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卡加數限制?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我收到新光銀行拒絕函
趕緊問業務
業務說我的信用卡家數太多
他們沒法核卡
他們說金管會規定八家
超過無法核卡?
每家銀行都有這個規定嗎
還是只是他們銀行龜毛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6-02-06
沒記錯有人卡數破百張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2-06
華泰也很龜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07
我持卡超過160張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2-11
我7張6家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2-15
新光龜毛+1,大家都是這樣嗎? (家數過多,不核+1)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2-19
板上辦超過八家的人非常多,這只是說詞,重點是你的財力
Una avatarUna2016-02-19
我有10家...但是沒辦過新光的不知道會不會過
Doris avatarDoris2016-02-20
我辦新光時持有11家,有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2-20
過年前好像核卡比較嚴XD我也因為這個理由被台企打槍
但我爬文明明看到有人卡片比我多也過,所以有點運氣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21
呃...不對,我辦新光時已持有14家(剛爬自己文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2-22
我辦新光時持有10家,沒過,可是當時3個月內聯徵已拉超過三次
Mason avatarMason2016-02-24
還好我不多0.0
Poppy avatarPoppy2016-02-24
還以為c大要秀卡牌了…結果……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2-27
160張是什麼概念...(拿酷玩卡的學生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