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險規劃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作者 Ciel (☆ 瑜 ☆)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公告] 車險標題發文
時間 Sat Mar 3 07:55:09 2012
───────────────────────────────────────

車險文多數有徵業務規劃或報價的企圖
且買車時車行業務已會媒介初步規劃
所以此後車險文增加限制

車險規劃如果已知需求視為徵業務報價
不知需求問需求也視為徵業務規劃
車險規劃標題下可以問各細項的詳細內容和含意

----

我沒有要徵求業務 請勿來信報價或丟水球問我有沒有需求 謝謝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板主要直接車險問題都認為是徵求業務 這有投票嗎?
又不是買車就有車行業務 我買自售二手車就沒有啊..
像我這樣標題還要照大家打規劃才不會被砍 真是滿奇怪的..
標題打我的問題不是更好嗎@@

----

最近會買2010年的二手車 車價約50萬

主要會開車的有我 男(25) 我姊 女(27)

查保險男女費率差很多 但限定駕駛又只有限定本人與配偶 (錯誤請指正@@)

所以是不是不如保我媽的名字 女(53) 保費才會是最划算的呢?




額外保險一定要跟車主名字嗎? 車主可以掛我 保險買我姊或我媽嗎

再來就是 強制險跟丙式保險可以分開買對嗎?

強制險應該就是要跟車主沒錯吧 XD

我是打算買 丙式 + 失竊險50萬(不折舊+無自負額) + 第三人責任險 + 乘客險

不知道怎麼樣買才是比較合理的方法?

基本上就是希望丟車能陪 碰撞能陪自己跟對方 然後乘客的保障這樣

又一定要找業務辦理嗎 還是可以跟買強制險一樣跟監理站櫃台買就好呢

線上投保的話好像都有優惠 但這又不能馬上拿到對吧

如果是直接到公司買 也有同樣的折讓嗎?

以上謝謝 XD

--
⊙┬──────────────┤小天使留言├──────────────┬⊙
╭╯ 小天使 ╰╮
你好,我是你的小天使,目前不在線上,可能在上班,可能在看電影,可能去洗澡?
可能睡著了,可能外出,可能在廁所拉屎。總之目前暫時無緣替主人服務T_T
請不要太生氣就不理我,求你了。你可能再也遇不到一個腦袋裝大便的天使了。
╰┬───────────────────────────────────┬╯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01
XD
Adele avatarAdele2012-04-02
車險被保險人是車主!! 限定駕駛就是允許使用人的範圍
Eden avatarEden2012-04-06
限定被保險人的同居家屬會比原價便宜~如果限定某人會更低
Ivy avatarIvy2012-04-07
依照你內文來看~你就限定車主同居家屬可使用就可以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10
車險有年齡係數的因素~依內文 車主買母親對保險最划算
Ina avatarIna2012-04-14
再來折讓~線上投保跟臨櫃投保是一樣的意思 省去業務佣金
Una avatarUna2012-04-17
不過若要出險就是無業務服務~自己跑保險公司處理
這見仁見智~有人覺得業務本來就沒啥服務 到不如省下佣金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22
有人會嫌麻煩~寧可給業務賺一些 到時候CALL業務收件即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4-23
險種規畫~丙式是車碰車的車禍時理賠本車修復費用
Kumar avatarKumar2012-04-24
第三人責任理賠對方的體傷或財損~乘客險賠本車內乘客體傷
還有問題想問的話~站內信給我吧 謝謝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26
感謝樓上 還有來信的大德們 XD 大致上了解囉! 感恩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