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消費使用心得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弟潛水許久 今天浮出來發心得 順便跟大家請益一下

================================================

目前打算需要想要的卡片有

聯邦大小套牢 (週一送件申請中)

(8%回饋又是長期 若優惠持續應該會用到老XD)

(小套牢應該會過 大套牢不確定 希望可以過關XD)

傲盛現金回饋 (上週二網路送件 星期五就拿到手XD)

(5%一年卡)

元大愛金卡 (上週二網路送件 今天核卡下來 預計這禮拜到手)

(小七 康是美 家樂福 部分通路 3% 國外2% 國內1%)

花旗饗樂卡 (看電影 王品集團使用)
=================================================

本人為小資族 若這些卡片成功核卡下來 用卡順序為

一般消費 :

大套牢1080>小套牢450>傲盛5000

若當月消費超過這些數字之後

若已符合聯邦偶數日規則 則刷大小套牢(這邊刷哪張應該沒差吧?)還請各位版友指導XD

若不符合 就用元大愛金

當有符合愛金卡的通路 則愛金卡優先

看電影 王品集團則刷饗樂卡

==================================================

大致上是這樣XD

有點想伸手問各位 還有哪張是大家建議申辦的呢?

(自認真的爬文很久 但還是很怕有漏掉的XDD)

鑽金:跟愛金相比只有差0.2%/0.2% 感覺差距不大 且我消費力不多 暫不考慮

富邦數位:目前手機費預繳還可以扣一年 且少網購 所以暫不考慮

想說已現金回饋為主(使用比較廣 不會被侷限住)

過幾天等聯邦核卡下來 再PO一篇核卡的心得

若有違反版規 麻煩各位告知 會立即修正

謝謝各位收看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28
大小套牢建議丟個每個月固定的繳費給他(e.g. 各種月費)
Poppy avatarPoppy2016-02-29
不然你每個月為了回饋那8%(也就幾十塊)要擔心這個月刷滿沒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3-03
太累了,而且如果沒刷滿還會被強迫消費
雖然1080+450是沒有很多啦,但如果不常買東西吃餐廳,其實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3-05
大部分還是用現金在支付的,當然消費能力夠是完全不會有這
種困擾的X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3-10
我的建議是大小套牢設後不理,平常無腦澳盛5%,輕鬆無壓力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14
除了威秀的優惠,應該沒有卡能打贏澳盛5%(5000內)才對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3-17
JCB 10%不考慮嗎
Tom avatarTom2016-03-18
大小套牢是什麼東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3-20
大小套牢可以用月費消掉嗎(手機費、網路費等)?之前爬文有人
說不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3-21
回Seha大 jcb好像每月一號早上要搶 上班比較無法
Steve avatarSteve2016-03-23
大小套牢 因為我目前沒有網路費 手機費用還在預繳 所以沒
特別注意 但若以後有這樣的問題 再打電話問客服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3-24
小套牢可以用中華 大套牢不行 但是大小套牢其他電信公司都
可以 打電話給客服他會連小套牢都說中華不行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3-26
ψ(._.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3-27
小套牢,我是固定扣中華手機費!ok,超出
部分沒回饋而已!
Dinah avatarDinah2016-03-28
小套牢超出還是有0.7%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3-29
偏偏我會固定消費的大多沒得刷卡!加油都玉山卡!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3-30
鑽金強項是在海外消費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4-01
海外消費 跟愛金比 是不是只多0.2%
Kama avatarKama2016-04-03
鑽金海外平常2.2%, 去指定國家的話是3%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4-04
只去日本的話愛金JCB比較理想 鑽金去指定國家有優勢
Tom avatarTom2016-04-06
12我跟你一樣 但是1我用代扣省麻煩 3踢 小額不差那點 大額2%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4-11
4我只留戀家卡扣水電+看電影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4-11
有錯字!! X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4-14
最近看了悠遊聯名 通路多 搶到又有10% 萌生了想衝一張悠遊聯
名的想法 過幾天有決定是哪張 在po出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