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13選股邏輯請益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是股市菜雞,前陣子稍微研究一下00713的選股邏輯
後來看蠻多YT介紹,就買進了一些713
最近發現713的IT業成分股佔了將近6成
之前看過有人說金融跟電子是風水輪流轉
金融業不妙的話資金會轉到電子業
想請問金融回穩之後電子業的資金是不是又會流回去
這樣會影響到713價格嗎?
有點擔心同一個產業比例這麼高會不會容易出事?
先謝謝各位大大幫解惑!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3
所以叫你713跟878分散買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2
左手換右手
Kyle avatarKyle2023-04-24
臺灣就電子島,電子出事,金融也會不妙
Kama avatarKama2023-04-22
重點在低波動 而且選的股票大勝0056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4
分散風險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2
如果713你都會怕 真的定存就好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4
00713一檔就50支股票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2
不想電子佔大部份 那就選00701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4
會怕就不要買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2
沒錯,不如買正2
Lily avatarLily2023-04-24
買正2 + 1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2
怕東怕西的,去定存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4
怕賠錢就買中華電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2
怕賠錢,把錢花光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4
要穩定選56 亞洲第一天團
Gary avatarGary2023-04-22
就自組ETF然後全選有配股票的....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4
逢低買入0055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2
股票只要配0.5..不管股價多少都有5-10趴....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4
沒人叫你只存一檔啊,可多存幾檔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2
選人最多的存就對了
Dora avatarDora2023-04-24
而且大部分股票 只要觀察週期....其實 根本不可能
買在高點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2
台灣不敢買可以買美國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4
都低波動了還在怕 那已經快沒有股票能買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2
878成分股比較分散,波動更低 你想要風險低一點就選
878吧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4
買VT 下市的時候世界也毀滅了 穩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2
878 56 713 都不錯啦
怪的是一堆人在那互踩 更怪的是一堆人買ETF來作價差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4
有什麼好踩的,三隻都買 小朋友才做選擇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2
00713會幫你調節的,ETF就是這個作用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4
買正2,然後用現金股票比去調節波動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2
想要產業分散推薦你一檔"00921 龍頭等權重" 夠分散!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4
ETF都會依據他們的選股邏輯調節阿
Jake avatarJake2023-04-22
大部分的股票怎麼會不可能買在高點? 又是個看後照
鏡上帝視角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4
80%713 20%正二 每年再平衡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2
多存雖然是好主意 但是買713去配878或56等意義不大
跟713很搭配的反而是0050/006208/正2/0051/00733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4
713目前是台塑9%台哥大快8%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2
我是692+713
Kyle avatarKyle2023-04-24
00713以中小型為主+再配上0050市值型的 就蠻互補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2
選股上也比較不會有重複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4
713+878+2412 原因就是一年可以配息9次 月領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2
ETF之ETF超級低波動 懂嗎 我不想配0050 正2波動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4
56加900屌打左手欺換右手扒靈靈扒欺扒
Iris avatarIris2023-04-22
我自己是878 881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4
不懂 真的嚴重衰退不管是713還是878還是2412都會跌
爛 非常在意波動的話 你該加入的是債券才對
Kyle avatarKyle2023-04-22
878 792 713都買
Jack avatarJack2023-04-24
878 713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2
推現在的中華電是不是在害人,現在的中華位階算高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4
這次878金融佔25%就被罵,713竟然IT佔快6成?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2
你相信過去的績效就713,相信未來的績效就878,畢竟
878的人數和規模遠遠超過有它的道理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4
上次713配息比例你有看到嗎 平準金佔77% 左蛋換右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2
股海獲利心法:買低賣高!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4
求穩的話我會建議買00878 成分股跟選股邏輯都比713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2
你如果要穩的話建議不要買713,光台塑就佔10%不知道
怎麼選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4
高股息ETF就是要長期存才能發揮,所以抱得住、抱得
久會比短期報酬來的重要,我自己也是存878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0
上面都在無視878推出幾年來報酬都輸713的事實
總報酬713更是輸得一蹋糊塗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2
別說什麼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 878會輸得DNA
是刻在指數編製規則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