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端跌停的原因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高端跌停 不停往下殺
今天來到256
啊可是 6月中 高端疫苗2期解盲
聽說成功機率很高
現在下殺價格,是為了之後
2期解盲成功井噴一波嗎?

還是預期2期解盲會失敗,大家想下車這麼單純?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6-07
今天要開了辣
Enid avatarEnid2021-06-12
就利多出盡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6-16
不開不開不能開, 你是大野狼, 不讓你進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6-21
4被套喔?
Zanna avatarZanna2021-06-22
散戶全部人都想下車
Noah avatarNoah2021-06-26
國家級喊盤都護不了 慘阿
Olive avatarOlive2021-06-30
利多出盡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6-30
要噴了 你快買
John avatarJohn2021-07-02
想跌就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7-05
二期解盲然後呢?股價算到500萬劑都還嫌高的話,二
期解盲只是過程而已
Cara avatarCara2021-07-07
沒人要買 一堆人要賣 不就這樣嗎
Adele avatarAdele2021-07-09
想接盤 但不知道接在多少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7-10
嗯嗯嗯,認同你,你快點多買點,記得對帳單
Elma avatarElma2021-07-14
你先買 我OK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7-19
我要抄底了,你呢?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7-20
二期剛結束 正式開始分析資料就暴跌了 你覺得呢
Lucy avatarLucy2021-07-22
三期勒
Ivy avatarIvy2021-07-25
已經訂購500w劑,可是市場只有台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7-25
虧了30%不跑 等到剩10%在跑嗎
Megan avatarMegan2021-07-26
解盲以後你要打嗎? 有三期的沒人想打二期
Ida avatarIda2021-07-27
先不說成不成功 一個只能賣鬼島的疫苗...
Noah avatarNoah2021-08-01
認真回:政府採購500萬劑。這是最大利多,不出貨是
想在山頂洗碗?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8-01
市場這麼小 要怎麼噴?
Cara avatarCara2021-08-06
就教訓那些喜歡賺不義之財的人
Puput avatarPuput2021-08-09
每天跌停接,等差級數接,本多終勝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08-11
連緊急法說都開不好的公司 是要怎麼漲
David avatarDavid2021-08-14
你是不是想上車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8-16
國家級 還不歐印
Lucy avatarLucy2021-08-19
eps都負的公司 本夢比爆掉就要跑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8-19
不會啦,有可能多500萬劑,友廠失敗的話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8-22
從5000萬劑變成500萬劑 當然…
Yedda avatarYedda2021-08-25
黑心錢
Andy avatarAndy2021-08-27
好些人住在政府宣傳下的台灣,不知道世界如何運轉
不值得同情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8-31
讓你去抄底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9-01
認真說就是市場太小,股價已經被墊得太高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9-03
全民公敵的股票 誰敢買 誰敢拉?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9-06
重點是這疫苗打了,還不一定被疫苗護照承認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9-08
會信本夢比的 心臟要夠大
Noah avatarNoah2021-09-08
因為要花錢做三期,投機客都跑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9-10
賣不到國際的東西 竟然可以炒到400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9-14
你套多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9-14
利多出盡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9-14
郭董佛光慈濟園區都可以擋,日本是國家,給的你怎擋?
不擋那個數量,產品出來大家都打得差不多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9-16
我不想告訴你,嘻嘻
Kyle avatarKyle2021-09-20
解盲成功又如何?除了台灣還有市場?
Dinah avatarDinah2021-09-22
6/25再來買50幾元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9-25
昨天日本拔拔要送1000萬劑AZ,中央應該是擋不住,
所以國產 下去
Isla avatarIsla2021-09-27
被全民唾棄的股票
Freda avatarFreda2021-09-28
你要做三期要花多少錢?成功的機率?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10-01
買航運賺到流油,買高端?
Wallis avatarWallis2021-10-05
三期沒做 國際不承認 沒人要
Zanna avatarZanna2021-10-06
下去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0-10
歐印抄底了
Jacob avatarJacob2021-10-13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原先一堆人不清楚幾期幾期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21-10-14
政府洗韭菜你都不懂?
Dinah avatarDinah2021-10-15
高級的韭菜,高端韭菜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10-18
釣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10-19
我之前真的有想過歐印高端 好險.............=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10-22
2期很難失敗
Poppy avatarPoppy2021-10-27
日本AZ1000萬阿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10-31
可以送給瓜地馬拉
Agnes avatarAgnes2021-11-03
新聞爆出來 國外都在進行三期了我們還在二期 大崩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11-07
人家都產出多少了,高端還在那邊二期= =
George avatarGeorge2021-11-11
前身基亞就是解盲失敗才連跌19根阿
Steve avatarSteve2021-11-14
國外的還有國際認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11-15
你可以爬文
Faithe avatarFaithe2021-11-17
還有那國際疫苗護照,如果成真,疫苗不在那名單內
Olivia avatarOlivia2021-11-20
日本給AZ 半年後再來看高端就好
疫苗護照都是假議題 等三期解盲成功不就好了
Joe avatarJoe2021-11-24
要賣到全世界目前很難 只剩台灣市場 還被唾棄
Jake avatarJake2021-11-25
正義
Yuri avatarYuri2021-11-27
每天都開盤鎖跌停掛賣一萬多張 怎麼玩
Faithe avatarFaithe2021-11-29
沒三期國際認證 怎麼跟其他大廠比
Jake avatarJake2021-12-02
現在6月,高端說10月才有500萬劑
4個月很久欸~不是4天和4個禮拜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12-05
高端跌停風暴 金管會查禿鷹<--好笑!要查啥?又不能空
Callum avatarCallum2021-12-10
根本不被承認,出國還是一樣到處關幾個星期,你會打?
Yuri avatarYuri2021-12-11
用聽說的玩股市 下場一般很慘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2-15
疫苗如果有效 認證哪會有什麼問題
Dinah avatarDinah2021-12-17
總統級護航時我還扼腕沒買到...
Megan avatarMegan2021-12-21
別人疫苗都有億人數據了 高端還在等二期..
Liam avatarLiam2021-12-22
難道台灣這4個月就等高端嗎?怎麼可能
Noah avatarNoah2021-12-25
某黨不要這麼拉基~ 6547還不會搞成這樣
Edwina avatarEdwina2021-12-25
撇開支持國產 假如這是外國廠 你會買嗎
Ethan avatarEthan2021-12-30
聽說聽說...
Megan avatarMegan2022-01-03
昨天全世界疫苗施打已接近20億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1-05
二期成功也不會噴 別想了 二期成功是常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2-01-06
要承認一點就是高端就是比別人慢 已經沒什麼國際市
場 自己台灣人民也不太想當白老鼠
Kyle avatarKyle2022-01-10
主力早就賺飽了 查禿鷹? 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
Hedy avatarHedy2022-01-11
日本直接送你,你就說你要打高端半成品還是日本AZ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2-01-15
這個問題合一狂跌的時候也常看到
Puput avatarPuput2022-01-18
你三期完,國際大廠大概也出二代疫苗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01-19
解盲成功利多出盡解盲失敗塊陶阿 怎樣都跌
Eden avatarEden2022-01-22
要噴了了正準備要進場呢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1-25
怕被抓到炒股的紛紛在拋售(?)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01-26
抓最後一隻綠蟑
Susan avatarSusan2022-01-27
日本阿公AZ要來了 誰還要打國產
Hedwig avatarHedwig2022-01-28
國藥科興都獲WHO認證了 你高端有把握被認證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1-31
日本的擋不了,高端顯然只能有已簽約的500萬,民眾
當三期白老鼠意願不高後面不太可能增產了
既然利多出盡泡泡也該破了
Dora avatarDora2022-02-03
每天都有不同的跌停價可以抄底 吐血中
Ethan avatarEthan2022-02-05
綠色就是適合他的顏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02-09
日本就要往外送3000萬劑 先點名台灣了
CDC除非擋下 不然這些數量灌進來 高端就沒生意了
John avatarJohn2022-02-11
國外疫苗有20億人打了沒事 你才剛過二期幾個人打
當然打國外比較安全阿
John avatarJohn2022-02-12
今天又一根到底....真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02-13
同一時間還有很多covid 19疫苗也在二期和三期 國
際競爭者其實蠻多的
James avatarJames2022-02-16
你推出黑金剛的時候,人家蘋果上市,錯過時機血本無歸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2-02-17
基亞19根一堆怕爆還不塊陶
Liam avatarLiam2022-02-20
二期只要「安全」就好,我沒記錯的話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02-24
標準的利多出盡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22-02-28
生理食鹽水不是更安全?
Mason avatarMason2022-03-02
別開拉 我已經買了跌停的彩券了
Tom avatarTom2022-03-06
沒看過王寶強的盲井 ?
噴井也是向下噴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03-07
不如下禮拜再衝,不過沖這種錢你良心會安?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03-11
妳看看越跌越少可已入了
Ida avatarIda2022-03-16
回頭載客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2-03-20
水很深
Harry avatarHarry2022-03-24
到三期再評估,現在進場輸面太大
Quanna avatarQuanna2022-03-26
本夢比被打破 你算一下實際價值多少
Callum avatarCallum2022-03-29
水深勿碰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3-30
不會像之前十幾根啦 要開了
Susan avatarSusan2022-03-30
國外是多到打不完 高端還在二期還沒國際認證 你說呢
Oliver avatarOliver2022-04-01
等三期解盲前買一張樂透阿,現在都太早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04-05
加油 有八千多張可以買 買下來就打開了
Kama avatarKama2022-04-09
3期過才有用,2期?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4-11
基本面和本夢比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4-15
你有一萬多張可以買
Yedda avatarYedda2022-04-17
已反應(?
Doris avatarDoris2022-04-20
就算解盲成功,除了台灣 一時半刻也賣不出去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04-22
這種錢也敢賺?
Hedwig avatarHedwig2022-04-25
洗散戶而已啦 打底而已 不要怕 越跌虧越少%
Kumar avatarKumar2022-04-28
又有一堆消息 其他疫苗要進台灣 高端要給誰打啊
James avatarJames2022-05-02
沒有國外市場..本益比價值不到10倍..自己算
Madame avatarMadame2022-05-07
希望55左右可以接盤
Yedda avatarYedda2022-05-10
5元接盤
Megan avatarMegan2022-05-10
快趁現在抄底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5-13
大戶拋售 散戶恐慌 就是這麼簡單
Kama avatarKama2022-05-15
膨風水蛙要變回原形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2-05-17
欸...基本面也要看一下R
Daniel avatarDaniel2022-05-20
只能賣台灣的疫苗是能賺多少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05-24
短期利多出盡,政府都簽約了,能更好? 高端平時流通
量本來就低,配上獲利了結、M頭、新聞,不意外
Elvira avatarElvira2022-05-24
高端倒閉 疫苗進來 全民共識 誰擋誰死
Rachel avatarRachel2022-05-26
二期解盲就能漲?你沒三期看不到未來啦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5-29
No why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2-05-31
送我我也不會打啦 就是這樣
Regina avatarRegina2022-06-01
市場太小,沒國際認證國人都不想打吧
Lydia avatarLydia2022-06-02
高端變低端,等10元我收一張
Ida avatarIda2022-06-03
二期解盲成功能賣到國外嗎 呵呵
Edith avatarEdith2022-06-07
你的聽說解盲會成功是聽誰說
Delia avatarDelia2022-06-08
先蹲後飛,航運都有答案抄了還不All in
Ursula avatarUrsula2022-06-09
基亞那個是三期解盲失敗
Jacky avatarJacky2022-06-12
1000萬AZ進來 高端可能就500萬劑了 原本還可能1000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06-16
大家都想賣 可是沒人買
Hardy avatarHardy2022-06-18
爽啦幹 再炒啊
Hedy avatarHedy2022-06-21
本夢比破了,就這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06-23
2期解盲又如何?現在沒3期期中,在台灣一定一堆人不打
Delia avatarDelia2022-06-26
沒有國際認證的東西 只有台灣政府採購。
Belly avatarBelly2022-06-27
就算現在開始去跑3期,光那個成本跟時間...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6-30
2期就像棒球打到3A了,3A離MLB還很遠
Megan avatarMegan2022-07-02
500萬劑每劑讓他賺300元也才15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7-06
政府真的要發展所謂戰略物資"疫苗",應該是國科國發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07-11
入股+幾百億丟出來燒,不是像現在這樣...
Elvira avatarElvira2022-07-12
跌停就是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07-12
150以下再接
Leila avatarLeila2022-07-13
國外銷不出去 國內又觀感太差
Ingrid avatarIngrid2022-07-14
因為之前飆過頭 就這麼簡單
Iris avatarIris2022-07-17
一張不買,奇蹟自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07-19
需求降低就會跌啊 黑幕一直爆誰敢打國產疫苗
Mason avatarMason2022-07-23
拉高出貨
Emily avatarEmily2022-07-25
會不會連2期解盲成功還是會連續跌停?
Oliver avatarOliver2022-07-27
莫德那預計年底出貨超過10億劑,你覺得呢
Liam avatarLiam2022-07-27
它漲過了啊 不是從40漲到410了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07-31
你打我不打
Annie avatarAnnie2022-07-31
二期是安全性,三期是有效性,所以就算二期解盲,那也
Wallis avatarWallis2022-08-04
放心  明天還會再一根 韭菜繼續接 越接越虧
Doris avatarDoris2022-08-05
買一千萬劑疫苗來講 一隻給你賺100元 頂多10億
如果國外沒有核准就賺10億打死 該回歸正常價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2-08-10
只是確定你基本不會掛,但是你去打就是藥廠的第三期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2-08-12
大數據,你要不要拿命去賭?當台灣人真那麼笨,當數據
去讓藥廠申請國際認證?他數鈔票你說不定掛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8-14
那你要打人家已經幾百萬人打過的成熟產品還是這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08-16
黑心錢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22-08-20
產品沒人打,沒的賺公司自然就虧,誰要投資?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8-23
除非得到國外的認證,國內的訂單已經反應掉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08-24
價格低時,150以下時,應該有賭訊號面的區間來回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8-29
這樣還有辦法樂觀看待,心態不錯
Enid avatarEnid2022-08-29
沒有三期誰敢打, 只剩沒得選吃到萊豬同階層的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8-30
我猜啦,到時又是跑不掉的國軍擔當大任
Jacob avatarJacob2022-09-01
一堆賺錢好公司 去看這種本夢比的幹嘛 哈哈
Enid avatarEnid2022-09-05
可能日本AZ要來了,真的打國產幾隻?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2-09-10
因為 陰魂不散
Puput avatarPuput2022-09-13
他一開始才幾十塊又一直虧損就算做出來賣1000萬劑台
灣都打完了營收也就有天花板 後續要跟世界大廠競爭
不可能贏的 戰略上很重要但不能期待他多猛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9-17
虧30%不是不想跑 而是跑不掉阿XD
Jack avatarJack2022-09-18
別人恐懼我貪婪 ! 快買! 財富自由看這波了
Elma avatarElma2022-09-19
差不多要噴了
我同事房子拿去貸款了
Emma avatarEmma2022-09-22
等他回去20幾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2-09-25
持有的應該都是散戶,不然應該會打開給大戶跑掉
Susan avatarSusan2022-09-26
2期解盲真的意義不大 效果不好也是沒用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9-30
見光死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2-10-03
大藥廠都已經投入下一代,落後研發沒市場
Regina avatarRegina2022-10-04
老話一句,凡事早有人知道,先猜2期失敗
Regina avatarRegina2022-10-09
國內市場小 國外競爭者眾多 高端落後太多 很難搶食
國外大餅
George avatarGeorge2022-10-13
沒意義了 在日本說要給疫苗 你幾期都沒意義
George avatarGeorge2022-10-14
如果6月底解盲成功後,7月開始施打,樓上多少人被
打臉,然後他們會選擇躲起來不敢吭聲,然後默默去
Ina avatarIna2022-10-15
社會不信任的氣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10-18
單純就有大戶搶先收割而已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10-20
利多出盡是一個啦,到處都在想辦法自己買,已經不會
有什麼內需了,但更多的大概是恐慌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10-22
因為民間沒信心而跌停?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2-10-24
解盲過了代表什麼? 賺大錢發大財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10-25
這麼多友邦能用怕什麼
Adele avatarAdele2022-10-29
剛找了三大法人資料,是買超欸?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10-29
利多出盡或者恐慌性賣壓,二選一
Yuri avatarYuri2022-11-02
還有15000張要跑
Joseph avatarJoseph2022-11-04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11-08
我ok你先買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2-11-12
生技套路都一樣 國外都打多少億劑了 這邊還在做夢
哈抱著你的夢下去吧
Mary avatarMary2022-11-16
利多出盡啦 成功最多止跌 失敗可能下市
Olivia avatarOlivia2022-11-20
説好一千的都神隱了,搬出來加持一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11-24
一千一一,一千的千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11-28
美國捐給你1000萬支維穩如何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2-11-30
聽說
Andy avatarAndy2022-11-30
原因:柯粉
Leila avatarLeila2022-11-30
大戶30幾元買滿 現在全死散戶
Ingrid avatarIngrid2022-12-03
爛啊
Eden avatarEden2022-12-04
有炒股嫌疑的都不能買
Connor avatarConnor2022-12-04
四根跌停 只出了11000多張?
Rae avatarRae2022-12-09
當他是世上唯一的疫苗在炒作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12-13
解成功也沒用,生技就是炒,有大廠的,誰要買台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12-14
對了,這一次台灣的防疫破功被外媒狂酸;愛生技的小心
Poppy avatarPoppy2022-12-16
說今天要開的 別害人
Dora avatarDora2022-12-17
做疫苗被當全民公敵 不說我還以為八卦版柵欄壞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22-12-18
管你高端跌幾個停板,快買足夠全國人打2劑國外疫苗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12-21
很明顯。會不會是收到解盲消息就跑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12-24
三期沒做鬼才敢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