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股板的前輩大大們
台股今天第二度上攻萬八防線
已經是今天以來的第二度上攻了
可是技術線圖一拉開看
好像有點後繼無力的感覺
這樣是不是有放空的機會呢?
如果肥肥窩明天一開盤就放空
可以驕傲一輩子嗎?
可以請前輩們分析一下嗎?
此篇禁止折黑保時捷欸居大噓文!
--
台股今天第二度上攻萬八防線
已經是今天以來的第二度上攻了
可是技術線圖一拉開看
好像有點後繼無力的感覺
這樣是不是有放空的機會呢?
如果肥肥窩明天一開盤就放空
可以驕傲一輩子嗎?
可以請前輩們分析一下嗎?
此篇禁止折黑保時捷欸居大噓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