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初辦x卡後因為note3讀不到一直無法使用
看看版上討論似乎說有更新,note5可以用了
目前我的安卓是5.0版本的,還是無法使用
打電話給凱基客服問能否換新版卡片,客服否認去年七月有出新版卡片,說我去年初辦的
就是最新版
還說可能app衝突導致不能用,卻講不出哪個app = =
所以想請問大家,有沒有note3成功使用的?該怎麼樣才會成功?
--
看看版上討論似乎說有更新,note5可以用了
目前我的安卓是5.0版本的,還是無法使用
打電話給凱基客服問能否換新版卡片,客服否認去年七月有出新版卡片,說我去年初辦的
就是最新版
還說可能app衝突導致不能用,卻講不出哪個app = =
所以想請問大家,有沒有note3成功使用的?該怎麼樣才會成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