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Note3想用x卡可以用嗎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去年初辦x卡後因為note3讀不到一直無法使用

看看版上討論似乎說有更新,note5可以用了

目前我的安卓是5.0版本的,還是無法使用

打電話給凱基客服問能否換新版卡片,客服否認去年七月有出新版卡片,說我去年初辦的
就是最新版

還說可能app衝突導致不能用,卻講不出哪個app = =



所以想請問大家,有沒有note3成功使用的?該怎麼樣才會成功?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2-21
3%真是直逼富邦數位啊!
Sandy avatarSandy2016-02-24
x卡是什麼?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2-29
安卓4.4可以用 5.0會鬼打牆說找不到!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3-04
凱基的x卡,行動支付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3-06
除了搭高鐵還能在哪消費嗎?
Lily avatarLily2016-03-06
目前感覺功能不太多,雖然叫行動支付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3-11
拿舊手機 NOTE1 爽爽用中
Olga avatarOlga2016-03-13
m8,android6.0,SD卡卸載,又讀不到X卡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3-14
一堆新手機都已經沒sd卡了,X卡真的沒這麼方便
Hazel avatarHazel2016-03-18
我也是note3 5.0,去年12月才用x卡買高鐵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3-20
g4 android6.0 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