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土銀領表申請土銀JCB一卡通,被高回饋吸引 (比現在凱基鈦金略高)
今天去申辦 (居然是申辦貸款的單位受理)
拿出扣繳憑單影本(公司都提供電子檔自行列印)後行員說要國稅局報稅資料才行
表示後補之後,填表時,行員突然說:要跟你收$100元 (不是說iPass聯卡免收製卡費?)
我一頭霧水問了才知道,聯徵費用要自付,感覺土銀不是很care信用卡業務業績
問了行員,行員也明確說,這是上面交代要衝iPass卡量,他們本來就不主推信用卡業務
最後提及他們是國營銀行,都是依規定辦事(這個我瞭)
請問各位網友都有付這筆$100嗎?
跟我一起來的同事也傻眼,第一次遇到辦卡要自付聯徵費用
難怪昨天領表時愛理不理的,還說只能"現場"填寫 (行員:否則我怎知道是你本人簽的)
--
當下我撥了總行客服,客服稍後回電說確實分行會收
行員悠悠地說: 你打客服問也是一樣,他們都是工讀生,不像我們現場才知道作業程序
像中O公司薪轉用我們土銀,會派員到公司受理並免收(分行經理決定)
至於非薪轉戶公司或民眾就..... 依規定收$100,不辦就算了 (反正不是核心業務)
若想爭取免收,請由公司福委會/工會/行政部 "正式行文" 到分行,>10人辦卡就可以免收
最後問行員,辦卡的人多嗎?他說該分行發了500多張,300多張都是該中O公司薪轉戶 @@
額度就如板友說的,是以分行決定額度(反正真的不缺發卡績效)
--
今天去申辦 (居然是申辦貸款的單位受理)
拿出扣繳憑單影本(公司都提供電子檔自行列印)後行員說要國稅局報稅資料才行
表示後補之後,填表時,行員突然說:要跟你收$100元 (不是說iPass聯卡免收製卡費?)
我一頭霧水問了才知道,聯徵費用要自付,感覺土銀不是很care信用卡業務業績
問了行員,行員也明確說,這是上面交代要衝iPass卡量,他們本來就不主推信用卡業務
最後提及他們是國營銀行,都是依規定辦事(這個我瞭)
請問各位網友都有付這筆$100嗎?
跟我一起來的同事也傻眼,第一次遇到辦卡要自付聯徵費用
難怪昨天領表時愛理不理的,還說只能"現場"填寫 (行員:否則我怎知道是你本人簽的)
--
當下我撥了總行客服,客服稍後回電說確實分行會收
行員悠悠地說: 你打客服問也是一樣,他們都是工讀生,不像我們現場才知道作業程序
像中O公司薪轉用我們土銀,會派員到公司受理並免收(分行經理決定)
至於非薪轉戶公司或民眾就..... 依規定收$100,不辦就算了 (反正不是核心業務)
若想爭取免收,請由公司福委會/工會/行政部 "正式行文" 到分行,>10人辦卡就可以免收
最後問行員,辦卡的人多嗎?他說該分行發了500多張,300多張都是該中O公司薪轉戶 @@
額度就如板友說的,是以分行決定額度(反正真的不缺發卡績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