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銀臨櫃辦卡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我去第一銀行想要臨櫃辦一張信用卡

結果號碼機旁的人一聽我要辦信用卡

跑去櫃台拿了申請書要我回家填一填

自己寄出。

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個人喜歡臨櫃辦卡, 因為想要在分行領卡

都是辦的時候跟行員說一下

但網路辦卡就不行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1-28
因為不是每間銀行都可以分行領卡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1-30
只有信用卡部可以發卡,其他都是各分行自願幫你處理,信用
卡寄到分行,才讓你拿。沒有義務要幫你,但是! 他有業績,
所以如果覺得服務不滿意,後面有寫員推編號再領一張新的寫
,服務不滿何必給業績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1-31
我就是到一銀分行抽號碼牌臨櫃辦信用卡的,行員態度很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2-04
我之前辦一銀卡也是去分行送件 行員請我坐下填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07
還幫我印存摺影本 行員態度很好
Kyle avatarKyle2016-02-08
我也是有專人服務免抽號碼牌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2-08
一銀第一張不是臨櫃辦…加辦才在臨櫃辦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2-09
不過取件也是用郵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2-11
我喜歡用郵寄的…到分行領還要跑一趟…