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二月份 JCB自動加值10%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怕推文被洗版沒人看到 回一下

請問 網頁如果顯示信用卡號碼錯誤(我確認都對) 那應該是要找發卡銀行還是 JCB...

沒搶到很殘念 0rz 原本應該有搶到的

我的是玉山 etag JCB 金色小叮噹那張 https://goo.gl/hZTEOk

※ 引述《Arsene (亞森)》之銘言:
: 各位板友, 今天又是要搶10%的日子了.
: 祝大家都能搶到嘿.
: https://ezweb.easycard.com.tw/Event01/JCBLoginServlet
: 另外還有全國加500折100油券, 也祝大家都順利.
: https://oil50.enpcgas.com.tw/webc/html/coupon/index.aspx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6-02-04
正反面拍出來看看
Zora avatarZora2016-02-06
新發卡片要等信用卡銀行將悠遊卡號傳上悠遊卡公司才能使用
Emma avatarEmma2016-02-08
新辦的嗎
Zora avatarZora2016-02-12
要精緻卡等級才能喔!不是卡面是多啦就能用
Hazel avatarHazel2016-02-14
所以要過個一二天才能登錄,沒辦法讓你一收到卡片就登錄。
Annie avatarAnnie2016-02-17
不過反正與二月的無緣了 何不問客服
Yedda avatarYedda2016-02-19
我遇過 … 華南會這樣
Elma avatarElma2016-02-21
每個沒搶到都發一篇文版面不知道會變怎樣
Annie avatarAnnie2016-02-26
驗證碼一直出不來是怎麼一回事,殘念
Mary avatarMary2016-03-02
每個沒搶到都發一篇文版面不知道會變怎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3-04
早知道就翹班來搶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3-06
原PO卡面有precious字樣嗎?我的紫色eTag是正常可登錄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3-10
新辦的卡 不一定馬上有悠遊卡同步資料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3-11
若是 新卡先去悠遊卡網站 測設有無資料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3-15
這次要小心 信用卡第三列數字不要輸進去 輸全部的就會錯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3-16
樓上 每次都一樣 無第三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3-18
Mason avatarMason2016-03-23
悠遊卡還沒有你的記名資料 通常這樣 Ubike也無法登記
Una avatarUna2016-03-26
沒開自動加值 一樣可以登錄 主要是悠遊卡公司有無記名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3-30
我新辦的卡還沒開啟自動加值,一樣登錄成功
Joe avatarJoe2016-04-03
你的是 無記名卡? 有記名 要生日 否則會秀"格式不符"
Joe avatarJoe2016-04-07
民國101年4月1日起,新申辦之悠遊聯名卡均為「記名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4-09
我上次有遇過,是卡片過期
Olive avatarOlive2016-04-11
借這篇問一下,什麼情況下悠遊聯名卡會變成無記名悠遊卡?
Ethan avatarEthan2016-04-15
2012四月之前的 可能是無記名 補簽名文件給銀行可補記名
Belly avatarBelly2016-04-17
第一代 悠遊聯名卡 幾乎都是無記名卡 悠遊卡公司無卡個資
Freda avatarFreda2016-04-19
有無記名 詳情google爬 悠遊卡網站 有詳細條文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4-23
我今天媽祖卡也有遇到卡號錯誤(上個月有登錄成功)
輸入了兩次都一樣, 後來重新開網頁再輸入就好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4-23
有仔細對過沒打錯字, 所以我覺得是剛好server問題.
Ethan avatarEthan2016-04-23
新開卡都會這樣
我媽祖卡也是
Kumar avatarKumar2016-04-25
想問大家 國泰世華PLAY悠遊卡那張 是不是不能登入?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4-26
國泰PLAY悠遊是白金卡
Susan avatarSusan2016-04-30
我媽祖卡 悠遊卡功能未使用過也能登
Susan avatarSusan2016-05-02
我今天華南紅卡也是這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5-02
我媽祖卡今天第一次搶也這樣,所以失敗了...
Olga avatarOlga2016-05-07
今年一月收請的卡.....所以是下個月就沒事了?
Ula avatarUla2016-05-10
我玉山中友,1/20核的卡,OK
Cara avatarCara2016-05-12
我的媽祖卡一月核卡,登錄悠遊10%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