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16
丸子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18
大家早
救命
Joe avatarJoe2023-04-18
和成雷虎有這麼猛?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6
今天總該空軍日了吧!
Ida avatarIda2023-04-18
早骯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16
今天又有萬六文了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18
閒聊價漲量縮 再不跌給人上車 股版要沒人了
Olga avatarOlga2023-04-16
合一大漲?
Isla avatarIsla2023-04-18
大家早 今天又要大賺了嗎
Delia avatarDelia2023-04-16
我怎麼覺得歐印的很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18
阿文早安0.0/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16
各位股神早
Lucy avatarLucy2023-04-18
和成開發出戰鬥馬桶?
閒聊量縮,股版神人都賺爛退休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16
阿文早 哪次不是歐印?下個月又能歐印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18
成交量少時表示現在大家都不關注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16
空單又要被嘎爆了….QQ
Lucy avatarLucy2023-04-18
嘴高端被水桶7天未實現損益增加了 好想再進去
Hardy avatarHardy2023-04-16
一堆開大車的都說沒啥貨可以跑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18
一片樂觀,怕.jpg
Noah avatarNoah2023-04-16
AI會不會被凱基台北倒光啊
Puput avatarPuput2023-04-18
不會萬六的,日經開高走低,港股也會大跌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16
盤前試搓真的爛,要開盤前還不是撤光光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16
這時不買要等市場韭菜搶買時才買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18
高端又一根漲停了,看來回三位數不遠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16
雷喵今天又要開盤漲停?
Cara avatarCara2023-04-18
搓仔都不玩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16
日韓死魚盤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18
亞力 噴! 高端 噴!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16
生技噴吧!
Tracy avatarTracy2023-04-18
第二季應該還沒回暖
現在都程式單再造量而已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16
未看先猜死魚盤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18
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16
今天要開船了嗎?呼呼呼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18
我好怕…凌群要不要賣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16
泥在座各位...現在便宜不買~難道要等卍8再買 ^^
Jack avatarJack2023-04-18
試搓一堆燈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16
今天應該不會萬六惹 大家可以回家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18
衝衝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16
凌群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18
(╮⊙▽⊙)<晚上夢到大跌喔齁齁齁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16
開低走高收最低
Liam avatarLiam2023-04-18
1312認真? 開始跑了
Ida avatarIda2023-04-16
老蘇的避風港 大獲全勝~~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18
今天死魚
Hardy avatarHardy2023-04-16
還不快買營收0元最頂的生技股,又要一根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18
一堆搓燈燈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16
忽見航運飛上天
Dinah avatarDinah2023-04-18
八太保守了吧~~騎馬兩
Yedda avatarYedda2023-04-16
今天萬六 空軍死透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18
日韓黑 萬六穩了
Yedda avatarYedda2023-04-16
我又要被嘎了…QQ
Hardy avatarHardy2023-04-18
營收0元還能3根,多麼有Fu糗啊!還不快上車!
Kama avatarKama2023-04-16
鬼指也小小黑開盤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18
維尼看起來今天空單跑得掉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16
做多好幸福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18
卍八太保守了吧~騎馬兩卍
Andy avatarAndy2023-04-16
雯晴早安,今天好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18
日韓很不給萬六面子喔
Jake avatarJake2023-04-16
群益證懂玩喔
我要看來內褲線停損潮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8
垃圾發哥
David avatarDavid2023-04-16
忽見航運飛上天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8
先崩再說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16
今天應該沒萬六了 亞股都弱弱的
Elma avatarElma2023-04-18
給我棟棟棟棟 起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16
發哥笑死 亂搓一通
Ina avatarIna2023-04-18
鬼指開低 晚一點走高?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16
搓搓搓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18
台指弱弱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6
阿榮175有種不要撤單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18
噴噴噴 上萬六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6
輪胎爆了
Megan avatarMegan2023-04-18
繃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16
合一漲停?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18
萬六根本上不去 多蛙快跑啊
Puput avatarPuput2023-04-16
開低走高 穩上卍六 直奔兩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18
四寶又在亂玩
Lily avatarLily2023-04-16
cc
Jake avatarJake2023-04-18
完了完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16
開個微妙的價格= = 大概率死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18
起崩吧 ㄎㄎ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16
神達期貨起飛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18
本周或下周上萬六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16
完什麼 快做多www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18
相信a33 相信opc 相信7a 萬六就在眼前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16
最後上車門票...沒時間解釋~無線列車發車辣 ^^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18
測一下900 等等就噴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16
神達起飛欸 好猛
發哥期貨死去
James avatarJames2023-04-18
還我33哥,其餘免談
Mason avatarMason2023-04-16
忽見航運飛上天
John avatarJohn2023-04-18
發哥G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16
亂搓4寶……
Erin avatarErin2023-04-18
開低走高,開高走低,這邊感覺有8成時間都這樣洗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16
天天假搓
Edith avatarEdith2023-04-18
興櫃生技王子製藥居然發股利 噴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16
開盤假摔
Isla avatarIsla2023-04-18
期貨小跌40點
Lily avatarLily2023-04-16
航運看起來就是新聞拉高出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18
開低走高或平盤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16
發糕大爆崩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18
ttps://youtu.be/QUTBNtkhCjQ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16
生技王子要洗幾次?敢不敢公佈號碼啦
John avatarJohn2023-04-18
四寶假單有種別抽阿
Hazel avatarHazel2023-04-16
感謝多蛙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18
忽見航運飛上天 老蘇179越來越近了
鬼指-50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16
糖漿是不是設定1萬6就出貨,日韓早走出一大波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18
8299 戳亮燈?
Lily avatarLily2023-04-16
這叫做上萬六喔?方向好像不對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18
a33怎麼不見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16
崩崩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18
發哥破了大紅k底部QQ
Olive avatarOlive2023-04-16
金金繼續扛
Eden avatarEden2023-04-18
99美債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16
忽!
Gary avatarGary2023-04-18
美債ETF又快到還可以的價位了
Kelly avatarKelly2023-04-16
900最後上車機會
Dora avatarDora2023-04-18
省達…?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6
恥骨一堆搓紅燈有種別抽單 認真上班去 0930綠就撿
太紅等中午在來撿屍
Elma avatarElma2023-04-18
凌群會不會被倒光 我該賣嗎 還是繼續留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16
重電噴噴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18
太神啦 老蘇 忽!!
Adele avatarAdele2023-04-16
拉回載客噴拉嘎~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8
四寶在搓什麼?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16
好膽別撤單啊!我要出貨啊!
Kumar avatarKumar2023-04-18
美期也跟日經一樣 逐步走低,沒跌100點算多方贏
Hazel avatarHazel2023-04-16
省達合併真的是利多阿
還是是首富還債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18
開平真不錯 加碼大酥胸
Ida avatarIda2023-04-16
老蘇只有2位會員套179 大獲全勝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18
上週拉高空真的數錢了 笑死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16
老蘇今天179應該能解套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18
台股給我下去吧 西西
Jacob avatarJacob2023-04-16
雷虎大戶下車,抬轎手請就位
Ida avatarIda2023-04-18
今天是還A33公道日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16
電子下去吧
Yuri avatarYuri2023-04-18
塊陶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16
大師兄300 0.0
Agnes avatarAgnes2023-04-18
神達搓的忽高忽低的
David avatarDavid2023-04-18
小道還是很硬阿 硬暴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16
聯發科在幹嘛,是不是想吃貨
Necoo avatarNecoo2023-04-18
期貨往上拉一百點了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6
聯發科是在跌什麼鬼
聯發科期貨跌這麼多
Megan avatarMegan2023-04-18
三陽繼續掛漲停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16
神達幹嘛看搓有期貨可以看阿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18
推文各種反串
Zora avatarZora2023-04-16
發哥搓跌停是三小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18
8088搓真的?
Poppy avatarPoppy2023-04-16
發哥期貨目前-2.5%阿 幹嘛看現股亂搓
James avatarJames2023-04-18
有期貨的看期貨就好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16
先撿美債..等20號吹吹大會
Donna avatarDonna2023-04-18
99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16
立積今天再漲 就放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18
3540融資死不退 天天開高走低 緩緩漲想幹大事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16
漲不動耶 萬六有夠遠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18
發哥有啥利空出來,外資報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16
跳水台越搓越低
Sandy avatarSandy2023-04-18
救命
Lydia avatarLydia2023-04-16
塊陶啊!!
Necoo avatarNecoo2023-04-18
發哥外資滿多看賣的
Erin avatarErin2023-04-16
三陽終於60了 要賣掉 認養喵喵了
Mia avatarMia2023-04-18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Delia avatarDelia2023-04-16
就電子應該死
Jacob avatarJacob2023-04-18
阿榮還不抽單?難道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16
發哥亮燈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8
神達吃下intel業務 被酸民嗆是撿別人垃圾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16
繃了............................................
Susan avatarSusan2023-04-18
99發哥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16
發哥跌停假搓仔就不要當機
Belly avatarBelly2023-04-18
不,發哥是因為有外資在週未發投資建議吧,聽說...
Ivy avatarIvy2023-04-16
群益證懂玩 大逃殺開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18
阿榮漲5元?!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16
怎麼A惹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18
抽單仔
Tom avatarTom2023-04-16
拜託不要再嘎了….抱歉 看到美元..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18
日本航運今天也漲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16
自從高通轉回GG後,發哥的製程紅利就沒了,直接硬碰
硬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18
外資一起看賣,那就真的會下去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16
發哥4字頭再考慮 懂??
Oscar avatarOscar2023-04-18
發哥丸子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16
世芯 創意開低?!準備V到尾盤!
Jake avatarJake2023-04-18
開盤又V啦
Tracy avatarTracy2023-04-16
GG沒有跌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18
發糕!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6
空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18
1215衝衝衝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16
發哥開超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18
神達撿垃圾 讚喔 專業分工!!!
Kyle avatarKyle2023-04-16
海噴了
Isla avatarIsla2023-04-18
老蘇的長榮要回179?
Joe avatarJoe2023-04-16
高端出貨啦 !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18
weyni薯條加大了沒
Harry avatarHarry2023-04-16
軍工發大財
Joe avatarJoe2023-04-18
發哥怎麼了??
Ida avatarIda2023-04-16
發哥怎開那麼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18
怎麼A惹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16
99 6515、99 6903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18
高端這個營收0的小壞壞又在誘空惹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6
群益抱歉 誤會一場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18
博智想燈?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16
8155開這麼高…?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18
網紅概念股 發哥
Jacky avatarJacky2023-04-16
嘎尾老輸大獲全勝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18
發糕只值350
Cara avatarCara2023-04-16
開船囉AHOY!!!
忽!!!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18
發哥好慘
Yedda avatarYedda2023-04-16
發哥有夠慘
Mason avatarMason2023-04-18
現在才想追阿榮會不會太傻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6
雄獅?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18
6235滿滿的隔日沖明星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16
省達被玩到開不了盤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18
發哥 炸裂.........別阿
Hedy avatarHedy2023-04-16
6185太扯 沒跟到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18
早灣 X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16
發哥是三小啦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18
又要啟航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16
發哥真慘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18
長榮173
Erin avatarErin2023-04-16
洋基默默漲上來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18
992454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16
老蘇淫惹,不過貨櫃很常開高都沒好事
Harry avatarHarry2023-04-18
發哥殺小
Noah avatarNoah2023-04-16
發哥發生啥事?
Erin avatarErin2023-04-18
快上船 快沒時間了
Yedda avatarYedda2023-04-16
99四寶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18
一堆貪婪多蛙套住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16
綠能發大財
賭神你在哪?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18
發哥是安抓?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16
幃翔 比較爭氣喲
Iris avatarIris2023-04-18
發哥怎麼真的要亮燈了
Zora avatarZora2023-04-16
別人追船 我撿2601 XD
Rae avatarRae2023-04-18
不知道還以為發哥除息==
上禮拜下船,我錯了QQ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16
發哥除息嗎?
Jake avatarJake2023-04-18
你各位又要被老蘇笑死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16
昇達科 亞力!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18
老蘇大獲全勝
Gary avatarGary2023-04-16
老蘇贏了 今天集合喇叭調小聲一點 =.=
Belly avatarBelly2023-04-18
發哥被某小額降評R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16
老蘇能撐到收盤大聲嗎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8
6005,帶賽證券股
Ula avatarUla2023-04-16
聯發科大出貨 電子死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18
博智登登登登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16
發鴿笑死XDD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8
發哥就高盛出報告 外資跑了
Carol avatarCarol2023-04-16
不是有投顧說發哥本益比太低 買爆??
Ula avatarUla2023-04-18
益航還有在做航運業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16
發哥太爛了吧ㄏㄏ
Erin avatarErin2023-04-18
發哥怎麼失智了XD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16
David avatarDavid2023-04-18
新聞出來果然就丸子 恭喜上禮拜追進去群益證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16
我昨天打麻將,發財就是這個顏色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18
發哥你還好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16
發糕 網紅最愛
Isla avatarIsla2023-04-18
發哥要燈了 好
Puput avatarPuput2023-04-16
發糕699
Hedda avatarHedda2023-04-18
發哥急速下降
Jacob avatarJacob2023-04-16
聯發科救命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8
發哥早上才發利空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16
起乩能不能站穩三位數啊
Sandy avatarSandy2023-04-18
發哥這樣大盤還是好硬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16
發弟又怎麼了?
Necoo avatarNecoo2023-04-18
請問2601財報有消息嗎?
Susan avatarSusan2023-04-16
卜蜂
Hardy avatarHardy2023-04-18
網紅發哥都進場在8字頭 套很久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16
發哥 嘻嘻
Leila avatarLeila2023-04-18
6185 吃錯藥?
John avatarJohn2023-04-16
益航還是散裝船吧? 前年賺他跟東鹼過
Lucy avatarLucy2023-04-18
卜蜂!
南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16
發哥你怎麼了
Tom avatarTom2023-04-18
離179差6元.....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16
開船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18
發哥可以抄了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16
下船的快上船 比179還便宜 不買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18
992454
Liam avatarLiam2023-04-16
發哥套了一堆套牢仔
Joe avatarJoe2023-04-18
老書航運要反攻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16
拉積盤?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18
兩倍除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16
空之王發哥更高啦
Carol avatarCarol2023-04-18
發糕有人空到了嗎跟去年好像喔 宣布完股利就一直崩
Jacob avatarJacob2023-04-16
發哥腫摩惹兒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18
好扯唷發哥 之前追股利那根被吃光還倒賠
Sandy avatarSandy2023-04-16
https://i.imgur.com/g1Uw3BC.jpg
抄底發哥!發家致富
Lydia avatarLydia2023-04-18
鋼鐵股的威致在低點,值得買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16
發哥除息這麼大方喔
Edith avatarEdith2023-04-16
棄嬰14了
Dinah avatarDinah2023-04-18
為啥一堆韭菜航運利多才要追==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16
台揚越爛越噴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18
老蘇難道可以踩著三傻空軍進錄影棚了ㄇ
Agnes avatarAgnes2023-04-16
發哥怎麼了,除息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18
我的8155直接鎖,買不到果然厲害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16
發哥是怎樣了阿暴跌欸
Agnes avatarAgnes2023-04-18
發哥QQ
Kama avatarKama2023-04-16
破船開高就是綠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18
發哥今天發錢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16
發哥很嗨唷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18
老蘇995 船要沉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16
4550太猛了
賺爛了
Mary avatarMary2023-04-18
發哥今天除息不用怕
Yuri avatarYuri2023-04-16
老蘇的船也一直A
Ina avatarIna2023-04-18
哭阿 套在三陽套在54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16
4550噴
Cara avatarCara2023-04-18
救救船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16
發哥崩了
Elma avatarElma2023-04-18
三井壽怎麼了?? 我的50反真的只能換三井壽??
Irma avatarIrma2023-04-16
聯發科這樣跌台股才跌20 呵呵
Olive avatarOlive2023-04-18
聯發科怎麼這麼軟 XD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6
趕快逃吧,今天亞股都會大跌的
Oscar avatarOscar2023-04-18
發哥不要帶賽啦
Carol avatarCarol2023-04-16
美債ETF最近跌下來 來撿搂
Oscar avatarOscar2023-04-18
維尼空單要解套了 恭喜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6
發哥衝rrr
Ida avatarIda2023-04-18
阿 看來要被三傻空軍踩著進錄影棚了
Doris avatarDoris2023-04-16
發哥怎麼了
Lydia avatarLydia2023-04-18
6185 有人玩開關啊啊啊啊啊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16
十銓越爛越噴
Jack avatarJack2023-04-18
字卡先別做啊老蘇 會浪費A4紙
Freda avatarFreda2023-04-16
發哥! 有機會抄底嗎?
Hedy avatarHedy2023-04-18
6185瞬間倒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16
4550!
Iris avatarIris2023-04-18
有大人在防守 安心上車
Kyle avatarKyle2023-04-16
好弱的盤,傻多沒一個能打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18
發哥怎麼軟啪啪
Jake avatarJake2023-04-16
發哥怎麼了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8
凌群發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16
感覺很多人看到航字就想追進去了 跟我當初一樣XD
Jacky avatarJacky2023-04-18
Ic 領頭羊發糕
Hedy avatarHedy2023-04-16
發哥今天除息?
Leila avatarLeila2023-04-18
3147!?怎又變沖沖區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16
我也想問發哥怎麼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18
立積真的是鬼
Olga avatarOlga2023-04-16
上週就說可以空發哥了
Oscar avatarOscar2023-04-18
神達噴?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16
哭啊 發哥零股還要730= =
John avatarJohn2023-04-18
外資高盛調降發哥評級
Carol avatarCarol2023-04-16
6792 詠業 on my radar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18
GG也翻黑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16
發哥發生什麼事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18
運動中心又噴了呢 超車達欣工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16
發哥發大財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8
全市場一片看好你還不跑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16
我先來預言金項鍊早上拉高座山,收盤小跌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18
高雄王最近是吃到壯陽藥喔,連勃好幾天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16
發哥就除息阿...根本正常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18
空單錢怎麼一直增加…跟大家說的不一樣啊
Freda avatarFreda2023-04-16
沒人知道發哥怎麼了QQ
Dora avatarDora2023-04-18
忽然的忽 怎麼沒有忽起來
Hedy avatarHedy2023-04-16
除息啦
Adele avatarAdele2023-04-18
只是可能除1星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16
拉成這樣太明顯啦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18
3622?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16
一人空一張 把發哥賣到跌停大家說好不好
Hardy avatarHardy2023-04-18
金相戀噴噴
David avatarDavid2023-04-16
忽見航運飛上天
Cara avatarCara2023-04-18
零股730??
發哥4字頭感覺還有點貴
Mary avatarMary2023-04-16
原來發哥今天除息
Iris avatarIris2023-04-18
多多連屁都不敢吭一聲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16
笑死 除息日有公告吧
Hazel avatarHazel2023-04-18
外資:聯發科今年轉衰17%、營益率毛利率均失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16
小佳醫又要創高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18
哪來的除息?
Hazel avatarHazel2023-04-16
船都沉了還飛阿
Andy avatarAndy2023-04-18
還以為發哥除息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16
鴨不住...真逗鴨不住~台台要飛翔卍6辣 ^^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18
說好的萬六呢
Steve avatarSteve2023-04-16
大漲近200點。爽賺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18
發哥除息還不買?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16
4550損益快50%了 舒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18
發哥是某外資降評
Adele avatarAdele2023-04-16
一堆韭菜XD
還以為PTT資訊多快呢
Emma avatarEmma2023-04-18
中小好猛
David avatarDavid2023-04-16
今天只跌發哥?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18
發哥這樣大盤指數還那麼好看
Leila avatarLeila2023-04-16
凌群破高 ai噴噴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8
我大多多etf0073+0.02,多蛙沒有輸!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16
馬桶玩燈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18
真羨慕多多又有便宜價可以無腦買了
Noah avatarNoah2023-04-16
發哥在幹嘛........軟屌??? =.=
Hazel avatarHazel2023-04-18
金項鍊 博智!
Lydia avatarLydia2023-04-16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18
預計除76,現在只有45,恩還有空間下去
Eden avatarEden2023-04-16
揪命鴨..
Yedda avatarYedda2023-04-18
Space X概念股
Yuri avatarYuri2023-04-16
又怎麼了
Cara avatarCara2023-04-18
不對 我的發哥零股壞掉了 完全沒成交
Ivy avatarIvy2023-04-16
凌群好狠
Jacky avatarJacky2023-04-18
塊陶阿!!!等等要崩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16
高盛降評發哥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18
零股十分才開盤當然沒成交阿
Megan avatarMegan2023-04-16
航運洗掉短沖客 準備啟航囉
Jacky avatarJacky2023-04-18
凌群又鎖..AI好瘋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6
發哥又又又又又烙賽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18
發哥來這個位置可以撿吧XD 大特價欸
James avatarJames2023-04-16
博智燈燈
Zora avatarZora2023-04-18
熱錢呢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16
立積要嘎爆空蛙了 怕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18
亞力一堆人出貨
Elma avatarElma2023-04-16
看起來要死魚盤到20號GG法會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18
我的馬桶已經鑲金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16
群益成功逃跑,XD
Mia avatarMia2023-04-18
省達就是垃圾 快空回20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16
抬滑頭每次拉高後都會往下-1%
Olga avatarOlga2023-04-18
啟碁又開始向上了
Emily avatarEmily2023-04-16
神達填息啦
Tracy avatarTracy2023-04-18
神達填息了,也太快
David avatarDavid2023-04-16
發哥發生什麼事了? 被老美鐵拳修正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18
阿文也過32了呢 韭菜量即將化解
Edith avatarEdith2023-04-16
和成到底??有啥消息 連三根欸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18
長榮航太噴噴
Liam avatarLiam2023-04-16
龍哥今天能變出發哥空單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18
緯創真的百折不撓唉
Necoo avatarNecoo2023-04-16
除息還有左手換右手, 直接剁左手是...
Isla avatarIsla2023-04-16
發哥是00850、00912、006208第三大成分股耶,慘了
Lily avatarLily2023-04-18
發車
Jacob avatarJacob2023-04-16
馬桶陶瓷是泛軍工概念股阿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18
省達就跟公公一樣被大家罵的時候反而漲的快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16
馬桶又一根 幹
Ivy avatarIvy2023-04-18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Cara avatarCara2023-04-16
壓發哥給空軍補
Tom avatarTom2023-04-18
AI好扯
Jake avatarJake2023-04-16
鎂蛙準備囂張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18
撐到中國開盤就好,做多就是這麼簡單
Noah avatarNoah2023-04-16
四寶甩轎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18
誇張!發哥今天會跌停了嗎!
Irma avatarIrma2023-04-16
力智好棒啊
Joe avatarJoe2023-04-18
老蘇啊 179要變天花板啦
Kama avatarKama2023-04-16
左手換右手。左手會再長出來啦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8
怎麼其他人都看暴漲..我看都死魚?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16
剛剛沒上車應該沒機會了 測完噴
Tom avatarTom2023-04-18
6829好洗
Ida avatarIda2023-04-16
火箭讓馬桶漲價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18
6574也拉一根 興櫃6539不動一下嗎 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16
資通鎖了 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18
今天能源軍工依舊堅挺
Mason avatarMason2023-04-16
還沒開始除息 發哥已經自動除息一次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18
台汽電gogogo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6
鑲金的馬桶
Ivy avatarIvy2023-04-18
6005一看就是有大戶在偷吃貨 真的沒要併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16
3019馬上被ptt法人進攻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18
和成就跟著軍工一起漲不是嗎
Puput avatarPuput2023-04-16
01也想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18
長榮鋼逢低.....
Jacky avatarJacky2023-04-16
凌群 應該沒空空吧
Hedy avatarHedy2023-04-18
三陽好晃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16
軍工輪流噴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18
3019 ptt法人進攻啦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6
原來零股10分才開 我太菜了XDDD
Isla avatarIsla2023-04-18
一堆人對00712不離不棄
Jacky avatarJacky2023-04-16
靠北小兒真的要把發哥賣到他們說的預測價620啊,沒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18
之前跟著FJ接的太醫也默默的獲利中@@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18
讓我驚訝的事發哥竟然沒有帶衰別人
Puput avatarPuput2023-04-16
賣馬桶賣到三根漲停,大家把手上其他垃圾都砍了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18
當股票想漲時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16
創意智原V型反轉逆噴射!
James avatarJames2023-04-18
肉鬆連續被注意 囧摸惹ㄇ?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16
零壹
Elma avatarElma2023-04-18
發哥怎麼了 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16
必應加油
Ina avatarIna2023-04-18
3305在玩什麼?
Isla avatarIsla2023-04-16
越來越峰
Mason avatarMason2023-04-18
發哥倒啦@@
Mason avatarMason2023-04-16
賠死那些當沖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18
偉黑小魚又去蹭嘎尾的被動元件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16
資服一堆燈 我的媽阿
Carol avatarCarol2023-04-18
V啊!!!!
99創意…..99…
Dinah avatarDinah2023-04-16
說好的忽呢
Yuri avatarYuri2023-04-18
高通轉到gg發哥完全沒製程優勢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16
等等港股先開低
Liam avatarLiam2023-04-18
日月光先賽.再來是發哥.下一支半導體是誰賽
Mia avatarMia2023-04-16
我今年真的都靠AI賺錢!
Mary avatarMary2023-04-18
和成不是軍工股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16
發哥建議等等看五字頭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18
老實樹騙我!
Edith avatarEdith2023-04-16
台泥?
Yedda avatarYedda2023-04-18
櫃買繼續噴 發糕暴死
Iris avatarIris2023-04-16
發高被誰拋棄了
Jacob avatarJacob2023-04-18
隨便買隨便噴行情
Lily avatarLily2023-04-16
發哥是沒有研發AI嗎怎麼今年都利空新聞
Ethan avatarEthan2023-04-18
3305懂玩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16
中小繼續開趴踢開到財報出來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8
長榮172囉~~~ 老蘇的宇宙飛船真的有料XDDD
Mary avatarMary2023-04-16
軍工又飆了
Leila avatarLeila2023-04-18
比手速
Joe avatarJoe2023-04-16
馬桶跟軍工有什麼關係? 馬桶可以檔子彈就是了?
Kama avatarKama2023-04-18
萬泰有點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16
博智真鬼
Ina avatarIna2023-04-18
敦泰是不是又想騙我下車
Kelly avatarKelly2023-04-16
金剛兄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18
不知道有沒有人還有1000元的發哥?
Agnes avatarAgnes2023-04-16
阿就高通Gen2真的香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18
投信最佳在做視陽啊,越爛越噴
Ula avatarUla2023-04-16
三陽是隔日沖嗎?
Emma avatarEmma2023-04-18
OTC續漲......內資持續進場
Kumar avatarKumar2023-04-16
金項鍊預言成功 造山運動
Carol avatarCarol2023-04-18
忽見長榮172,偉黑小魚粉錯愕!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16
179再來吹 會員嗷嗷待哺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8
資通訊又再飆。行情不錯
Delia avatarDelia2023-04-16
外資發哥目標價620 加油啊
James avatarJames2023-04-18
台汽電好鬼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16
為何賣掉才開始漲停?
Annie avatarAnnie2023-04-18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16
雞肉穩穩的 卜蜂都破90了 太讚
Adele avatarAdele2023-04-18
3622是怎麼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16
6792 詠業 我早上一講 又被拉上去 主力不要這樣
Iris avatarIris2023-04-18
馬桶好像是什麼防彈材質
Kyle avatarKyle2023-04-16
99...2206...(斷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18
發哥好像也沒有轉AI的新聞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16
別買長榮了,買長榮航太不好嗎
Rae avatarRae2023-04-18
金寶在飆什麼
Megan avatarMegan2023-04-16
三陽舒服 60掛賣 準備加碼喵喵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18
南光55附近沒上車 真可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16
大成跟上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18
櫃買創新高!
Olive avatarOlive2023-04-16
南光= =
Eden avatarEden2023-04-18
fj航太一直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16
發哥AI有做自己的推論晶片啊
Lydia avatarLydia2023-04-18
6005今天割韭菜!誇張!
Elma avatarElma2023-04-16
4968也太扯@@ 沒賺錢的公司也在那邊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18
發哥今天除權息??花生什麼事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16
多拉一點 cc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18
台灣傳產可能要翻一波了 準備建倉
Harry avatarHarry2023-04-16
卜蜂來不及進場搶白蝦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18
5864繼續往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16
就發糕在雷 笑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18
聯發科要被做成字卡輪翻轟炸一天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16
誠實的大綠光 反而cover聯發科跌勢
Necoo avatarNecoo2023-04-18
撿點發哥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16
長榮鋼跌到60下買個兩張蹲一下
Mia avatarMia2023-04-18
有做還被降評 真的慘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16
航太沒機會上車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18
發哥不要自己雷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16
台汽電發瘋了嗎 救命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18
誠實樹讚讚
Yedda avatarYedda2023-04-16
投資45萬每年可以換100盒白蝦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18
想問一下今天空蛙還要空嗎
Emily avatarEmily2023-04-16
網紅最愛 聯發科
Jacob avatarJacob2023-04-18
櫃買好強
Lucy avatarLucy2023-04-16
發哥馬上發利多新聞 公司很怕喔
Belly avatarBelly2023-04-18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16
期貨自己嘎起來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18
發糕就只值350。靠疫情吹到1200 笑死
Dora avatarDora2023-04-16
台汽電怎麼了 噴欸
Hardy avatarHardy2023-04-18
嘎成這樣是三小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16
零壹衝啊 攻破60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18
樂事~衝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16
事欣科spaceX老合作夥伴挑戰前高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18
立康又不演了嗎
Kama avatarKama2023-04-18
笑死放空發哥又數錢
Emma avatarEmma2023-04-16
992206...快992206!!
Una avatarUna2023-04-18
啊忽在哪??
Irma avatarIrma2023-04-16
華城繼續挑戰百元嘍
Kyle avatarKyle2023-04-18
原來是降評 決定反向操作 掛一張發哥 cc
Yuri avatarYuri2023-04-18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16
面板繼續噴 好爽 萬海也噴 三陽也噴 賺錢好簡單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18
華府可以漲慢一點嗎
Puput avatarPuput2023-04-16
發哥跟流行改季配?
Kyle avatarKyle2023-04-18
(╮′_>`)<馬的持股像漲300點 大盤黑的 一看發哥...
Puput avatarPuput2023-04-16
軍工和儲能狂噴,還在堅持航運的有多韭?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18
台股不會跌阿~拉回歐印貸款多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16
立積是誰買 業績這樣還能噴
Necoo avatarNecoo2023-04-18
甩轎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16
星期五殺誠實光,星期一拉誠實光,算控大盤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18
忽 忽然的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16
Hazel avatarHazel2023-04-18
馬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16
飛宏一轉眼就7字頭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18
立積好扯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16
6185怎麼突然亂噴
Una avatarUna2023-04-18
上戰場也要上廁所阿 無誤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16
發哥~你死得好慘R
Jack avatarJack2023-04-18
不過突然這樣往下一根 確實讓持有的人有點傻眼
要不要砍都很糾結
Una avatarUna2023-04-16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18
8091 又噴了 之前PO文清倉的 拍拍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16
台塑 碳 塑 電 環環相扣
便宜的好貨 早晚噴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18
01 也噴了 噴的莫名奇妙..... =.=
Jack avatarJack2023-04-16
華航空20到底怎麼輸?真不懂飛機怎麼還有人要
John avatarJohn2023-04-18
泥各位空手仔...在不進場~少賺要人命辣 ^^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16
洽龍救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18
洋芋片噴噴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16
賺爛了賺爛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18
台股真的對空軍很不友善
Kyle avatarKyle2023-04-16
幹千附精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18
磐姨最近也好噴
Mia avatarMia2023-04-16
高端股價還比陽明高,何必開船這麼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18
飛宏是不是沒有極限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16
長歪辣
Susan avatarSusan2023-04-18
IP開拉了吧,開錄都是收紅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16
持股全噴 指數還是黑的 好奇怪 =.=
Gary avatarGary2023-04-18
反彈無力 必自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16
沃草 我上週賣1777...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18
營業員是不是真的發財了?抱不住的都飛走了T.T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16
爛死了 啥航運和被動是台股救世主 根本死魚
Lydia avatarLydia2023-04-18
指數不會漲,只漲題材股=最佳狀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16
軍工太扯
Hardy avatarHardy2023-04-18
又v了 舒服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16
磐儀是知名網紅的愛股嗎?工業電腦
Dora avatarDora2023-04-18
千附鬼噴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16
發哥只要一拉台股就直接萬六,空蛙小心了
Enid avatarEnid2023-04-18
出門化妝概念正熱門?
Tom avatarTom2023-04-16
舒服啦 軍工股在噴高高
Mary avatarMary2023-04-18
貨櫃又又又出貨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16
演夠沒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8
漢翔沒人賣吧
Hardy avatarHardy2023-04-16
樂事好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18
真比起來 航運跟被動漲幅少了點....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16
救救三喵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18
賣發求榮賣起奶!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6
中小繼續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18
軍工又噴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16
傻多賺爛了啦 還有人賠錢嗎
Noah avatarNoah2023-04-18
杜老爺概念股 天氣熱吃冰
Tom avatarTom2023-04-16
雄獅要漲到哪啦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18
樂事又燈了
James avatarJames2023-04-16
老蘇是不是不會開船啊 要不要換歪果仁來開
Dinah avatarDinah2023-04-18
6026補漲行情囉
Emma avatarEmma2023-04-16
又要拉高給你空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18
看一下發哥 三大法人好像早有消息 賣好幾天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16
樂事綠能這樣嘎空軍不好吧
Hazel avatarHazel2023-04-18
軍工好誇張 輪流漲停
Puput avatarPuput2023-04-16
樂事股本14億 哈哈
懂的都來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18
Otc含金量超高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16
寶一是啥洨
Annie avatarAnnie2023-04-18
建準終於肯動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16
以後新聞不要報加權指數,改報櫃買吧!
Iris avatarIris2023-04-18
九百肛底,噴向萬六
Poppy avatarPoppy2023-04-16
大綠光綠棒出量今天噴回來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18
fj真專業,有注意原物料行情蓄勢待發
Liam avatarLiam2023-04-16
寶一輸湖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18
6026公司派有發大利多,一早還有人砍阿呆谷。。到
底在想啥
Hazel avatarHazel2023-04-16
各位理性R,小心洋芋片校正回歸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18
中生化都飛天了 中化快跟上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16
2206...9起來啦!!!992206!!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18
為什麼軍工唯獨嘉裕不動 值得抱著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16
我的持股都紅的,大盤居然綠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18
甚麼時候有券商要出櫃買正二?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16
寶ㄧ什麼鬼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18
還能再更盡興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16
漢翔 GOGO
Edith avatarEdith2023-04-18
軍工繼續噴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16
閉著眼睛就怕你沒錢買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18
下個月美國軍火商來談代工
John avatarJohn2023-04-16
宏碁真是漲不停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18
大成上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16
噴到爛掉 豪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18
扣比大高歌離席 第二破6026又要賺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16
台耀又要過高啦,海豚大獲全勝~
Donna avatarDonna2023-04-18
大成加油
千附精鎖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16
軍工要噴到幾月?
Dinah avatarDinah2023-04-18
方方土再創波段新高
Freda avatarFreda2023-04-16
萬海舒服啦!阿不是有人說萬海不會漲 cc Ptt法人在
賺錢了
萬海&萬海斥U海%萬海: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18
OTC突破阿 傻多要怎麼輸阿
Jake avatarJake2023-04-16
漢翔好鬼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18
發哥加由
Belly avatarBelly2023-04-16
噴得一塌糊塗XD
Adele avatarAdele2023-04-18
聯發科變聯fuck惹...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16
玩軍工 豪吐露絲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18
三陽想說平盤來充值一張讚讚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6
台GG跌倒~中小吃到飽辣 ^^
Lucy avatarLucy2023-04-18
3622毛真多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16
今天怎麼又一堆燈燈惹
Emily avatarEmily2023-04-18
這盤只會漲AI 軍工 別買錯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16
軍工太猛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18
哇靠,軍工股還炒得動,雷虎快漲停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16
資金都跑去櫃買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18
一個沒注意黃師傅又上去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16
4916攻一下36boss
Yedda avatarYedda2023-04-18
儲能 ai 軍工 輪流噴
Elma avatarElma2023-04-16
狼師除息?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16
鋼鐵股連海光都翻紅,威致有機會漲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18
狂漲~~
Oscar avatarOscar2023-04-16
泥馬的我上週把萬海出掉這週就噴
Carol avatarCarol2023-04-18
軍工錢就放在那邊叫你來拿
Hedda avatarHedda2023-04-16
萬海亮燈好嗎 神鬼出航
萬海我進場就噴 賺錢好困擾ㄟ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18
船船要開不開的 好爛
Jacky avatarJacky2023-04-16
OTC沒聯發科拖累 生技今天滿強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18
手上持股全紅。笑死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16
發哥好爛
David avatarDavid2023-04-18
軍工有一天會被倒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16
出貨文滿天飛 還有傻多VV叫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18
隨便買隨便賺,還有人在空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16
軍工再起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18
8403又在十年線了
Iris avatarIris2023-04-16
漲停太多了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18
3118即將站上10年線 期待~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16
漢翔抓一張56.6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18
肉鬆被倒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16
舒服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8
戰鬥機真扯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16
漢翔嗑藥喔??
Lucy avatarLucy2023-04-18
各為空軍兄弟還不投降嗎 等上萬六直接送你上宇宙cc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16
Ic設計好爛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18
台泥已下車,感謝抬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16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18
星期五出了一些 剩下的都死魚
Olga avatarOlga2023-04-16
漢翔還沒買到就飆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18
資通訊類股 +7檔漲停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16
賺錢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18
發哥一臉想燈 空到下市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16
康舒漲什麼鬼
Steve avatarSteve2023-04-18
去虎門上課怎感覺不到那麼會噴...竟然過百了???
Irma avatarIrma2023-04-16
軍工明天就鷺絲了拉,還蒿兔鷺絲XDD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18
大家滿手都軍工嗎QQ
Oscar avatarOscar2023-04-16
漢翔出光了 難過
Irma avatarIrma2023-04-18
還是能源能打...跟著政府做穩
Freda avatarFreda2023-04-16
樂事、漢翔、精剛、南光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18
配置一些軍工股不是顯學嗎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16
有賺就好不要難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18
台股可以把GG跟發糕踢出群組嗎
Yedda avatarYedda2023-04-16
台灣錢淹腳目~抓最後一隻鼠鼠辣 ^^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18
一堆股都紅的,就大盤弱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16
SYM又騎走啦 早上誰被騙下車
Carol avatarCarol2023-04-18
肉鬆正常都是除息前賣等貼息吧 五哥都是很會貼息的
股票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16
出事xdd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18
軍工籌碼完全不敢買
Rae avatarRae2023-04-16
領不到槍 也要握一點軍工股 是常識吧!
Susan avatarSusan2023-04-18
Ai軟體超強
Hedy avatarHedy2023-04-16
XDDD
Ivy avatarIvy2023-04-18
感覺下一個欠跌的應該是二哥.....
Mary avatarMary2023-04-16
報幹噴 有志難伸終於輪到你了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18
通通給我噴起來!
Andy avatarAndy2023-04-16
漢翔一副想拉漲停的樣子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18
黃師傅不等人的 都不回檔欸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16
繼續小A大V
Olive avatarOlive2023-04-18
華盈這改過名的太陽能新兵沒人要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16
飛宏 建通 建準!
Dora avatarDora2023-04-18
軍功開盤還在演 馬上不演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16
軍工就是今年飆股,航運韭韭還在堅持過氣股
Olga avatarOlga2023-04-18
持續兌現未來~~~
Dinah avatarDinah2023-04-16
發哥到底是?????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18
我跟推文看得盤是不是不一樣=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18
發哥700保衛戰
Rae avatarRae2023-04-16
蝶一下啊 幹 這樣怎麼衝剌
Annie avatarAnnie2023-04-18
OTC也漲太多了!該拉回囉!
Ethan avatarEthan2023-04-16
肉鬆是不是自營狂倒啊,除息前買一堆
Ida avatarIda2023-04-18
雷虎要鎖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16
發哥?
Kumar avatarKumar2023-04-18
雷貓都當沖?波動好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16
雷虎根本跑不掉 太兇啦
Eden avatarEden2023-04-18
華盈的名字不夠簡單直白看看樂事綠能就知道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16
6185曾經的痛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18
今年飆股,還是今天飆股XDD
Lily avatarLily2023-04-16
親像飛宏~~~~~~~~~~~飛上天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18
16 17塊的時候在板上發6185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到 嘻嘻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6
錢都去軍工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18
漢翔要燈?
Leila avatarLeila2023-04-16
寶一太誇張了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8
全部軍工都吃炸藥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16
軍工元年 懂?
Lily avatarLily2023-04-18
雷虎才是真的老虎 反觀面板小貓
Megan avatarMegan2023-04-16
整數關卡超硬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18
全訊200撿到兩張,沖掉好惹A_A
Steve avatarSteve2023-04-16
發哥來亮等看看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18
做空軍工的....
Olive avatarOlive2023-04-16
鬼指要死守900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18
人手一檔軍工了
Isla avatarIsla2023-04-16
現在不買等出貨嗎
Donna avatarDonna2023-04-18
雷虎又鎖,是要被關幾次?
軍工看起來要全燈惹
Hedda avatarHedda2023-04-16
179 179 179~~~~~~~~~
https://imgur.com/0kBpBJk.jpg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18
雷虎好神奇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16
蹦蹦了 說好的萬六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18
軍工會不會跌 我進去買就知道了
Hazel avatarHazel2023-04-16
漢翔感覺要出貨了 崩潰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18
面板下去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16
厲害了我的阿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16
今晚上萬六?
James avatarJames2023-04-18
神奇寶貝真的太神奇啦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16
阿虎太早出掉 痛
Hazel avatarHazel2023-04-18
啟基衝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16
還有人沒軍工?
Mary avatarMary2023-04-18
軍工 買晟田 跟 嘉裕 唯獨嘉裕跟死魚一樣
Rae avatarRae2023-04-16
好扯 軍工直接幹飛
Isla avatarIsla2023-04-18
今天不知道會有幾個燈
Harry avatarHarry2023-04-16
軍功跟旅遊一起漲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18
台灣自己發展軍工,跟什麼端的疫苗好像
Susan avatarSusan2023-04-16
飛宏衝啊
Jacky avatarJacky2023-04-18
精剛一去不回頭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16
再生電網又在瘋了
Lily avatarLily2023-04-18
被動跟電子不良品一起死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16
雷虎真的猛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18
第五代戰機 漢翔 拭目以待 嘻嘻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16
軍工好好沖,額度又剩一點點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18
尾黑小魚有跟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16
太猛了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18
900爭奪戰開打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16
充電樁也噴好多隻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18
死魚
Yedda avatarYedda2023-04-16
軍工跟疫苗比?飛彈不用三期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18
漢翔還開低給大家買 真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16
我爸真的神,精剛讓他又賺了漲停一支
Annie avatarAnnie2023-04-18
亞力噴出 報酬率128%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16
透顧差不多要變出軍工股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18
飛宏不讓人建倉欸
Erin avatarErin2023-04-16
十年線航運股 沒人愛才甜啊
Joe avatarJoe2023-04-18
發哥今天要是沒狂跌!可能上萬六了!
Sandy avatarSandy2023-04-16
雷虎噴爛 賺錢啦
Mason avatarMason2023-04-18
6026又一根,舒服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16
雄獅!!!!!!!!!!!!
Megan avatarMegan2023-04-18
黃師傅完全拉不住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16
老書 玉精光 哦哦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18
你是說軍工要吵到跟某端一樣高嗎 那肉還很多欸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16
賣掉後飛好幾根才懂師傅的好
Lucy avatarLucy2023-04-18
美國軍火商都說要用無人機了~~這已經是明示了吧
Andy avatarAndy2023-04-16
fj99十年線被動
Ethan avatarEthan2023-04-18
995
Iris avatarIris2023-04-16
雷虎鎖一萬張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18
老蘇國巨又再次教訓了酸蛙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16
軍工繼續噴阿 3178 4541
Jacob avatarJacob2023-04-18
創意智原V型反轉逆噴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16
雷虎不敢買 嗚嗚嗚
Lucy avatarLucy2023-04-18
雯晴早 大家早
Jacob avatarJacob2023-04-16
蛤 剛剛看到有人要買京元電 認真?
Dora avatarDora2023-04-18
智原你快噴-.-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16
晚了10分鐘全面噴發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18
德宏又翻紅了,舒服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16
不跟陸港股?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18
我現在上飛彈還來得及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16
王道要回正了 啊啊啊啊啊
Elma avatarElma2023-04-18
中光電也是軍功股嗎 噴成這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16
精英空軍在萬六笑看雜多逃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18
不是靈活小青蛙 搭靈骨塔也不會輸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16
華電網 賠手續費賣才噴 哭喔
Ula avatarUla2023-04-18
OTC站穩幾天了,還不all in嗎
Adele avatarAdele2023-04-16
櫃買又創近期高了
John avatarJohn2023-04-18
啟碁可以起乩了嗎?
Harry avatarHarry2023-04-16
不愧是三喵
Ula avatarUla2023-04-18
怎麼還在這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16
飛宏噴噴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18
持股一注意就沒好下場...X!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16
軍工,充電椿,資服噴啥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18
阿文!
Dora avatarDora2023-04-16
阿文今天想表態呢 成本28 吃瓜看戲啊
Belly avatarBelly2023-04-18
台汽電要漲停啦 太神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16
中光電有跟AI沾上邊,走法跟瑞儀就是不一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18
漢翔扯
Gary avatarGary2023-04-16
20點3000e 哥哥姐姐回來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18
開噴了
Lily avatarLily2023-04-16
黃師傅...這麼幸福是可以的ㄇ==
Freda avatarFreda2023-04-18
等等等 今天好像有噴捏!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16
亞力賺到手軟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18
藍燈不追高 十年線+業績成長 每天都在看戲罷了XD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16
發哥直接爆死
Ula avatarUla2023-04-18
今天再噴啥..飛宏@@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16
軍工好可怕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18
amd把拔 餓餓 我要吃壽司郎
Agnes avatarAgnes2023-04-16
好吧 立積 算你厲害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18
阿文衝呀
Dora avatarDora2023-04-16
持股死魚中 你們噴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18
黃師傅根本等不到月線啊 啊啊啊啊啊
Kumar avatarKumar2023-04-16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18
漢翔很會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16
軍工讓我這個月薯條加大
Ula avatarUla2023-04-18
AMD拔拔餓餓餓餓!大汽電變飆股啦
Dora avatarDora2023-04-16
泥各位...現在不買電子股~難道要等旺季在買 ^^
Isla avatarIsla2023-04-18
漢翔賣飛快哭死
Necoo avatarNecoo2023-04-16
飛宏沒有極限
還好還有150張
Joe avatarJoe2023-04-18
生達燈
上星期加碼漢翔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16
又開V啦
Iris avatarIris2023-04-18
老蘇的航運 今天還算可以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16
王道的確低估 還有王道甲特值得買
純放款銀行 今年會比壽險優勢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18
發哥變空軍幫手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16
飛宏又飛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18
不演了 直接噴爛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6
FJ好 請問1799怎麼看 謝謝
Lucy avatarLucy2023-04-18
發哥抄底啦
Doris avatarDoris2023-04-16
發哥是有啥重磅消息嗎 跌成這樣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18
漲1%喊成這樣..有夠可憐
Megan avatarMegan2023-04-16
王道已經連三天每次試搓都玩漲停了…訊號?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18
海屌爆噴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6
發哥別這樣... 快V回來...
Iris avatarIris2023-04-18
真證明 無心插柳 柳橙汁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16
發哥空之王看好阿 沒信心的別來亂
Doris avatarDoris2023-04-18
之前提過的3419 也噴出了
Zora avatarZora2023-04-16
軍工就漲下個月美國來談代工阿 有題材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18
看來是要插針惹
Steve avatarSteve2023-04-16
爆屌海噴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18
6806 ..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6
全訊早早沖掉94爽 就卡在這就好 別讓我嘔
Joe avatarJoe2023-04-18
長興怎麼噴一根
John avatarJohn2023-04-16
發哥來當沖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18
老蘇救命
Jack avatarJack2023-04-16
永崴投控,噴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8
發糕再次被散戶買上去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16
靠杯 大甩轎 又噴了 今天要萬六了!!!!!!!!!!!!!!!
Poppy avatarPoppy2023-04-18
救救阿榮…上面的冤魂好重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16
阿榮外資買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18
平盤補一個三陽的話舒服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18
00679B又被買到溢價…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16
忽見飛宏飛上天 忽!忽你懂不懂? 飛宏的忽~
Freda avatarFreda2023-04-18
大奇蹟日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16
我只請住楊梅的吃藏壽司 就是在你金屬羅阿
Carol avatarCarol2023-04-18
隨便買隨便噴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16
amd把拔賺爛啦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18
發哥炸裂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16
再次證明AMD當初說買爆台汽電不是柳橙汁…
Doris avatarDoris2023-04-18
小家醫噴噴噴
Enid avatarEnid2023-04-16
來蓋個零股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18
忽見櫃買尬上天
Rae avatarRae2023-04-18
國巨跟單仔真多
阿榮這禮拜只要hold在17x就會有買在17x的自殺停損潮
Olive avatarOlive2023-04-16
OTC再創新高.............
Hardy avatarHardy2023-04-18
軍工股亂噴,484真的要開戰了…= =
Una avatarUna2023-04-16
楊梅沒有藏壽司!:(
以後我要堅定跟著amd把拔
Lily avatarLily2023-04-18
日韓也開飆了
Hardy avatarHardy2023-04-16
AMD你這樣是性別跟區域歧視…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18
996285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16
運動中心鎖死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18
立積明天可能被抓去關 先跑了
Olive avatarOlive2023-04-16
卜蜂變飆股
Cara avatarCara2023-04-18
靠,卜蜂今天也是軍工股的一員?大軍未動糧草先行?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16
我的新藥股連噴兩根惹 真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18
VVVVVVVVVVVVVVVVVVV
Ina avatarIna2023-04-16
SYM跟飛宏還能漲,也太強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18
OTC真的屌到不行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16
3540 go!
Ivy avatarIvy2023-04-18
港股很有影響力
Necoo avatarNecoo2023-04-16
阿榮越來越靠近179了
Adele avatarAdele2023-04-18
2206 早盤加碼 又上去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16
5353 抱著不是很舒服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18
飛宏要飛去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16
死魚盤
Erin avatarErin2023-04-18
山喵笑死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16
台股世界弱的啦 週四台積法說 崩到你叫媽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16
殺到15800 再上車
Erin avatarErin2023-04-18
大家都創高了......
Jacky avatarJacky2023-04-16
大盤15900跳恰恰
Ida avatarIda2023-04-18
4971我有沒有從一早說到現在,一路拉高?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16
QQ槓!今天軍工也噴...真噁心
QQ吼~真無趣...
Belly avatarBelly2023-04-18
為什麼空軍都要一直恐嚇ㄚ?
每天打開推文都是滿滿恐嚇訊息
Leila avatarLeila2023-04-16
現在好像真的類股輪著上去下來
不管嘎多嘎少 賠錢心情不好 也是很正常的
Isla avatarIsla2023-04-18
加碼買進 萬六斯噴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16
嗚嗚 美債跟金融蹲到腳麻了
Edith avatarEdith2023-04-18
QQ大盤現在是萬六最後一哩路??
QQ老蘇航運股到底幾成資金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16
夜市有人敲了100張 最後上車機會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18
真的被恐慌仔嚇到,害我亂賣股價,少賺好多
Belly avatarBelly2023-04-16
其實看推文內容多少都知道是賠錢還賺錢
Susan avatarSusan2023-04-18
夜市是?
Enid avatarEnid2023-04-16
發哥怎摸惹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18
空手仔只能聊午餐
Ivy avatarIvy2023-04-16
夜市掛15.9拚拚看..
Ula avatarUla2023-04-18
太誇張了吧 卡爾先生說的15年一遇的大行情呢
Olive avatarOlive2023-04-16
8033真扯 漲快4倍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18
滿手AI 能源 軍工 還有三陽 how to lose????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16
OTC先表態了,星期三換權值過前高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18
推文有九成都是雜訊,只要關注幾個重點推文就好了
Belly avatarBelly2023-04-16
XD有人跟我一樣都金融整天被賣爆的嗎
Cara avatarCara2023-04-18
有啊 我的西瓜金
Ina avatarIna2023-04-16
什麼都一張什麼都不奇怪
Puput avatarPuput2023-04-18
看更多就知道一堆喊著玩的(笑)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16
QQ雷虎 千附精密羡慕都好幾根惹...!
QQ還好偶都跟著閒聊區操作..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8
跟著師傅一起買阿 師父在閒聊就要做筆計阿
下面就有重點,一堆人不看,看一堆雜訊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6
去年被原物料拖累業績的產業 今年反而會明顯成長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18
超級盤 正價差
Ina avatarIna2023-04-16
4971 IET-ky早上我從67報到現在69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18
第一大持股 遠銀....放了一年多..死魚..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16
太好了 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12月都買金融 現在歐噴囧
Elma avatarElma2023-04-18
亞力給力一點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6
富台跌爛 為啥台股反而一直往上拉XD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18
咖噌股拜託那兩間多壓點價
Emma avatarEmma2023-04-16
fj廣角打法打擊面太廣 老夫顧不了太多 專注幾家就好
Hedy avatarHedy2023-04-18
神基噴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16
當初貼雷喵的還被一堆人酸爆 印象深刻
Kyle avatarKyle2023-04-18
QQ長興突然一跟上噴....這是啥消息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16
4971/4971/4971/ 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18
現在是內資在操盤啊…..以為是外資喔….匯率根本沒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16
反正什麼股票我現在一開始就是先看十年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18
雷虎千附 我都沒有 我好孤單
Poppy avatarPoppy2023-04-16
4971忽然拉進漲停!!!!!
Agnes avatarAgnes2023-04-18
金融股只要不倒不下市 放久慢慢配還是能小賺啦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16
QQ喔喔喔!原來發哥今天被倒爛惹??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18
先看十年線很好啊 接下來就是搭配業績變化而已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16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18
龍鴿陸港股還有嗎
Leila avatarLeila2023-04-16
老蘇都說以後179都覺得便宜了
https://i.imgur.com/tY3NXMe.jpg
John avatarJohn2023-04-18
第一大持股 沒力答....放了一個月...死魚..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16
賣完8888以後變賣7777是不是在明示
Freda avatarFreda2023-04-18
看十年線 至少減少買在山頂的機會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16
4971我真的盡力了,你們有跟的,我恭喜你們
Tracy avatarTracy2023-04-18
QQ發哥是怎惹??被出貨成這樣
Kelly avatarKelly2023-04-16
\長榮/ \長榮/ \長榮/ \長榮/
https://i.imgur.com/ZYcq30c.jpg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18
十年線真的有夠好用 以前真的太年輕了 天天追飆股
James avatarJames2023-04-16
阿榮、逆噴射! https://i.imgur.com/Ut68uXA.jpg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18
179 179~~~~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16
飆股沒有不好 只是不見得每個人都握得住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18
老蘇今天開船進攝影棚 轟炸各位的喇叭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6
QQ老蘇航運股179等著大家抬轎!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18
跟單仔不敢追阿榮了啦更多是趕快停損以免又被修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16
羨慕賺爛的主力 https://i.imgur.com/WDHzEOc.jpg
Rae avatarRae2023-04-18
買低賣高都很會講 十年線判斷高低檔 很好用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16
https://i.imgur.com/oLiRlMD.jpg 真的被哲哲說中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18
恭喜179會員即將解套~老蘇神套牢
Ethan avatarEthan2023-04-16
跟FJ標的買在10年線 很多股都放牛吃草 用時間抱了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8
QQ長榮該不會這2天上179??
QQ辣個立積是啥回事啊??
Lily avatarLily2023-04-16
又快收盤了...今天還是靠能源賺!絆倒體...哀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18
4971我今天幫你們從67元帶到73元漲停 我滿意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18
老蘇今天眉開眼笑 不用重播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16
4541在那邊亂嘎
Agnes avatarAgnes2023-04-18
雄獅出在191好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18
https://i.imgur.com/R6AY6Lf.jpg 當初雷喵有跟 後
來40出掉只留10紀錄QQ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6
我報的BMW、駐龍、IET-ky 都是造福有緣人
我從早上不斷苦口婆心說的4971今天漲停 恭喜大家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18
羨慕跟單老蘇的鄉民,成本更低,利潤更高
Kama avatarKama2023-04-16
大手牽小手 歐船拉台船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18
怎麼一堆十年線高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16
衛生紙就永豐實
Olga avatarOlga2023-04-18
小心喇叭音量
Kumar avatarKumar2023-04-16
明後天來抽個玉山金吧 看今年能連槓龜幾次XD
Poppy avatarPoppy2023-04-18
我都先十年線再月收eps粗篩過再看其他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16
玉山必抽 真的 20穩賺
Jacob avatarJacob2023-04-18
高手是fj 老夫只是陳年韭菜而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16
華孚上班族休息結束前又倒
Yuri avatarYuri2023-04-18
阿榮!?
Liam avatarLiam2023-04-16
公公一下就尻回來
Lydia avatarLydia2023-04-18
阿榮...忽
Emma avatarEmma2023-04-16
我上周一再說過 4971 IET-ky對美國國防工業的重要
Delia avatarDelia2023-04-18
保瑞爆量了 注意了 尾盤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6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18
長榮幹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16
老蘇大船開業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18
QQ吼...先來去忙..今天還是沒掛到單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16
我很開心一直報大家賺錢 沒讓大家失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18
\AHOY/\AHOY/\AHOY/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16
買入亞信 試單 136.5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18
當10年線高手很簡單,就是破了10年線還敢買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16
開船了 還有人沒上嗎
Jack avatarJack2023-04-18
長榮還有超多百張在尻欸
Kelly avatarKelly2023-04-16
179再等一下 快要飛上天來接你們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18
航運見紅空 賺錢好輕鬆 嗚嗚嗚
Andy avatarAndy2023-04-16
阿榮準備拉尾盤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18
174.5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16
老蘇 又大獲全勝
Ina avatarIna2023-04-18
好羨慕電視會員 跟單的都賺翻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18
不是跌到十年線就能買 要搭配業績變化 像台泥回穩了
這種就可以等它被高股息剔除 開始撿它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16
阿榮是不是要上演空軍集結了
星期三帶量破萬六 不要不信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18
大人們都買滿手了,結算不拉到萬六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16
Harry avatarHarry2023-04-18
4541是要燈逆 拎老師咧
John avatarJohn2023-04-16
6163這幾天25鎖價差24.X再回補小賺便當錢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18
漢翔收個平盤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16
偉黑小魚,灰飛煙滅!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18
持股今天綠的該砍掉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18
往往10年線以下股票,就是行業行情最不好的時間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16
Erin avatarErin2023-04-18
看巨大在十年線下,月營收也開始變好 就可比怖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16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18
榮剛go,等了一整天終於等到主力想拉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16
秀色可餐 提醒了老夫還沒吃午餐(笑)
Eden avatarEden2023-04-18
期貨先全部轉倉了 QQ
Hazel avatarHazel2023-04-16
老蘇今天不用創意特集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18
雄獅喵喵叫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16
期貨領先現貨想往上衝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18
偉黑小魚QQ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16
6218舒服
Iris avatarIris2023-04-18
八罐可以加點油嗎!
Jack avatarJack2023-04-16
衛生紙變厚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18
老蘇今天如何進場,開千陽號嗎
Hardy avatarHardy2023-04-16
百花齊放回來了
Joe avatarJoe2023-04-18
各位 我今天只報4971 IET-ky 順利收最高還漲停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16
倒數兩天,空蛙斷頭
Tom avatarTom2023-04-18
雄獅隔日沖賺飽飽跑了...
Ula avatarUla2023-04-16
我沒等到被踢出878 之前台泥36就先撿了(掩面)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18
長榮航這一撞沒撞出訊號嗎XD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16
Fj 廢紙的價格不是還在跌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18
雞腿王鏡然噴了
Kumar avatarKumar2023-04-16
homo大太神了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8
長榮這個月轉倉成本好高啊 一口0.06....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16
持股繼續盤 雷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18
週四台積法說 台股就準備呷賽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16
45家漲停...太瓜張了
Necoo avatarNecoo2023-04-18
99漢翔 窩要沖掉!
Megan avatarMegan2023-04-16
長榮還能起舞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18
廢紙之前看影片 本島現在好像禁止進口中國廢紙
阿榮快進入mina的停利區了
Yuri avatarYuri2023-04-16
進口成本下降 毛營利上升 就是這樣而已啊
Puput avatarPuput2023-04-18
有跟到IET-ky 謝謝你們相信我 謝謝你們相信自己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16
6218!!
Susan avatarSusan2023-04-18
融資別再進來了 金融股最弱
Jacky avatarJacky2023-04-16
飛機算了吧 空之王說的很對 跟著他一起空就對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8
轉倉成本加手續費超過10000台幣了>.<
Hazel avatarHazel2023-04-16
老蘇航空母艦 準備在避風港啟航
Jack avatarJack2023-04-18
我預期4971還有不小向上的空間 有進處置洗籌碼最好
Ethan avatarEthan2023-04-16
進口成本是指運價嗎XD 果然水手還是下去吧?
Tracy avatarTracy2023-04-18
太爛了吧 沖一下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16
看了一下 只贏高雄銀
Jake avatarJake2023-04-18
我就說放空阿榮有嚴設停損都是ok的
Puput avatarPuput2023-04-16
6218買在20.2,當時還小虧不小心買高,結果...
Emily avatarEmily2023-04-18
180是上一波減碼區 這波應該是200以上才會減碼..
Andy avatarAndy2023-04-16
P/B還很低 安啦安啦...
Jack avatarJack2023-04-18
小兒受美股烙賽影響 真的有夠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16
台股越爛越噴,有future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18
三井壽放空的應該會賺 感覺跟國票金一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16
紀律至少能避免產生重大損失啊 望向去年死抱的阿榮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18
忽見航運飛上天
Ina avatarIna2023-04-16
阿榮160連發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18
2412破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16
長榮一堆大單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18
我早上從67元一直勸進4971 勸到12點 剛直拉漲停73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16
Mina 你小心沒到目標價被水鬼追殺唷q
Ina avatarIna2023-04-18
179T學長 你快解脫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16
長榮可能要收最高了
Erin avatarErin2023-04-18
最近看美股做台股的真的氣死XD
John avatarJohn2023-04-16
其實長榮和其他兩船的走勢明顯有差了
同一個產業 過低的P/B本來就會修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16
原來屁股這時候發酵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18
2885今天怎麼跌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16
股利比較大方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18
師傅有考慮上船嗎 運價有開始回升的跡象了
Freda avatarFreda2023-04-16
Homo大太神啦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18
阿榮可以漲停一下嗎...好久沒漲停了
Andy avatarAndy2023-04-16
一直買一直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18
萬六靠航運
Belly avatarBelly2023-04-16
老蘇:忽見航運飛上天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18
想也知道我上船了 不過目前只是短線偏多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16
衛生紙今天過得了前高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18
homo大幫我喊一下3594 XD
Mary avatarMary2023-04-16
鰻魚 臭酸了
Una avatarUna2023-04-18
忽見阿榮179~
Kumar avatarKumar2023-04-16
偉黑小魚又被老蘇教訓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18
貨櫃只剩零股了 放著領股利(笑)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16
179那根沒這麼容易過吧,量這麼大
Emma avatarEmma2023-04-18
IET-KY 總部工廠都在美國 美國軍工股 又是高技術
Annie avatarAnnie2023-04-16
阿榮遲早要上179的 不如
Leila avatarLeila2023-04-18
5284偷尻單
Ina avatarIna2023-04-16
航運就長榮跟兩隻小貓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18
99310張國建 救命
Emma avatarEmma2023-04-16
6788 毛利增加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18
算了 尾盤沒很強 就不隔日沖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16
4541哪個屌毛拉這一根嘎完就下去了 幹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18
99200T以上老水手 咕嚕咕嚕
Yuri avatarYuri2023-04-16
台灣風險再怎麼大 IET-ky沒差 還受惠美國半導體政策
Olive avatarOlive2023-04-18
買2601也是賺一點 "運價回升"行情 族群會一起連動
Mason avatarMason2023-04-16
2375看起來準備發車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18
老蘇只剩虧5塊了 今天又可以大聲了
Kyle avatarKyle2023-04-16
要喊應該是去年參加減資的先(苦笑)
Lucy avatarLucy2023-04-18
all in長榮海
Mason avatarMason2023-04-16
今天老蘇節目重點:忽
Hedy avatarHedy2023-04-18
假搓大賽開始!
GG假搓笑死人真的有人會信?拉萬六有人信?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6
momomom好,我幫你喊3594,但不保證拉漲停 XD
Yedda avatarYedda2023-04-18
gg523!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6
a080真的好心分享 感謝屁股多
Andy avatarAndy2023-04-18
2506緩緩爬 回到起漲區~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6
尾黑小魚吐槽歸吐槽 但該上船的都上船了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18
尾黑在放空航運吧
Necoo avatarNecoo2023-04-16
明天換漲長榮鋼 不要不信 因為......
我亂喊的
Yedda avatarYedda2023-04-18
沒關係 你人真好 XD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6
GG 玩真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18
股票漲上去 就不會再嘴創意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18
1795美時 臭酸了 拚命放利多 股價跌個不停 鼻酸....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16
四寶尾盤 唷
Jacky avatarJacky2023-04-18
GG該全出了嗎
Ula avatarUla2023-04-16
48檔漲停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18
Tom avatarTom2023-04-16
1312市場派到底整合好了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18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18
你的3594今天這樣也蠻強的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16
噴噴噴噴噴噴噴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18
關於股票我一律建議賣出
Lydia avatarLydia2023-04-16
華孚 99塊多一堆沖仔準備停損尾盤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16
https://i.imgur.com/3MmkpFY.jpg
偉黑小魚 灰飛煙滅=.=
當然大奶 誰愛小奶 自己舉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18
GG 523
Doris avatarDoris2023-04-16
優齁 現在的搓合 很明顯是屁股有線喔 最後如何呢
Mason avatarMason2023-04-18
今天是大奶還是小奶呢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16
對 但是我上週五 賣了 飛宏跟凌群 目前心很痛X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16
老蘇今天股票漲應該不會當恐怖情人了吧
Emily avatarEmily2023-04-18
萬六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16
忽見GG飛上天(五分鐘)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18
該不會尾盤萬六吧....
Ethan avatarEthan2023-04-16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Yedda avatarYedda2023-04-16
阿榮! 堅持!
Kama avatarKama2023-04-18
台股越爛越噴,不能空的盤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16
等一下就抽單了
Jack avatarJack2023-04-18
GG在抽單了
Andy avatarAndy2023-04-16
台指還是綠的
Olive avatarOlive2023-04-18
華孚刺激哈哈哈哈
Jacob avatarJacob2023-04-16
屁股有線很香喔 要噴嗎
Dora avatarDora2023-04-18
(╮′皿`)<當然小奶 小奶AAAAAAAA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16
老蘇 今天指數靠誰在撐
John avatarJohn2023-04-18
沒有抽多少..... GG 520!!!!!!!!!!!!!!!!!!!!!!!!
GG我愛你 好屌 尾盤直接拉耶 不講道理
Belly avatarBelly2023-04-16
長榮收最高 買盤真強
Kyle avatarKyle2023-04-18
收工
James avatarJames2023-04-16
台指期今天再來萬六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18
台積來真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16
520 懂?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18
GG520!!!!!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16
硬拉520
愛老虎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18
我預期4971可能會進處置 有進處置逢低70以下續買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16
我不敢看(遮臉
Tracy avatarTracy2023-04-18
GG真噁心
Kyle avatarKyle2023-04-16
GG我愛你!!
Hardy avatarHardy2023-04-18
雄獅A爛
David avatarDavid2023-04-16
收最高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18
AHOY! 阿榮收最高!
Kyle avatarKyle2023-04-16
520??? 剛剛不買買尾盤520 啥操作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8
呵呵大啦嘰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6
拉g翻紅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18
空蛙直接升天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16
g_g
Una avatarUna2023-04-18
520~~~
Megan avatarMegan2023-04-16
GG520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18
鬼股哪招?!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16
https://i.imgur.com/hYf3Ckv.jpg忽見GG真的飛上天
Dora avatarDora2023-04-18
==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6
笑了 期貨直接嘎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18
gg!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16
今天就能萬六了 趕緊上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18
真噁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16
惹!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18
尾盤這三小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16
笑死4545演一整天
Oscar avatarOscar2023-04-18
GG520 空蛙起飛XDDDDDDDDDD
Kumar avatarKumar2023-04-16
三陽就這樣玩了一天XD
Kelly avatarKelly2023-04-18
拉G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16
爽耶 台雞世界第一啊
Kelly avatarKelly2023-04-16
台積幹嘛==
Ula avatarUla2023-04-18
預告 明天 拉G盤!
Susan avatarSusan2023-04-16
糖漿回來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18
GG真兇,這樣空軍不就死光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16
GG這根 大盤要收最高了?
Elma avatarElma2023-04-18
GG法說會還有人敢空 近期每次法說都軋爆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16
大哥二哥52!0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18
群創也太爛
David avatarDavid2023-04-16
520 5570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18
昇龍拳
Hazel avatarHazel2023-04-16
今天融資又要大增了
Yuri avatarYuri2023-04-18
GG硬起來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16
看二弟*10=GG 別說我告訴你偷看答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18
又偷G
Dora avatarDora2023-04-16
GG這三小 520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16
阿榮竟然收最高
Gary avatarGary2023-04-18
台股屁股翹好高 一盤拉55左右 收在15970附近.......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16
看不懂的拉法
Yedda avatarYedda2023-04-18
雜牌空軍全面墜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16
拉台積 牛極蟹又危險了
Emma avatarEmma2023-04-18
早上還先南下載客 真好心
Elma avatarElma2023-04-16
永豐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18
螃蟹也拉欸 在拉啥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16
榮榮要變飛船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18
GG尾盤在幹嘛
Ida avatarIda2023-04-16
本錢不夠 只能拉最後五分鐘吧
Olive avatarOlive2023-04-18
明天16100 不要不信...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16
雄獅隔日沖真狠 散戶去追的要套在歷史高點了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18
大爆V呀
Erin avatarErin2023-04-16
GG尾盤在告白啊
Tom avatarTom2023-04-18
老蘇的179航運要解脫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16
黑手厲害了,拉尾盤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18
↗拉✡尾☆盤↗
Kyle avatarKyle2023-04-16
這盤太噁心啦!!!
Jacky avatarJacky2023-04-18
鬼指整個大勃起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16
15963.55 收最高
David avatarDavid2023-04-18
原來週三結算是結16100?
出大事啦 https://i.imgur.com/Ni8pezT.png
Delia avatarDelia2023-04-16
15963.55 收最高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18
我的天啊 黑手超精準 尾盤剛好收最高............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16
大盤ㄧ根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18
15963
Gary avatarGary2023-04-16
今天恥骨市值續創新高
Megan avatarMegan2023-04-18
翹屁股 收最高 台股美了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16
空蛙 出事啦!
Hazel avatarHazel2023-04-16
指數這根笑死
Delia avatarDelia2023-04-18
明天萬6
James avatarJames2023-04-16
默哀!!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18
台股仙人指路 晚上美股高機率大漲 我猜的啦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6
笑死 拉積這是怎樣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8
收最高 太狠了
Edith avatarEdith2023-04-16
明天萬六!
Donna avatarDonna2023-04-18
GG拉尾盤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6
硬拉G真的噁心,真的撐萬五八、萬五九在狂出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18
好挑釁,萬六洞口停住
Steve avatarSteve2023-04-16
這個嘎空手段又快又狠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18
-30%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16
Puput avatarPuput2023-04-18
今天可以訂明天和牛餐廳了吧
Donna avatarDonna2023-04-16
黑手真他媽強耶 本來以為收最低 一個華麗轉身收最高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18
GG尾刀直接壓過今天交易量
Donna avatarDonna2023-04-18
明天穩啦
Eden avatarEden2023-04-16
美股最近也變每天漲模式了 安心上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18
螃蟹收盤近期新高
Agnes avatarAgnes2023-04-16
航運見紅空 賺錢好輕鬆 嗚嗚嗚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18
積積拉這麽多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16
呆股挫一下又拉回去
Cara avatarCara2023-04-18
尾盤這根太狠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16
又被嘎飛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18
就不要今晚ADR跌明天每個都被嘎得乒乒乓乓
Doris avatarDoris2023-04-16
盤一整天 看最後五分鐘就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18
尾盤有夠會玩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16
正價差要準備拉高結算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18
黑手是在回應我的指數唱衰嗎XD
Iris avatarIris2023-04-16
老蘇今天會多大聲~~~~~~~
Emily avatarEmily2023-04-18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6
硬是拉到收最高耶...
Lily avatarLily2023-04-18
龍哥:我有發哥空單
Andy avatarAndy2023-04-16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18
權值股拉的你猝不及防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16
不能笑不能笑不能笑
Kumar avatarKumar2023-04-18
5000多張GG弄死一堆人...真的狠
Ula avatarUla2023-04-16
螃蟹400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18
沒事兒 持股還跌 笑死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16
哈哈 拉尾盤耶 但我的多單已經出掉了
Kelly avatarKelly2023-04-18
GG尾盤狂拉?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16
而且 嘎的措手不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18
糖漿退場 熟悉的黑手就回來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16
演了一整天 又嘎鼠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18
尾盤拉上來 明天繼續跌倒 妖股亂噴 懂玩懂玩
Annie avatarAnnie2023-04-16
無腦多 就好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18
這最後一分針笑死我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16
明天萬六?明天萬六?
Agnes avatarAgnes2023-04-18
賣飛了兩只股票
Tracy avatarTracy2023-04-16
盤後這樣玩我還以為今天結算日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18
老蘇今天長榮不重播了嗎?
Hedy avatarHedy2023-04-16
台股日K這次狼真的要來了嗎 明天跳空突破+200囉~~~
Necoo avatarNecoo2023-04-16
看到耶開頭的每次都站錯邊就嗆另一邊傻的真的不忍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18
無腦多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16
上週空10口的那位 快停損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18
雞雞在手 指數我有 嘻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16
fj大 想問 5356也在10年線 業績看起來有進步 而且
Hedy avatarHedy2023-04-18
哲哲你別毒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16
百檔漲停(51/100)
Jack avatarJack2023-04-18
菁英散戶轉空了嗎
Enid avatarEnid2023-04-16
51檔漲停 群魔亂舞了 上次跟劍湖山王標的大爆噴 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18
最近熱的題材他好像也有沾邊 他會有戲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16
折折.....................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18
https://i.imgur.com/HPDCkZb.jpg
誰準台股跌的? 蛤?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16
底怎麼選的… 好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18
等等 透支長 你先別...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16
尾盤噴什麼?今天有調整什麼東東嗎?
Lydia avatarLydia2023-04-18
這麼高還可以收紅K 大家有共識了吧
Mia avatarMia2023-04-16
欣興好爛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18
劍湖山王的標的是那檔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16
2412~~~~~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18
尾盤昇龍拳 真猛
John avatarJohn2023-04-16
快笑死 尾盤不講武德 空空飛天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18
樓上5356月線看起來超漂亮耶
Yuri avatarYuri2023-04-16
現在大概只剩16003菁英空軍還沒輸
Liam avatarLiam2023-04-18
未看先猜今天小台散戶會減少一點,但整體還是空單
Isla avatarIsla2023-04-16
不講股德誒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18
靠北,真的是不講股德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16
尾盤直接拉最高
Sarah avatarSarah2023-04-18
哈哈哈哈空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16
看到有人空單被嘎了 不忍 快停損 明天就上萬6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18
尾盤一波騷操作~~~
Dinah avatarDinah2023-04-16
乾 51檔我只有一檔 ==
Joe avatarJoe2023-04-18
老蘇今日又要嘴爆偉黑小魚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16
Nex大賺爛了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8
看起來三大又偷看答案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16
一堆散戶以為國安退場就能空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18
我也只吃到一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16
持股穩定上漲爽
Iris avatarIris2023-04-18
我只有馬桶漲停 哈哈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16
空軍準備去按摩店兼採
Dora avatarDora2023-04-18
來睡午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16
換馬桶!
Hedda avatarHedda2023-04-18
GG尾盤一個大爆嘎XD
Kama avatarKama2023-04-16
笑鼠 沒獲利的馬桶兩根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18
龍哥的節目好無聊…聽3分鐘就關了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16
你各位看一下美元、us10yy,高價中高價IC電子塊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18
是誰收盤買了29E的台GG...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6
每天都在講上萬六到底哪時候才要上去啊
Ida avatarIda2023-04-18
尾盤發生什麼事了@@
Andy avatarAndy2023-04-16
手機從小米換成VIVO超不習慣的 整個早上都在摸索...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18
連期貨都要收最高了 快停損吧 明天就會上萬六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16
啊只有一張賺也賺不了多少 好啦 好歹有賺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18
壓秒猛拉是有什麼內褲線
Yuri avatarYuri2023-04-16
最後ㄧ根
Elma avatarElma2023-04-18
尾盤吃了什麼
Megan avatarMegan2023-04-16
龍哥看衰台灣電子又說台灣不該成為軍工王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16
賺便當錢 可以了
Zanna avatarZanna2023-04-18
老蘇179要解套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16
這盤每天都有各種理由出來喊快逃
Lydia avatarLydia2023-04-18
不管GG吃什麼,也給我來一份!!
Gary avatarGary2023-04-16
老巴認錯 開台股帳號買母股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18
龍鴿看爛穩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16
次月950又空十口了…夜盤再來看要怎麼處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16
台G 520黑手在表白?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18
空軍還活著,穩了
Puput avatarPuput2023-04-16
雙美泰猛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18
還空 我看你是不懂哦
Linda avatarLinda2023-04-16
GG昇龍拳 空軍灰飛煙滅
Megan avatarMegan2023-04-18
睡醒怎麼翻紅了發生什麼事
Elma avatarElma2023-04-16
台積電 28.8億買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