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的操盤手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https://youtu.be/pLj46GESVNA

價量在我的左手 
籌碼在右手,就這樣找到了標的
K線中許多片刻 
高歌和停損,都在升降記號中~
太多隻漲不動,籌碼都太沉重 
不如簡單的割讓人感動~~
我是操盤手~為韭菜人生高割~ 
你聽我說過
那些群組分享的內線
收割時只剩一半的落寞
點點和滴滴都在我的心中 
雖然已割了很久~~
特別的訊交給你手中~斷頭時分心頭哀與愁~
我隨著內線和法人的評比 
在紅綠線上游走~~ 
只留下一些本金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1_F.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5
老XD
Hedy avatarHedy2023-04-27
好歹押個韻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5
知道這首歌的都老了….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7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5
歌手是老但歌200X的還好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7
五支凱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5
你這個年紀不應該聽過這首歌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7
沒聽過,但是看歌詞改得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